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首富 結果共1,272筆

  • 隨時可能嫁入豪門?Lisa與LVMH集團三公子戀情明朗化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4成員全續約令人議論紛紛,不過,泰籍成員Lisa近日的感情事更為人津津樂道,如今更傳出不排除隨時結婚!
    2023/09/16 13:11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首富李嘉誠健檢全優等!必吃1道「平民食物」 95歲長壽秘方曝

    隨著人口老齡化的趨勢不斷增加,長壽健康成為現代社會一個重要話題。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健康狀態,引起廣泛關注。雖然已經年屆95歲,李嘉誠退休多年,但每隔一段時間仍會現身出席公益活動,且每次亮相都令人印象深刻,神采奕奕。這引發外界好奇他的長壽秘訣。
    2023/09/14 14:03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2023/09/12 08:12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首富林百里妻也被騙!假基金誆投資 名媛朱立安重判10年

    自稱理財專家的名媛朱立安,日前遭指控涉嫌以基金投資名義,向台灣新科首富、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的妻子何莎詐騙5千萬元,不僅如此,也還多名政商名流也受害,不法吸金高達3億7千萬餘元。一審時重判朱女12年與4月(得易科罰金),高院今(6)日二審判處朱女10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06 10:13
  • 郭台銘提「生一孩讓你養一隻寵物」 綠委諷:8隻貓要補生8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宣布獨立投入2024總統大選,也積極展開拉票、整合行程,他昨提到少子化議題,竟出奇招表示,要和動保福利結合,「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嘲諷,「我辦公室裡養八隻貓的助理表示:完了,要補生八個小孩了,晚上都不用睡」;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郭董的政策,完全神邏輯,首富的腦子果然跟我們都不一樣。」
    2023/09/02 09:57
  • 符合兩項資格!郭台銘副手盛治仁被點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傳出一份連署書兩百元,曾經是首富的郭台銘笑著說,其實很多人都是義工,而且談錢太俗氣了,而對於解決生育率,被追問養小孩送毛小孩,他則說,只是提出意見讓大家討論。
    2023/09/01 20:19
  • 郭台銘金句連發!願用財產換中共不攻台 諾讓台灣變亞洲首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上台致詞、接受訪問時「金句」連發。他先承諾20年內,會讓台灣經濟打敗新加坡;又喊出「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接受採訪時嗆媒體學真快、設下很多陷阱,並表示自己願意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
    2023/08/28 13:24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恒大申請破產保護 李嘉誠北京賣豪宅 降價近1成

    大陸房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恒大在紐約申請破產保護,經常被認為在市場反轉提前早出手的香港首富李嘉誠,除了日前打7折開賣在香港的預售屋,現在集團在北京的另一件豪宅項目,也被發現定價悄悄調低1成,還調整了購買者門檻驗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富商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實業,日前才以市場價格7折販售在香港的樓盤,現在北京的樓盤也被發現悄悄降價了。根據《時代財經》報導,長實集團在北京的開發項目『御翠園』,從2022年10月開始對外販售,當時價格是每平方公尺11萬人民幣,最新訊息顯示,現在價格已經落至9.1萬到9.8萬人民幣,與原先價格低了大約一成。同時也有訊息顯示,如今看房的買家不需要提供身分或財產證明,還開放了大批房仲帶人看房,種種跡象都顯示,開發商急於將樓盤售出。」
    2023/08/18 15:28
  • 戀情實錘了?LISA被直擊「同框首富兒」等私人飛機 兩人互動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認愛演員安普賢,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近日與她同團的好姊妹LISA,也被網友爆料幽會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不僅同遊異地,女方還疑似被帶去見家長。昨(14)日,有網友更直擊兩人同處一室的畫面,似乎也證實網友先前的猜測全是真的。
    2023/08/15 11:32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2023/08/11 16:24
  • 95歲李嘉誠「健檢全優等」!長壽養生祕訣 全靠一道平民食物

    95歲香港首富李嘉誠雖然退休多年,但每隔一段時間仍會露臉出席公益活動,每次現身時神采奕奕的模樣,實在令人好奇他究竟是如何養生的?原來,首富養生靠的是1道「平民」食物。
    2023/08/10 16:04
  • 李嘉誠7折甩賣房產 中港經濟前景蒙塵

    中國房地產企業爆出債務危機的不只恒大一家,如今連曾經的房地產銷售冠軍「碧桂園」也淪陷!集團7號傳出債務違約,涉及金額高達7兆元台幣,而另一間房地產企業「萬達集團」也傳出高層涉貪腐被帶走。大陸房企連番負面消息,再加上經濟表現不如預期,外貿衰退甚至出現通縮跡象,讓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始有動作,那就是把旗下房地產打七折出售,這讓外界聯想到他2013年開始拋售中國大陸資產,轉投資歐洲的「出清存貨」舉措,也讓外界對中港經濟前景,畫出大大問號。
    2023/08/09 19:41
  • 看衰香港前景?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震撼房市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日前突拋出震撼彈,宣布位於香港九龍的新建案「親海駅II」將以「周邊二手房的7折」價格出售,截至上周末已暫收逾5000單,超額認購約18.6倍。此金額相當於「七年前的房價」,引發香港地產圈關注,預估將衝擊香港二手屋市場價格。有人質疑李嘉誠可能因香港房市面臨寒冬,想盡快回收資金,才會連新建案都打折出售。
    2023/08/07 17:25
  • 用戶在X發爭議文遭公司懲處 馬斯克:幫出訴訟費無上限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入主X(原名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5日發文表示,若用戶因為在該平台上發文、或按讚爭議內容,而在現實中受到公司「不公平」待遇,X平台將幫忙出錢打官司,且「沒有金額上限。」
    2023/08/06 17:03
  • AI泡沫化隱憂散戶怕套牢 林百里:股價不是我管

    AI概念股近期遇上強震,多檔指標股都殺到跌停,尤其近期廣達大漲之後,又像心電圖一樣波動很大,今天(1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現身,針對市場疑慮,他說「只要是好的心電圖都安啦」,AI股價有沒有可能泡沫化,他也說股價是別人決定的,現階段是台灣首富,他則是低調不回應。
    2023/08/01 20:22
  • 發財夢碎!推特用戶開價百萬賣帳號X 馬斯克直接改「這樣」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將推特(Twitter)改名為「X」後,官方帳號也準備跟著更名,然而「@X」帳號早已有人註冊,該用戶也趁機開價100萬美金(約3123萬新台幣)出售帳號;未料馬斯克稱這個帳號為「X」公司資產,直接強奪,原本的帳號則被改為超長字串「@12345678998765」。
    2023/07/27 18:07
  • 小鳥掰!馬斯克:最快明「換掉推特商標」 可能改用「這符號」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以440億美元(約1.4兆新台幣)入主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今(23)日凌晨宣布,正考慮更換推特商標,同時發布了一張閃爍的「X符號」圖片,表示最快將於24日完成更換,「很快就會跟所有小鳥說再見。」
    2023/07/2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