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養貓 結果共200筆

  • 「吸貓」到底是什麼?貓奴最懂的10大用語來了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呢?先不管答案是什麼,日常生活中你一定常常聽到許多與貓咪相關的詞,這些詞就像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網路用語一樣,只有養貓的人才能馬上理解是什麼意思。像是「嚕貓」形容反覆在貓咪身上搓揉,藉此獲得紓壓的感覺;或把鼻子湊到毛堆裡面大口一吸,有如吸毒一樣,據說能讓人舒緩壓力的「吸貓」舉止,貓奴的行為有時候就如同「喵星人」一樣令人難以理解!
    2019/01/11 10:56
  • 誇張!飼主竟用快遞棄養貓 新北動保處開罰

    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接獲飼主以快遞方式將貓咪寄送棄養,如此誇張的作法讓動保處咋舌,決定追查飼主並開罰,同時也要追究快遞公司是否知情,若違法運送活體動物也將送辦。
    2019/01/08 18:12
  • 正妹DJ偽裝愛貓 領養後殺貓分屍「挖光內臟器官」

    實在太可惡!泰國一名正妹DJ日前被爆料,偽裝成愛貓人士領養貓咪後,便從此音訊全無,完全不讓人追蹤貓咪的領養狀況,最後才發現她竟殘忍殺害貓咪,甚至將內臟與器官全部挖出來販售,惡劣行徑引起泰國網友群起撻伐。
    2018/10/21 10:15
  • 曾放話不養貓 爸爸被收服樂當鏟屎官:貓屎好香

    喵喵魅力無法擋!韓國一名女網友的嚴肅老爸非常討厭貓,曾多次放話「我這輩子絕對不養貓!」但後來到女兒家跟她認養的貓相處後,從此對貓改觀,2個月後還偷偷買了一隻小貓,讓兒女嚇一跳!
    2018/08/27 16:40
  • 超會省!有小孩+3隻貓 18歲少女月花費才這樣

    一個月基本開銷多少才是省?一名18歲的少女在臉書社團公開自己一個月的花費,家裡養1個小孩外加3隻貓,還包含學費、房租、水電和生活費等等,加起來總花費共32K,她自嘲自己是個月光族都存不錢,但這數字已讓不少網友跪了,直說「我沒小孩跟妳差不多…」、「這是怎麼辦到的?」
    2018/08/20 18:00
  • 姚文智亡貓化身動漫人物! 網酸:票太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陣子說自己養過3隻貓,一隻被毒死、一隻送養惹出爭議。現在姚文智把三隻貓畫成動漫人物,嗆網友說誰欺負姚文智就要教訓他!網友反批難道是姚文智嫌票太多了嗎?
    2018/08/05 18:16
  • 抱愛貓吸票反討罵 姚文智:我待貓如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抱著愛貓Togi上鏡頭,意外掀起愛貓人士怒火,因為姚文智說太太懷孕,曾忍痛把愛貓送人養,被愛貓人士罵翻,就連受託養貓的朋友在臉書PO文幫忙緩頰也被說豬隊友。姚文智則無奈表示,他愛貓是他跟貓都知道的事實。
    2018/07/26 12:33
  • 妻懷孕把貓送養!姚文智被譙爆 接手飼主還原真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5日) 帶著愛貓Togi出席宣傳活動,並透露自己養過3隻貓,第1隻因誤食被毒死,第2隻則因太太懷孕送給友人收養,現在的Togi則是第3隻,不料「把貓送養」一事卻引發貓奴怒火。對此,姚文智晚間在臉書分享接手貓咪的飼主文章,解釋當初沒將愛貓接回家的原因。
    2018/07/25 22:56
  • 拍照秀喵星人Togi 姚文智一句話惹怒全台貓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參與宣傳活動,與同黨籍現任北市議員還有參選人拍照,並帶愛貓Togi一同參與。他透露養過3隻貓,但沒想到新聞曝光後,其中一句發言惹怒眾多貓迷,就連律師呂秋遠也加入戰局,發文談「養貓的態度」。
    2018/07/25 18:33
  • 養貓糾紛! 基隆婦人遭外甥女持刀砍傷頭

    基隆信三路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養貓問題」,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阿姨發生爭吵,沒想到她一時氣憤,竟隨手拿起刀子,先是威嚇阿姨,接著憤而砍傷她,造成阿姨頭部、脖子,被利刃給劃傷緊急送醫。
    2018/07/03 19:46
  • 烏龜鸚鵡超長壽 高齡飼主放生轉送有眉角

    現代人養寵物大多是以飼養貓、狗為主,牠們的平均壽命在15歲左右,而以作為寵物飼養的烏龜來說大概能活30年,是貓、狗的一倍,更別說鸚鵡最多可以活到80、90歲,由於日本正面臨高齡化的問題,寵物又活太久了,現在就出現越來越多放養烏龜的案例,另外鸚鵡的飼主則積極參加講座,希望能透過飼養方式的改變,讓寵物未來到第二個家時能夠更快適應!
    2018/06/08 21:26
  • 家具被貓抓花!維修要10萬元 房東欲提告

    新北市三重一名房東指控房子租給女子,對方帶了15隻貓入住,鄰居抱怨屋子傳出陣陣惡臭,事後女房客突然說要搬家,他們回到屋內查看,發現櫃子、沙發等家具都被貓抓壞,損失大約10萬元,由於房客事後避不見面,房東氣得打算提告求償!
    2018/05/19 13:08
  • 媽撂狠話「帶貓回來就丟掉」 結局超暖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日前想帶貓回家養,卻被媽媽反對,還撂狠話「敢帶貓回來就丟了牠」,因為媽媽認為狗比較忠心,覺得貓「看起來很陰險,煩死了」,不但限制不准貓進屋,還警告原PO不准帶貓進房間、不准貓毛亂飛、不准抱著睡覺,總之反對養貓到極點。
    2018/04/24 23:05
  • 毛小孩走失找不到? 日寵物偵探協助找尋

    現代不少人都會養貓狗,不管是哪一種毛小孩都是大家的心頭肉,如果毛小孩走失,肯定會很心痛。
    2018/02/16 15:28
  • 貓咪地震包 專家:至少備妥3天份口糧

    花蓮大地震引發嚴重災情,不少專家建議應準備緊急避難包以備不時之需,家中若有養貓,貓咪避難包該如何準備,專家表示,應備妥至少3天份口糧及替代用貓砂盆。
    2018/02/08 14:57
  • 看夠沒…肥貓卡洞還被同伴圍觀 厭世臉求救

    家中有養貓的都知道,許多貓咪天性喜歡鑽到狹小的空間內,如紙箱或是縫隙等等,對貓咪們來說似乎有無法抗拒的魔力,但日前就有一隻虎斑貓意外卡進路邊的水溝洞,還吸引了許多同伴好奇圍觀,讓牠只能面露厭世臉,模樣超爆笑!
    2018/01/11 21:14
  • 愛護金門寶貝歐亞水獺 請勿棄養犬貓

    萌度百分百的歐亞水獺,台灣地區只有金門有穩定族群。一般以為路殺是水獺主要死因,其實流浪犬貓才是水獺生存的隱憂。金門縣政府呼籲民眾勿棄養貓狗,以免危及保育類動物。
    2018/01/06 12:56
  • 狂請假顧病貓遭酸!「毛孩火化」主管爽歡呼 她氣到發抖

    現在許多人喜歡飼養寵物,更把毛小孩們當作自己家人。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抱怨,家裡養的貓咪日前突然生病,於是她便連續向主管請了3天假在家顧貓,不料對方卻酸說「年紀大了差不多了啦」,最後牠不幸死亡,對方還竊笑道「貓咪終於死了,妳可以不再請假了」,甚至刻意假惺惺安慰,讓她氣到發抖。
    2018/01/03 21:30
  • 想領養還得「身家調查」 她嘆:搞到心很累

    毛小孩雖然可愛,但實際上照顧起來十分耗費心神,除了要花時間陪伴外,還要付出不少金錢,過去就曾傳出不少人在領養寵物後卻無力負擔,只好棄養或是出現虐待的案例,因此現今有的中途之家領養規定十分嚴格,但日前就有女網友抱怨,自己想去中途領養貓咪,未料卻遭到對方「身家調查」,還規定要「固定家訪」,讓她身心俱疲。
    2017/11/28 23:22
  • 以為鄰居輕生傳屍臭! 結果是剷屎官忘記...

    外國租客養貓沒清糞便,讓鄰居誤以為是「屍臭味」!新北市淡水6日下午,大批警消包圍一處社區住宅,因為屋內傳出惡臭,讓附近鄰居,以為有人輕生,沒想到當警察準備破門,發現屋內根本無人傷亡,而是滿地的貓咪糞便。
    2017/11/07 14:01
  • 「替愛貓刺青」被罵翻 正妹嗆酸民:牠過得比你好

    不少人都會養貓狗當寶貝,甘心成為寵物的奴才!烏克蘭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曬出愛貓照,不過主人為了讓貓咪變得更漂亮,竟然帶貓咪去刺青,這樣的行為也引來大批網友指責虐待,但該名女子也不甘示弱,回擊網友表示「牠的生活比你們這些人的過得還要好!」。
    2017/10/26 12:00
  • 日本吹起水獺旋風 呆萌可愛人氣爆夯

    不少人會養貓狗當寵物,但最近日本吹起水獺風,除了常到水族館報到欣賞,也有人直接養在家裡,更有咖啡廳主打零距離體驗,網路甚至還舉行了首屆水獺選美,要請觀眾選出,誰是動物界的人氣明星。
    2017/10/14 16:35
  • 貓熊界人瑞巴斯病逝福州 一生多采

    今年37歲的貓熊巴斯13日在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去世,牠是現存最長壽的圈養貓熊,相當於人類的百歲。巴斯一生傳奇,曾經訪美、上過大陸央視春晚,也是北京奧運吉祥物「盼盼」的原型。
    2017/09/14 15:13
  • 女狂拔自己頭髮吃 腹痛開刀取出1公斤毛團

    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因為舌頭上有倒刺,所以都會自己梳理毛髮,但你可曾看過人吃頭髮?印度一名女子因得了罕見病症,無法克制地不停吃掉自己的頭髮,也因此引發持續性嘔吐和胃痛,日前就醫時,醫生從她的肚子裡取出一顆巨大的「毛球」,畫面超驚悚!
    2017/09/11 14:58
  • 影/被當成「曬貓架」 喵星人:不要壓我身上啦

    有養貓的都知道,喵星人在與飼主相處的過程中,經常會有讓人捧腹大笑的舉動。臉書寵物粉絲團「Happy Cats」貼出一段超短影片,一隻肥貓趴在矮凳上,另一隻毫不猶豫,上去就「掛」在第一隻的腰背上,貼文並說這是「完美的座位」,配上被坐貓咪無奈的眼神,吸引數十萬人觀看。
    2017/09/0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