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首演 結果共427筆

  • 灣聲樂團北流首演出 「臺瘋音樂會」奏出台灣情

    灣聲樂團今天起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跨界「臺瘋音樂會」,除了動人樂音之外,音樂會加入人聲歌手與浮空投影等虛擬人科技,帶入台灣影像,傳遞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2023/08/26 13:03
  • 首演電影! 謝坤達《我的麻吉4個鬼》自評及格 抽考七夕稱:忘了

    藝人謝坤達出道21年,首度演出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他坦言起初覺得拍電影要被所有人注目頗尷尬,不過最終看完播出給自己及格分;而談到接下來即將過七夕,和老婆柯佳嬿怎麼規劃,他竟笑場說完全忘了這事。
    2023/08/21 19:28
  • 驚!安溥爆兒子刮傷BMW千萬名車 「努力賺錢買車門」

    安溥上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昨(12)晚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期間她也分享台北首演後,粉絲最常問的兩個問題,其一竟她的寶貝兒子有關。她表示兒子不小心刮傷他人的BMW i8名車,粉絲相當好奇維修費,「我決定為了這件事情努力,我要賺錢買一個車門還給那個車主!」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3/08/13 10:44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打破紀錄! 音樂劇「貓」巡演40場正式啟動

    在台巡演累計20週年,百老匯音樂劇《貓》七度登台,首演在高雄登場,吸引大批劇迷前往衛武營歌劇院觀賞,感受經典魅力。
    2023/07/07 22:17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劇迷回味「貓」魅力 台灣巡演七月啟動

    由英國作曲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音樂劇《貓》1981年首演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演出,不少民眾在國外,也會特地前往當地劇場朝聖,體驗經典魅力。
    2023/06/20 23:07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影音/楊貴媚首演凶手! 報復塞李玉璽毛巾

     
    2023/05/30 10:44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Memory」抒情詠嘆調 成就音樂劇貓傳奇

    國際音樂劇來台巡演深受觀眾歡迎,像是《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總是掀起觀賞熱潮,其中《貓》今年迎接登台巡演20週年,台北場重磅回歸2003年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3/05/09 23:31
  • 《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昨(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  
    2023/05/09 10:19
  • 致敬7系列!BMW i5水箱罩內裝曝光 將於24日發表

    4月底時BMW才剛發布新i5純電房車正在進行夏季動態測試消息,並透露至少將提供eDrive40以及M60 xDrive兩種動力選擇,且將導入新一代VDM車輛動態管理系統之後,BMW再度針對i5發出預告。BMW日前藉由官方Instagram頻道釋出兩支短影音,分別曝光i5的飾光水箱護罩以及內裝設計模樣,展現大步向7 Series與i7靠攏的設計風格,並確認將再5月24日全球首演。
    2023/05/04 15:21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音樂劇「貓」 引領觀眾賞析百老匯魅力

    享譽國際的音樂劇「貓」,是不少民眾賞析百老匯歌舞的啟蒙之作,每回來台巡演更掀起朝聖熱潮,今年七月將七度登台巡演,並重返20年前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原地再現「貓」劇經典魅力。
    2023/03/18 21:30
  • 3度酒駕被抓!宋少卿重返舞台劇 曝「真實心聲」:壓力很大

    李國修逝世10年再度開箱《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上週於台北首演佳評如潮,今(15)日宣布加場,劇中主角「李修國」將由宋少卿接棒擔綱演出,這也是他3度酒駕後,再度重返舞台劇演出,他表示相當期待與王月合作。
    2023/03/15 17:28
  • 價格更親民?Volkswagen電動車有望現身 15日全球首演

    就在Volkswagen Group Taiwan揭露2023年計畫同時,Volkswagen德國原廠釋出一個神祕預告,宣告將在3月15日揭露未來的品牌設計走向以及透過一款全新電動車展示Volkswagen未來的電動車發展方向。而且,Volkswagen還在官方Twitter上運用「More 2 Come 4 You.」作為預告,並讓影片停留在「2」數字當中,外界推測,這款即將現身的電動車,很可能就會是ID.2,也就是讓ID.Family更為「親民」的全新車款。
    2023/03/14 22:25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金鐘影后5年內反覆流產!受孕後「挺大肚不敢見人」陷自閉深淵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影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今(9)日舉辦首演場記者會並搶先演出15分鐘精彩內容。楊麗音在劇中飾演演藝圈傳奇天后「夏琳」,翻轉以往溫暖形象徹底黑化,更在今日曝光藍白挑染新髮型以及浮誇的服裝,破格造型讓現場記者都相當驚艷,談到讓她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為袁子芸試鏡,有點偏執又帶著病容的模樣讓人看了懼怕,「我很像日劇《千面女郎》裡面嚴厲培訓女主角的魔鬼老師,因為夏琳希望扮演她角色的人是可以撐起來的,為了榨出更多精髓,我威脅子芸、還恐嚇她,相當有趣。」
    2023/03/09 16:26
  • 《鬼家人》小毛來了!首演電影與許光漢超合拍 ㄅㄧㄤˋ一次就成功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突破2.5億,片中狗狗也成為焦點,其中會聽從許光漢「ㄅㄧㄤˋㄅㄧㄤˋ」指令的小毛,令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我們也實際找到這隻明星狗,本名木木醬的牠才藝多,飼主透露當時拍片跟許光漢感情好,拍一次就成功。
    2023/03/05 20:07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