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餐會 結果共1,573筆

  •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2024/01/12 13:40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桃園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百桌 108名高衩禮服美女一字排開

    桃園社團「洪門108將」日前在來福興飯店舉辦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168桌,眾星雲集且氣氛相當熱鬧,還有108名身穿白色高衩禮服的美女們一字排開接待迎賓,現場1千多名賓客與總會長鄭守博高舉酒杯高喊「喝洪門啤酒,交天下朋友」口號,聲勢相當浩大。
    2024/01/10 15:16
  • T1/花得下去?NBA球星表弟見面餐會 簽名+合照每人2萬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在表弟正式來台之前,台啤雲豹率先推出見面餐會活動,標榜粉絲能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每位要價2萬,限量50名。
    2024/01/09 10:48
  • T1/花得下去?NBA球星表弟見面餐會 簽名+合照每人2萬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在表弟正式來台之前,台啤雲豹率先推出見面餐會活動,標榜粉絲能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每位要價2萬,限量50名。
    2024/01/09 10:38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影音/陳亞蘭送暖餐會哭了! 嘆長輩離世:未完成承諾

     
    2024/01/08 10:34
  • 陳亞蘭歲末送暖餐會哭了! 為歌仔戲賣房「咖啡配餅乾」果腹

    陳亞蘭今天出席送暖餐會的公益活動,陪200位獨居老人圍爐團圓,甚至一度淚灑舞台。陳亞蘭更為了籌拍歌仔戲不惜賣房,自嘲房子已經買不回來,只好要餅乾配咖啡果腹存錢。
    2024/01/07 19:21
  • 陳亞蘭「吃餅乾果腹」存錢!賣3棟房苦撐拍歌仔戲 楊麗花不忍說話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邀集歌仔戲團演出,讓長輩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好劇。陳亞蘭先前為了傳承歌仔戲、延續楊麗花的心願,拍《嘉慶君遊台灣》,為籌經費賣了3棟房子,價值上億元,她透露房子分別在蛋黃區、蛋白區中的蛋黃區,現在房價飆漲,已經買不回來,她笑說:「吃餅乾存錢。」
    2024/01/07 15:55
  • 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難忘承諾:能早一點就好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與長輩一起用餐。陳亞蘭談及4年多前曾探訪一位獨居的陳奶奶,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在聚會上見面,「她看歌仔戲很開心,她說下次要來看。」無奈疫情爆發3年多,陳亞蘭終於在今年舉辦餐會,未料在籌劃時得知陳奶奶已離世,她非常震驚,哽咽落淚:「疫情讓多少人天人永隔……如果早一點辦就好了!」
    2024/01/07 13:06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由《愛無限公益餐會》起跑於七大城市舉辦七場愛心暖宴,接著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
    2023/12/22 15:28
  •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2023/12/18 23:36
  • 傳遞愛心!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溫暖台中」

    信望愛基金會12/17,來到台中舉辦今年最終場的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台中市長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3/12/17 23:26
  • 聖誕愛無限餐會!TVBS信望愛攜手中市府 盧秀燕感謝教會關懷弱勢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2021年起,與臺中市各區教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攜手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希望透過教會的力量,幫助更多脆弱家戶。
    2023/12/17 22:13
  • 持續幫助弱勢! 慈善公益餐會「耶誕前送暖」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耶誕節前持續舉辦公益餐會,16日晚上,活動來到新北市,邀請社福機構、弱勢家戶以及社福人員一同參與,透過歌唱表演、互動分享,在寒冷的冬天,把溫暖力量傳遞出去,多方團體合作,未來也會持續送出愛心。
    2023/12/16 23:29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 花蓮「愛無限公益餐會」 盼暖心關懷落實社區弱勢家庭

    關懷弱勢、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五屆,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之下,於年底聖誕節慶舉辦愛與關懷的公益餐會,感謝一整年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並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邀集花蓮當地社福團體、在地弱勢家庭、教會,一齊享受音樂、美饌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
    2023/12/15 17:30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