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餐盒 結果共441筆

  • 愛買設基隆接種站!限時3天 打就送限量禮券、餐盒

    為催打疫苗,國內在北車、量販、百貨等處廣設接種站,更祭出接種疫苗送禮物、禮券來吸客,而量販愛買今(7)日宣布,將在基隆設立首間量販疫苗接種站,12月9日起至12月11日,一連3天,只要接種疫苗,就送限量健康禮盒、百元禮券;而家樂福目前也積極設立施打站,目前全台已有21家店投入,部分門市會贈送禮券或餐盒。
    2021/12/07 18:19
  • 團膳業者盼調校園午餐費 教部:縣市政府訂定機制

    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日前行文,指近來物價攀升,學校午餐團膳利潤降低,盼檢討相關獎勵金。教育部表示,校園午餐費用調整機制由縣市訂定,中央則補貼偏鄉、弱勢學生。
    2021/11/24 17:55
  • 雞漲16%、豬飆9%!營養午餐喊漲 業者:根本沒賺

    物價翻漲下,營養午餐業者直喊吃不消,根據公會統計,從去年到今年,國產雞肉漲16%,而豬肉也漲9%,甚至常用的國產台灣鯛魚片也從每公斤175元漲到240元,就算農委會有「三章一Q」獎勵金,每餐補助6元,條件是全得用國產的,成本提高,這6元等於沒賺到,業者認為農委會應該要像油價浮動機制一樣,補助金定期滾動式檢討。
    2021/11/24 12:34
  • 速食店「玉米湯」湯匙要1元 民眾驚訝PO網問

    北市府推動減塑,要求66個委外場館內的商家,不能免費提供餐盒、碗、筷子和湯匙,消費者要自費1到2元購買!政策今天七月全面上路,但還是有很多消費者不習慣,特別是連鎖商家,一般門市可以提供,北市委外場館內的店家卻不行,也引發抱怨。
    2021/11/23 13:03
  • 南投大崙山銀杏步道慘變「垃圾山」 亂丟最高罰6千

    南投鹿谷鄉的大崙山最近是銀杏轉黃的季節,假日吸引破2千人次上山賞美景,最近卻有不少遊客把吃完的餐盒亂丟,導致山區堆滿垃圾,環保局也呼籲別亂丟,否則最高可罰6千元。
    2021/11/18 12:14
  • 驚見全聯新品!她曝「4菜1肉」早餐組合:配熱咖啡更讚

    全聯主打商品經濟實惠,不定期也會推出新品,吸引不少人前去挖寶,近日有民眾在逛全聯時,意外發現「超優質營養早餐盒」,內含貝果、雞胸肉以及多種蔬菜,讓健身族群又多了一項選擇,她也補充說道,「搭杯熱咖啡很可以」。
    2021/11/14 13:53
  • 好雷!她點外送「花生麻糬」竟長這樣 網笑:點綴式配料

    Q甜彈牙的麻糬,灑上滿滿的花生粉,一口咬下,真的好幸福!不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點了外送「花生麻糬」,滿心期待將餐點打開,沒想到這份麻糬僅有3顆,還有點扁扁的,上面的花生粉也少得可憐,她氣到把照片PO上網,不少人看了笑翻,直呼「點綴式的配料」、「這是肉圓吧」、「雷貨」。
    2021/11/12 12:47
  • 扯!颱風外送900元餐全毀 醬料掉進牛排盒內

    颱風天叫外送,難免餐點會淋到點雨,不過有網友花了900多元訂餐,食物不僅被放在一樓電梯口,紙袋全濕食物全掉出來,不僅牛排醬剩不到1/4,餐點的包裝盒凹陷,導致食物外露,甚至醬料還直接掉在餐盒內,食物變這副模樣,訂餐民眾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吃,對此外送平台回應,客服人員已經在了解細節中。
    2021/10/13 12:48
  •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2021/09/18 21:32
  • 點牛排外送備註「可以不給醬」 客收到3倍量加爆傻眼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購買,就透過手機App點餐。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點了一份牛排外送,點餐時特別備註「可以不給醬」,沒想到餐點送到時「肉浮在醬上」,而且給的份量還超多,大家看完全笑翻了。
    2021/09/18 11:37
  • 疫情衝擊!王俐人私廚「業績掛0」 苦嘆:錢一直空燒

    自今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以來,餐飲相關產業便受到重創,女星王俐人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經營的私廚餐廳因疫情緣故,全數訂單都被取消、業績掛0,因此想轉型推外帶餐盒,以高檔食材入菜,一個200元的價格卻被消費者嫌太貴。
    2021/09/10 15:29
  • 大雅區公所率鄰里長 出團2天1夜共桌吃飯

    台中市議員爆料大雅區公所,8日辦文康活動,帶134位鄰里長,到南部2天1夜旅遊,議員還拿出影片,用餐時一桌5人,只有梅花座,沒有隔板,指控疑似共食,民政局表示,已經請大雅區公所中斷行程回台中,晚餐也改發餐盒,並下令各區公所9月底前停辦活動;另外沙鹿北勢國中9日舉辦畢旅,也被發現出團175人,違反規定。
    2021/09/09 20:18
  • 夾滿5菜1飯「只要30元」 他見超佛畫面嚇:都市傳說

    外食族大概會曉得,便當店販售3樣配菜的「飯菜餐盒」最便宜也要50元起跳,卻有民眾前往素食自助餐購買一碗素炒飯,並用餐盒夾取至少5樣配菜,豐盛一餐老闆只收30元銅板價。不過超佛店家曝光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這根本就是都市傳說。
    2021/09/06 20:49
  • 躲爸媽買宵夜!學生自製取餐盒 懶下樓「繩索掛菜籃」

    高雄苓雅區,一位公寓住戶疑似不想下樓,從窗外丟出菜籃,綁著繩索垂吊到一樓,讓外送員很傻眼。中山大學也有學生PO文,為了躲爸媽買宵夜,DIY自製外送取餐盒,怕聲音太大,還加裝閃光燈,來和外送員溝通,不少人直呼太有創意。
    2021/09/04 18:16
  • 只是水煮就破百元?健康餐盒越賣越貴 網怨:把人當盤子

    民眾上班普遍購買外食,但又想吃的健康,於是許多餐廳推出均衡搭配的「健康餐盒」。但有網友在社群上表示,他認為合理的價格應落在100至120之間,近期卻發現健康餐盒漲價許多,令他感到貴得不合理,文章也釣出不少人大吐苦水。
    2021/09/04 16:42
  • 吃完便當「須撕一小角」 她一查背後用途長知識

    現代人生活繁忙,三餐靠外食解決的人越來越多,尤其便當為不少民眾的首選,只不過,你有注意過餐盒側邊的字樣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幾乎天天外食,直到最近才發現,紙餐盒上註明「用餐畢請撕去截角」,上網一查才知道其真實用途。
    2021/08/25 18:07
  • 有片/業界震撼!台塑將停產一次性塑料 專家:零售通路警訊

    塑膠製造龍頭「台塑」在股東會上宣布,2025年將停止生產PE、PP、PVC等一次性民生用品塑膠原料,常見的塑膠袋、保鮮膜、餐盒包裝等將改為可分解的材質,專家認為,減塑的趨勢已經影響到源頭生產端,對於供應鏈與下游通路都是警訊。我們也實際走訪超商,發現減塑應用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2021/08/14 23:04
  •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2021/08/10 18:17
  • 停3個月! 「Kitty列車、阿里山森鐵」降載復駛

    睽違三個月,全台降級後,觀光列車也緊抓暑假尾聲,Kitty環島列車和阿里山小火車,都在今天(10日)恢復行駛,鳴日號也在明天(11日)接棒,不過配合防疫政策,旅行社降載一半的搭乘人數,並且加裝隔板,餐盒改成外帶服務。
    2021/08/10 14:19
  • 最強力後盾!飯店一口答應 變身檢疫所

    房務人員真的是醫護們最強力的後盾!新北市一家飯店,在五月中時,被政府徵詢是否能當集中檢疫所,業者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原本的員工也都立刻投入檢疫所的工作,其中房務人員為了避免交叉感染,清潔工作全都不馬虎,而且為了讓入住的確診者們,每天有小驚喜,每一餐的餐盒都有小巧思,附上冷笑話或是勵志短文,甚至有歌能聽,把確診者當自家人,全心投入幫大家找回笑容。
    2021/07/14 19:33
  • 吃膩外送怎麼?外送餐盒「盲吃」好刺激! 當天掃條碼才知菜色

    疫情期間宅在家,民眾每天到底要點什麼外送外帶餐點,總是想破頭,因此有業者聯手四個品牌,推出了盲盒餐食,拿到餐盒後要先掃QRCODE才會知道當天吃什麼,相當受歡迎,還有居酒屋菜單內本來有上百種餐點,疫情間卻只做一種無菜單九宮格便當,前一晚才知道明天會吃什麼,一天就能賣出上百個。
    2021/07/14 18:34
  • 點健康餐盒來的卻是冰品 奇葩外送員一句話惹怒網友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26日,許多民眾為避免出門,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有時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像是送錯餐點、店家少做等等,一位網友分享女友遇到奇葩外送員送錯餐的經歷,PO文一出後,引來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傻眼」。
    2021/07/14 10:29
  • 「免洗餐盒」要清洗回收?網掀正反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

    免洗餐盒到底該不該回收,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一名台南人透露娶了來自台北的老婆後,就被要求用洗碗精清洗免洗餐具,甚至還要晾乾再回收,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人像我家這樣?」
    2021/07/11 05:29
  • 飯店、餐飲準備好了!備戰7/12微解封 防疫隔板訂單破2000組

    7/12即將微解封,各大飯店業者加強防疫措施,全面備戰中,這也讓防疫隔板需求量大增,業者從3月到現在,已經接到超過2000組的訂單,業績飆破200%,還有飯店業者將餐廳自助餐區改成「生鮮超市」或是上架電商平台賣餐盒,業績看漲,希望能在微解封前做好準備。
    2021/07/08 13:21
  • 便當店、高鐵工作人員確診 北市公布足跡籲民眾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公布2位確診者相關足跡,其中案15165,疑似是便當店員工,從28日開始,曾經到位於三重區五華街的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士林區永平街的庫記餐盒。另外一名案15169是高鐵工作人員,從6月29日至7月2日,都有到台北車站上班。市府認為這兩個案例,容易接觸到不特定的對象,所以特別公布,希望有可能接觸的民眾,趕快進行免費的PCR篩檢。
    2021/07/0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