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首爾國際電視節 結果共19筆

  • 「財閥家」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

    韓國「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行頒獎典禮,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人氣女星秀智以《安娜》奪下視后,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
    2023/09/22 16:22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接吻又舔指!《美麗的他2》戲裡戲外撒糖 童顏巨肌裸身共枕偏執男

    改編自小說的日本BL劇《美麗的他》2021年推出後斬獲全亞洲人氣,成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劇中主演八木勇征還拿下首爾國際電視節「傑出亞洲明星獎」。現在第2季2月8日起要跟日本同步跟播,不僅劇中更多親密戲碼,演員戲外也放閃,萩原利久就直球稱讚八木勇征完全沒變,「皮膚還是好光滑!」讓「姨母」更期待全新劇情延伸的電影版!
    2023/02/03 17:40
  • 恭喜! 柯佳嬿獲首爾「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意外又開心

    台灣之光!演員柯佳嬿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飛到韓國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她今天(22日)受訪則說,覺得又意外又開心,感謝觀眾投票。柯佳嬿也談到為戲化老妝的過程,差一點就昏倒!
    2022/09/22 19:00
  • 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入圍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柯佳嬿,昨(22)日在頒獎典禮一舉奪下殊榮,柯佳嬿因工作在身不克飛往南韓出席,但特別以越洋視訊方式「現身」頒獎禮,她在連線首尾皆小秀韓語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柯佳嬿說:「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見到大家!」
    2022/09/22 14:02
  • 張立昂獲首爾電視節亞洲之星獎 秀流利英文、雲端亮相致謝

    38歲張立昂,以去年跟宋芸樺合拍《浪漫輸給你》,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亞洲之星獎,儘管因為疫情無法現場領獎,他也透過雲端現身,以流利的英文致謝。
    2021/10/23 14:33
  • 「迫降」孫藝珍獲電視節視后 姜河那奪視帝

    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頒獎改成沒有嘉賓和觀眾且預錄的模式進行,韓流電視劇視帝后寶座,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和《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演員們錄下得獎感言影片,並鼓勵粉絲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
    2020/09/16 12:38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朴寶劍朴寶英成新視帝后 台灣「望月」獲獎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場,由吳慷仁、李淑楨主演的《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李淑楨代表團隊出席,並秀流利英文受訪,至於最大獎男女主角則是朴寶劍和朴寶英2位韓劇男神女神,分別奪下了韓劇界視帝和視后的寶座。
    2017/09/08 11:39
  • 和嫂子要幸福!朴寶劍奪視帝 致詞不忘宋仲基

    韓星朴寶劍去年憑著夯劇《雲畫的月光》的世子一角,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而他昨日出席一年一度的「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順利奪下韓劇界視帝寶座,上台致詞時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步,還用多國語言連連致謝,更不忘向即將結婚的前輩宋仲基表示「希望和嫂子能夠長久的幸福」!
    2017/09/08 11:05
  • 植劇場「荼靡」揚名國外 入圍首爾國際電視節

    第12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公布入圍名單,來自55個國家、共266部作品參加,其中台灣共有2部戲劇入圍電視電影獎,分別是丞琳主演的植劇場《荼蘼》和客家電視台單元劇《守護寶地》,對此楊丞琳表示,好的戲劇沒有國界,很開心《荼蘼》在韓國也被看見了。
    2017/08/19 11:32
  • 宋仲基小平頭走红毯 劉以豪電暈泡菜妹

    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憑借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的宋仲基,頂著小平頭亮相,但仍不減他的帥氣,由於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關係,宋仲基剪了超短頭髮,這也是他繼《太陽的後裔》後,久違出席韓國的活動,當天也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2016/09/09 17:31
  • 奪首爾電視節影帝 宋仲基:想到宋慧喬

    南韓年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8日傍晚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以《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也出席,他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走紅毯時讓粉絲驚豔,而他也如預期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演員獎,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回答就是宋慧喬,全場發出興奮尖叫聲。
    2016/09/08 23:23
  • 快訊/首爾電視節奪影帝 宋仲基:最先想起宋慧喬

    韓國一年一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晚間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宋仲基、申敏兒分別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女演員獎,宋仲基被問到拿獎後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誠實回應就是一起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喬。
    2016/09/08 19:24
  •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周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2015/11/27 14:09
  • 陳柏霖領獎帥翻首爾 po文1秒變光頭

    柏霖10日晚間與林依晨出席第10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帥氣的「大仁哥」造型收服不少韓國粉絲,沒想到他竟在微博po出一張閃亮亮的光頭照,反差太大讓粉絲難以置信,原來這是他在新片《萬萬沒想到:西遊篇》的造型,只是戴頭套而已,粉絲別緊張。
    2015/09/13 17:36
  • 2年沒拍新戲 李敏鎬首爾電視節奪人氣獎

    第10屆首爾電視節,昨晚10日在首爾上岩洞盛大舉辦,韓星李英愛和2年沒拍新戲的李敏鎬,獲頒「韓流10週年貢獻獎」,被譽為新一代韓流接班人的李敏鎬,致詞時還特地跟李英愛鞠躬,感謝前輩的貢獻。
    2015/09/11 13:00
  • 大仁哥又青姐合體! 林依晨首爾領獎風光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播出後,林依晨和陳柏霖人氣大漲,還受邀參加首爾國際電視節,兩位螢幕情侶攜手走紅毯,讓上千粉絲用尖叫迎接,更令人驚豔的是,林依晨獲得亞洲明星大獎時的得獎感言,用中英韓三種語言來自我介紹,流利的語言能力,還被韓國媒體譽為令人驚豔的韓文。
    2015/09/11 12:47
  • T人物/【因為沒天份,我願做苦工】吳慷仁苦求演男二:演員需要自虐

    「我以前沒法完完整整認定自己是一個演員。即使在2013年拿到獎、即使是去年拍完《A咖》後,好像開始有些掌聲了,卻還是會疑惑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拿到那個獎項其實反而讓人疑惑,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那邊(新加坡)有,台灣沒有?可能會想說你只是幸運,OK,因為你很努力所以被看到。可是作為一個演員,自覺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找不到……
    2015/05/0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