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首位 結果共2,654筆

  • 兒子犯校園槍擊案 母親「3原因」遭判過失殺人罪成美首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高中生2021年在校園開槍造成4死7傷。陪審團6日裁定,這名高中生的母親過失殺人罪成立,成為美國首位因小孩犯下大規模校園槍擊事件而被追究責任的家長。
    2024/02/07 10:33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NBA/恩比德缺席也不怕 馬克西51分率76人險勝爵士

    馬克西(Tyrese Maxey)單場狂飆51分,創下生涯新高分紀錄的好表現幫助下,讓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無懼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受傷缺陣,以127-124擊敗猶他爵士(Utah Jazz)。馬克西在比賽最後4.1秒的兩罰全中,正式超越他前一個單場50分的紀錄,該紀錄是在11月12日對溜馬的主場比賽中所創下。今天全場他27投17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罰球11投進10,成為首位至少有七次2分進球、七次3分進球和七次罰球進帳的七六人球員。
    2024/02/02 14:44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澳洲網球公開賽日前落幕,身為網球迷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受邀前往觀賽,更和該賽會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后的台灣選手謝淑薇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周董和昆凌在看澳網男單決賽時,竟然是分開坐,對此周董夫妻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31 13:34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在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2024/01/31 10:13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2024/01/30 17:30
  • 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年持續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不過台北大巨蛋已然落成,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該場館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點落在5月底,且一口氣開兩場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1/30 16:31
  • 手刀搶票!台北大巨蛋首唱揭曉 週刊爆「他」5月攻蛋

    周杰倫(周董)甫結束英國、巴黎兩地《嘉年華》演唱會,口碑、票房皆叫好叫座,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就訂在五月底,預計開兩場以上,以一場4萬人為限,估計將吸引8萬人搶看,一旦兩場完售,可望再加開一場。
    2024/01/30 16:08
  •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2024/01/29 21:50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澳網/謝淑薇拚大滿貫雙冠后就在今日 挑戰賽史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今日中午12點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攜手,力拚女雙冠軍,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若奪冠,就會是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09:49
  • 索隆要來了!新田真劍佑2月首辦台北見面會 祭韓星規格寵粉福利

    那個男人真的要來了!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將獻出珍貴的海外個人見面會初體驗,他確定要在2月24日星期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以及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見面,福利也是相當豐富,同時他也是2024年首位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日本藝人。
    2024/01/25 12:19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台中7期豪宅不再是第一名!「這地區」預售搶奪冠 最高單價曝光

    依據《台灣房屋》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台中預售豪宅社區的銷售情況,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豐邑PARK ONE」以31樓戶95萬元的單價,位居十大預售豪宅社區的首位,此外,亞軍是單元二的「續森」,其21樓戶的單價為87.9萬元,創下該區的新高價格,然而,這次七期豪宅區並未進入前二名,但「遠雄琉蘊」的23樓以87.3萬元取得季軍。
    2024/01/23 10:30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2024/01/22 15:35
  • 創造歷史!唐氏症患者獲選西班牙「地方議員」 寫西國首例

    45歲的西班牙人民黨(People’s Party)黨員瑪爾(Mar Galcerán)患有遺傳性疾病唐氏症(Down’s syndrome),近日她獲選為西班牙東部的瓦倫西亞(Valencia)地方議員,成為首位加入西班牙議會的唐氏症患者。
    2024/01/18 14:57
  •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叛逃」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與古巴籍「叛逃」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簽下4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他過去三年(2020至2022年)為日職中日龍效力,期間共出賽79場,取得10勝10敗成績、防禦率為3.03。
    2024/01/18 11:25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