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首位 結果共2,662筆

  • 台積電居「大陸公司市值500強」榜首 學者批:厚顏無恥

    中國大陸「21數據新聞實驗室」最近發布了一份根據全球16個主要交易所的大陸上市公司所製作的「2023年中國大陸公司市值500強名單」,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竟被列為首位。對此,成大電機教授李忠憲就批,此舉厚顏無恥,且是「荒謬絕倫的第一名」。
    2024/01/02 16:15
  • 懸缺2個月 習近平任命海軍將領任新防長

    大陸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9日在北京閉幕,習近平簽署五項主席令,包括任命新的國防部長,新部長也是大陸首位海軍背景出身的國防部長。
    2023/12/30 13:25
  • NBA/新控衛之神!溜馬少主「21分20助攻0失誤」 成歷史第一人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結束後迄今,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今(29)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29 15:45
  • 萊雅股價飆升35% 繼承人貝坦庫成首位千億美元女富豪

    根據彭博社報導,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財富總值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567億元)的女性。貝坦庫·梅耶是萊雅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她是創辦人尤金·修樂女兒李利安唯一女兒。2017年李利安去世後,貝坦庫·梅耶接手母親超過34%的股權,這同時也讓她的財富激增。她目前擔任家族控股公司特提斯(Tethys)董事長,並在萊雅集團中出任董事會副主席。
    2023/12/29 15:02
  • 不捨新北割頸案 柯文哲嘆「心神不寧」政見會上默哀10秒

    2024總統大選第三場公辦政見會今(28)日晚間登場,首位發言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先就向逝去的國中生哀悼。柯文哲說,昨天在準備政見時,就覺得心神不寧,「得知國中生被殺了好幾刀,宣告不治」,這次能做的就是對同學、家屬表達關心與陪伴,希望全國同胞一起為男學生默哀10秒鐘
    2023/12/28 19:15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選戰倒數! 韓國瑜彰化助選謝衣鳳拚立委席次

    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到彰化縣為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助選,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被問到日前替江啟臣站台時,指稱他鼻子很大,被知名作家苦苓質疑,在性騷擾江啟臣的太太,韓國瑜不回應,身為不分區立委首位,韓國瑜成為砲轟目標,綠營王義川也批評他是耍寶天王。
    2023/12/25 19:13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2/21 17:44
  • 土耳其租金比紐約貴 央行總裁被迫搬回父母老家

    擔任掌舵一國金融貨幣制度的央行行長,卻被無止盡飆漲的房租嚇壞,甚至不得已搬回老家,選擇與父母同住減輕負擔,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土耳其。《土耳其每日新聞》報導,該國新上任、也是史上首位女性央行總裁哈菲茲(Hafize Gaye Erkan),睽違近20年回到土耳其家鄉工作後,日前卻告訴當地媒體,她不敢相信伊斯坦堡房屋租金,居然比紐約曼哈頓還貴,搜尋多時實在找不到適當租屋處,讓她決定回老家跟父母同住。
    2023/12/20 15:46
  •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2023/12/20 14:59
  • 2023台劇爆發!《有生之年》雙平台入榜 「這部劇」風光奪冠

    今年台劇大爆發!在Hami Video和MOD年度戲劇點閱綜合排行榜中,攻佔總排行榜首位的正是今年強勢入圍金鐘獎8項大獎的台劇《牛車來去》,一口氣拿下雙平台年度點閱冠軍,位居第二則是年度爆款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有生之年》亦在雙平台都入前十大排行榜。  
    2023/12/18 14:22
  •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2023/12/17 11:01
  • 不分區立委財產曝!藍「5億男」1人>3黨 最窮還是他

    2024選舉在即,中選會今(15日)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資料,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以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另民進黨黃奕睿也是「破億男」,身家粗估超過3億;值得注意的是,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及股票蟬聯。
    2023/12/16 20:55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台裔市長吳弭辦耶誕派對 捲入種族歧視爭議

    美國波士頓市長吳弭,因為首位亞裔市長的身分備受矚目,但最近卻被捲入種族歧視爭議。
    2023/12/15 16:14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辦「有色人種當選派對」白人氣炸 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幕僚誤發

    美國波士頓(Boston)首位女性市長、也是首位「非白人」市長吳弭(Michelle Wu)近日籌畫專邀請「有色人種當選者」參加的耶誕派對,不過幕僚卻誤向全體市議員發送電郵,引爆種族歧視爭議,遭批「種族隔離」(segregate)。對此吳弭解釋這是「無心之過」,表示已和未受邀者交談,不過未就舉辦派對致歉。
    2023/12/14 16:50
  •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2023/12/14 14:15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 家有乳癌史當心!男性「確診風險飆3倍」 罹癌王機率增

    乳癌為台灣女性最常發生的癌症,發生率長年位居首位,好發年齡約在40到50歲且有下降趨勢,而罹病者通常為女性,不過仍有極少數的男性有機率罹患乳癌。日前有胃腸肝膽科醫師稱,根據研究,有乳癌家族史的男性罹患乳癌風險恐增加三倍之多,而罹患癌王「胰臟癌」也增加1.4倍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3/12/12 10:00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