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餐盤 結果共261筆

  • 美女醫甩肉31公斤!「科學減重」不復胖 選擇蛋白質是關鍵

    減肥是每位女人的一生志業,就連醫師也不例外!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美女醫師安欣瑜曾與脂肪為伍20多年,胖到80公斤,最後透過科學減重,成功瘦到49公斤,體脂更從24%降至17%,成為身材超辣、線條超美的美女醫師代表。究竟醫師的減肥祕技是什麼?該如何成功減重又不復胖?
    2022/12/02 16:18
  • 向減肥停滯期說掰!醫師「爆瘦20公斤不復胖」靠3招

    減肥到一半,抗戰還未勝利,體重卻突然怎麼都降不下來,怎麼辦?專家提醒,遇到減重停滯期不要擔心,其實只要做任何改變,就能打破減重「慣性」,都有助突破減重停滯,更快達到減肥成功的目標!
    2022/11/30 20:55
  • 運動後怎麼吃才能瘦?營養師曝433餐盤:黃金比例更燃脂

    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過量導致運動白費,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表示,冬天運動後吃對東西可更助於燃脂,但要如何選擇正確食材呢,對此,她也分享了4款菜單及減醣433原則。
    2022/11/27 05:15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 自己辱華!陸客在日本池袋餐廳全武行 丟餐碗攻擊

    日本陸續開放團客、自由行觀光,在池袋的餐廳,卻傳出有陸客打群架,不只毆打、還互丟餐盤、湯碗,把餐廳弄得一片狼藉,影片曝光讓中國大陸的網民也搖頭,實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10/13 17:02
  • 餐盤上的公民課

    營養午餐陪伴孩子走過求學生涯,一個禮拜五天午餐,餐盤上的食物不只是吃飽,更可以是公民素養的潛移默化,本次專題走訪彰化東和國小、台南官田國小、台東錦屏國小、花蓮康樂國小與台北三民高中國中部,報導校園中推動食農教育的現況,如何從種田、下地的農作體驗,連結到美學、在地文化產業,更延伸到國際交流,引導孩子認識環境永續、動物福利等議題;多數的孩子不會是生產者,但都會是消費者,食農教育累積的公民素養,讓每一口咀嚼在口中的食物,包含了對環境土地的愛以及對文化、食材的認識,還有從產地到餐桌,從生產到消費的細節,食農教育不只要讓下一代知道自己吃的是甚麼,更要培育未來的公民素養。《餐盤上的公民課》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18
  • 靠「餐盤133」瘦身!名醫甩肉24公斤 炒泡麵也能吃

    「吃飯比吃麵更好控制血糖?」這個說法雖有其論點,但並不正確。糖尿病名醫游能俊表示,若選擇糙米或蕎麥麵,在2份醣類的比較下,對照白米或一般麵條,仍可看出血糖上升較少;但調整至1份醣,就看不到明顯差異。
    2022/09/09 14:41
  • 2022米其林|台南、高雄各17家!還有45餐廳加入米其林指南

    一年一度的《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今(30)日舉行頒獎典禮,同樣由頤宮拿到1星殊榮,全台2星餐廳有7間,還有30間1星餐廳,同時也公布其中45家新入榜進入米其林指南。
    2022/08/30 15:28
  • 大陸露營熱帶動市場3800億 「傘城」轉製帳篷

    在經歷這幾年的疫情生活,戶外露營成了大陸旅遊觀光最有前景的項目,去年光是大陸露營核心市場規模就達人民幣740多億,而帶動的市場規模也有人民幣3800多億,露營除了旅遊商機外,也推升相關配備商品熱賣,小到餐盤、燈具,大到保溫箱、帳篷等,有中國傘城稱號的浙江上虞崧廈街道,當地企業原本以製傘為主,看好露營熱,紛紛轉做帳篷。
    2022/08/25 19:56
  • 結合在地小農!君悅寶艾西餐廳推星球「蔬果」下午茶 

    8月30日就要舉行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米其林頒獎典禮,同時「米其林餐盤」、「必比登推介」也是關注焦點。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近期執行總主廚陳萬欽將餐盤化為畫布,親率寶艾西餐廳與點心房廚藝團隊推出「星球‧Planet 雙人下午茶」,將台灣在地小農蔬果融入,以五大行星為主題有10樣甜鹹雙饗的點心,9月12日起也推出爐烤法國小灰蝸牛起酥派、直火烙烤黑胡椒美國肋眼牛與南法油封功夫鴨腿等新饌,加入凱悅天地會員線上訂位可享85折。
    2022/08/21 16:14
  • 飯店自助餐險吃「美工刀刀片」 餐廳業者:切開包裝彈飛

    來自北部的旅遊團,6日入住屏東一家知名飯店,晚上在自助餐廳用餐時,一組顧客發現BBQ的食材上,竟然黏了一把美工刀刀片,嚇得請導遊跟業者反應,餐廳業者當時還想拿餐券賠罪,聲稱美工刀是「開扇貝」的工具,而主廚隔天也出面解釋,當時因為工作人員在切割包裝時,不慎彈飛到顧客餐盤裡,已經致歉。
    2022/08/09 13:17
  • 有雷/《民雄鬼屋》值得看嗎?3大看點揭密背後真實案件

    由女星楊謹華主演的恐怖片《民雄鬼屋》在近期上映,首週末賣破近1100萬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但有影迷看完認為電影嚇人的畫面略嫌不足,不過也有影評人狂讚:「透過成熟的恐怖片語言敘事,給予恐怖片迷一場快速吃到飽的餐盤,該收的線、該鋪的哏都處理到位。」而到底《民雄鬼屋》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又有什麼另類的看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3大看點,讓影迷能更加了解這部電影。
    2022/08/02 16:41
  • EMU3000再出包!男廁門難上鎖「遭刮破流血」

    EMU3000在去年12月推出,號稱最美列車,但不只防墜板曾脫落,還被抱怨餐盤的杯座過淺,近期有民眾搭乘發現,男廁的門鎖難使用,甚至還有人的手,因為關門被刮破流血,不只如此,就連多功能無障礙廁所,有民眾使用後發現,設計自動門,自動把門關上,會誤以為順便上鎖,但其實並非如此,而台鐵回應,男廁門鎖異常會改進,而多功能設廁所,是考量身障人士使用輔具,不宜自動關門,以免夾傷。
    2022/07/27 19:04
  • 清淡≠養生!醫揭「健康餐盤」比例 4招防肌少症

    許多長輩常認為自己吃得很「養生」,仔細探究不外乎是吃得很「清淡」,通常是以白飯及青菜為主,再搭配一顆滷蛋,這樣真的可以養生嗎?
    2022/07/17 20:17
  • 尪初戀囂張示威! 前主播曾瑜維「這樣吃」怒甩17kg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人心!」前華視主播曾瑜維自產後身材就發福走樣,日前瘦身有成,在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減重成果,坦言「胖瘦對比照」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PO!
    2022/07/09 18:57
  • 米其林餐廳遭控「占防火巷晾雞」 業者駁斥

    曾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天母老字號餐廳,遭附近鄰居檢舉疑似違規使用防火巷、b1避難空間,甚至把食物晾在巷子,遭控食安疑慮,不過負責人也出面駁斥,說一切指控子虛烏有,防火巷是私人土地、食物本來就是要淘汰才會堆在外面。
    2022/06/28 20:18
  •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2022/06/17 16:22
  • 孫德榮狠酸金湯力「好好賺錢」 直播多次斷線:網軍來了

    YouTuber「金湯力」因拍影片提到從上海回到台灣的4項「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引發網友討論,讓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孫總甚至在頻道「孫腫來了」拍影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登上新聞版面。孫德榮今(14)日在社區垃圾場開直播,直呼:「好好賺錢就能享受不用倒垃圾的快樂,沒有努力賺錢當然就要倒垃圾。」酸度十足。
    2022/06/14 21:45
  • 批台北不如上海挨轟 網紅「真的滾了」:我就是不習慣

    在台灣出生、上海生活了13年的YouTuber「金湯力」時常分享時事議題與個人見解,今年3月拍影片分享回台2年後所遇到的「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問題,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曾在上海生活的YouTuber錫蘭(Ceylon Le Compte)也發Reaction影片反饋「沒禮貌」,孫德榮甚至在10日拍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還有網友酸「滾回去」,這次金湯力「真的滾了」,跑到這地方。
    2022/06/14 15:28
  • 神人讓方向盤變「移動式餐盤」 網驚嘆:太完美

    不少人為了工作方便會選擇在車內飲食,不過由於車內空間狹小,因此進食不是太方便,倘若不小心打翻食物,絕對是一大災難!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在車內用餐時發現,車上的方向盤竟然可以完美化身成餐盤,讓不少網友大讚「太完美」。
    2022/06/12 21:45
  • 還可以這樣用?日網友曝驚人發現 「移動把手餐盤」誕生

    駕駛座沒地方放食物好不方便,開車肚子餓時怎麼辦?對此,就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的驚人發現,原來,他所駕駛的車子方向盤,剛好可以將丼飯餐盒裝在上面,就像餐盤一樣,讓他大讚把手是「為外帶而生」。
    2022/06/12 05:00
  • 常吃外食不健康?專家推211餐盤飲食法 3點健康減重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常靠外食解決,但往往又擔心外面賣的食物隱藏高油、高鹽,營養師余朱青分享「211餐盤」飲食法,讓你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顧到健康減重。
    2022/06/01 14:56
  • 小新粉快衝!藏壽司「蠟筆小新餐盤」免費送再吃限定壽司

    小新粉快衝!藏壽司於即日起在全台門市推出限量「蠟筆小新圓形餐盤」,消費滿額免費送!更加碼推出全新3款期間限定壽司,包含炙烤明太子鮭魚、辣蘿蔔泥生章魚等等,滿足壽司控味蕾。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請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5/30 10:26
  • 長時間斷食易破功?「減醣433餐盤」讓你事半功倍

    人人都想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但減肥卻是一大難事,尤其對於不愛運動的民眾來說,只能靠少吃、斷食,但長時間的空腹容易飢餓破功,營養師高敏敏提供「減醣433餐盤」,讓斷食法事半功倍。
    2022/05/26 05:45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