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饒慶鈴 結果共266筆

  • 感染源不明!台東再加2例共6人確診 舅公職場友人也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83例本土確診個案,是去年6月7日以來新高,其中台東有4例,指標個案是20多歲女性為案22849,而她一歲的小孩也確診。由於小朋友平時都是給姨婆及舅公照顧、接送,2人也因此染疫。對此台東縣縣長饒慶鈴,也親自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狀況,除了原先公布的四起外,下午將近3時許,再度有2人確診,共6人染疫。
    2022/03/27 15:42
  • 快訊/疫情狂燒 台東今本土+4 縣長饒慶鈴15:30說明

    台東縣昨(26)日深夜新增一位確診個案,台東縣衛生局緊急匡列11位密切接觸者並徹夜採檢,再檢出3人陽性,目前持續疫調中;今(27)天上午環保局已完成確診者足跡及周邊環境清消,衛生局12:30將在初鹿國小側門前開設快篩站,縣長饒慶鈴也將在下午3:30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調狀況。
    2022/03/27 11:23
  • 花東震不停!台東18所學校有災情 部分道路房屋龜裂

    花東地區從今天凌晨至清晨「震不停」,最大震度是6弱級,造成台東縣部分道路及房屋龜裂、土石崩落及18所學校有災情,台東縣饒慶鈴透過視訊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搶修搶險。
    2022/03/23 15:44
  • 強震搖落「1.8公尺大蜜桃」 網笑:孫悟空要出世了

    花蓮近海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雖然並未造成重大災情,但各地仍傳出許多狀況,東海岸多處路段出現落石,其中在台東長濱鄉一處公路上,掉落一塊高達約1.8公尺的巨石,現場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打趣喊道「孫悟空要出世了?」
    2022/03/23 14:44
  • 遭批買回美麗灣和焚化爐致財政沉重 東縣府提出澄清

    中小企業輔導基金會董事長賴坤成昨日批評台東縣政府,買回焚化爐和美麗灣恐造成財政沉重負擔。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在財政允許下做出的決定。
    2022/03/02 17:26
  • 遭冒名成立粉專 樹菊阿嬤:從未設臉書帳號

    陳樹菊阿嬤在10日接到一通電話,說透過臉書授權要找他拍公益廣告,讓他覺得很奇怪,因為他連臉書是什麼都不知道。24日他特別在台東縣長饒慶鈴的陪同下,出面澄清這起詐騙案件,也要提醒大家,他沒有授權給任何人設粉絲專頁。
    2022/02/25 12:40
  • 台東縣府暖心顧弱勢 免費加保微型保險

    台東縣府從2年前開始和保險公司合作開辦微型保險,免費幫弱勢民眾提供基礎保障,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替超過1萬人加保,希望照顧更多弱勢民眾。
    2022/02/23 10:50
  • 台東返鄉看過來 春節取消發紅包、火車站可快篩

    因應疫情變化,且預期春節將有大批返鄉遊子及遊客,台東縣政府今天宣布,取消春節發紅包活動並重啟機場、火車站快篩站。縣長饒慶鈴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加強個人防疫措施。
    2022/01/24 13:39
  • 拚內銷!台東縣長帶鳳梨釋迦拜訪台中 盧秀燕訂3萬斤助農民

    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盛產季,不過今年受到疫情,以及中國禁止進口的雙重影響。台東縣長饒慶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特地帶著水果來到台中行銷。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開口,就先訂了3萬斤,還拿起超大的鳳梨釋迦與臉部相比,直說吃鳳梨釋迦的好處,就可以顯得臉小,要民眾享用之前,別忘了先和自己拍照、打卡。
    2022/01/13 18:44
  • 買好「釋」過年!金門訂購台東釋迦破1萬kg 外銷規格直送

    每年11月到隔年4月是台東鳳梨釋迦的主要產期,在春節前夕更是盛產!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金門縣長楊鎮浯,把外銷等級的台東鳳梨釋迦,從產地直送到金門,同時共同行銷在地特產,把金門酒品行銷到台東,製造互惠雙贏。希望民眾能挺在地農產品,買好釋、過好年。
    2022/01/11 11:51
  • 台東生育補助加碼首胎就能獲3萬 第1個寶寶領到了

    為鼓勵生育,台東縣政府生育補助首胎從1萬元調升到3萬元,為全國補助最多的縣市之一。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親自發出第1份祝福,希望年輕父母能多多生育。
    2022/01/05 18:10
  • 3箭齊發賣台東鳳梨釋迦 果農:把握機會闢國內市場

    中國暫停台灣釋迦輸入,台東鳳梨釋迦進入量產,小英之友會發起團購,立委劉櫂豪開設線上購買「豪釋平台」,台東縣政府也協調大賣場上架,果農希望能藉這機會開闢國內市場。
    2021/12/10 13:25
  • 釋迦直送「耶誕城」!饒慶鈴尬侯友宜「銷售王」 

    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系列活動,有知名有趣市集,和多名創作歌手輪番演出,甚至還有台東縣的鳳梨釋迦展售,縣長饒慶鈴特別出席活動,一起和市長侯友宜當起最強銷售王,期望今年比去年賣出更多釋迦,衝一波業績。
    2021/12/04 23:31
  • 「最直的公路」考量規劃戰備跑道 台東民眾關切

    全台最直的公路台9線台東關山至鹿野段,軍方考量建戰備跑道,引起台東縣議員關切。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軍方相關規畫還未明確,縣府會隨時關注。
    2021/11/12 14:10
  • 送舉重女神大禮! 議員建議設「婞淳路」

    「舉重女神」郭婞淳勇奪東京奧運舉重金牌,是台東睽違60年的奪牌選手!就有台東議員在總質詢時,向縣長饒慶鈴提出比照已故十項鐵人楊傳廣設「傳廣路」模式,為她命名一條「婞淳路」,縣長也表示不難,但要尊重郭婞淳想法。
    2021/11/10 18:13
  • 議員提議開設「婞淳路」 饒慶鈴贊同:要郭婞淳點頭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得東京奧運金牌後,台東縣府加碼獎金100萬元,議員方賢仁今天在縣政總質詢建議縣府闢設「婞淳路」;縣長饒慶鈴表示贊同,願與郭婞淳洽談。
    2021/11/09 19:44
  • 大陸禁止台灣釋迦輸入 陳吉仲、饒慶鈴隔空交火掀筆戰

    中國大陸片面禁止台灣釋迦輸入,掀起政治人物論戰,甚至在臉書隔空交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議會答詢時,因為不斷唱和中國、攻擊台灣釋迦品質等,讓他「感到相當無法接受」。隔日,饒慶鈴也在臉書上回應「不需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1/11/09 14:28
  • 上萬噸鳳梨釋迦將採收 台東盼啟外銷通路

    台東鳳梨釋迦進入產期,面對先前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台灣釋迦,果農失去最大宗出口國,如今力拚出口香港,不過外銷量不多,縣長饒慶鈴日前也前往集貨場關心包裝情形,現場農民表示補助或補貼都不是長遠之計,農民真正需要的是通路,希望政府能盡速提出實際外銷政策,不讓果農辛苦結晶付諸流水。
    2021/11/09 11:53
  • 饒慶鈴指未和陸溝通釋迦議題 農委會駁:被已讀不回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說,中央政府未和對岸溝通釋迦議題,說溝通是「騙小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說,這說法不實,曾10度要求中國對話,解決問題,卻遭「已讀不回」。
    2021/11/05 13:07
  • 東縣府買回美麗灣渡假村 饒慶鈴:座談再決定用途

    台東縣政府花費6.29億元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建物,多名縣議員關心如何使用。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說,縣府會先用約10個月時間舉辦座談,聽取各方意見後,再決定用途招標。
    2021/11/04 16:15
  • 台灣之光! 「台東慢食節」獲日優良設計獎

    台東縣府舉辦超過12場的「台東慢食節」活動,讓「慢」成為了當地重要的生活價值,並串聯店家帶動「慢經濟」。推廣多年,今年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肯定,得到百佳獎及優良設計金獎,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2日)透過視訊連線領獎,也邀民眾一同到台東品味生活。
    2021/11/03 13:15
  • 挽救下滑出生人口數 台東生育補助調升至3萬元

    台東縣政府為鼓勵生育,減輕新生兒家庭經濟負擔,今天舉辦「生育補助溫馨再加碼」記者會,縣長饒慶鈴宣布自111年1月起第一胎生育補助由原本的新台幣1萬元調升至3萬元。
    2021/10/18 12:53
  • 花蓮放颱風假 宜蘭台東卻沒有?林姿妙、饒慶鈴臉書被灌爆

    輕颱圓規,雖然沒登陸,但外圍環流還是影響不小!花蓮縣府宣布今天(12日)停班課一天,只是一旁的宜蘭、台東都沒停,家長只能冒著風雨送小孩上課,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的臉書都民眾灌爆。而因為部分學校的周邊,發生土石流、道路或電力中斷等災情,上午則宣布停課。
    2021/10/12 12:44
  • 台東未放颱風假!學生自行請假 饒慶鈴臉書被罵翻

    颱風圓規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台東縣政府宣布今天要上班上課。但部分學校仍有災情而停班停課;一些地區上午仍有風雨,有國小班級超過1/3學生請假,縣長饒慶鈴的臉書被罵翻。
    2021/10/12 11:27
  • 旁邊花蓮停班課!宜蘭、台東人怒洗縣長FB:還在等什麼

    颱風「圓規」在今(12)日早上距離台灣最近,目前全台僅花蓮縣、連江縣及金門縣停課,其中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包括宜蘭縣及台東縣同樣受到雨彈侵襲,但2縣市卻皆未宣布停班課,讓不少民眾氣憤難平,紛紛在前一天深夜湧入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洗版。
    2021/10/12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