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首任 結果共246筆

  • 上任首任務! 李大維負責李登輝治喪事宜

    前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後,由昔日外交部長李大維接替,上任後迎接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故總統李登輝的治喪事宜,府方也公佈了治喪大員名單,期中連戰、宋楚瑜也在內。
    2020/08/04 13:06
  • 女力報到 台灣福商旅首位台灣籍女總裁巫詩棻就任

    成立5年,歷經兩任德國籍總裁,隨著原總裁郭山達 (Alexander Corts) 任期屆滿,回調Volkswagen集團Wolfsburg狼堡總部加入集團策略團隊,7月1日起由原銷售處長巫詩棻 (Julia Wu) 升任台灣福斯商旅總裁,成為台灣福斯商旅首任台灣籍,也是第一位女性總裁。未來將借重巫詩棻於福斯商旅長達12年的豐富經驗,以及台灣籍在地連結,為福斯商旅品牌注入新能量。
    2020/07/01 10:00
  • 綠營:陳菊不曾被彈劾 市長任內還債比舉債多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在監察院要轉型成國家人權委員會時,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首任主委,是台灣人權發展史的圓滿安排,且陳菊從不曾被彈劾、在高雄市長任內還債比舉債還多。
    2020/06/30 13:40
  • 音樂精靈變身「北流」董座 黃韻玲議會備詢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任董事長,也是知名音樂人黃韻玲,今天(11日)首度以董事長的身分,在台北市議會備詢,一上台有點小緊張,不知該往哪裡站,市長柯文哲才揮了手請她往前一點,整個質詢過程大約5分鐘,事後她只給自己打了60分。
    2020/06/11 18:12
  • 霸氣議長許崑源問政犀利 曾怒嗆陳菊90秒

    力挺韓國瑜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震驚各界!63歲的他,由曾任民進黨高市黨部首任主委的哥哥帶大,性格草莽,為人海派,1994年以無黨籍身份當選高雄市議員進入政,問政風格強悍又犀利,有霸氣議長的封號,曾在2014年高雄氣爆案時,高分貝怒嗆陳菊鴨霸,長達90秒鐘。
    2020/06/07 12:16
  • TVBS民調/520連任就職 蔡英文滿意度逾6成

    520連任就職 蔡英文總統滿意度達61%高點,不滿意度略增至25% 蔡英文總統任期即將屆滿四年,即將在520連任就職,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繼續擔任閣揆,外界推測內閣團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在蔡總統首任任期結束,連任任期將開始之際,TVBS民調中心針對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施政團隊進行滿意度調查,了解民眾對於他們就任以來表現的看法。同時,也針對蔡政府執政後持續推動的各項重要政策及施政面向進行調查,了解民眾對蔡政府四年來各方面表現的滿意度評價及變化。首先,對於蔡英文總統四年來的表現,調查結果顯示,有61%民眾表示滿意,25%不滿意,14%無意見。蔡總統滿意度較3月25日調查略增1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也略增3個百分點,變化不大。整體而言,蔡總統滿意度在今年調查明顯上升,2月時首度突破五成(54%),3月時達到六成(60%),而此次調查略增至61%,不僅明顯高於去年選前12月時的41%,更較就職三年時的36%大幅增加兩成五。
    2020/05/18 13:55
  • 「兵王」韓正宏殉職 弟兄悲痛哀悼「任務結束」

    號稱「兵王」的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52歲不幸殉職,回顧他的一生都奉獻給國軍,臉書上滿是軍武相關文章和照片,展現對工作的熱愛,讓軍中同袍相當不捨,紛紛悲痛留言「任務結束,總士官長一路好走」。而總士官長的職務是2017年7月才正式編設的,韓正宏更是國軍首任總士官長。
    2020/01/03 13:41
  • 曾豪駒接桃猿教頭穩軍心 感謝洪總傳授教練哲學

    樂天桃猿隊首任總教練由曾豪駒接下,曾豪駒在球隊先後16年,球團看重他的人格特質,希望帶給球隊安定感,曾豪駒透露因球員間情感留下,也會將從洪一中身上學到的教練哲學延續。
    2019/12/17 18:03
  • 「樂天桃猿」正式揭名 曾豪駒接首任總教練

    中職「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隊正式揭名,今天記者會上球隊主、客場球衣一同發表,球衣色系沿用日職樂天金鷲隊「樂天紅」色系,正式宣布曾豪駒為樂天首任總教練。
    2019/12/17 18:03
  • 青年局長家世好引質疑 林鼎超:專業能力助創業

    高市府青年局今天掛牌成立,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初步會有30億元的基金規模協助青年創業,至於首任局長被質疑出身無法苦民所苦,林鼎超說,專業及能力可以幫助青年創業。
    2019/10/01 13:50
  • 「柯文哲不可能選2020了!」 邱毅:大坑等郭台銘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日)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並於會中獲選成為首任黨主席。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柯文哲安排了一個大坑,等著郭台銘往裡跳!」因為他既擔任黨主席,大概就不可能再投入大選了!
    2019/08/07 08:38
  • 成首任黨主席 柯文哲:組黨要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在今天舉行的創黨大會中被推舉為黨主席,他重申,台灣民眾黨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組黨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2019/08/06 14:07
  • 任內都私菸張捷下台 前任劉志斌卻升官

    國安特勤私菸案,侍衛長張捷中將第一時間就被懲處,不過一樣也在蔡總統2016年剛上任的首任侍衛長劉志斌,曾兩度跟隨蔡總統出訪,專機也團購了共2584條免稅菸品,但相較於張捷遭調職記過,劉志斌卻一路高升上將,目前擔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
    2019/07/31 00:47
  • 綠營分裂? 喜樂島組黨衝擊2020選情

    獨色彩濃厚的喜樂島聯盟正式籌組政黨,首任黨主席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羅仁貴擔任。預計推出至少10席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人選,並不排除自推總統候選人拉抬立委選情,這也讓民進黨擔憂分裂在即,彼此搶票下反讓國民黨得利。
    2019/07/20 20:43
  • 喜樂島聯盟組黨 首任黨魁羅仁貴:樂見蔡賴配

    喜樂島聯盟政黨今(20日)成立,選出羅仁貴牧師作為黨主席。羅仁貴說,成立這個政黨並非不滿總統蔡英文,也不是要搞分裂;未來將推出10名以上的立委候選人,目前沒有考慮推出總統候選人。
    2019/07/20 19:18
  • 陳美伶領軍 台灣區塊鏈大聯盟7月成立

    區塊鏈是當前數位經濟發展的重要趨勢,國發會今天宣布,產官學界均贊同成立台灣區塊鏈大聯盟,並推舉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擔任聯盟首任召集人,於7月12日舉行聯盟成立大會。
    2019/06/14 18:14
  • 周思齊本季首任開路先鋒 演出單場雙響砲

    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天(28日)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敲出單場雙響砲,這場是他本季首次擔任開路先鋒,演出好表現,下一場會繼續打第1棒,周思齊說,2支全壘打分別是鎖定直球及變化球。
    2019/04/28 23:05
  • 難做完首任? 韓自稱過客、不會永遠留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致詞時強調,雖然他是高雄市長,但他不會永遠留在高雄,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在暗示自己有可能角逐2020嗎?因為基層拱韓國瑜的聲浪高漲,韓國瑜的僑宴外,甚至有僑胞舉標語,要王金平華麗轉身,讓韓國瑜參選。
    2019/04/14 11:33
  • 六都執政100天民調 鄭文燦居冠韓國瑜第三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百日,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是連任之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是首任,執政初期的施政表現是否受到民眾肯定,備受關注。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以及各都施政相關議題進行調查,了解六都市民對各自市長施政表現的評價。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之中,以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最高,達70%,是唯一獲得半數以上市民滿意的六都市長,不滿意度只有10%。新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滿意度排名第二,為49%,明顯高於不滿意的17%。選前掀起「韓流」,選後仍是全國焦點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為47%,較不滿意的28%高出近兩成。
    2019/04/01 18:18
  • 金正恩訪中會習 專家:國際情勢下戰略溝通

    中國首任駐韓大使張庭延今天撰文表示,北韓領袖金正恩此行訪問中國並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中朝就國際形勢一次重要的戰略溝通。
    2019/01/09 11:58
  • 高票當選!保住民進黨六都席次 鄭文燦順利連任

    傳統上桃園的政治板塊是「藍大於綠」,不過民進黨的鄭文燦卻能取得市民的高度支持,順利連任。身為桃園升格後的首任市長,鄭文燦把市長「當里長做」,除了積極投入重大建設,包含鐵路地下化、桃園捷運綠線、棕線等計畫,同時許多地方建設缺經費,鄭文燦也不論藍綠都同等對待,加上四年來基層跑透透,種種努力都讓桃園市民超有感,也因此穩穩抓住選民的心。
    2018/11/25 00:37
  • 總統府首任女武官 飛官伉儷曾是軍中佳話

    特勤級偷情女主角、空軍上校陳月芳從軍以來表現優異,曾創下許多「第一」紀錄,包括首位獲得C-130運輸機教官資格的女性飛行員、空軍第10空運大隊101空運中隊首位女性中隊長,2004年南亞海嘯期間,她曾駕駛運輸機到印尼支援救災,表現傑出深獲肯定。
    2018/09/19 07:38
  • 做好做滿! 白宮幕僚長凱利要伴川普首任期

    「華盛頓郵報」7月31日報導,白宮幕僚長凱利已答應美國總統川普,將留任至2020年總統大選結束,粉碎外界盛傳他與川普不合將要請辭走人的消息。
    2018/08/01 11:15
  • 大陸委員會揭牌 陳明通:繼續打拚

    從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更名後的「大陸委員會」,今天正式掛牌,首任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說,將繼續為台灣各行各業安居樂業、兩岸和平穩定打拚。
    2018/07/02 13:21
  • 去年送10億軍援 馮世寬曾豪語:任內多明尼加絕不斷交

    我國友邦多明尼加今(1)日宣布與台灣斷交,前國防部長馮世寬為穩固兩國邦誼,去年8月親自訪問多明尼加,送上高達3500萬美元(約10.6億台幣)的國軍除役軍備,返國與媒體茶敘,還誇下豪語「只要我在國防部長任內,多明尼加絕對不會與我斷交!」,沒想到卸任後轉任國防安全研究院首任董事長的首日,即發生多國拋棄我國與中國建交,讓當年豪語一語成讖。
    2018/05/0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