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餐飲店 結果共401筆

  • 小撞大!消防局前 休旅車追撞20公噸水車

    中部缺水,一輛20噸的水車從南投要送水到台中中友百貨,路上遭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小車撞大車,休旅車車頭撞毀,駕駛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返家休息。停水期間,能正常營業的餐飲店,業績成長一兩成。
    2021/04/08 13:41
  • 半世紀來最嚴峻旱象 台中市節水大作戰

    台中地區水情亮紅燈,台中市飯店、餐飲、手搖飲店啟動節水模式,校園收集回收水再利用,民眾在停水前提前完成需要用水的家務,有建商開放地下水供科技大廠、民眾取水,全民省水對抗半世紀來嚴峻旱象。
    2021/04/04 10:52
  • 有多好喝!大陸網友出價6500元跑腿費 找代買網紅奶茶

    為了一杯奶茶,你願意花多少錢呢?在大陸一家網紅餐飲店,找來當地目前最受歡迎的奶茶店合作,開幕第一天,還是上班日,就吸引5萬多人排隊,在網路上還有人發文表示,願意出約合台幣6500元的跑腿費,請人代買奶茶。
    2021/04/03 17:16
  • 賣吃的戴手套較乾淨? 網曝「煮菜找錢同隻手」更可怕

    許多小吃店或飲食攤販的員工都會戴上手套工作,但這樣有比較乾淨嗎?有民眾發現生活中有許多餐飲店老闆都戴同一副手套處理食材、找錢或做其他事,中間沒有脫下手套或換手,恐讓錢幣或鈔票上的細菌附著在食材上,讓他感嘆「沒戴的老闆,洗手頻率反而更高」,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1/03/30 15:57
  • 乾旱倒數!降雨集中蓄存難 台灣其實很缺水

    中部水情告急,開始進入最後倒數,但其實台灣從70年代開始,每兩三年都有乾旱紀錄,直到2002年更是連三年乾旱,大台北地區還首次實施五天停水一天措施,小吃餐飲店無法可用,還得跟著停業,就連華航飛機,都得改用乾洗;根據水利署表示,台灣雖然降雨量多,但雨水集中在豐水期,加上水資源不易蓄存,其實是被列為缺水國,因此才會不斷提醒,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2021/03/08 19:10
  • 君悅排骨換Sukiya、雄獅變手搖! 信義區競爭大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延伸到永吉路30巷,有許多餐飲店,每到用餐時間就會聚集滿滿人潮,包含在地住戶以及附近上班族,不過最近卻發現有些許異動,包含開了10幾年的君悅排骨也變成了SUKIYA進駐,以及雄獅旅行社也換成了新的手搖飲店,競爭很激烈。
    2021/03/05 18:53
  • 餐飲拚轉型!科技新變革導入IT自動化控管 成未來趨勢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餐飲業走向IT自動化的腳步開始加快,從大眾熟悉的日本迴轉壽司,如今像是手搖飲店也有了機器手臂來做飲料,傳統餐廳的點餐也從人力改成平板自動化,要如何將食物與科技結合的更快速,又不失人性化的原則,成為未來餐飲業的競爭重點。
    2021/03/03 11:57
  • 月底解封!大阪京都等6府縣疫情緩 東京要到3/7

    22號日本全國新增確診740人,是去年11月9日、三個半月以來首次在800人以下。隨著疫情趨緩,地方開始促中央解除緊急狀態,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日本政府預定26號宣布,二月底解除東京圈以外6府縣的限制,餐飲店可營業到晚上9點;至於東京圈的一都三縣,如果沒有特殊狀況,也將不延長緊急事態宣言,按原定計畫3月7號解封。不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認為,首都圈的情況依然嚴峻,因為軟封城下,東京圈的人流幾乎沒有減少。
    2021/02/23 19:52
  • 春節覓食難!百貨無休 美食街業績「增3成」

    今天(15日)是大年初四,很多街邊店,或是餐廳都還沒營業,但北返人潮陸續增多,民眾找不到餐飲店開,通通都前往百貨美食街用餐,讓人潮增加3至4成,業者也透露,受到疫情影響,和往年相比,春節期間百貨業績確實成長3成以上。
    2021/02/15 19:27
  • 日做18小時「月薪2萬」,3歲兒還遭老闆打傷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被媽媽的老闆打傷,媽媽出面受訪,說自己是單親媽媽,4歲大兒子上學了,晚上由娘家幫忙照顧,3歲小兒子還沒讀書,所以她得找一個能帶著小孩的工作,這家餐飲店,月薪雖然只有兩萬,不過老闆提供空房間給他們母子入住,所以去年12月開始,儘管每天幾乎工作18個小時,她還是努力養家,但因為一個人包辦所有工作,16日晚間,孩子想睡吵鬧,她分身乏術,請老闆幫忙「顧一下」,沒想到再看到兒子時,他已經全身是傷!
    2021/01/20 19:19
  • 嫌兒吵請老闆管教 三歲童遭打臀部瘀青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帶到工作的餐飲店,因為小孩吵鬧她請老闆幫忙管教,結果管教過當,把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初步認定有違反兒少法第49條,會針對這名老闆做後續處置。
    2021/01/18 23:51
  • 快訊/3歲童遭虐臀部瘀青 老闆涉動手管教過當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安置在餐飲店員工宿舍,卻發現小孩被打到臀部嚴重瘀青,痛到站不穩,最後查出是合夥的老闆打的,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1/01/18 21:09
  • 狹路相逢爆發口角 越南移工酒後刺死前雇主

    屏東一名在麵店工作的越籍移工不幸遭到雇主開除,移工耿耿於懷心有不甘,昨(4)天晚到內埔一家餐飲店吃晚餐,狹路相逢遇上開除自己的雇主,移工為了出氣衝進廚房拿了一把尖刀,朝對方背後刺一刀釀成重傷,雇主送醫不治。
    2021/01/05 16:13
  • 玖壹壹春風從小「滴酒不沾」 狂被招待僵直不動杯

    本土台客平民天團「玖壹壹」日前到蘭嶼出外景,光顧當地知名餐飲店家,美酒美食當前,團長春風卻不敢動杯動筷,原來他從小就被教導「不能喝酒」,意外曝光家訓。
    2020/12/25 07:57
  • 東京餐飲店配合防疫提早打烊 可獲100萬日圓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東京都政府今天決定原本實施至本月17日的餐飲店提早打烊(縮短營業時間)措施延至明年1月11日,配合的店家可獲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8萬元)補貼。
    2020/12/15 10:16
  • 餐飲業若使用進口豬肉 新北:110年起須標示無萊劑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明年元旦起,使用進口豬肉的餐飲店家須透過檢驗確認,並標出「不含萊克多巴胺」資訊,衛生局也會加強稽查上游與消費終端,以建立完整的食安防護網。
    2020/12/09 12:32
  • 東京都抗疫! 下令餐飲店晚上十點前關門

    日本東京都之前因應疫情, 曾經規定都心23區提供酒類的餐飲店 必須縮短營業時間, 後來在9月15日宣告解除, 不過現在又重啟限制令。
    2020/11/26 16:00
  • 有蟲換麵丟「1元」做記號 給同碗留負評爆口角

    一群高中生到高雄左營一間餐飲店吃飯,其中一人吃到一半,一隻蟲飛進鍋燒麵,跟員工反映後,說要換一碗新的,沒想到端上來的還是同一碗,因為顧客在碗裡丟了一元做記號,老闆得知馬上重煮一碗鍋燒意麵,但學生吃完了卻還在網路上給一顆星評價,業者氣得上前理論,說你什麼都不會,高中生怒嗆你只會賣麵。
    2020/11/24 19:12
  • 見9旬翁年邁可欺 女秒取口袋皮夾搶5千元

    屏東一名女子在餐飲店工作月薪兩萬多不夠用,看見90幾歲老翁在公園邊散步,她上前攀談趁機抽走老翁皮夾,搶了五千元騎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犯案後馬上拿錢去買生活用品,花掉一千元,一小時之後警方依車牌登門逮人。
    2020/11/13 12:04
  • 「扛棒」吸睛!跪求台積電投資高雄 拚消費力

    高雄一間24小時不打烊複合式餐廳,老闆餐飲店外牆,高掛一面巨大看板,寫著跪求台積電投資高雄榮耀高雄,這位陳老闆說一年多前知道台積電要落腳台南,他就想掛看板了,因為台積電人力和協力廠商,帶動的消費力驚人,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招商引資進度,目前總投資金額破千億,可提供1萬多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蘋果供應鏈大廠。
    2020/11/12 20:09
  • 疑瓦斯超載還滑手機 路人怒:如移動炸彈

    雖然許多家庭已經接上天然瓦斯管線,不過一般的餐飲店及部分住家,仍需要叫桶裝瓦斯,沒想到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看到一輛載送瓦斯的機車,送貨員邊看手機邊蛇行,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由於當車上有三桶瓦斯,被民眾批評有如一顆移動炸彈。
    2020/11/08 19:02
  • 隋棠夫烤肉店危機! 房東想賣屋恐虧千萬

    疫情期間,有不少知名餐飲店因為業績大受影響,紛紛收店,隋棠老公Tony開的韓國烤肉餐廳,沒有受疫情衝擊,生意一直很好,不過最近卻傳出房東要將店面賣掉,Tony將損失慘重,恐賠千萬。
    2020/10/21 15:06
  • 2年50起牛奶鍋有餐巾紙 奧客有樣學樣

    高雄一家專賣牛奶火鍋餐飲店,遇到一組母女檔,點了番茄牛奶鍋吃到快見底,跟店員說鍋裡有衛生紙,員工回應更換新湯底,請客人一起進廚房看製作過程,顧客拒絕付錢走人,業者疑似被栽贓,類似情況至少有四、五十次,每次都是牛奶鍋系列被放衛生紙,店家以前都會道歉還免費招待,後來發現有心人有樣學樣,於是把廚房餐巾紙,和外場顧客專用換不一樣顏色。
    2020/09/21 20:32
  • 客人自導自演「衛生紙」入菜 店家氣憤喊告

    經營餐飲店,店家大多以和為貴、以客為尊,但高雄一間餐飲業者卻要告客人,原來有一對母女到店裡用餐,20歲的女兒自己把衛生紙夾放進菜盤,卻反應是店家失誤,把衛生紙跟高麗菜一起炒了,害她吃了一口吐出來,事後,媽媽還上網批評是爛店家,直到老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完全是客人自導自演,不想被誣賴受委屈,決定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
    2020/09/08 20:41
  • 背水一戰!南韓首都圈啟動「2.5級防疫」

    這個星期,南韓進入防疫關鍵期,首都圈擴大成「2.5級防疫」,首爾市就訂定「千萬市民停止周」,要民眾做好「放棄日常生活的覺悟」!現在一般餐飲店被限制,晚間9點後只提供外帶和外送,而連鎖咖啡廳全時段也一律禁止內用。只是突然其來的防疫令,讓不少店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南韓防疫當局強調「不奏效絕對不會調降級別」,除非疫情趨緩,否則未來只可能會升級成最嚴格的「第3級」。但就算政府升級了防疫令,南韓有教會還是照樣群聚禮拜,市府人員前往稽查,甚至還遭到驅趕。
    2020/08/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