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首鋼 結果共43筆

  • 「我有一個NBA夢」 林書豪淚別北京首鋼

    林書豪在七月底拿到台灣護照,新賽季的動向也引發各種臆測,今天(15日)下午,林書豪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宣布,下個賽季他將離開中國大陸,繼續追尋NBA夢想。
    2020/09/15 16:47
  • 新賽季「不會回北京首鋼」 林書豪淚曝原因

    上季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員林書豪今天說,還懷抱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夢想,將不回首鋼,而他告訴家人、朋友時甚至哭了。
    2020/09/15 15:34
  • 和大陸搶人?黑人遭爆「早力邀林書豪加盟」埋伏筆

    曾掀起「林來瘋」風潮、本季轉戰CBA(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北京首鋼的知名球星林書豪,7月底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正式成為我國公民,未來可能擔任中華隊國手,原本讓台灣球迷歡欣鼓舞。後來林書豪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了符合大陸《對台26條規定》,可藉此在CBA取得「內援」身分。不過今(3)日有週刊報導,由藝人「黑人」陳建州擔任職行長的台灣職籃新聯盟(P.League+)早力邀林書豪加入,未來恐上演兩岸搶人大戰。
    2020/09/03 11:25
  • 大陸對台26條效應 林書豪持台護照可視為本土球員

    本季效力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在7月底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最大受惠者將是CBA球隊,因根據中國對台26條規定,林書豪若仍在CBA效力,將可望被視為本土球員。
    2020/08/20 08:36
  • 歷史性的一刻! 轉運站「首鋼構組立」安裝

    基隆城際轉運站在20日進行第一根鋼柱吊裝作業,市長林右昌更是親手栓上第一顆螺帽,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城際轉運站不僅進度超前,更預計5月10日就可以把24根鋼樑組立完成,民眾經過時就可以看到城際轉運站大概的樣貌,基隆有港口和轉運站,遊客量相當大,現在市府也加緊趕工,要將舊火車站樣貌重塑,和城際轉運站頂棚融合,預計明年7月底就會完工。
    2020/04/20 20:49
  • 特製球鞋印「永遠的兄弟」 林書豪IG發文悼念高以翔

    台裔籃球員林書豪面對好友高以翔猝逝,昨天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出戰八一隊比賽穿特製球鞋悼念,今天凌晨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流露悲傷心情。
    2019/11/29 11:10
  • 加盟首鋼被問入籍大陸? 林書豪:這情況複雜

    林書豪今年球季正式從NBA轉戰大陸CBA,昨天他首度以北京隊外援身份亮相,他對新球季充滿期待,記者會中被問到是否考慮入籍中國大陸?林書豪表示一直都在考慮,但情況很複雜,沒辦法草率決定。
    2019/09/27 19:42
  •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 外援身分出戰CBA

    來看體育界的好消息!豪小子林書豪確定從NBA轉戰大陸職籃,新賽季將會以外援身分出戰CBA,林書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還大方PO出和新團隊的合照。
    2019/08/28 18:22
  •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 外援身分出戰CBA

    來看體育界的好消息!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確定從NBA轉戰大陸職籃,新賽季將會以外援身分出戰CBA,今天(27日)晚間林書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還大方PO出和新團隊的合照。
    2019/08/27 21:55
  • 快訊/林書豪轉戰對岸 加盟CBA北京首鋼隊

    豪小子林書豪確定加盟大陸職籃,北京首鋼俱樂部官網(8/27)晚間宣布,林書豪已經加盟首鋼隊,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新賽季將以外援身分出戰CBA;林書豪本人隨後也透過個人微博證實這項消息。
    2019/08/27 18:45
  •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隊 以外援身分出戰CBA

    綜合陸媒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與北京首鋼隊簽約,將在新賽季以「外援」身分出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
    2019/08/27 17:54
  • 鋼琴家出手相救! 幫助救出腦中琴譜

    美國一位67歲罹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患者,他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記憶消失之前,搶救他腦海中數十首自創的鋼琴曲子,由於當年他在創作時完全是靠記憶彈奏,並沒有寫下琴譜,因此隨著記憶的衰退,這些曲子也越來越彈不成調,一位鋼琴家決定要幫助他,救回這些腦海中的琴譜,鋼琴家在病患還記得的片段音樂中,填補缺少的部分,過去一年多來已經喚回了16首鋼琴曲子的記憶,最後還錄製成了專輯,這位阿茲海默症的患者在失智前,也為家人留下了永遠的記憶。
    2017/09/29 19:29
  • 被打還要被罵?大陸球評嗆林志傑「收斂點」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的浙江廣廈隊,13日對戰北京首鋼隊時,跟對方球員翟曉川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翟曉川甚至還對林志傑揮拳。事發5天後,懲處報告也出爐,翟曉川將被禁賽3場、林志傑則是收到一記「嚴重警告」。但對於這項判決,大陸知名籃球評論員竟在微博上直指林志傑「很老辣、江湖深遠」,還放話要他「收斂點」!
    2017/01/18 16:19
  • 好氣度!林志傑球場被揮拳 主動言和陸媒欽佩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隊,但在昨天(13日)晚間對戰北京首鋼隊時,林志傑卻被北京隊的翟曉川揮拳,但林志傑不僅沒有暴氣,還保持冷靜沒還手,還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找翟曉川擊掌言和,讓大陸媒體感佩林志傑的「大氣度」。但大陸球評霍楠卻在微博批評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7/01/14 17:40
  • 卡位卡出火氣 林志傑險遭陸球員肘擊

    台灣籃球員,外號野獸的林志傑,13日出戰北京首鋼隊,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和對方球員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準備搶籃板,結果2個人手糾纏在一起,翟曉川一氣之下朝林志傑揮了2拳,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才沒上演全武行,但林志傑在衝突過程中也因為抬腳,吃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17/01/14 12:39
  • 英雄所見略同? 汽車廣告配樂「撞歌」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汽車廣告,不是用鋼琴,或者是交響樂當背景音樂,就是用外國歌曲,廣告導演表示,汽車廣告之所以會愛用鋼琴弦樂或交響樂,最主要是這一類的音樂可以給人平靜,也可以給人氣勢磅礡的感受,所以10部汽車廣告,至少有7、8部都愛用,甚至有同一首鋼琴名曲,被不同車商採用,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3/06/22 17:49
  • 3歲精通世界地圖 神童學習力驚人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學習能力強的寶貝,小小年紀也能有神童般的表現!一名3歲的小女童黃樣鍹,從1歲多開始會認世界地圖,媽媽透過卡通和圖形加強記憶印象,哪個國家在哪邊,她一聽就能辯識,另一名台德混血男孩Richard,3歲開始學鋼琴,今年才5歲就學會上百首鋼琴名曲,巡迴世界演出,有機會能在同年齡的小朋友面前表演,Richard還樂得不想離開鋼琴。
    2010/03/21 19:49
  • 錢薇娟加入北京女籃 再創運動第二春

    籃球女將錢薇娟,轉戰大陸加入北京首鋼女籃隊,今天晚間在北京首戰江蘇隊,比賽前夕錢薇娟接受TVBS訪問,她表示,因為大陸籃球發展快速、市場大是她轉戰大陸主要原因,不過錢薇娟說未來台灣女籃如果需要她,她還是會立刻打包返台效力。
    2004/11/2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