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首映 結果共2,498筆

  • 黃尚禾初當爸爆哭! 曝李千娜孕期「深夜怪要求」超崩潰

    男星黃尚禾和李千娜10月登記結婚後,驚喜宣布懷孕喜訊,首次當爸的黃尚禾,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激動落淚,他今(1)出席影集《美食無間》首映會,與媒體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喜悅,直言看到超音波當下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面前,很久沒有這樣有情緒的哭了。」初為人父的他戰戰兢兢,笑說手機裡查的都是孕期要吃什麼,歌單也是給寶寶聽的歌。
    2023/11/01 16:48
  • 「新寶島曼波」首映!記錄詩人楊澤創作歷程

    文學紀錄片「新寶島曼波」記錄詩人楊澤創作歷程與寶島美麗風情,楊澤表示,希望透過片中山水、大地的美,讓人們回歸「眾生相的境界」。
    2023/10/31 20:11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遭胡瓜獨寵!熊霓霸氣宣示主權「我是固定班底」 曝與丁柔安不熟

    現年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日前與綜藝大哥胡瓜爆出緋聞,掀起輿論。而今(30)日熊霓出席短影集《話神傳》首映會,談到與胡瓜的緋聞表示很無奈:「我沒有特別(跟瓜哥)討論新聞,因為本來就沒有的事情,也沒有刻意避嫌。」
    2023/10/30 15:01
  • 捲欠債4500萬風波!魏德聖神隱3個月回應:要快樂一點

    知名導演魏德聖,7月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元,魏德聖則反控遭誘簽本票,輿論延燒至今,魏德聖首度在電影首映會露面回應,但一聊到官司瞬間臉色一變,希望大家先解決電影中談論的醫療問題。
    2023/10/28 18:29
  • 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老狐狸》,昨(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蕭雅全率主角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一同出席盛會。蕭雅全表示:「我很謝謝東京影展,在這裡世界首映我覺得很光榮。」此片主角原型就是導演的母親,昨正好是導演母親生日,蕭雅全感謝此機緣,並祝母親生日快樂。映後QA時,劉冠廷、白潤音和劉奕兒各自向觀眾們秀出日文,劉奕兒直接形容自己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
    2023/10/28 12:24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稻垣吾郎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正欲》,昨(25日)晚在第36屆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岸善幸與演員稻垣、新垣、磯村勇斗、佐藤寬太、東野絢香在映前現身。片中角色各具挑戰性,其中新垣結衣和磯村勇斗更突破過往形象詮釋有特殊性癖的男女,新垣不同於過往的表情與角色詮釋在映後獲一片好評,稻垣吾郎狂讚「完全不同人」,曝與先前認識的新垣大不同。
    2023/10/26 11:04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Ozone祖安被爆不愛洗澡!哲言成團內冒險王「出事都他扛」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即將於10月20日在MyVideo獨家首播,6位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拋下偶包,展開屬於他們的青春冒險之旅。《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首映,獲得現場千人觀眾極高評價,觀眾直喊「很像韓綜」,誓言要狂刷正片。
    2023/10/19 13:06
  •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台灣將上映!國外男偷「看板」 上演追逐戰

    天后泰勒絲近期上映舉辦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電影,在北美首映票房達台幣30億元破紀錄,人氣持續看漲,然而竟有國外粉絲,將泰勒絲放在電影院的看板當場偷回家,還跟保全上演追逐戰。
    2023/10/18 12:30
  • 陳零九遭警約談!捲虛擬貨幣詐騙「損失金額曝光」 受打擊很受傷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本本參與由映底子製作,LINE TV播出的推理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節目重金製作,光2集成本就超過600萬元,6人今(16)日與製作人郭方儒出席首映記者會,分享拍攝心情,其中陳零九不免被問到捲入JPEX虛擬投資詐騙的爭議,眾人齊呼:「來了!來了!」
    2023/10/16 13:20
  • Ozone祖安爆地下情!直球回應「與木木關係」 佳辰:你被整了

    人氣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昨(15)日在國賓大戲院舉行千人首映會,正逢祖安生日,煥鈞也將在18日生日,隊友們獻上翻糖蛋糕替兩人慶生,祖安、煥鈞也把生日願望獻給節目,希望開播後收視長紅,許願能製作第二季,去更多地方旅遊。
    2023/10/16 09:53
  •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首映擠爆!感性致詞謝粉絲 碧昂絲現身力挺

    西洋天后泰勒絲把超暢銷的「時代巡迴演唱會」拍成電影,12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本人也優雅現身替粉絲簽名,感性致詞!現場眾星雲集,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碧昂絲也力挺,或許也要為自己同樣準備登場的演唱會電影,拉抬聲勢。
    2023/10/13 13:41
  • 影音/胡瓜挺兒現身首映 胡釋安:滿感人的!

     
    2023/10/13 09:55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擊敗55勁敵!「國際新風獎」揭曉 《慶州紀行》奪10億大獎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與風度影業合作舉辦的「國際新風獎」,經過激烈的徵件競賽後,由製作公司STUDIO HIGHFIVE作品《慶州紀行》脫穎而出,將得到最高10億韓幣(約台幣2300萬)製作投資金支持,期待於202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國際首映。
    2023/10/09 22:05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被譽為「韓腐BL劇天花板」的《第八感》推出電影版,於2023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今(8)日兩位演員「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也來到高雄與粉絲見面,昨日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相當意外,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023/10/08 17:35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Ozone首檔團綜超狂!前進電影院包場 「千人規模看首映」

    MyVideo獨家首播男團Ozone的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公開正式海報和一分鐘正式預告,並曝光首位重磅嘉賓是鬼鬼(吳映潔)。預告中,公認團欺的文廷被團員開玩笑嫌棄「跟他相處很膩」,哲言竟然還脫口對他說:「我要上去搥你。」
    2023/10/07 22:12
  • 電影《莎莉》劉品言化身農婦 靠默契跟母雞對戲

    台灣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莎莉》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飾演主角的演員劉品言在劇中與雞互動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分享靠「默契」與拍片現場的母雞即興對戲的花絮。
    2023/10/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