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首次同框 結果共13筆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男星霍建華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檜木老大」馬天華一角,與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同框拍戲,林心如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當初讓霍建華親自挑選角色,對方僅開出要演「最輕鬆的」這個條件,讓林心如跪求編劇杜政哲別寫太多馬天華戲份。
    2022/02/16 17:13
  • 《機智校園》初見面宥勝害受傷倒地 潘麗麗驚:是未來女婿?

    藝人宥勝跟潘麗麗首度合作拍戲,飾演無緣的丈母娘及女婿,兩人首次同框就有爆笑互動,而宥勝也誇潘麗麗私下非常親切,也很有活力。
    2022/02/11 18:16
  • 海軍塔江+沱江軍艦首次同框! 28枚飛彈彈艙首次對外曝光

    海軍週五舉行春節加強戰備演訓,對外大秀我最新型的塔江軍艦和沱江軍艦,這是兩艘國艦國造的軍艦首次同框,其中塔江軍艦的反制飛彈彈艙也首次對外曝光。
    2022/01/07 15:31
  • 遼寧艦演習碰出雲號 中日航母首次同框

    中日兩國航空母艦,首次同框的畫面曝光。30日大陸官方公開,遼寧艦在西太平洋演習過程,同時能看到,由直升機驅逐艦改裝為航空母艦的日本出雲號,抵近偵察和跟蹤監視遼寧號編隊。
    2021/12/31 16:36
  • 父子關係超疏遠!賀一航病榻「1句話」 兒淚崩放下怨恨

    資深藝人賀一航2019年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曾治豪日前談及對爸爸的思念,透露父子關係原本很疏遠,首次同框錄節目還在後台惡補彼此基本資料,直到某次曾治豪到醫院照顧爸爸,賀一航對他說「兒子,謝謝你。」才讓他淚崩放下所有恩怨。
    2021/04/23 16:16
  • 鳳梨合體薔薔直播太甜蜜 邱薇而氣喊:你還餵她吃

    鳳梨鼠薯(吳泓逸)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近期網上最具話題人物,今(24)日他與心目中的女神邱薇而首次同框,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大讚邱薇而與想像中一樣漂亮,不過女神卻大吃飛醋,當面質問他怎麼能餵薔薔吃握壽司。
    2021/03/24 19:45
  • 認愛後首度同框! 玄彬合體孫藝真拍廣告

    今年一月大方公布戀情的韓星玄彬與孫藝真,日前為電信公司代言拍廣告,廠商選在情人節釋出最新片段,廣告中小倆口甜蜜相視而笑,充滿幸福的粉紅色泡泡,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次同框。
    2021/02/15 11:20
  • 陳其邁、李眉蓁首次同框 握手致意互道:加油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陷論文風波,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和她相遇握手致意時,向她說了「加油」。陳其邁事後解釋,希望她把論文的事情說清楚,趕快提出政見論述。
    2020/07/26 12:42
  • 初選後首次同框! 蔡英文:我們很團結

    總統蔡英文今(2日)天赴台南替台南市立委林俊憲站台,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面力挺,同時這也是自黨內初選後,2人首度「同框合體」輔選,受到現場大批民眾熱情歡呼。
    2019/11/02 11:42
  • 六都首場辯論台南登場 6選將同台較勁

    全台首場候選人辯論會在台南舉行,由成大學生會和電視台共同舉辦,六名選將首次同台同框,先禮後兵牽手喊口號,黃偉哲和高思博外加無黨籍的六名選將難得肩並肩手牽手,林義豐進行申論時砲火對準黃偉哲,變講邊比出招牌7手勢,要黃偉哲考慮退選。
    2018/10/27 19:38
  • 英王室公布全家福照 威廉一家五口首次同框

    肯辛頓宮15日公布路易小王子受洗當天所拍攝的王室三代同堂全家福,這是威廉王子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相當俏皮可愛,比弟弟還要搶風頭。
    2018/07/1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