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首演 結果共428筆

  • 保時捷發表Taycan Sport Turismo GTS車型同步首演

    先不管COP26上各國政府與各家車廠的態度,對於純電轉型是否產生了猶豫,至少Porsche仍以堅定步伐持續拓展旗下純電跑車Taycan的產品陣營。就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之前,Porsche發表了GTS全新車型,定位介於4S與Turbo之間。而更令人關注的,還有Taycan第三款衍生車種:Sport Turismo Wagon。
    2021/11/18 17:19
  •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2021/11/11 15:12
  • 小改款Karoq預告11月30日發表 臺灣推測最快明年下半年導入

    透過3款「黑熊版」車型推出,扮演Škoda品牌休旅產品線中堅戰力角色的Karoq在2021年再度開出紅盤,再度回到品牌熱銷陣列當中。不過,其實算算時間點,2017年全球首演現身的Karoq已經來到小改款更新時間點,Škoda原廠也在捷克時間11月8日預告,Karoq改款更新版本將於11月30日以線上發表的方式全球亮相。臺灣則是已經被納入明年度的導入規劃當中,若一切順利,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引進銷售。
    2021/11/09 00:11
  • 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刷破成績 預告11月全球首演

    雖然Porsche 911車系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被車迷們公認為最具特色的經典搭配,但其實該品牌所打造的中置引擎跑車Cayman,也擁有堅韌的體質以及敏捷的操控表現,其實也深受不少本格派車迷欣賞。先前Porsche曾推出718 Cayman GT4,這款車具備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創造出4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4秒。
    2021/10/22 18:46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貝多芬遺作「第十號交響曲」問世 AI共譜 

    AI人工智慧的創作力,有可能超越音樂大聖貝多芬嗎?這位大師死前未能完成的遺作──第十號交響曲,沒有人知道他生前打算如何創作,不過透過讓AI學習貝多芬的創作曲風,在團隊兩年的努力下,終於讓世人能夠一窺它的面貌,上周六(9日)正式在德國波昂市,貝多芬的故鄉,舉行全球首演。
    2021/10/13 19:55
  • 搶先間諜照/T-Roc小改款偷偷現身 R性能風格加持有望年底首演

    扮演Volkswagen品牌切入跑車化休旅市場先鋒,定位介於T-Cross與Tiguan之間的T-Roc於2017年8月首度現身,並且很快地於2017年11月於歐洲上市。臺灣境內也在Volkswagen Taiwan爭取之下,終於在2020年下半年導入銷售,而且因為T-Roc車名極似「Taiwan-Republic of China」縮寫,這款車在發表時還引起些許討論。不過,回推T-Roc發表時間點距今已經接近4年,再加上休旅市場競爭日漸激烈,T-Roc確實已經必須有所動作,《地球黃金線》亦掌握Volkswagen正在為小改款T-Roc進行道路測試消息,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發表亮相。
    2021/09/29 11:34
  • Grecale確定11月16日發表 海神小休旅喊話要Macan注意!

    就在《地球黃金線》曝光疑似Maserati Grecale Trofeo偽裝測試車身影後不久,Maserati正式宣告品牌入門休旅作品Grecale發表時間點,確定將在義大利時間11月16日於米蘭進行全球首演,加入海神家族,成為定位於Levante之下,肩負擴大品牌休旅陣容、提振產品線競爭力重責大任。正當傳出Porsche可能在2024年停止銷售燃油版Macan時,Maserati Grecale的推出,對於熱愛性能跑旅的買家來說,或許是一大福音。
    2021/09/23 17:07
  • 搶先間諜照/海神小休旅Grecale預約11月發表 性能版不安份搶曝光

    身為Maserati品牌進入全新世代的第2款作品,同時也是繼Levante之後的第2款休旅車款,定位為海神入門休旅的Grecale日前已敲定將於11月正式發表。就在原廠正緊鑼密鼓進行全球首演發表之際,有一輛披覆著Maserati Grecale偽裝的原型測試車悄悄現身街頭,但是,這輛車包含輪圈、煞車卡鉗以及後保桿等細節都與先前曝光的Grecale測試車有所不同,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搭載V6引擎,最大馬力突破500匹,甚至上看600匹的Trofeo性能強化版本。
    2021/09/16 09:00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

    隨著2021慕尼黑IAA車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大參展車廠開始了展覽的預告,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保時捷也不例外,近日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媒體上揭露了一張全新的頭燈照片,預告將會在2021年9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首演,同時這輛車也會在今年的慕尼黑IAA車展上面亮相,不過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張頭燈的照片,這輛車的所有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沒有正式公開,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的電動車型。
    2021/08/18 16:00
  • 陸影后接力小螢幕!周冬雨首演仙俠劇 趙薇睽違6年回歸

    大陸三大影后近來接連推出小螢幕新作,包括周迅正在拍攝家庭劇《小敏家》,趙薇則是睽違6年,演出為孩子升學教育努力的母親,以及周冬雨首次挑戰仙俠古裝劇,儘管古裝扮相,一度被認為不如張嘉倪,但演技依舊備受肯定。
    2021/07/04 12:23
  • MINI Vision Urbanaut把中控台變沙發 搭車像在家一樣自在

    以往我們對於MINI的既定印象多半為靈活、小巧,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MINI也正思考替品牌帶來更多可能。他們在2020年底發表過一款概念箱型車,幾乎是將生活起居空間延伸至交通工具上。現在,MINI正打算將先前的概念實踐,打造出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車,並且預計在2021年7/1於慕尼黑舉行的Digital Life Design夏季會議上進行首演。
    2021/07/01 11:20
  • 臺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測試車現身北美 飄洋過海一樣能神?

    臺灣新一代銷售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即將登陸北美?日前網傳Corolla Cross偽裝測試車已現身美國街頭,顯示Toyota目前正在美國進行Corolla Cross道路測試,外界亦推測,這款2020年於泰國全球首演,同年10登陸臺灣市場,並隨即登上單月銷售冠軍的全新跨界休旅即將於9月份前進美國市場。只是,在偏好皮卡車款的美國市場,Corolla Cross也能重現神蹟嗎?
    2021/05/18 12:02
  • 「美國大馬戲團」攻蛋首演 挑戰感官神經

    「美國大馬戲團」首場演出,7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超高難度震撼特技讓觀眾驚呼聲連連,主辦單位也做足防疫措施,打造安心觀賞環境。
    2021/05/10 12:57
  • 最帥世代Multivan外觀首曝光 T7預告6月中旬發表

    經過頭燈設計、內裝鋪陳,到車頭輪廓等細節預覽圖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福斯商旅這次大方展露T7世代Multivan外觀設計圖稿,透過經典黑、黃雙色搭配的車色配置,展現福斯商旅最新一代豪華MPV,有更流線的車身輪廓,還透過車寬加寬、軸距成長等,換來更寬敞車艙空間。福斯商旅更同步確認T7 Multivan發表時間點,預告6月中旬全球首演現身。
    2021/05/08 02:59
  • 賓士要推電動MPV! EQT預約5/10全球首演

    M-Benz日前在媒體平台專刊中發布全新概念車EQT,這款概念小型貨車預計在5/10正式亮相。也因為M-Benz目前實施電動優先的策略,因此讓EQT比傳統內燃機動力版本還要更早曝光。發表會也將請到傳奇滑板選手Tony Hawk,傳達新世代電動商旅車多元的使用面向。 M-Benz日前在媒體平台專刊中發布全新概念車EQT,這款概念小型貨車預計在5/10正式亮相。也因為M-Benz目前實施電動優先的策略,因此讓EQT比傳統內燃機動力版本還要更早曝光。發表會也將請到傳奇滑板選手Tony Hawk,傳達新世代電動商旅車多元的使用面向。
    2021/04/23 06:30
  • 這會是電動版HR-V? Honda SUV e:prototype上海車展首演

    在這次上海車展中,Honda也在此首演即將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全新純電動原型車Honda SUV e:prototype,未來市售版車型也會依照此原型車進行調整,預計2022年春季將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本次車展中,Honda也同步亮相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Breeze 銳‧混動e+,本田也宣布將進一步擴大電能車型的產品選擇,包含將推出更多純電車款,展現Honda在電能領域的科技實力。
    2021/04/22 00:30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Honda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最新科技上海車展曝光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還沒回復到正常狀態,但中國四大車展之一的上海車展已經確定將如期舉行,並且將以對外開放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參觀,展出時間為4/21至4/28。而Honda也在4/8公佈即將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車款,當中提到除了Sport Hybrid 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之外,也將有一款純電動車將在本次展覽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1 06:30
  • 1981年首演 《貓劇驚喜不斷成經典》

    音樂劇《貓》,全球巡演40年,所到之處回響熱烈,成為音樂劇經典,睽違三年,今年將六度登台,讓台灣粉絲,再次感受《貓》劇魅力。
    2021/03/31 21:02
  • 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

    Škoda旗下被暱稱為棕熊,同時也是SUV銷售主力之一的Kodiaq車系確定4月13日全球首演。原廠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透露,這次小改款外觀將著重在四眼式頭燈修飾,將棕熊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進行「縮眼」手術,讓棕熊眼神更為迷人。搭配同樣進行微縮手術、線條更為修長的尾燈組,從頭到尾讓Kodiaq展現新意。
    2021/03/31 01:36
  • Kodiaq全球銷售破60萬輛 小改款預計今年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現行SUV家族先鋒車款,也是品牌產品線中體型最大SUV,被暱稱為「棕熊」的Kodiaq自2016年首演亮相以來,已經在全球寫下超過60萬輛銷售表現,成為Škoda品牌市場表現最成功的SUV車款之一。挾帶如此亮眼成績單,現行Kodiaq也接近小改款更新時間點,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小改款Kodiaq有望於今年稍晚全球首演亮相,透過細節修飾,搭配新世代科技配備植入,為這款5+2座SUV帶來更出色競爭力。
    2021/03/23 18:40
  • 【黃金試車組】Tiguan三大進化亮點 前驅主力就夠力

    乘著休旅風潮崛起的氣勢,近年Volkswagen品牌主力SUV車款Tiguan年銷量已經超越品牌代表性車款Golf,成為Volkswagne旗下年銷量最佳車款,甚至平均每35秒就有一輛Tiguan步出生產線,成Volkswagen品牌目前實質上的銷售主力。隨著現行2代Tiguan小改款於2020年年中左右全球首演亮相,Volkswgen Taiwan亦於3月中旬正式引進臺灣。現在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小改款Tiguan中的280 TSI Elegance車型。
    2021/03/23 12:58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