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餐車 結果共448筆

  • 逛起來! 台北限定市集登場 全餐車PK文博美食

    台北人想吃喝玩樂,如果不想跑太遠的話,不妨逛逛市集!集結異國美食和台灣在地料理,甚至排隊名店也吃得到,還有市集號召全台知名餐車,要讓饕客一次滿足。
    2023/09/23 10:16
  • 周杰倫去早餐店打工?瞇眼「煎蛋餅」畫面流出 真相曝光網大讚

    大陸河北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因為長相、髮型皆神似「華語天王」周杰倫,竟在一夕之間爆紅,幾乎每天擺攤都會吸引大批顧客登門「朝聖」。然而,最近卻有大陸網友發現,這名「蛋餅周杰倫」疑似事業更上層樓,竟從早餐車升格到在早餐店內煎蛋餅,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3 08:48
  • 早餐生活節租金太低「倒賠逾百萬元」 北捷:會調整

    台北捷運推出捷運早餐生活節,讓民眾可在捷運站內買早餐。但議員認為餐車月租金收入僅41萬元,難增北捷商機。北捷今天表示,目前是測試期,將調整租金等方式增加獲利。
    2023/09/20 16:26
  • 九月秋日Chill玩傳藝!一日限定「YA!傳藝」五感超滿足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了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餐車市集、手作體驗與螢光餐桌,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
    2023/09/13 20:58
  • 「台味市集」連續3天嗨翻花博 45家台式特色小吃快吃爆

    近期不論是Y2K風潮、濃厚懷舊風格崛起,對台灣人來說最有魅力的,絕對是讓人一吃上癮、專屬於台灣的古早味台式小吃。有趣市集這次攜手小農品牌「農良直賣所」,9/15~9/17將在花博舉辦連續3天的「台味食足」快閃市集!現場不僅有共54家美食品牌+型格餐車一次任你吃爆,現場更是直接把大型電子花車、鋼管女郎舞台等表演搬進現場,就是要讓逛市集的朋友感受滿滿台味!
    2023/09/13 15:41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打造起士通心粉冰淇淋 紐約網紅冰品前進亞洲

    強調重現美式冰淇淋的復古回憶,冰淇淋品牌快速征服挑嘴的紐約客。從一台簡陋的冰淇淋餐車開始做起,到現在不但在全美擁有50家分店,現在還要前進亞洲開分店。雖然從來不打廣告,但卻成為網紅品牌推出包括起士通心粉、沙拉醬等新奇口味,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光是一天營業額就高達30萬美元。
    2023/09/01 19:11
  • 高雄冰品市集超夯!大港閱冰吸3萬人潮 鹽酥雞、奶茶接力登場

    高市觀光局「高雄美食月」首波「大港閱冰」冰品市集嘉年華成績亮眼,8/19~20兩日特別封街舉行,總計超過3萬人次湧入哈瑪星,共計超過45家特色冰品與餐車店家吸引廣大人潮;參展冰店店家業績成長3到5成不等,鄰近的在地店家,平均業績成長約3成以上,鼓山魚市場也湧現大量遊客。
    2023/08/22 13:31
  • 偏鄉中央廚房結合物聯網和AI 確保午餐熱騰騰送到

    政府近年在偏鄉地區建置中央廚房,統一提供10公里內或30分鐘車程的學校午餐,運用物聯網、AI(人工智慧)等技術,管理送餐車輛的行經路線、運送時間,確保每道菜熱騰騰送到。
    2023/08/11 14:10
  • 膽大必逛!首屆「鬼門開市集」快閃3天 挑戰暗黑料理

    你敢挑戰嗎?8/16即將迎來農曆七月,有趣市集這次也首度突破框架,應景推出「鬼門開」主題的圓山花博鬼市集!現場將有超過40家餐飲攤位+10台型格餐車,讓你一次將外觀超有哏的地獄系暗黑料理、詭譎酒飲吃爆喝爆,還有各種限定的符咒、普渡旗等周邊可以收編呢。週五下班後,快揪身邊膽子大的朋友一起來「下地獄」~
    2023/08/08 13:56
  • 威廉王子街頭推廣環保漢堡 倫敦民眾又驚又喜

    英國威廉王子為宣揚環保理念,在南倫敦一輛快餐車上為顧客端出環保漢堡「為地球奮鬥漢堡」,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3/07/31 05:38
  • 通通加爆!全台首創「香菜市集」 不敢吃也能領超實用禮物

    呼叫香菜控!7/29、7/30將快閃花博、全台首創的「香菜市集」你絕不能錯過!這次共有超過60家人氣美食+文創品牌共襄盛舉,推出多款香菜限定料理,不論是甜點鹹食、台式西式、吃的喝的,通通都會加爆香菜,讓你1次吃個過癮!活動只有短短2天,快揪你愛吃香菜的朋友來爆吃一波~
    2023/07/28 11:34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 「法拉利姐」宣布回歸大陸!炫耀「土豪買店面給我」蛋黃區賣香腸堡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過去她曾開著餐車販售「黑鮑魚包香腸堡」,引起一波熱潮,一天最高可以賣到2千份,之後卻把餐車收掉,前往大陸投資飲料店,沒想到還是慘賠收場;張婷婷昨(4)日晚間就在臉書宣布回歸大陸市場,原因是遇到土豪幫她圓夢。
    2023/06/05 10:48
  • 自己愛呷章魚燒 夫妻餐車起家轉戰實體店

    下午茶時間,一顆一顆的傳統日式章魚燒,變化出新滋味。高雄一間章魚燒店,老闆本身就喜歡吃章魚燒,於是自己研發食材,一開始從餐車做起,不定期不定點販售,做出好口碑後決定開設店面,夫妻倆一起經營,研發出明太子、松露等口味的章魚燒,廣受好評。
    2023/05/27 14:49
  • 自己愛呷章魚燒 夫妻餐車起家轉戰實體店

    下午茶時間,一顆一顆的傳統日式章魚燒,變化出新滋味。高雄一間章魚燒店,老闆本身就喜歡吃章魚燒,於是自己研發食材,一開始從餐車做起,不定期不定點販售,做出好口碑後決定開設店面,夫妻倆一起經營,研發出明太子、松露等口味的章魚燒,廣受好評。
    2023/05/26 14:55
  • 不只受助 輪椅族推無障礙餐車創商機

    目前台灣肢體障礙的人口大約有40萬人,因為行動不便,他們的失業率是一般人的三到四倍,「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的這個社福團體,可能大家平常在熱鬧街頭都會看到他們街賣的身影,但現在,他們不只被動的坐著輪椅,希冀路人的善心購買商品,而是更自力更生,把廚房搬上車,打造全國第一台無障礙行動餐車,將一份份溫暖的餐點送到消費者面前。
    2023/05/25 21:07
  • 餐車變咖啡廳 珍珠奶茶變身「軟Q舒芙蕾」

    台中有一家特色咖啡店,專賣鬆餅,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台式創意加進西式料理,把珍珠奶茶放進甜點,碰出新滋味,老闆白手起家,從路邊小餐車,不斷推陳出新,終於實現夢想開店面。
    2023/05/24 17:08
  • 宋慧喬、韓韶禧新劇傳破局! 「跟劇組意見不合」兩人回應了

    宋慧喬以《黑暗榮耀》摘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不少人都期待她接下來跟「最美小三」韓韶禧要合作的新戲《自白的代價》(暫譯),兩人網路上互動頻頻,宋慧喬甚至還為拍戲的韓韶禧送上餐車,沒想到17日卻傳出新戲合作破局的消息!
    2023/05/17 12:30
  • 全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快閃百貨 超Q迷你紅龜粿創意口味

    喜歡追餐車、吃打卡美食的人注意了!京站和SOGO這2家百貨都推出超特別的快閃美食,有不輸不二坊的夯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可吃到獨家限定的下午茶組合,還有巨無霸蛋黃酥可拍!更有超可愛的迷你紅龜粿「小食粑」,竟然吃得到布朗尼、泰式打拋口味!
    2023/05/15 11:05
  • 宋慧喬出手了!暖送「最強小三」韓韶禧大禮 她興奮到模糊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戲劇《夫妻的世界》的女二「呂多景」一角竄紅,除被韓國網友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因長相神似宋慧喬,另有「小宋慧喬」美名。她曾多次表明是宋慧喬粉絲,2人接下來要合作新戲《自白的代價》(暫譯),讓她成了最強追星勝利組。不過她最近在趕拍Netflix新戲《京城怪物》,意外收到宋慧喬送的應援餐車,讓她欣喜若狂。
    2023/05/10 10:42
  • 超大漢堡夾10片新鮮肉排 環島餐車天天抽獎送

    有專門開環島餐車的老闆,為了回饋鄉親支持,製作超大的15吋漢堡,只要擺攤天天抽獎送出去,漢堡可以分給10個人吃,要像切蛋糕一樣分食,特別造型也吸引大家目光。
    2023/05/09 18:39
  • 母親節返鄉聚餐車潮多!國五高乘載管制 好走時段曝光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許多民眾有返鄉過節聚餐的計畫,高公局表示,參考近年母親節之週休六日國道交通量統計資料及特性,預估本次假期交通需求以短途旅次之車流為主,交通量約為108~110百萬車公里,約較一般例假日增加8~10%交通量。
    2023/05/09 14:30
  • 南部人快衝!台南、高雄週末快閃2市集 爽吃36家美食

    周末就是要逛市集吃美食啊!食尚小編要來推薦本週必逛的南部2大「快閃市集」,包括高雄壽山動物園限定的假日市集,36家風格美食+設計品牌任你一次吃爆逛爆;台南也有1日快閃的蔬食市集,6台餐車、9家美食攤位一次齊聚,讓素食者朋友也能逛到超滿足~台南、高雄人快出門逛起來!
    2023/05/0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