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香氛 結果共212筆

  • 大霈奪金後無預警宣布「有喜」!親曝新進度:小孩待產中

    女星大霈(李霈瑜)以實境節目《水下三十米》、《原來是匠紫》二奪金鐘後,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今(30)日她出席品牌活動,坦言近期因接下新的主持棒,身心靈壓力過大,為此失眠許久,已靠著香氛小物改善許多,她也不忘透露明年會有「喜事」和大家分享。
    2021/11/30 13:56
  • 新店溪遊記 帶您感受新店的特色與魅力,共創新店的美好!

    「新店溪遊記」以新店為教室,透過民眾參與的美學,結合音樂、舞蹈、歌唱、劇場、植物、香氛等不同方式,讓參與者以不同感官去體驗新店的歷史文化或環境特色,共創出屬於在地的文化亮點,並見證了「從土地長出的文化最迷人」!
    2021/11/19 09:00
  • 不吸菸也會得肺癌!醫師揭薄荷油、香氛都可能是凶手

    隨著現代空氣品質越來越差,肺癌的高風險族群不再限於抽菸人士及基因遺傳,舉凡容易接觸油煙、粉塵的廚師、家庭主婦或是老師,罹患肺癌的風險都大大升高。如果沒有適當防護,長久下來勢必成為難以忽視的健康危害。
    2021/11/10 23:20
  • 塑化劑無所不在! 醫師揭「這些毒源」你家都有

    別以為塑化劑只存在塑膠產品中!一名女性因身體多處嚴重痠痛和失眠問題而求診,醫師安排檢驗,也多排一項塑化劑檢查,沒想到驗出報告中「DEHP」(塑化劑)高於正常人100多倍,女患者納悶:我沒用塑膠製品啊?這些東西從哪裡來?
    2021/10/29 19:42
  • 日本疫情達「災害等級」 重症常見年輕.健康者

    日本目前的疫情被定位為「災害等級」,全國與東京重症患者不斷創新高;醫師統計第五波特徵,發現重症者除了集中在青壯年,更出現「健康化」,許多患者沒有慢性病,病情卻往重症發展,讓第五波的醫療負擔不同以往。日相菅義偉則強調,將努力在10月上旬,替8成國民接種完第二劑疫苗。疫情間,香水訂閱平台生意意外大好,民眾將香水當做香氛使用,改變居家心情;而香氣也被用在治療失智症,以芳香療法刺激嗅神經,達到預防與改善失智症的效果。
    2021/08/16 20:00
  • 噴霧.貼片「口罩」變清香! 醫師:若酒精成分傷材質

    最近大家口罩長時間佩戴,不少人可能覺得悶,因此讓口罩有香氛的產品接連出現,除了噴霧還有貼片形式,有淡淡薄荷香氣,確實讓氣味變得清新,但醫師提醒如果有酒精成分建議不要噴口罩,可能會配壞材質。
    2021/06/29 18:28
  • 點香氛蠟燭後睡著!徐真真「全身40%燒傷」住處被燒毀

    中國大陸饒舌歌手徐真真曾參加《中國有嘻哈》、《奇葩說》等節目圈粉無數,近期積極籌備新作品的他,昨(21)日下午卻突然曬出他「全身是傷」待在醫院的影片,透露他點了香氛蠟燭忘了吹熄就睡著,引起火災,連住處都被燒毀,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6/22 15:31
  • 自購輝瑞疑遭空殼公司詐騙!大邱市長道歉

    美國國務院最近放寬數十個國家的旅遊警示,南韓也是其中之一,被降到了最低的一級;南韓施打新冠疫苗的進度後來居上,最近也力拚要提前形成群體免疫,昨天(8日)南韓就正式宣布,最快七月份,就能啟動「旅遊泡泡」,開放打完疫苗的民眾,以團進團出的方式,到海外旅遊!不過南韓新冠疫苗接種,這個月初其實曾鬧出風波,大邱市市長誇下海口說要自購3千萬人份輝瑞疫苗,沒想到卻疑遭空殼公司詐騙,最終一場空,昨天他召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承認「採購失敗」。
    2021/06/09 19:51
  • 回廠保養吃「和牛」! Volvo聯手胡同首創精緻燒肉餐點

    Volvo汽車有著優雅與安全的品牌形象,除了在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與提升,更將頂級的服務延伸至台灣所有據點。2021年4月起,Volvo汽車將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讓每一位蒞臨展間的車主享受北歐氛圍的美好慢活時光。
    2021/04/14 18:47
  • 女星私處味蠟燭釀災 點燃「火噴半公尺」炸開

    48歲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波兹,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她在自創平台販售「我的私處味」(Smells Like My Vagina)香氛蠟燭引發瘋搶,不過近來卻有民眾控訴這款蠟燭無故炸出「50公分火焰」,差點把家裡燒毀再度引發熱議。
    2021/01/22 21:32
  • 擴香棒用完先別丟 「3步驟」讓香味持久不浪費

    香氣是最有效的放鬆方式,而擴香瓶是容易入手且方便的產品,但買了擴香瓶你真的知道該怎麼使用嗎?想回家一進門就感受舒適的氣息,只要掌握3個技巧,就能延長使用時間,讓香氣不浪費!
    2021/01/12 17:18
  • 外送員送餐上樓 竟為躲電眼「遮臉」行竊

    請外送員進屋送餐,竟變成引賊上門!新北市板橋有住戶點餐後,請外送員幫忙將餐點送到樓上,但對方下樓時,四處張望,看到鄰居放在門外的洗衣香氛豆後,心生歹念,先脫掉安全帽,改拿塑膠袋遮住自己的臉,再行竊。
    2021/01/06 12:49
  • 耶誕節前「最後周末」 百貨禮物採購潮增2成

    下周五就是耶誕節了,很多民眾在這個周末進行最後採購,百貨業者就說今年疫情衝擊,意外打開內需市場,買氣比以往多出2成以上,像是香氛類商品,或是遊戲機和配件等等,都很夯,今年還有台版的耶誕老公公舉辦見面會,不少家長都帶小孩來拍照留念。
    2020/12/19 20:12
  • 傳統耶誕樹不夠看! 「仿真諾貝松」最貴1.5萬

    再過不到三週就是耶誕節,不少人周末或下班後忙聚餐、交換禮物,要買什麼?很多人很苦惱。不少業者以「耶誕樹」為主題,像進口巧克力,外盒做耶誕造型,還有香氛業者有擴香耶誕樹,進口家飾品牌則推出仿真耶誕樹,一棵樹最貴要價1萬5千元,12月初銷量已經達去年的8成。
    2020/12/06 20:31
  • Nissan APP也有週年慶 消費滿三千送紅利再抽香氛機

    Nissan Care APP自2015年上線後,迄今已為車主會員服務5個年頭,即日起至11/30推出「Nissan Care APP 5週年慶」活動,活動期間車主以APP預約返廠定保且準時返廠履約,消費滿3,000元除原有消費可獲得之紅利點數外,Nissan再加碼贈送紅利點數3000點,還可以參加限量「品牌香氛機」抽獎活動。
    2020/11/14 12:26
  • 耶誕倒數月曆夯!定價逾1萬5 限量仍搶購

    台灣人對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愈來愈重視,除了布置有到位,送禮也更大方,尤其每年香氛美妝品牌都會推出的「耶誕倒數月曆」,現在台灣專櫃也都會開賣,大品牌一組定價可能都要1萬5起跳,卻很受大家歡迎,英國、法國香氛品牌推出的限定百組都被搶訂,今年被說內裝品項都更多,外裝也更吸引人。
    2020/11/01 20:07
  • 淡海輕軌票選「輕軌香」 抽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新北捷運公司和香氛品牌合作,打造3款以淡水為靈感的香氛,明天起至11月8日,民眾只要到淡海輕軌紅樹林站票選心目中的「輕軌香」,就可抽最新款智慧型手機等多項好禮。
    2020/10/23 16:59
  • 身份證有「這幾個字母」 Gogoro Café享9折!

    為配合Viva Pink新品上市,Gogoro 全台七間門市變身為粉紅糖果門市,讓賞車體驗一路超粉嫩,消費者進入門市後立刻會聞到清新甜蜜的香氛,搭配粉紅主題音樂,再加上琳琅滿目的粉紅主題牆及賞車打卡特製的大型拍照道具,消費者只要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標註#Gogoro#Piiink#加倍佳,就可以獲得粉紅賞車禮-Pink貼紙及加倍佳棒棒糖一支;而完成試乘體驗的消費者,還可獲得 Gogoro Viva 幾何撞色運動毛巾組-粉紅靚化或粉Q識別證件套等粉紅色禮物。此外,完成試乘者只要與門市任一粉色車款或裝置物拍照上傳Facebook、Instagram 並#WhatThePink #Gogoro,就可加碼抽扭蛋轉轉樂活動(每人限一次),讓今夏最火熱的粉紅警報PiiinK到爆!
    2020/08/23 17:00
  • 看蘇嘉全面子?女婿賣蠟燭 台電、中鋼都客戶

    因為姪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蘇嘉全昨天也向總統請辭府秘書長,不過蘇嘉全的家人,屢屢被翻出有狀況,包含他的大女兒蘇㛄馠,和他的夫婿瑞典人喬洛濱,三年前創立了一家香氛蠟燭公司,但被爆料國營事業「台電」買過他們家的禮品,似乎是看在蘇嘉全面子,不過公司也嚴正駁斥!
    2020/08/03 12:41
  • 昔批蘇嘉全家族「貪到新境界」判賠!網轟:吹哨者悲哀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昨(2)日因姪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風波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沒想到又遭爆其女婿經營的香氛蠟燭公司,拿下國營事業1600多萬的採購大單。昔日曾因砲轟蘇嘉全「這家族貪到新境界」挨告判賠十萬、還刊登道歉啟事的黃姓男網友近日感嘆「老百姓真的很無奈」,網友也紛紛表示「應該還他公道!」
    2020/08/03 09:40
  • 被爆獲國營事業1600多萬大單 蘇嘉全女婿回應了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女婿喬洛濱的香氛蠟燭公司,獲國營事業採購大單。喬洛濱今天發聲明指出,從未主動接觸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的採購,網購平台對所有人開放。
    2020/08/02 19:55
  • 珍貴香料面臨絕跡!前進索馬利蘭救「乳香」

    源自古埃及的紀載,「乳香」是一種具有驅蟲效果的天然香料,甚至被用在木乃伊製程中,1922年圖坦卡門的陵墓被打開時,人們甚至在其中發現了乳香軟膏,但這種珍貴的素材,正在迅速消失當中;由於葉門內戰在2015年爆發,乳香木的產地只剩下中東阿曼和印度等地,其中一個產地──索馬利蘭,正面臨絕種危機;乳香農被中盤商欺騙壓榨,以一公斤台幣2毛錢的價格出售,根本賺不到錢,導致乳香農無法等一年一次的收割期,拚命的在乳香木樹幹上割出傷口,逼出汁液採收,導致乳香木大量死亡。有業者看中索馬利蘭乳香潛力,與保育業者合作,前進這個在國際上不被承認的貧窮小國,教導農民如何永續經濟,幫助他們提高收入,也讓產品能獲得國際看見,創造雙贏。
    2020/07/22 19:58
  • 水冷扇變身! 噴水霧、桌上型攜帶外出也行

    天氣炎熱消暑小物也變得更多,像是水冷扇過去是以落地型為主,但現在不只有桌上型還可以噴出水霧攜帶出門,有的還加了空氣清淨和香氛機功能,品項功能多元,尤其接下來幾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的影響,南部飆高溫可能突破36度。
    2020/06/12 14:19
  • 密集恐懼症慎入!洗衣機驚見「蟲蟲暴走中」真相神反轉

    荔枝椿象是近年來最夯的害蟲,蟲卵總是緊密排列也讓人恐懼症大爆發。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洗衣服時放入香氛豆,沒想到倒進去卻覺得莫名眼熟,原來是激似「荔枝椿象蟲卵」,讓她不禁大笑貼出照片。許多網友看到後嚇傻,直說「快用衛生紙包起來,拿出去燒掉!」
    2020/04/29 22:14
  • 台灣燈會首創「飄雪香氛秀」 台中副展區熱鬧迎新年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引熱潮,迎接百萬遊客,從白天到夜晚人潮洶湧,成功帶動周邊觀光消費商機。想享受優質表演、體驗細雪紛飛與天后級天然果香飄逸的節慶氛圍嗎?台中文心森林童趣樂園最合適大小朋友全家喜迎新年。
    2020/01/2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