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饒舌團體 結果共71筆

  • 用第一首歌告別! 兄弟本色正式宣告解散

    饒舌團體兄弟本色,從前年組團後開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倫敦唱到洛杉磯,今晚演唱會最終場,他們不僅唱了經典走紅歌曲也大秀隊呼,演唱會後兄弟本色正式宣告解散,5人將各自單飛。
    2017/04/30 22:15
  • 動物園當自家逛 饒舌團體夜闖挨告侵入

    饒舌團體「Q毛萬」暗夜翻牆闖進台北市動物園,事後高調PO網,現在挨告,「Q毛萬」當時從馬場進入園區,大喇喇到可愛動物區,一路闖到非洲動物區,拿手電筒照動物,影響動物作息,園方提告3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可能要面對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2017/04/08 12:06
  • 翻牆夜闖動物園 饒舌團體稱「做對的事」

    台北市立動物園竟遭人夜闖,網路饒舌團體Q毛萬PO出一段影片,一年前他們三個人挑戰夜闖動物園,攀爬圍欄闖入,不只經過可愛動物區、甚至還進入兇猛非洲動物區,全程錄影又大膽使用手電筒,一路嘻笑卻都沒被留守警衛發現,直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動物園表示Q毛萬夜闖行為明顯違法,不排除提告。
    2017/04/06 21:03
  • 兄弟本色最後合體 2萬門票4分鐘完售

    台灣饒舌嘻哈市場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大,由熱狗、張震嶽和頑童組成的饒舌團體兄弟本色,巡迴演唱會即將在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人氣爆棚的他們竟然在短短4分鐘內,兩場共2萬2千張門票全數售光,可以說是創了嘻哈演唱會的紀錄!
    2017/03/13 18:21
  • 攻蛋門票半小時賣光 玖壹壹:蠻意外的

    近兩年人氣不斷飆高的饒舌團體玖壹壹,準備進攻小巨蛋開唱,門票只花了半小時就賣光,也讓團員直呼蠻意外的,但其實不少人也好奇,才發行過兩張專輯的玖壹壹歌夠唱嗎,另外也曾放話說要嗨翻小巨蛋,但似乎是擔心阿妹條款,這回改口要粉絲墊腳不要跳。
    2016/12/20 18:29
  • 鐵肺歌后鍍金 彭佳慧搭金曲獎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晚間在高雄開唱,由於出道30年的她,今年在金曲獎首度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晚間她還特地搭上一座大型金曲獎獎座,繞場跟粉絲分享喜悅,也請到台語饒舌團體玖壹壹擔任特別來賓,彭佳慧更是挑戰不同曲風跟來賓合唱,把演唱會氣氛推向最高潮。
    2016/12/10 23:34
  • 他曾打過JJ林俊傑 今又在夜店持槍嚇人

    曾經毆打藝人JJ林俊傑又鬧事嗎?凌晨3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一起打架事件,民眾爆料饒舌團體頑童在信義區夜店演唱,饒舌歌手陳彥衡,也就是曾打過林俊傑的男子,聽到後趕到現場沒看到人,反而亮槍揮舞,在場的夜店工作人員幫忙制止,反倒被槍托打到頭破血流雙方互告傷害。
    2016/11/17 18:44
  • 日道歉夜開唱 Under Lover:盼繼續給歡樂

    知名台客饒舌團體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捲入大麻案,下午對外招開道歉記者會,但晚間依原定行程到彰化開唱,不少歌迷到場支持,其中團員楊琳還提到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不管大家用什麼樣的方式認識我們還是要把正能量帶給大家,有歌迷覺得失望,也有人希望給再他們一個機會。
    2016/09/24 00:16
  • 藝人胡睿兒惹「麻」煩 交保低調道歉

    藝人惹上「麻」煩,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吸食大麻,移送檢方後,晚間以1萬元交保,胡睿兒也向社會大眾道歉,而滾石唱片表示,雙方已經沒有合作關係,當時同在屋內的林采緹,發表聲明自清,強調在結束偵訊後,主動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2016/09/22 23:43
  • 快訊/惹「麻」煩!藝人胡睿兒交保 公開致歉

    最新消息,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在住處吸毒被捕,胡睿兒剛剛交保出來,立即向社會大眾和粉絲鞠躬致歉,至於林采緹,晚間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強調在結束偵訊後,主動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2016/09/22 20:44
  • 快訊/林采緹自清沒吸毒 自行驗毒呈陰性

    最新消息,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吸毒,檢方裁定1萬元交保,當時同在屋內的林采緹,晚間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強調為了不讓粉絲擔心,主動要求在結束偵訊後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2016/09/22 20:16
  • MV踩宗教紅線 玖壹壹首出面致歉

    饒舌團體玖壹壹為豬哥亮新片「大顯神威」創作的片尾曲,因為MV涉及對宗教不敬,引發喧然大波,玖壹壹原本只在臉書上拍影片致歉,趁著豬哥亮跟林美秀南下為新片宣傳,他們也首度出面說清楚,並再度鞠躬道歉,但這次MV風波是否會影響電影票房,豬哥亮說南部票房早就破3000萬了,沒在怕!
    2016/08/27 17:32
  • 粉絲偷爸錢買潮T 玖壹壹勸世:家人才是避風港

    饒舌團體「玖壹壹」從網路爆紅,水漲船高的知名度讓他們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沒想到,卻有疑似小歌迷偷錢買玖壹壹的潮T,還不知悔過地寫「沒有玖壹壹的歌扶持,就沒有今天的我」,讓「玖壹壹」忍不住在臉書上出言勸世,「家人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2016/07/25 09:37
  • 玖壹壹商演比照國際大牌 挨批難搞

    饒舌團體玖壹壹登上金曲獎表演後,知名度逐漸提升,只是最近卻被踢爆難搞,光是出席商演,經紀公司提出15項規定,包括提供個人休息室、大型活動需8名以上安管,音響出問題影響演出品質或是下雨未搭遮雨棚,有權利停止演出,對比張惠妹、蕭敬騰等身邊只有2名保全,這牌場簡直是國際大牌的規格。
    2016/07/15 13:04
  • 金曲爭鋒/嗨爆全場!阿妹搭頑童 壓軸演出再掀高潮

    第27屆金曲獎由張惠妹、饒舌團體頑童MJ116負責壓軸演出,一次演唱4首歌曲,《FLY OUT》、《BAD BOY》、《BOOTY CALL》融合《超級酷》、《開門見山》加上《RUNNING》,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加上燈光和音樂,讓現場藝人幾乎都站起身來,全場嗨翻,其中一首阿妹早期經典歌曲《BAD BOY》更是讓網友直呼懷念,而阿妹在台上勁歌熱舞也讓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妹好厲害」、「阿妹就是狂」。
    2016/06/25 23:10
  • 吳念真.兄弟本色攜手全家 為愛吃冰陪童

    導演吳念真開金口獻唱,難得害羞,打趣謙稱:「各位兄弟本色的粉絲們,不好意思,有礙觀瞻了。」他21日與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饒舌團體的「兄弟本色」出席公益活動並同台飆歌,合唱全新公益單曲《秘密基地》,讓現場粉絲興奮嗨翻,吳導則說,挑戰饒舌歌真的很難。
    2016/03/21 09:00
  • 返鄉專車「省時省錢」 拉抬學生投票意願

    選前最後一天,返鄉人潮慢慢湧現,有大學學生會特別發動返鄉專車,票價便宜又省時,因此8個班次有3個客滿,成功提升學生回家投票意願,另外還有饒舌團體和第三勢力政黨,分別用創作曲,以及在全台各車站串聯行動,呼籲選民回家投票,別放棄公民權利,只是在外地求學、上班,不少人政治理念跟家中長輩出現落差,趁投票前再替屬意候選人拉拉票。
    2016/01/15 17:52
  • 玖壹壹發火!校園演唱 學生又丟螢光棒

    又有學生在演唱會,朝表演歌手丟螢光棒,饒舌團體玖壹壹10月底在屏東校園演唱時,突然有學生亂丟螢光棒到台上,主唱曾在台上破口大罵,沒想到兩個月後到宜蘭校園演唱,又有學生朝台上丟「螢光棒」,主唱顧不得還在表演情緒再度失控。
    2015/12/27 22:59
  • 誰給大麻? 房祖名供「台灣F姓歌手」

    藝人吸毒風波越演越烈,涉案層面擴大!北京公安查扣房祖名豪宅監視器,過濾時常上門拜訪的友人,中、港、台明星多達120人,另外房祖名在審訊中供出,大麻出自台灣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網友肉搜指出,這名歌手是黃立成旗下的藝人費聿鋒,他的父親是退役海軍上將費鴻波,叔叔則是立委費鴻泰,但對此,他的父親嚴正否認。
    2014/08/21 13:46
  • 「頑童」打人!遭嗆「廢物」 街頭追打

    饒舌團體「頑童」,被指控在KTV門口,把人打到輕微腦震盪,一名楊姓男子上個月19日,和朋友到台北市松江路上的KTV,在一樓門口遇到頑童,當時楊姓男子對朋友說「頑童廢物」,立刻遭頑童朋友推倒在地,甚至追打,男子事後向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對此,頑童透過助理表示,是對方先罵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14/03/18 12:32
  • 歌詞影射麻吉挨揍? 參劈決提告

    因為歌詞風波,新饒舌團體「參劈(3P)」 的2名團員,被打到受傷住院,團員晚間除了到警局備案,並決定提告動手的「三角COOL」樂團,涉嫌傷害跟恐嚇;被點名的麻吉旗下藝人「三角COOL樂團」,也決定在3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切;只是,姑且不論誰對誰錯,使用暴力就是不正確的行為。
    2008/07/30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