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餐會 結果共1,572筆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愛的溫度」深耕高屏!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12月10日,「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第五屆」於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合主辦。席開逾38桌,百人共襄盛舉!
    2023/12/11 09:00
  • 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聖誕前夕,TVBS信望愛基金會,巡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來到高雄,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受邀參加,聚在一起歡唱,還有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小朋友們蜂擁而上拿禮物。
    2023/12/10 23:40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 受助媽暖讚:像溫馨大家庭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社福機構今(9)日前往桃園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同時也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同時搭上聖誕節氣氛,透過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為人心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3/12/09 18:59
  • 充滿愛的城市! 「感恩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今天(9)中午,在桃園中壢舉辦愛無限感恩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桃園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09 18:33
  • 愛無限公益餐會首辦台南 「無聲天使」手語傳愛感動人心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地點依序為:台北、台南、桃園、高雄、花蓮、新北、台中,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因其願意俯就有需要的人們,社會角落也能發出溫暖光芒。
    2023/12/09 08:55
  • 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曾國城和巴鈺日前出席《女王大人》感恩餐會,兩人繼《一袋女王》收攤後再次合作,轉戰晚間8點時段,原本曾國城擔心換台會影響收視率,沒想到觀眾多了年輕族群,覺得節目會越來越好。已拿過6座金鐘獎的曾國城,認為現在主持節目已不是為了得獎,希望效仿江蕙,目標達到後不再報名,「拿過就夠,現在6座,10座就不報名。」
    2023/12/09 07:06
  • 聖誕前夕送暖!基金會攜手市府連3年助弱勢

    聖誕節前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全台7個縣市舉辦公益餐會,8日晚間台南這一站,集結22個教會,總共有300多人齊聚,市府與基金會攜手,連續三年舉辦公益活動,幫助超過8千戶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2023/12/08 23:40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感恩餐會,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他也吐露內幕。
    2023/12/08 16:21
  • 被游淑慧控送酒控涉賄!王世堅拿禮包反咬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臉書PO出一張照片,暗指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在餐會送酒賄選,不過王世堅今天反駁,指啤酒是支持者所送,他只是出席活動所贈,而且換算下來也沒超過30元規範,更反控游淑慧送的大禮包,才超出30元!
    2023/12/07 19:58
  • 遭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送壽麵遭控賄選,同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接獲民眾爆料,指選區內許多餐會出現了一箱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市議員王世堅照片的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
    2023/12/07 16:19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超過「這時間」吃早餐!研究罹糖尿病風險增 醫警告「這件事」

    臺灣人的習慣通常早餐會吃得比較少或是選擇不吃,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晚餐會吃比較多,如果晚上吃比較多的話,尤其是經常與朋友們聚餐啊,碳水化合物像是脂肪、反式脂肪,吃過量的話,隔天早上空腹血糖就很難以控制,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理事長黃建寧表示早餐希望以低GI的飲食為主!
    2023/12/04 23:11
  • 送暖!公私團體攜手助弱勢 舉辦公益餐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市府團隊、教會以及社福機構,在3號這天舉辦公益餐會,剛好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也讓涼冷的冬天,多一分溫暖。
    2023/12/04 00:00
  •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開幕 為弱勢族群家庭祈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今(3)日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活動中也邀請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更新添「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3/12/03 21:35
  • 徐巧芯選區爆里長涉賄!1人4萬元交保、1人訊後請回

    檢調獲報,台北市松山區蘇姓里長涉嫌舉辦餐會,為特定立委候選人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蘇男等人說明。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蘇男4萬元交保。
    2023/12/01 23:32
  • 「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河豚中毒一語成讖

    南投清境小吃店的廚師,自己料理河豚,和鄰居好友一起吃,隔天鄰居發現不對,互相通知,也忙去找廚師。他一個人獨居,門反鎖,鄰居設法進入,他已經倒在屋內身亡。河豚是基隆釣魚的朋友寄來,之前也曾寄過,沒想到出了人命。其中有一名鄰居,餐會時也來了,他不敢吃,開玩笑說,別讓我聽到救護車聲音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1/27 13:37
  • 「拜習會」4小時 合作禁毒.恢復軍事接觸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台灣時間周四凌晨3點左右在舊金山舉行。拜登與習近平先是帶著一眾高官展開雙邊會談,然後在較少官員的陪同下午餐繼續談,吃完飯,兩人還在花園單獨散步聊天,前後共談了4個小時,雙方在吩坦尼管制合作與恢復軍事溝通上達成共識。儘管拜登形容這是兩人之間「最具建設性和富有成果的討論」,會後卻依舊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習近平則在會後出席友好團體舉行的歡迎餐會,積極向美國商界招手。兩人藉會談各取所需的態度,清楚彰顯。
    2023/11/16 19:56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