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首發 結果共1,280筆

  • 造福百萬人 50年來首發現消滅「抗藥性細菌」抗生素

    鮑氏不動桿菌(Acinetobacter baumannii,俗稱:AB菌)廣泛分佈在大自然中,經常引起多種危及生命的感染,近日瑞士羅氏製藥公司宣布,發現可有效消滅這種致命細菌的新型抗生素zosurabalpin,是科學界50多年來的大突破。
    2024/01/07 17:58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2024/01/05 16:50
  • 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來玩 德威航空重啟仁川直飛台中航線

    韓國德威航空公司(T’way Air)4日重啟仁川飛台中的定期航線,首航便滿載189名旅客,每週將展開7趟航班。據了解,德威航空是繼大韓航空(Korean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之後,第三家開啟仁川至台中航線的航空公司。在首發航班中,自由行的旅客佔比高達六成。
    2024/01/05 10:50
  • 跨年大鬧飯店嗆報警!林靖恩神隱4天 首發聲「吐37字謎語」

    因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交往並結婚的林靖恩,「爺孫戀」畫下句點後繼承了房產,有傳她火速轉賣、選擇入住台中五星級飯店,未料跨年時卻被趕走,只能坐在ATM旁過夜。對此,林靖恩沉默4天後終於發聲,寫下一段意義不明的話。
    2024/01/04 08:25
  • 賴佩霞掛名「心理諮詢師」挨罰 首發聲喊:無蓄意違法之意圖

    女星賴佩霞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後,回歸身心靈主業,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遭衛生局開罰3萬,對此,她稍早做出回應,堅稱:「我決無蓄意違法之行為,至今工作一直恪守專業規範。」
    2024/01/03 16:12
  • 紫南宮估計排隊10萬人 「龍抱風雨」錢母首發

    南投竹山紫南宮,龍年錢母,今天元旦首發,廟方估計有10萬人,首度商請消防訓練中心提供場地,避免人車塞爆馬路。錢母人氣旺之外,發財金更旺,今年還金也已經破七億。
    2024/01/01 13:38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黑人(陳建州)因遭大牙(周宜霈)揭發前多年前疑似性騷,對大牙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本月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陳建州沉寂10天首度發聲,149字吐露心聲。
    2023/12/29 10:21
  • 爆神祕大樓多人通宵「嗨玩7小時」!羅志祥37字開嗆:再亂掰

    男星羅志祥3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爆料,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復出後,廣受歌迷喜愛。日前替母親慶生後,被週刊直擊前往內湖某神秘大樓續攤,有多名女子進出,對此,羅志祥昨(27)日首發聲回擊。
    2023/12/28 10:20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快訊/遭彈簧刀割頸!疑被害家屬首發聲「淚曝孩子缺氧過久」:已做好準備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疑似受害者家屬今(26)日在網上發聲,指孩子缺氧過久,被醫生表示「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而讓家屬最氣的則是這一點。
    2023/12/26 10:51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 RJ阿傑遭爆約X尺寸超迷你 不忍首發聲「我才不只8公分」

    知名Youtuber網紅「RJ廉傑克曼」阿傑(張廉傑),近期被一名女Coser爆料,有交往4年的女友還劈腿約砲,更指出阿傑「不到8公分」,掀起熱議。而目前人在國外工作的阿傑也不忍了,除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自己也發出聲明,並在藏頭中表示「我才不只8公分」,鄭重捍衛自己的尺寸。
    2023/12/22 13:38
  • 赴日旅遊注意!東京24年來首發「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

    日本東京都今(21日)首度發布「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是東京1999年《傳染病法》上路實施以來首次的鏈球菌流行警報。確診鏈球菌咽喉炎可能出現發燒、疼痛、喉嚨痛、「草莓舌」等症狀,東京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注意勤洗手、配戴口罩。
    2023/12/21 18:22
  • 全台首發跨河煙火盛宴 非看不可獨家藝人 盡在新北

    全台首發跨河煙火盛宴 非看不可獨家藝人 盡在新北
    2023/12/20 09:00
  • 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公開黑人(陳建州)狼行,遭對方反告妨害名譽,大牙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藝人貝童彤(蔡玓彤)等5人都出庭為她作證,檢方根據相關證詞,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貝童彤開心發文慶祝。
    2023/12/19 13:01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遭控性侵不起訴!炎亞綸首發文「江宏傑按讚」 還有2罪恐入獄

    炎亞綸今年6月被網紅耀樂指控性侵,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確定不起訴,並駁回聲請再議。對於判決結果,他的經紀人表示「謝謝檢察官證明清白」,今(8)日他也在IG發文抒發心情,更引來江宏傑、陳柏霖、坤達、畢書盡等人按讚。
    2023/12/08 14:51
  • 婁峻碩不忍了!遭爆烏龍死訊嚇壞黃偉晉 首發聲「我好的很」

    婁峻碩日前去世新大學表演,豈料事後有網友用他的照片做成黑白梗圖,更寫下「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因文字斷句問題,好友黃偉晉錯看成「婁峻碩去世」,當場崩潰痛哭。今(8)日婁峻碩也在社群報平安,還不忘送粉絲福利!
    2023/12/08 13:02
  • 亞錦賽/中華隊派曾仁和今晚首發抗日  日本派王牌出戰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複賽將在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會對上日本隊,中華隊預計會由曾仁和先發,日本隊總教練川口朋保表示對他有初步認識,像是投得出縱向變化球,不過對於自家投手怎安排則保密到最後一刻,果然最後公布就是尚未登場的王牌嘉陽宗一郎。
    2023/12/08 10:37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