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餵食 結果共1,103筆

  • 影音/楊繡惠餵野生長頸鹿 「強裝鎮定」網笑翻

     
    2023/06/13 10:05
  • 幼園餵藥案最新進度 2童易怒、焦慮續觀察

    新北市幼兒園餵食巴比妥案件持續延燒,醫福會公布初步尿液檢驗結果,26位學童中,其中有14位檢驗出都是陰性,另外有12位還在檢驗中,醫福會執行長指出,其中有2位學童有失眠、焦慮和易怒狀況,都會再持續觀察,但又有民眾發現,在臉書上已經搜尋不到巴比妥相關貼文。
    2023/06/11 23:35
  • 臉書搜尋「巴比妥」疑遭噤聲? 專家說話了:行之有年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初步檢驗8名孩童有「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微量藥物反應,其中1人體內「巴比妥」超標,且濃度超過200ppm。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發現,在臉書搜尋巴比妥相關,竟找不到內容,懷疑是遭「噤聲」。對此,專家出面說明、食藥署也回應了。
    2023/06/11 18:34
  • 幼兒園餵藥案最新進度!尿液檢驗結果出爐 2人情緒有狀況

    板橋某幼兒園老師遭控疑餵食孩童安眠藥,事件持續擴大,衛福部委託衛福部立台北醫院成立窗口,將協助事件相關兒童檢驗,已有26名學童到院進行尿液檢驗;今最新檢驗結果出爐,其中14名學童尿液檢查皆為陰性,也有經過小兒科醫師評估,其中2位孩童有失眠、焦慮、易怒症狀,將持續觀察,其餘12位還在檢驗中。
    2023/06/11 17:56
  • 賴清德批新北慢半拍 籲成立醫療小組助遭餵毒幼童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餵食幼兒藥物,並在園內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等藥物成分,引發各界譁然。對此,醫師出身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出席桃園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批評,對於新北市政府到5月中才有初步的動作感到遺憾,他呼籲新北市政府成立醫療小組,長期追蹤,並給予必要的治療和協助。
    2023/06/10 16:35
  • 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昨宣布未來每日都會舉行案件說明會,外界批評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出席,僅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明天晚上侯友宜會與家長進行一次見面會。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卻在臉書揭露,侯友宜今(10日)還遠赴南七股看光電,根本是想轉移焦點。他呼籲侯應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2023/06/10 16:10
  • 遭暗指「幼園餵藥」來源?獸醫師公會怒發聲:造謠者自重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其中1人更是超標,巴比妥檢測值濃度超過200ppm;有醫界醫師就暗指,藥物可能是從動物醫院所外流。對此,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就怒駁斥,並「請放出謠言的人自重」。
    2023/06/10 14:59
  • 殘忍!駱駝長腫瘤病死 動物園「肢解分屍」餵老虎

    南韓大邱一座動物園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而遭到起訴,該動物園在2021年就因不餵食動物,不給飲用水等等的行徑遭到起訴,豈料,又被爆出園方將死亡的駱駝分屍後,將屍塊餵食給老虎,消息一出也成南韓國內首宗因虐待動物罪名而遭檢方起訴的案例。
    2023/06/10 13:52
  • 幼兒園「餵藥案」家長擬提告新北市府 侯友宜:持續溝通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鞠躬致歉,但傳有家長不滿新北市政府處理「態度消極」揚言提告。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受訪並未正面回應,強調會持續和家長溝通,有進度會隨時對外說明。針對9日晚間與餵藥案家長見面情況,侯友宜透露,家長在意就醫過程追蹤、民事求償責任以及接下來孩童安置問題,他很誠懇向家長報告此案的進度,他也會持續溝通。
    2023/06/10 12:24
  • 幼兒園餵藥風波延燒!用藥單曝光 家長控:沒有委託餵巴比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一度傳出孩童們遭餵食「彩虹藥水」,但園長與老師們均稱是家長提供的感冒藥水,還提供家長簽名欄位的用藥單,今日就有家長爆氣控訴:「我們沒有委託園方餵巴比妥!」
    2023/06/10 10:03
  • 侯友宜餵藥案說明會「閉門談」! 家長怒:沒理由關門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震驚社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昨(9)日和該案家長見面會談,不過說明會並不公開,並限受害兒童的監護人入場,再加上臨時才通知要進行說明。受害家長不滿,認為這不是個案,而是公共議題,沒有理由關起門;家長也直言,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更要公開給全民檢視。
    2023/06/10 08:48
  • 氣炸!嚴立婷見「餵毒幼兒園園長交保」 怒轟:根本謀殺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導致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園長、教保員等8人複訊之後全部交保,讓外界炸鍋,身為二寶媽的女星嚴立婷怒轟「這根本是謀殺!」
    2023/06/09 21:02
  • 對家長摸頭?新北私幼餵藥案 時序、爭議一次看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發生幼兒疑遭老師餵食藥物及不當體罰案,引發軒然大波,以下為重要時序與相關爭議一次看。
    2023/06/09 20:15
  • 逾10支監視器!餵毒案幼兒園未拍到「關鍵畫面」 竟是這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孩童遭餵食不明藥物,28名學童經過採驗後,其中有8人體內驗出藥物殘留反應,檢警接連2天大動作搜索幼兒園並約談幼兒園園長、教保員等8人之外,還查扣相關證物,但據了解,園內監視器畫面並沒有拍到關鍵的餵藥畫面,原因就是系統更新中。
    2023/06/09 18:53
  • 幼兒園餵藥案!3教保員移送複訊 2人2萬交保、1人請回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孩童遭餵食不明藥物,案件持續延燒,28名學童經過採驗後,有8人體內驗出藥物殘留反應,檢警今(9)日上午持續約談另外3名教保員,3人稍早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鍾姓主任兼教保員、劉姓教保員皆2萬交保,另名洪姓教保員無保請回。
    2023/06/09 16:53
  • 新北市府再開餵藥案記者會 綠轟侯友宜:市長又缺席跑選舉場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今(9日)上午緊急舉行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但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未出席,副市長劉和然還說將由他統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侯今還出席「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記者會」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簡直「恥度無限」。
    2023/06/09 16:49
  • 幼童體內巴比妥檢測值「超過200」!專家驚:不太可能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震驚社會;初步檢驗8名孩童有微量藥物反應,其中1人超標且濃度超過200ppm。對此,就有專家坦言,檢測結果「看起來不大可能」,懷疑檢測方式有問題,應透過複驗進一步確認。
    2023/06/09 15:05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救侯友宜選情?幼兒園餵毒風暴滅火 新北市府即起每日開記者會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有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的社會案件,經檢驗在8名幼童身上驗出「巴比妥」藥物反應,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遭批只顧選舉行程,他昨晚赴政大參加活動時兩度鞠躬道歉。新北市府上午緊急發布記者會通知,由副市長劉和然說明該案件司法進度,並表示從即日起,除了週末,每日10點半將舉行定期記者會,讓外界了解最新進度。
    2023/06/09 13:37
  • 幼兒園餵藥風波!8學童驗出微量藥物殘留 外傳1人嚴重超標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孩童遭餵食不明藥物,導致幼兒園內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今(9)日上午檢驗結果出爐,有8名學童體內檢驗出巴比妥,外傳其中1人超標且濃度超過200ppm,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否認,表示8名學童都僅有微量藥物殘留,是否與餵藥有關,尊重檢調單位偵辦後認定。
    2023/06/09 13:22
  • 幼兒園遭爆餵藥! 檢警再約談三名老師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的餵藥案!8日已經先約談5人,複訊之後,包括園長在內全數交保,9日清晨,檢警再度約談3人,要釐清的,就是這些藥,哪裡來,以及怎麼餵食;而目前根據衛生局表示,8名幼兒被驗出微量的巴比妥成分,儘管官方這樣說,但現在還傳出其他說法,其實只有1人體內還有巴比妥,剩下的7人通通都是含有抗組織胺成分,甚至這些老師們說,餵藥都是經過家長同意。
    2023/06/09 13:18
  • 新北幼兒園學童遭餵「彩虹藥水」? 老師喊冤:感冒藥水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有孩童因此驗出「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今(9)日上午警方再度約談另3名老師,針對外傳有老師餵食孩童「彩虹藥水」,據悉,園長以及老師們均稱是家長同意餵食的感冒藥水,但疑因藥水有紅、黃、橘等各種顏色,因此才被誤認為是彩虹藥水。
    2023/06/09 12:30
  • 新北童餵藥案 陳揆點名侯友宜不符社會期待「早處理少傷害」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引發社會議論,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兩度鞠躬道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受訪表示,新北市政府的反應,並未如家長以及社會大眾的期待,任何施政的時候,都是一定要劍及履及,馬上來進行,「希望侯市長及新北市政府都能夠積極亡羊補牢、勇於任事」。
    2023/06/09 12:00
  • 幼兒園餵毒案「園長等5人全交保」 鳳小岳怒轟:該去坐牢吧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孩童安眠藥,檢察官昨(8)日複訊後,裁定3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掀起外界一陣罵聲,認為判決過輕,身為人父的鳳小岳也罕見動怒,表示「再怎麼說都該是要去坐牢的吧!」
    2023/06/09 11:44
  • 到議會報告餵藥案「是攻擊」?王婉諭批:本就是侯友宜的責任

    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全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該議題不應該延伸成政治性的議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8)日痛斥,針對社會關注事件,到議會做專案報告是侯友宜的責任。「哪個家長想得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準公共幼兒園,卻被餵食三級與四級毒品?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要反過來被指責『別延伸成政治議題』」?
    2023/06/0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