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餐費 結果共468筆

  • 4菜1湯營養午餐50元!她怨「沒食慾」被酸:不知米價

    許多國中小至高中都有提供營養午餐,營養午餐顧名思義要「營養」,且餐費也必須平易近人。在均衡飲食、好吃及便宜間要保持平衡,或許口味上就得做出取捨。有網友日前就抱怨嘉義某高職的營養午餐,一餐算下來50幾元,但卻「令人毫無食慾」,直言菜色不好還不好吃。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不挺,反指她「吃米不知道米價」,引起討論。
    2022/11/23 22:31
  • 外食族1天餐費要多少?網曝平均數字:低於會營養不夠

    近年來物價上漲有感,對外食族來說,伙食費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自己算了一下發現,她1天3餐差不多要500元,若是男生應該更可觀,貼文曝光引起眾多討論,不少人也認為1天500不算貴,「低於這個數字,營養會不夠」。
    2022/11/11 05:31
  • 《原子》成員募款粉絲秒投千元鈔 瑋弟公益露面曝近況

    《原子少年》選手瑋弟、文翔及尊揚今(6)日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瑋弟、文翔和尊揚才剛抱起零錢箱準備要進行愛心募款,就有粉絲立刻掏出千元大鈔投下,讓少年們好感動。
    2022/11/06 16:54
  • 公幼大班「費用全免」! 張善政提教育政見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發表教育政見,包含公立幼兒園大班費用、國中小營養午餐費都是全免,還會優先增開公幼數量,有家長聽到覺得很放心,另外,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也針對教育提出不同政見,關心國家幼苗。
    2022/11/04 16:03
  • 台南營養午餐不漲價! 餐前5分鐘推餐食教育

    原物料調漲,台南市與桃園、基隆等12個縣市,決定不調漲學校的營養午餐餐費!台南市府表示,透過中央、地方經費援助以及校內結餘款,餐費足夠使用,學校方面也採高頻率採購,及多買在地當季食材來降低成本。老師及營業師還會利用「餐前5分鐘」推展校園午餐教育,希望讓學童吃好之外還能更懂吃。
    2022/11/03 19:26
  • 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不少人在求婚時,會選擇邀請友人到場助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男友日前包下餐廳求婚,還找來雙方親友到場炒熱氣氛,不料卻要求眾人一起平攤場地費用,讓她十分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男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2022/11/01 16:41
  • 班班吃石斑常態化?恐年砸13.5億 專家:應淺嚐即止

    我國中小學本學期每月可吃到一次石斑魚,目標是這學期吃4次的「班班吃石斑」陸續開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5)日表示,會和團膳業者、食材業者來討論,看是否下學期也將石斑魚給學生加菜。對此,專家就認為,「不該長期用公帑補助單一物產」,直言一學年13.5億元若用在餐費補助,吃高價石斑應「淺嚐即止」。
    2022/10/26 08:07
  • 「盜取營養午餐費」幼童魚露配白飯 校長遭重判192年

    校長作為學校的領導者,理應為師生謀福祉,不過泰國一間幼兒園的校長,非但沒有承擔應有的責任,竟被發現「竊取營養午餐費」,導致幼童沒菜可吃,嚴重影響孩童發育,引起家長憤怒抗議。當局介入調查後,發現該校長犯下77項貪腐罪,遭法院重判192年,依泰國法律最少要服刑50年。
    2022/10/24 16:12
  • 小學兒苦存千元想買Switch 爸命令上繳:這才懂事

    苦存千元被逼上繳!固定儲蓄是個好習慣,不少人都有童年時努力存錢,只為了購買想要的物品的回憶,就有一名媽媽表示,她就讀小學的兒子希望能買下Switch,每天將早餐費50元省下,加上幫同學寫作業,好不容易存了幾千元,卻被老公拿走,說這樣才是懂事的表現,令她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17:59
  • 一家人用餐付不出錢!闆娘嗆吃霸王餐 聽真相懊悔道歉

    馬來西亞一間餐館老闆娘,日前發現一家人用餐後付不出餐費,質疑他們想吃霸王餐,甚至與對方大吵。此時,一名熟客從兩人爭執的對話中發現,這家人付不出餐費似乎有隱情,於是偷偷幫他們付掉了餐費。事後,老闆娘在了解原因後,才知道,原來這家人的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讓她相當懊悔錯怪了對方。
    2022/10/07 21:45
  • 別人的老闆!蔡阿嘎大手筆「包員工整月餐費」網羨炸

    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每次拍影片分享時,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近日他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竟大手筆包下全部員工1個月的餐費,讓人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2022/09/30 08:44
  • 莫名其妙!男稱電話遭冒用 被店家討餐費

    台北市有名男子,隱藏號碼訂餐,要拿的時候卻說自己忘了帶錢,留下手機號碼,說會回來付錢,店家事後看到人沒來,回撥號碼,另一頭接電話的人卻說,自己的電話被冒用,不少餐廳和警察都曾找他,真的很困擾!
    2022/09/27 12:27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情侶餐費怎分攤? 過來人曝1解決神招:絕不傷感情

    每當情侶出遊或一起吃飯時,在分錢時經常會透過請客或AA制的方式來解決。對此有網友表示,與男友付錢皆是以AA制方式,不過前幾日吃飯時,是男友先付款但也有告知會把錢給他,但男友事後卻傳訊息提醒要記得給錢,此舉也讓自己的感受不太好,因此好奇詢問眾人「大家情侶們都怎麼付錢呢?」文章掀起討論。
    2022/08/08 16:00
  • 外送平台越來越誇張? 用戶曝致命缺點:寧願自己買

    自從新冠疫情出現後,許多人的生活型態也跟著改變,其中外送也成為了不少人解決三餐的好幫手。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認為外送平台做大生意後,價格即越漲越誇張,光是一小碗乾拌麵就飆破百元,讓他傻眼表示「1個月多9000的扣打拿去繳房貸、繳車貸,總比給平台多賺好吧!」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2/08/04 15:49
  • 驚爆赴「詐17億通緝犯」生日趴遭譙翻 伊能靜火速發聲

    伊能靜日前赴美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據傳餐費高達80萬元美金(約2400萬元新台幣),不過,卻被網友起底Andy身分疑似是詐騙17億台幣遭通緝的詐欺犯夏竹林,引發爭議。對此,伊能靜昨(1)晚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
    2022/08/02 08:24
  • 漲定了!北市國高中小 46校調高營養午餐費

    萬物皆漲,營養午餐也逃不掉!北市高中、國中、小學營養午餐費平均55元,111學年度,確定有46校調漲餐費,漲幅平均每餐6.7元,換算下來家長今年度就要額外負擔1300多元。對此,讓家長團體大為不滿,認為不是不能漲,而是希望能把成本漲多說,用數據說清楚,
    2022/07/24 14:08
  • 北市46校調漲午餐費 教育局:校方自訂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表示,高中以下46所學校將漲營養午餐費,恐造成家長額外負擔,市府應提供補助。教育局今天指出,午餐費由各校自訂,調漲須獲家長同意,有提供相關補助。
    2022/07/23 18:03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 北漂領28K「連喝飲料都奢侈」 她嘆高物價:該繼續下去嗎?

    許多新鮮人在初入職場前,最關心地除了是公司的福利之外,薪水也是決定是否入職的關鍵之一。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剛畢業找到了工作,不過礙於台北的高物價,讓薪水僅有28K的他感到相當困擾,不僅擔心額外的支出是否會影響餐費,也要十分計較各個花費。對此他也困惑詢問「該繼續撐下去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1 22:48
  • 沒提前講! 素食遊客控住武陵賓館沒菜吃餓肚子

    有遊客投訴日前到台中武陵農場裡的賓館住宿,吃晚餐時素食區呈現空盤的情形,反應過後只等來一小盤的四季豆,怒控館方太過分,農場承認疏失,溝通上有不足,遊客沒有提前告知,已經退全額餐費,下次也會多加注意。
    2022/06/30 12:58
  • T1洋將士東遭控「吃霸王餐」 幫訂餐沒付錢

    T1台啤英熊洋將士東,被一名女子控訴吃霸王餐,指稱士東透過她,幫忙代訂大約5萬元的外送沒付錢,對此,球團經理回應,確實有接到女子來電,目前也已經償還幾千元的債務,但對於5萬元的餐費,士東則堅決表示,是對方自願招待。
    2022/06/03 13:59
  • 北市幼兒園明停課!這類人「1週1千元」 私幼學生可退費

    台北市全市公私立國小、國高中從下週一(23)日開始停課;怎料,台北市日又臨時公布,各公私立幼兒園也同步停課,從23日起至下週五(27日)停止5天實體課程。對此,北市也公布紓困補貼1000元,私立幼兒園可向市府申請。
    2022/05/22 16:05
  • 24歲女每月餐費「花不到2百」 4年狂存逾230萬買房

    在台灣,買房可能是一件對許多人來說遙不可及的目標,不過或許靠著驚人著意志力,你也有可能辦得到!南韓一名女子靠著每個月不到8400韓元(約197元新台幣)的伙食費、通勤步行2小時等省錢方式,讓她在4年內存下了1億韓元(約234萬台幣),並且在最近抽中了公寓認購權,成為「有房階級」。
    2022/04/27 20:36
  • 前少將韓豫平獲特赦 法務部:花檢將儘速送達特赦證明

    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被控詐取加菜金支應民人餐費,判刑4年半定讞,今天獲總統蔡英文特赦,罪刑宣告無效。法務部表示,花蓮地檢署將儘速派人送達特赦證明。
    2022/04/2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