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首演 結果共428筆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老兵為軍中小姐殉情!楊烈激動憶「馬祖服役」慘痛過往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的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相知相惜,譜出大時代下的艱困虐戀。2020年首演後廣獲好評,今年正式打造大劇場版於5月隆重演出,不但集結音樂劇卡司,還邀請金鐘歌王楊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星光》冠軍方宥心與音樂劇才子姜柏任擔任特別嘉賓,連續4場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
    2023/02/22 10:49
  • 「巴黎舞會」亞洲首演! 宏達電VR虛實整合

    宏達電旗下VIVE Arts,攜手兩廳院推出VR沉浸式體驗「巴黎舞會」,讓觀眾可以自由挑選舞會服裝,扮成虛擬化身(Avatar),在巴黎舞會上跟舞者互動。
    2023/02/17 23:31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國民姐夫陪過年!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

    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阿根廷發跡,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今(22)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
    2023/01/22 18:06
  • 粿粿產後狂剷15公斤「比生之前更瘦」!尪主動幫擠母奶:他會喝光光

    啦啦隊女神粿粿(江瑋琳)今(19)日出席「2023巡龍祭」全台首演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年8月產下女兒小粿醬,與老公范姜彥豐合力照顧女兒,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粿粿當時懷孕胖了12公斤,產後因為太累,直接瘦下15公斤,所以她現在比生孩子前多瘦了3公斤;她前陣子跟老公范姜彥豐去北海道玩一週,笑稱原本以為會很捨不得女兒,結果出門後就完全忘光光。
    2023/01/19 16:08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暌違18年!北一女樂儀旗隊3度受邀赴美 首演驚豔全場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暌違18年,第三度受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行程總計11天,台灣時間今(31)日清晨6時,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在當地社區大學帕薩迪納市立學院(Pasadena City College)進行首場正式演出,學生們表演高難度的拋槍技術,向數千名觀眾們展現了平時苦練的成果,驚豔全場。
    2022/12/31 16:13
  • 北一女首演驚艷全場 學生: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歡迎來自台灣的北一女中!」大會司儀介紹時,僑胞、親友團高舉國旗,為北一女樂儀旗隊暌違18年美國演出助陣。樂隊隊長歐爰妧說:「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2022/12/31 15:21
  • 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首演結束後好評不斷,不少人發現安溥這次開唱的發聲與過往不大相同,嗓音清亮但更加厚實,因為她為了「潮水箴言」已持續上了半年歌唱課,老師除了經常幫她按摩喉嚨附近的肌肉,還叮囑她開嗓前要先睡40分鐘,因此連著兩天小巨蛋後台的藝人休息室,主辦單位特別搬來了一張彈簧床,讓安溥演出前可以充分獲得休息。
    2022/12/25 19:38
  • 是表演也是派對! 「極限震撼」打破觀賞想像

    風靡紐約外百老匯的藝術表演《極限震撼》,以迷幻氛圍與超近距離互動,讓觀眾宛如置身大型派對,2005年首演隨即造成轟動,至今累積超過6千場演出,2023春節將登台,震撼台北小巨蛋。
    2022/11/29 23:34
  • 「星空男孩」攜王琄溫暖回歸 學習與慢飛天使溝通

    療癒舞台劇「星空男孩」於2021年首演,今年12月溫暖回歸,並宣布全新金鐘卡司王琄、李劭婕加入。飾演照顧自閉症孩子的母親的王琄分享,與慢飛天使們溝通就像學習新語言。
    2022/11/14 17:10
  • 百年天團維也納愛樂抵台 將展開南北4場演出

    百年天團維也納愛樂今天搭乘專機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由指揮家弗朗茲.魏瑟-莫斯特領軍,將帶來南北4場演出,其中3場在台北國家音樂廳,1場音樂會在衛武營演出。
    2022/10/26 23:22
  • 哈勇家談家庭故事 75歲林詹珍妹首演戲就入圍金馬

    電影「哈勇家」講述家庭故事,入圍金馬獎6個獎項。75歲演員林詹珍妹首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被導演陳潔瑤稱讚有歐洲女星的氣勢,她則說一度不敢相信自己入圍。
    2022/10/25 22:13
  • 松隆子來了! 「Q:歌舞伎之夜」破兩廳院35年紀錄

    日劇女神松隆子來了,由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明天將在台首演,售票打破兩廳院35年紀錄,第一次來台演出的松隆子也難掩興奮。
    2022/10/24 21:33
  • 黃春明「戰士,乾杯!」劇場版 反思社會結構暴力

    曉劇場新作「戰士,乾杯!」改編自作家黃春明作品,探索台灣原住民長久以來面臨的困境,反思社會結構暴力,21日將舉行首演,今天在台北「萬座曉劇場」舉行記者會。
    2022/10/20 23:10
  • 全球僅3輛!逾5億台幣敞篷超跑「打滑撞車」維修恐天價

    當年為了慶祝Pagani老闆Horacio Pagani 60歲生日而誕生的Zonda HP Barchetta限量敞篷超跑,原廠先是在2017年8月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首演,接著於2018日內瓦車展揭露車輛規格數據!這輛由Pagani車廠旗下Udo-di-Uno部門傾注一切資源打造而成的敞篷性能猛獸,不僅只限量生產3輛,新車售價更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5.36億元),且一輛為老闆所擁有,因此實際上只賣給消費者2輛。只不過,其中一輛卻在克羅埃西亞日前舉辦的Supercar Owners Circle活動上撞毀!
    2022/09/05 15:49
  • 獅子王首演星光熠熠 許維恩夫婦朝聖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北高巡演,11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演當天星光熠熠,藝人許維恩、王家梁、鍾瑤都現身朝聖。
    2022/06/12 14:31
  • 王心凌談轉型「甜美是特色,不是包袱」 霸氣喊:搖滾也能是草莓味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今(10)日播出第4集,近期風靡大批「王心凌男、女孩」的她,在節目中談及轉型,大方說:「甜美是我的特色,但不是我的包袱!」而在首演嘗試酷帥風格後,這次她挑戰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隊」的搖滾歌曲〈山海〉,將合作實力唱將譚維維。王心凌的氣勢如虹,也顯見在數位平台及各大論壇,Spotify每月跟聽人數暴漲70%,瞬間湧入30多萬人,在PTT和Dcard等論壇是暴衝2萬多則貼文,顯見「王心凌現象」是全華人共同話題。
    2022/06/10 17:32
  • 台灣舞團國際金獎作品 義大利杜林演出獲好評

    台灣「丞舞製作團隊」2021西班牙MASDANZA國際編舞大賽金獎全新舞作「岔」受邀至義大利兩大藝術節巡演。編舞家張堅志揉合東、西方肢體語彙的作品8日在杜林首演後獲數分鐘的熱烈掌聲。
    2022/06/10 14:57
  • 「獅子」話題熱! 音樂劇獅子王周六首演

    日前大陸廣州動物園有隻「齊瀏海」公獅,萌呆造型一夕暴紅,而在台灣,周六即將在台北首演的音樂劇《獅子王》也是熱門話題,劇中角色造型講究,近千件服裝道具,得動員23人團隊照顧維護。
    2022/06/07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