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首都客運千金 結果共31筆

  • 〈快訊〉世紀婚禮! 王泉仁吉時迎娶李晶晶

    好事多磨,文定後足足等了1年半,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要迎取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世紀婚禮,引人矚目,在早上8點45分吉時,禮車出發迎娶新娘。
    2010/01/10 09:08
  • 王文洋長子婚宴 500元喜帖、酒席爆68桌!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即將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禮的喜帖已經曝光!外表乍看以為是喜餅禮盒,但打開紅色禮盒之後,裡面可以看到酒紅色緞帶,繫在純白色喜帖,非常有質感;喜帖的設計也與眾不同,打開後可以看到左右兩邊都有小倆口的婚紗照,同時還附註一小段聖經經文,中間則是婚宴的邀請時間地點,估計這樣精美製作的喜帖,一份大概要500元!現在據了解,屆時婚宴桌數會從原本的60桌,增加為68桌,因為祝賀的嘉賓實在超乎預期。
    2009/12/16 19:20
  • 王永慶辭世 王泉仁婚禮延1年

    因為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過世,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事也生變數,被外界猜測是否兩人感情生變,但今天李晶晶父親李博文出面澄清,只是因為雙方都有親屬過世,遵照傳統婚期延1年,不過李博文在訪問中也喊著王家親,證明兩家關係真的很好。
    2008/12/12 12:41
  • 豪門聯姻 王泉仁、李晶晶今文定

    豪門婚禮又一樁;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中午在晶華酒店舉行文定之喜,席開20桌;李晶晶穿著粉紅色訂做禮服,在鏡頭前大方和王泉仁親吻,幸福洋溢;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相當開心,奶奶楊嬌也特地從美國回來,不過王永慶沒有現身,只送上2盆蘭花祝福。
    2008/07/04 18:35
  • 〈獨家〉台塑長孫有喜 7月4日晶華文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初戀情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下個月即將訂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訂婚日期就在7月4日,席開10桌,地點選在晶華酒店,李晶的父親李博文,今天難得吐露心情,強調女兒要嫁了,很捨不得,但也高興多了一個兒子,不過對於婚禮細節,李博文保密到家。
    2008/06/28 19:09
  • 王泉仁準新娘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日前求婚成功,女主角的也總算曝光,她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和男女主角都是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當天就受邀參加王泉仁策劃的求婚派對,他說兩人是彼此初戀,幾個月前再相戀,就認定對方,而王文洋更是對準媳婦非常滿意,如今求婚成功,今年應該就會結婚。
    2008/03/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