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饒慶鈴 結果共266筆

  • 全國首起!台東縣府「贈地」天后宮 助合法

    有超過百年歷史台東天后宮,因為在光復後,沒有登記,一千多坪土地被列為縣有土地,讓廟務的發展因此受限。廟方從民國94年開始,透過《地籍清理條例》想申請歸還,卻處處碰壁,縣府經過與中央多次協調,終於在最近依法完成土地歸還,成為全國第一宗類似案件。
    2021/09/30 15:58
  • 維護釋迦高品質 台東縣政府持續協助釋迦有害生物零檢出

    有關昨(29)日國台辦再度指稱釋迦及蓮霧輸入檢驗有害物質,饒慶鈴表示,不論外銷或內銷,維持良好的果品品質,符合各國外銷相關法規和標準,是做生意的不二法則,縣府自年初即補助各釋迦產銷班及合作社購置109台空壓機,並在前天拜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未來將與改良場合作補助農民添購最新輸送帶式的乾式清潔機,才能確保果品安全及品質。
    2021/09/30 08:00
  • 台東呼籲「中央地方」齊心!產量調節救釋迦農

    「台東釋迦品質好,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度過難關!」台灣釋迦禁止進口中國大陸,讓台東農民實在很緊張,縣長饒慶鈴特地巡視果園、召開會談,同時呼籲農委會立刻進行產量調節。11、12月收成期在即,農民就怕血本無歸、重創生計,也希望中央能盡速想出對策。
    2021/09/23 12:06
  • 縣府盼中央「助去化」釋迦 農委會態度保留

    中國大陸暫停我國釋迦、蓮霧輸入,讓台東的釋迦農很擔心,台東縣長饒慶鈴喊出,希望中央協助,以成本價、補貼一半面積鳳梨釋迦,協助去化,但農委會副主委今天(22日)到台東進行說明會議,語帶保留,也強調,10億元經費,不會用來直接以救助方式給農民。另外饒慶鈴提出的「釋迦券」,農委會則說,會內沒有討論。
    2021/09/22 22:09
  • 發「釋迦券」!1年60億產值 饒慶鈴提3訴求

    現在台東縣的釋迦果農,真的全都剉咧等!因為現在正值鳳梨釋迦的授粉期,樹上結了滿滿的小果實,本來期待他們趕緊一天天長大,年底就能順利出口到中國大陸,因為一年上看60億的產值,結果中國大陸一句驗出有害生物,通通禁止,縣長饒慶鈴本來向農民喊話,不要擔心縣府都已經想好對策,但又突然向中央喊話,希望可以發「釋迦券」,幫幫農民。
    2021/09/21 15:16
  • 未表態挺誰?朱立倫主動提侯友宜:支持不一定要公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本周六舉行投票,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大軍壓境,包含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多名藍營縣市首長,也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但仍有藍營首長仍未表態。對此,朱立倫今(21)日上午受訪時主動提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要面對Delta病毒危機,關心和支持不一定要用臉書或口頭的方式。
    2021/09/21 11:46
  • 救果農!大陸禁輸入 饒慶鈴呼籲中央發「台東釋迦券」

    中國大陸於上週六(18日)無預警宣布自20日起禁止輸入台灣釋迦與蓮霧,重創台東縣5分之1以上的縣民生計,由於台東為農業大鎮,除了果農本身外,釋迦產業的上下游,估計有42000多人從事相關工作受到衝擊,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於TVBS《少康戰情室》中呼籲中央,應發行「台東釋迦券」並且配合農遊券來使用,挽救釋迦經濟。
    2021/09/21 08:30
  • 饒慶鈴才剛表態挺朱立倫 江啟臣奔台東求支持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白熱化,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在最後一場辯論會結束後,馬上搭機前往台東跑黨員行程,但台東縣長饒慶鈴才剛剛表態挺朱立倫,對此江啟臣說,表態歸表態,他會用行動尋求支持。
    2021/09/20 18:01
  • 藍營首長紛表態 徐榛蔚讚朱立倫「團結全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周六(25)日投票,近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看漲,引發黨內憂慮,藍營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0)日也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
    2021/09/20 15:28
  • 釋迦銷陸受阻!台東力拚「有害物零檢出」

    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即日起(9/20)禁止進口台灣的釋迦跟蓮霧,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向農民呼籲,不用太驚慌,早在今年初就跟「台東縣鳳梨釋迦產銷策略聯盟」合作,以「有害生物零檢出」為目標,除了補助農民購買空壓機除蟲、加強品質管理外,也會協助釋迦能銷往更多國家。
    2021/09/20 11:44
  • 好突然!台東上午宣布「下午停班課」 家長冒雨接小孩

    台東縣府昨天(10日)晚上原本宣布,今天除了蘭嶼、綠島,全縣正常上班上課。但到了上午十點,又臨時宣布下午停班課,讓不少家長措手不及,中午只能在學校門口冒雨等小朋友,縣長饒慶鈴臉書更被灌爆,罵聲連連!對此,縣府回應,其實根據氣象局預報,其實傍晚之後才會達停班課標準。
    2021/09/11 20:22
  • 一度僅蘭嶼綠島停班課 留言灌爆縣長臉書

    有超級颱風之稱的「璨樹」直逼東部而來,不只蘭嶼綠島風力逐漸增強,對花蓮、台東影響加劇,而昨天晚間台東縣宣布只有蘭嶼綠島停班課,引發不少民眾不滿,留言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家長擔憂上班上到一半,萬一下午風雨變大,停班課該怎麼接小孩,而在上午十點左右縣府宣布全縣下午停班課,不滿留言又再度灌爆臉書,縣府回應依據氣象局預估,傍晚才到停班課標準,縣府是提早宣布,避免民眾冒著大風大雨回家。
    2021/09/11 12:20
  • 璨樹暴風圈觸陸!台東縣急轉彎停課 饒慶鈴遭酸:饒半天

    儘管「小鋼砲」璨樹已減弱為中颱,影響仍不容小覷,不過台東縣原本今(11)日僅綠島、蘭嶼停班停課,未料卻掀起民怨,儘管台東縣長饒慶鈴稍早宣布下午全縣停班停課仍遭許多家長砲轟,「早上直接停課就好了啊,現在又要多跑一趟。」
    2021/09/11 12:16
  • 感念亡母!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500萬 導演李安獻「聲」

    「愛心菜販」陳樹菊近年因病退休,退休後就鮮少露面的她今(28)日上午出席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捐贈儀式,陳樹菊為感念因難產而逝世的生母陳籃阿笋,特別選在母親往生59年後的忌日,將價值1500萬的壽險保單捐贈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縣府接受捐贈,未來將該款項成立生產急難慰助基金,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婦幼和家庭,陳樹菊謙虛說到,這不過就是我幫台東人存下的,現在做出回饋。
    2021/08/28 14:02
  • 快訊/台東不考慮現金加碼!饒:不願債留子孫

    台東縣太麻里鄉今天開始每人普發2000元現金,而部分縣市也都有現金加碼的情況,但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不希望債留子孫,以台東目前的財源來看,沒辦法比照其他縣市,加碼現金。會以其他的方式刺激在地消費。
    2021/08/28 12:16
  • 正式接管美麗灣! 打造杉原成「東部最耀眼景點」

    台東縣府日前完成杉原建物點交,正式接管美麗灣案,部落頭目說縣府積極溝通下,成功拿回,也希望增加族人就業機會,縣長饒慶鈴承諾,會平衡產業發展跟環保。
    2021/08/23 18:52
  • 光榮返鄉!饒慶鈴接見郭婞淳送百萬獎金

    「舉重女神」郭婞淳,22日回到台東,接受台東縣長饒慶鈴接見。為了感謝她,長年以來都以台東縣選手出征,這次東奧更成為台灣之光,特別送上一百萬元獎金!似乎是看到「女神」太興奮,饒慶鈴在過程中,還一度說自己很緊張!
    2021/08/23 14:00
  •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光榮回台東 縣長饒慶鈴送百萬獎金

    東京奧運,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人氣正旺!台東縣長饒慶鈴,下午接見郭婞淳,並且頒發100萬鼓勵金,感謝他多年代表家鄉台東出賽。
    2021/08/22 19:49
  • 瘋狂追「球」!為搭熱氣球全家遷戶籍到台東

    受疫情影響,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延期舉辦,活動規模也縮小,並宣布今年「僅限台東人參加」,消息一出,高雄一名超瘋熱氣球的陳姓男子好難過,因為他們一家四口,連續9年都特地前往台東搭乘熱氣球,這下眼看搭不了,乾脆舉家遷戶至台東,繼續寫下追「球」紀錄,而台東縣長饒慶鈴得知後,也特地前往現場與他們合影。
    2021/08/22 18:02
  • 縣長率百人群聚吃飯 民眾怒批「不應該」

    台東縣長饒慶鈴再度為了防疫問題捲入爭議!縣府14日舉辦的「南迴藝術季」開幕餐敘中,不只沒加裝隔板,將近100人擠在一起邊吃飯邊聊天,甚至饒慶鈴還站起來自己夾菜自助Buffet,之前她才因為沒戴口罩挨罰,這回更引來民眾批評與質疑。而衛生局指出會依法開罰,至於是要罰主辦的文化處,或是承辦廠商,還要釐清。
    2021/08/18 13:26
  • 饒慶鈴轟中央蓋牌 上次撥0這次給300劑

    台東縣長饒慶鈴,隔空槓上中央!今天(8/5)早上她在臉書發文,怒轟說之前申請了1400劑莫德納疫苗,卻連1劑都沒拿到,之後中央分配52萬劑AZ,台東也只獲配300劑,質疑中央有蓋牌嫌疑。不過指揮中心就反擊了,說一切都是按照1922平台預約人數分配,數量是足夠的,但如果有不足可以造冊補上來。
    2021/08/05 19:51
  • 郭婞淳東奧勇奪金牌 台東縣府加碼頒100萬元獎金

    舉重選手郭婞淳東奧勇奪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台東縣政府加碼頒發新台幣100萬元獎金。縣長饒慶鈴說,郭婞淳舉起自己一片天,不輕言放棄的精神成為台東學子最佳學習典範。
    2021/08/03 17:37
  • 台東也幫郭婞淳加碼獎金 柯文哲未鬆口王齊麟也比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出席活動,饒慶鈴允幫舉重奪金的郭婞淳加碼獎金。柯文哲則未鬆口也幫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加碼,表示運動產業要做起來才長久。
    2021/08/03 13:22
  • 遊客先別來! 熱氣球嘉年華「台東人限定」

    熱氣球嘉年華終於定案了!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今年將是臺東人限定、為縣民打造的專屬活動,不開放給外地遊客,8/1開放預購,限定設籍台東或在縣內服務、工作、就學的民眾,還保留10個名額提供給醫護人員跟限定區域鄉親免費搭乘,活動還分成三個階段在池上、鹿野高台舉辦,強調以防疫優先、分散人流。
    2021/07/31 18:27
  • 未戴口罩遭罰3千 饒慶鈴道歉會立刻繳清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進行「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專案報告時,超過5分鐘未戴口罩。饒慶鈴稍後道歉,坦承這是不好的示範,會立刻繳清3000元罰款。
    2021/07/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