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養顏 結果共201筆

  • 陸逮整車200胎盤 未驗亂吃恐染病

    外傳吃胎盤可以養顏美容,台灣先前也傳過有女星因為違法施打胎盤素,差點過敏丟了一條命,但胎盤對部分愛美女性似乎還是有致命吸引力,大陸江西就抓到一輛麵包車,上面載了滿車違法蒐集的人體胎盤,多達200個,但因為根本沒有檢驗,衛生人員就警告,亂吃來路不明的胎盤可能染上疾病。
    2014/05/29 17:22
  • 棗汁熱量賽白飯 慢磨養生反發胖

    喝果汁能養顏美容還能攝取膳食纖維,但有人卻喝果汁發胖10公斤,就有民眾天天將棗子放進慢磨機,打成棗子汁,大約需要用掉10顆棗子,熱量相當於300大卡,和一碗白飯熱量相當接近,其實民眾直接吃水果,熱量超標機率比較低,但若把大量水果打成汁,喝起來絲毫不費力,很容易不小心就喝過量,營養師說這等同於喝下很多「糖分」,讓體重不知不覺就飆高了。
    2014/03/16 14:46
  • 【好吃一點訣】馬告鱘龍魚盅 獨特芳香襯鮮甜

    鱘龍魚湯可能很多人都喝過,但今天的【好吃一點訣】,我們要帶您看用原住民特有的香料「馬告」,也就是山胡椒,所製成的鱘龍魚盅,馬告的清香襯托出魚肉的鮮甜,豐富的膠原蛋白還可以養顏美容。
    2013/11/22 11:32
  • 養顏美容新風潮 吃優格皮膚水嫩

    很多人吃優格是為了幫助消化,保護腸道健康,但有日本研究發現,其實吃優格還能讓皮膚變好、變漂亮,在日本現在就流行一種去水優格,利用這種優格入菜,變出各種健康吃法。
    2013/06/04 22:03
  • 喝心酸! 消基會「膠原飲品效果存疑」

    市售膠原蛋白飲,都標榜有養顏美容的效果,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17件商品,發現不少業者註明內含「專利萃取物」,卻無法證明功效,就連膠原蛋白含量,最多相差4.4倍;其中有41%的產品,出現標示不清,民眾若想補充膠原蛋白,營養師認為,從食物攝取會比較好,畢竟膠原蛋白喝下肚,大多被胃酸分解,想達到美容效果,恐怕還是有限。
    2013/05/02 19:18
  • 搭巴士、騎車賞花泡湯 春節1日遊,業者?

    過年9天連假,許多人都選擇到宜花東旅遊,台東縣府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推出399元和555元的1日遊行程,就能輕鬆遊遍台東關山、鹿野等人氣景點;而宜蘭礁溪春節期間,更是一房難求,溫泉業者就推出「蓮花泡湯」法,號稱散出的植物性胎盤素,能養顏美容。
    2013/01/29 17:21
  • 搭巴士、騎車賞花泡湯 春節1日遊

    過年9天連假,許多人都選擇到宜花東旅遊,台東縣府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推出399元和555元的1日遊行程,就能輕鬆遊遍台東關山、鹿野等人氣景點;而宜蘭礁溪春節期間,更是一房難求,溫泉業者就推出「蓮花泡湯」法,號稱散出的植物性胎盤素,能養顏美容。
    2013/01/29 15:49
  • 輸血養顏! 韓星金喜善自爆駐顏之術

    女明星駐顏有術,不過利用長期輸血來維持美貌,倒是很罕見!韓國女演員金喜善日前在脫口秀節目的錄影現場,自爆長期維持童顏美貌的方式,就是靠著定期接受輸血;而另外一位女星尹恩惠,最近有網友比一比她和6年前長的樣子,發現也沒有差別,這些凍齡美女讓粉絲嘖嘖稱奇。
    2012/12/19 12:28
  • 女患纖維囊腫 中醫師:不宜吃燕窩

    坊間流傳女性常吃燕窩,可促進女性雌激素生成,達到豐胸效果,不過台中一名女子胸部長了5公分大小的纖維囊腫,中醫生診斷,發現女子因為長期吃冰,還有服用抗憂鬱藥物,造成體質比較濕,因此建議患者蜂蜜、人參這類滋陰的食材,要避免攝取過多,包含養顏美容的燕窩,也不宜多吃。
    2012/07/16 13:43
  • 〈獨家〉高檔冰品搶市 燕窩杏仁冰一碗600

    炎炎夏日吃冰消暑!高雄就有業者推出高檔冰品,一碗要價600元,主要就是裡頭不但有杏仁雪花冰,還加入了頂級的金絲燕窩,只不過號稱可以養顏美容冰品,看在中醫師眼裡,即使燕窩有功效,但冰品吃多容易傷身,還是弊多於利。
    2012/07/14 19:24
  • 漢方溫和不刺激 保養品新趨勢

    這幾年不只在東方,連歐美都很流行漢方養顏。
    2012/06/11 00:37
  • 〈獨家〉試吃切法有撇步!內餡飽滿 均勻吸客

    物價翻漲,想讓消費者掏錢也得有撇步,許多廠商會在大賣場內辦試吃,試吃品的大小及外觀,就得夠吸引人,像是麵包切塊,就得挑選內餡均勻的,一切開才能看到飽滿餡料,讓顧客吃到紮實口感;而每種產品也有關鍵字,像保健食品就得說能「延年益壽」,保養品就會「養顏美容」,開啟民眾購買慾望。
    2012/05/22 19:03
  • 「3個月補20次」 婦狂吃雪蛤亂經失調

    雪蛤跟燕窩,同樣被視為是養顏美容聖品,市面上不管是雪蛤膏、冰糖雪蛤、雪蛤雞湯,還有直接做成即期飲品,鎖定正是龐大的女性市場;不過雖然是保養飲品,但吃多了也是要當心,一名45歲婦女為了回春,託朋友從大陸東北買回雪蛤養生,3個月來,幾乎每個星期都吃好幾次,沒想到卻產生經期錯亂,醫師推測,有可能是雌激素補充太多。中醫師指出,雪蛤滋陰補腎氣,屬於食療,對女性有所幫助,不過有肌瘤、過敏體質的民眾最好少碰。
    2012/04/18 19:26
  • 〈獨家〉剝橘摸臉!「皮」感光 妙齡女滿臉斑

    吃橘子跟長斑有連帶關係嗎?台北有位王小姐雷射除斑後,狂吃橘子以為能養顏美容,不過卻因為邊剝橘子邊摸臉,反而整張臉斑越來越多,原因出在橘皮具有感光功效,接觸皮膚反而會導致皮膚灼傷,色素更容易沉澱;其實感光食物真的不少,橘皮、檸檬皮、柚子皮,以及香菜、九層塔等等,甚至吃多紅蘿蔔等富含維他命A的蔬果,皮膚會更黃、斑點更明顯。
    2012/04/17 19:03
  • 日本發酵「鹽麴」 取代鹽巴健康美顏

    日本最近開始流行一種調味料「鹽麴」,由於鹽麴經過發酵,不但味道比一般鹽巴更有層次,裡頭的活菌,也能促進健康,還能養顏美容,看準鹽麴帶來的商機,不少餐廳業者,陸續推出鹽麴豬肉、鹽麴涮涮鍋等各種鹽麴料理。
    2012/01/10 22:23
  • 泡30斤文旦!飄陣陣果香 溫泉業推「柚子湯」

    天氣忽冷忽熱,讓溫泉業者業績下滑,為了搶中秋商機,最近有店家突發奇想,首創「柚子湯」,把一顆顆的文旦全丟到溫泉池裡,據說不僅會散發出陣陣柚香,泡出來的精油融化在水裡,�頭豐富的維他命C,還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2011/09/11 19:31
  • 駁「像鼻涕」!阿土伯妻喝燕窩 顯年輕

    皮蛋日前才被CNN列為最噁心食物,沒想到這回美國富比士列出13種世界最噁心的珍饈,又再度上榜,就連被東方人視為養顏聖品的燕窩,也被形容像鼻涕一樣;只不過聽在股市名人阿土伯耳中,很不以為然,反擊哪有一斤好幾萬的鼻涕,阿土伯跟太太奉行燕窩養生,一吃就20年,形容最大好處就是不曾感冒,以太太為例,手臂完全沒有斑,光看膚質,很難想見居然已經70歲了。
    2011/08/08 19:09
  • 用嬰屍磨粉! 韓販售回春「人肉膠囊」

    南韓整型風潮相當盛行,但是首爾市面上居然出現駭人聽聞的「人肉膠囊」!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些「人肉膠囊」懷疑是向大陸的醫院,購買嬰兒的屍體,磨成粉末製成的,據說吃了可以養顏回春,一罐100顆膠囊,要價2萬多元台幣,南韓電視台週六將披露整個販售過程的驚人內幕。
    2011/08/05 18:25
  • 塑化劑風暴/杜絕塑化劑! 天然石蓮花飲品上市

    塑化劑風暴席捲全台,現打果汁成了熱賣商品,有業者為了杜絕黑心飲品,趁隙推出了石蓮花搭配綠茶多多的清涼飲品,主打天然材料,不只喝得健康,還可以養顏美容。
    2011/06/14 00:46
  • 養顏美容餐上桌 搶愛美媽媽生意!

    你吃過膠原蛋白鍋嗎?在台南,就有業者為了搶攻母親節市場,特別推出以溫體豬腳熬煮10幾個鐘頭而成的養顏鍋;甚至選用牛小排搭配義大利麵,製成美容套餐,食材標榜具豐富的膠原蛋白及鐵質、維生素,希望藉此吸引愛美的媽媽上門。
    2011/05/07 19:16
  • 〈獨家〉母親節飯店推「養顏餐」 送保養品搶客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台中飯店業者今年不約而同推出「美顏餐」搶客,有些是將富含膠原蛋白的魚類做成套餐,有些飯店則標榜在飲料和蛋糕裡加入膠原蛋白,還有五星飯店推出,只要媽媽在母親節當天用餐,就送知名保養品旅行組,訂位超過7成。
    2011/04/21 19:19
  • 炸雞店賣「人蔘雞湯」 業績翻1成!

    再過1個月就是母親節了,以賣炸雞為主的速食店業者,打破只賣炸雞、薯條觀念,破天荒拿「人蔘雞湯」當主菜,還宣稱有富有膠原蛋白,能滋補養顏,4人份759元,等於一個人165;咖啡連鎖店則推出高檔燻鴨和豬腳,吸引全家大小來消費,一個人300元有找,搶攻母親節市場。
    2011/04/12 12:37
  • 日「膠原蛋白」拉麵 養顏美容女性愛

    日本在5年前出現了膠原蛋白鍋,就是在火鍋中加入一大塊膠原蛋白,據說有養顏美容的效果;不過現在更有餐廳業者把膠原蛋白鍋發揚光大,他們連日本傳統的沾麵,湯汁裡都加入了膠原蛋白,號稱以女性視野出發,要讓女生吃沾麵也能變美,記者郭展毓來自東京的報導。
    2010/12/07 22:20
  • 【養生好過冬】膠原蛋白水蓮鍋! 邊補身邊賞花

    TVBS【養生好過冬】系列報導,這一集要帶大家來吃,能養顏美容的膠原蛋白鍋!冬天天氣寒冷皮膚也較乾燥,就有業者推出用富含膠原蛋白的九品水蓮花,和老母雞高湯一起熬煮;中醫師表示,蓮花的底部有些許的膠原蛋白,藉由水煮將膠原蛋白融進湯裡,烹煮過程中,水蓮花遇熱後花瓣還不停展開,等於是冬天邊補身還能邊賞花。
    2010/11/25 19:30
  • 〈獨家〉「40分鐘熬煮」茶湯屋 搶冬掀戰火!

    冬天一到代表進入泡湯旺季,有攸久歷史的北投溫泉業績開始往上衝,現在坪林業者也來搶生意,推出「包種茶湯」,用山泉水在2人高的鍋爐熬煮40分鐘入味,但這茶汁不能喝!是真的要讓人「泡在茶湯」裡,而業者也號稱從三國時代流傳至今的茶湯,裡頭有茶多酚,泡了可以養顏美容。
    2010/11/0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