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餐敘 結果共1,062筆

  • 羅志祥快看!陳沂合體歐漢聲嗨喊「我們愛你」 網狂虧:情何以堪

    胡瓜昨(26)日和老婆丁柔安帶著子弟兵「歐弟」歐漢聲、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事後陳沂在社群分享和歐弟的合照,更刻意標註羅志祥(小豬)的帳號,搞笑說:「我跟歐弟之間的連結,就是我們都愛羅志祥。」讓大批網友狂虧:「看破不說破!」
    2024/01/27 14:22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胡瓜親吐帥兒「消失演藝圈」內幕! 曝新動向嘆:只希望他開心

     綜藝天王胡瓜的28歲兒子胡釋安,近期消失電視節目,被質疑退出演藝圈。今(26)日胡瓜出席媒體餐敘,親曝兒子消失內幕及新動向,胡瓜替兒子嚴正澄清「沒有退出演藝圈」,並道出身為父親的心聲:「我不期待他大紅大紫,我只希望他做他開心的事情」。
    2024/01/26 14:54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 胡瓜曝TVBS新益智節目內幕! 2024將站上小巨蛋

    「綜藝大哥」胡瓜搭檔Sandra主持TVBS新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在年後播出,今(26)日胡瓜媒體餐敘,曝光節目內容,要大家多多期待,「這節目我自己非常期待,因為跟多年輕人合作,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拭目以待」。
    2024/01/26 14:24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幫撮合竟反搶姊妹心上人!歐陽娜娜遭千金怒踢群 還被慘分手

    李珍妮和王子苓、李雅楹等名媛因餐敘口角鬧出風波,導致遭提告加重誹謗,名媛的生活豐富令人好奇,但網內互打起來,也是劇力萬鈞。
    2024/01/16 10:07
  • 遭罵「做雞的」提告!她再控李珍妮「幻想是80歲富商女友」 

    帝寶名媛李珍妮爆出1個月前在餐敘上,與房地產名媛王子苓、中天前主播李雅楹起了口角,怒罵她們是「做雞的」,讓王、李兩人憤而提告加重誹謗罪。本刊後續掌握其實李珍妮跟王子苓曾是閨密,當天請吃飯的王姓富商,就是王子苓介紹給李珍妮認識,王子苓更直白說:「她(李珍妮)就是自己把王姓富商當男友,人家不認她,就對我們生氣。」並加碼爆李珍妮還有其他新的戀情。
    2024/01/16 08:49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休息30分酒沒退!男半小時2度酒駕 汽機車全被扣

    歲末許多尾牙餐敘,台南永康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吃完尾牙酒駕,結果汽車才被扣,他等了半小時以為酒退了,再度酒駕,騎機車回家,沒想到在同一個路段又被員警抓包,讓他在短短30分鐘內酒駕連莊,汽機車全被扣。
    2024/01/09 12:11
  • 名媛、前主播飯局遭辱 帶聖誕樹告李珍妮

    帝寶名媛李珍妮被指控,出席富商餐敘遲到,不滿被安排在邊緣的位置,頻頻找主廚麻煩,在場有其他人看不下去,說她當天穿得像聖誕樹,在旁邊安靜就好,李珍妮暴怒,反嗆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兩人不滿遭羞辱,到地檢署提告。
    2024/01/08 19:09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自稱情治人員!新北男家裡藏槍械零件 警尋寶「拼出一整把」

    台北市43歲賴姓男子,對外自稱退役的情治人員且聲稱擔任過議員司機,私下卻擁槍自重,甚至在餐敘時大剌剌地掏槍向友人炫耀。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深入蒐證、追查,昨日中午持搜索票循線至新北市三重一帶將賴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獲1把改造手槍,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22 09:39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