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餓死 結果共487筆

  • 反鎖2幼女在家…狠母「離家玩樂1個月」還討救濟金吸毒

    中國大陸2013年時發生一起將社會案件,一名女子將自己年幼的女兒反鎖家中後離家,一個月後警察上門才發現2名幼童已餓死。當地最高法院近期宣布,該女子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6/09 21:50
  • 館長便當店出包!開幕日「等飯4小時」 客狂酸:最頂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於昨(1)日正式開幕。但疑似因開幕首日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紛紛湧入粉專問「4小時了,飯呢?」、「我快餓死了」,相當不滿。對此,「True飯」發文道歉,並宣布今(2)日點餐平台,整日不開放訂餐。
    2023/06/03 10:36
  • 離大使館僅4步!85歲英男困蘇丹等嘸救援 身障妻活活餓死

    蘇丹內戰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至今已經造成千人喪命,超過百萬人流離失所。如今傳出有一名住在距離英國大使館僅4步的85歲的英國公民,在內戰初期慘遭自家人「丟包」,被留在戰火最激烈的首都喀土穆(Khartoum),結果外出求救時被狙擊手擊中3槍,雖然經治療後幸運生還,但身障妻子卻獨自受困家中活活餓死,讓一家人氣炸,怒批英國政府出動100名士兵前往大使館撤離工作人員,卻不願意幫助近在咫尺的公民離開。
    2023/05/26 12:23
  • 肯亞邪教餓死才能「與耶穌相會」 遺體爆增至201具

    東非肯亞一個名為「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的邪教團體,日前被踢爆、鼓吹煽動其信徒挨餓致死,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與耶穌相會」,結果導致大量成年與未成年信徒死亡。《半島電視台》報導,在相關嫌犯陸續被捕後,肯亞警方陸續在該教會所在地的亂葬崗內,挖掘出愈來愈多具遺體,13日新增通報22起、讓該案受害人數上升至201人。
    2023/05/14 09:48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新北獼猴抓小貓「倒栽蔥」拖行 民眾目擊垂死畫面:快不行了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一隻獼猴「強抱」小狗,最後導致小狗被餓死,脊椎也被拉斷的悲劇,結果近日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發現,一隻獼猴手上握著一隻小奶貓,而小貓被「倒栽蔥」抓著跑的模樣曝光,引發眾多網友憂心,希望能救救小貓。
    2023/05/01 10:30
  • 肯亞「餓死見耶穌」案奪90命 貧窮教育低落助長邪教

    自封牧師的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2019年曾說「耶穌告訴我,祂賦予我的使命已結束」,但他沒有如自己所說的關閉教會,而是涉嫌說服信眾以挨餓致死的方式上天堂「和耶穌相見」。
    2023/04/26 17:10
  • 邪教洗腦!騙信徒「餓死見耶穌」 已73亡

    肯亞驚傳邪教洗腦事件,信徒被灌輸只要挨餓致死,死後就能上天堂見耶穌;警方在森林內開挖,目前發現的受害者遺體多達73具,而死亡人數還可能再攀升。這支宗教團體的教主已被逮捕,拘留期間拒絕飲食;警方調查發現,他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但都被保釋;肯亞總統譴責他的行為和恐怖份子沒有差別。
    2023/04/25 20:00
  • 失蹤破百人…邪教「餓死見耶穌」已挖58具遺體 大型墳塚繼續挖

    肯亞一個邪教信奉如果「挨餓致死」,就會上天堂「和耶穌相見」。肯亞警察首長今天說,警方已在肯亞東部沙卡赫拉森林(Shakahola Forest)大型墳塚挖出58具受害者遺體。
    2023/04/24 22:25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又見洗腦邪教!哄騙信徒「絕食見耶穌」 至少21人活活餓死

    肯亞近日一起邪教洗腦案件成為話題焦點,警方在接獲情報後展開調查,並在過程中陸續發現多達21具屍體,懷疑是涉案的傳教士恩森格(Paul Mackenzie Nthenge)以「可以見到耶穌」為由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3/04/23 11:41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台海16浮屍遍布南北!高大成洩3關鍵:體內是否有相同海藻

    台灣沿海最近發現16具浮屍,包含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男性,其餘尚在確認中,外界也紛紛揣測可能是人蛇集團丟包。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可以先從3個面向來判斷,首先是生前還是死後溺水,若是前者,那有可能因為體內含同區域海藻被認為是同一案;第二判斷死者體內有無食物,被丟包餓死的話體內臟器重量勢必減輕;最後則是死亡時間有無超過一週,若無恐為同一案。
    2023/03/29 17:45
  • 俄網紅夫婦相信能「攝取陽光為食」 1月大嬰活活餓死

    現代人著重健康,對飲食越來越講究。然而,俄羅斯有一對網紅夫婦,不僅提倡生機飲食,還相信能「以陽光為食」,長時間不給1個月大的男嬰食物與水,導致他活活餓死,兩人隨即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2023/03/18 17:42
  • 悚!南韓京畿道民宅驚見大量狗狗白骨 警方:多到數不清

    南韓京畿道驚傳恐怖虐狗案件!一名男子涉嫌將購買來的犬隻關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在他的住家周圍尋獲大量犬隻白骨堆疊,由於數量太多,確切到底有多少小狗受害還有待後續調查,但初步判斷恐怕有多達數百隻。涉案男子目前已經被警方依照《動保法》逮捕。
    2023/03/05 17:06
  • 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2天活活餓死 單親母判7年半確定

    高雄楊姓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女,獨留年僅5個月且患心臟疾病的小女兒在家2天,返家後發現女嬰死亡。一審法院判楊女6年徒刑,二審改判7年半。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3/02/14 13:27
  • 「怎沒餓死」截肢賣甜不辣遭諷 網挺老闆淚謝:第一次有盈餘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老闆仍總是坐輪椅到市場買甜不辣,對於品質及食安更是層層把關,沒想到日前卻被一群年輕人嘲諷「怎麼還沒餓死」,掀起許多民眾特地到場購買支持,昨(7)日老闆感動發文,「開業14個月,只有這次付完薪資還有剩下盈餘」。
    2023/02/08 10:52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北韓第二大城糧荒每天餓死數十人 民心渙散驚動金正恩

    北韓境內近期遭逢嚴重糧荒,就連一向被視為是「富裕地區」的開城特別市都受到缺糧重創,傳出每天都有數十人被餓死,其他地區的缺糧情況更是讓人不敢想像。領導人金正恩似乎也已經意識到嚴重性,不僅派親信前往考察,還罕見決定在2月底再度召開全體會議,距離上一次僅間隔2個月。
    2023/02/06 18:12
  • 北韓開城傳每天餓死數十人 金正恩兩度派人關切

    北韓罕見僅隔兩個月又將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消息人士指出,可能因近期糧食問題嚴重,連「特別市」開城都傳出每天餓死數十人的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兩度派人前往關切並給予特別支援,但仍未能緩解當地狀況。
    2023/02/06 18:09
  • 人倫悲劇!新北中和命案3人成「乾屍」 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中和區昨(3)日傳出人倫悲劇!80歲陳姓老婦2個分別是54歲、53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僅有失智症狀的85歲楊姓老翁倖存。由於3具遺體都已死亡多時,呈現「乾屍」狀態,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後,初步研判3人分別是病死與自然死亡,排除外力介入。
    2023/02/04 15:39
  • 車禍截10指!小吃老闆遭譏「怎沒餓死」堅強喊:為自己而活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老闆多年前因車禍造成全身79%嚴重燒傷、雙手十指截肢,但仍努力打拚生活,不向命運屈服。他日前分享自己年前的遭遇,勵志感人的故事,讓不少顧客為他打氣。
    2023/01/27 17:03
  • 沒病死先餓死!動態清零「小碎步鬆綁」經濟窒息 引爆大陸民怨壓力鍋

    中國大陸是全球少見、仍然堅持動態清零的國家,但由於封控檢疫手段過於極端,導致民生經濟重創,大陸民眾終於壓力爆發,在全國各地發起抗議行動。雖然大陸官方已稍稍鬆綁,但不代表動態清零總方針將就此轉彎,專家認為,如果在疫苗覆蓋率和保護力不足的狀態下與病毒共存,大陸醫療系統勢必面臨崩潰,反而更不利維穩,因此外媒研判,接下來很可能朝軟硬兼施的方向進行,一方面小幅度簡化防疫,搶救經濟、降低民怨,但同一時間強力打壓示威民眾,防堵白紙革命的浪潮進一步擴大。
    2022/12/10 22:33
  • 新疆牧民遭封控百餘天 牛羊避寒不及遭凍死

    大陸上週迎來入冬最強寒潮,許多新疆牧民受到百餘天的封控影響,來不及轉移家畜,大批的牛羊面臨凍死。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新疆近日遭遇寒流,多地暴雪下有牧民失聯,也有大批牛羊因為封控無法轉場被凍死,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據大陸《財新網》報導,11月25日起入冬最強寒流襲擊新疆,多地在暴雪下一夜冰封,牧民表示新疆8月出現疫情後就一路封到11月,伊犁和阿勒泰的百萬牧民無法在夏季和冬季牧場之間順利轉移牲畜,也無法準備過冬草料,造成下雪後成千上萬馬牛羊面臨餓死、凍死和走失的絕境,網路上相關話題的影像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