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養貓 結果共200筆

  • 冤親討債?男涉虐貓狗 審理期間騎車自撞身亡

    巧合?台東一名20歲男子認養超過30隻貓狗,但領養之後卻拒絕送養人查訪,也不提供任何生活照;動保人士質疑被領養貓狗遭到虐殺,進而提出告訴。警方發現男子還另涉詐欺案,台東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今年7月3日騎車自撞死亡。
    2020/08/14 13:34
  • 酸吳益政舊摸貓照? 陳其邁:養貓裝不來

    高雄市長的補選先出現了貓咪助選員,民進黨的陳其邁常常拿著愛貓陳小米直播,卻被對手吳益政酸抱貓賣萌,陳其邁上節目也似乎反酸說會養的人裝不出來。而挺陳其邁的粉絲專頁更挖出吳益政摸貓的舊照片,批評他把那隻貓摸得一臉悲憤。
    2020/07/24 21:44
  • 陪我抓色狼!女奔超商搬救兵 錄偷窺鐵證

    持續追蹤,這名被害人從事網拍工作,獨自北上租屋,平常因為養貓,氣窗都會打開,當天發現遭人偷窺,第一時間保持鎮定,故意不關房間燈,營造有人在家的假象,接著跑到附近的超商,找店員陪同一起抓色狼,兩人躲在角落錄影蒐證,果然看到嫌犯打開氣窗偷窺,當場上前抓人。
    2020/06/04 13:58
  • 預防社區大流行 新北必要時徵用4家醫院

    新北市武漢肺炎防疫以社區感染應變為目標,14日將演練與觀摩,必要時將擴大徵用4家醫院的病床。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已找好防疫旅館提供居家檢疫,甚至還可代養貓犬寵物。
    2020/03/10 12:56
  • 領養貓雄雌難辨?寵物店搞錯 結紮白挨刀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寵物店認養貓咪,沒想到因為店家疏忽,一度把公貓誤以為是母貓,直到進行結紮手術,才知道原來這隻貓咪,曾施做過人造尿道口,就是俗稱的貓變性手術,外觀難以察覺,害得愛貓白白挨了一刀,飼主覺得心疼又離譜,而寵物店事後表示,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加強員工訓練,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20/03/06 21:01
  • 私處發癢!少年遭母疑得病 醫觸診「抓出元凶」

    家裡若養貓狗需多注意衛生清潔,一名17歲少年因私處經常發癢,每每都忍不住用手抓,被母親察覺後懷疑是感染性病,隨後趕緊帶他就醫檢查,結果卻發現凶手竟是家裡養的寵物。
    2020/02/21 12:16
  • 設計師打造「寵物共宅」 搶百億毛小孩商機

    台灣養貓民眾越來越多,過去8年來成長逾2倍,預計今年突破100萬隻,為了打造和寵物一同生活的空間,設計師依照貓咪愛鑽洞、喜歡待高處的特性,進行室內裝修,讓主人寵物共處一室,可以彼此互動也保有自主空間,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防貓抓沙發、無毒寵物屋,同樣熱銷。
    2020/01/26 13:59
  • 蔡總統「真人」貼圖較勁韓國瑜? 民眾:沒興趣

    選戰倒數一個月,蔡韓雙方支持度戰火蔓延到毛小孩,還記得韓國瑜過去直播,曾讓家中柴犬米魯亮相,蔡總統除了自己養貓,這回在競選辦公室派3隻退役導盲犬一起上班,雙方出招衝人氣貼圖也升級,過去只有Q版的總統,現在和對手一樣出真人版。
    2019/12/12 20:57
  • 子瑜開直播撂台語! 養貓取名「保庇」飄台味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開直播向粉絲分享家裡養了新寵物,公布三隻貓咪的名字,其中兩隻分別叫做「Bobo」和「Bibi」合起來就叫「Bobi」,熟悉的台語口音讓台灣粉絲覺得格外親切。
    2019/12/04 11:51
  • 全手工!專屬尺寸! 日職人為「喵星人」打造沙發床

    養貓當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日本現在也出現了專為寵物貓設計的家具!日本東京還舉行了貓家具展,展示全手工打造的貓用沙發床,立刻吸引愛貓族目光。
    2019/11/30 20:50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虐待?男領養近30隻貓狗 住處藏腐爛狗屍

    台東疑似再傳出有人虐貓虐狗!一名20歲男子,四處領養貓狗,多達20幾隻,不僅拒絕愛爸愛媽們的訪視,臉書也不見貓狗的貼文,誇張的是,動保人士和房東到他住處查訪的時候,現場貓狗和領養數量不符合外,還在頂樓水塔旁發現一具腐爛的狗屍體,警方曾到男子供稱的動物藏屍地,卻找不到屍體,對於毛小孩的下落,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9/11/06 12:30
  • 領養貓咪才一周!19歲女狠刺20多刀…從陽台拋下棄屍

    澳洲雪梨(Sydney)19歲少女希德(Celina Shead)領養貓咪1個星期後,就殘忍將牠殺害,一共在貓咪身上刺20多刀,再狠心從陽台拋出,死狀十分悽慘,警方獲報後立即將她逮捕。
    2019/10/31 19:20
  • 應采兒支持「懷孕送貓」挨轟 T妹嗆:批評的人更無知

    日前應采兒在節目上同意「孕婦應棄養貓」的言論,遭愛貓人士痛批「無知」。同為媽媽的網紅T妹站出來發聲力挺應采兒,「批評的人更沒知識」。
    2019/07/14 13:18
  • 寵物害嬰兒過敏? 應采兒「絕對送走」挨轟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最近在探討一個問題,家裡有新生兒,到底還能不能繼續養貓狗呢?有一說怕貓毛讓孩子過敏,有來賓認為該把貓送走,卻被網友怒罵,連贊同的應采兒,也連帶被攻擊沒常識。
    2019/07/12 13:40
  • 貓狗破250萬隻「法條爭議」  恐面臨「無藥可醫」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養寵物,您知道嗎?現在台灣飼養貓狗寵物數量已經突破了250萬隻,而且有越來越多趨勢,對飼主來說毛小孩其實就像是家人一樣,現在如果寵物生病了,就算花再多的錢,都要全力救到底,寵物生病了都是由獸醫師開人類使用藥物來治病,現在藥師公會政策執行長沈采穎認為,台灣社會面對開放人用藥品用於犬貓及非經濟動物使用的議題,除了人用藥品之流向管制外,須賦予應有之監督管理機制避免藥物濫用情況發生!
    2019/07/09 23:50
  • 皮膚紅疹! 女怨民宿環境差 業者:不實指控

    台中一名梁小姐指出,上個月入住墾丁一家寵物民宿,店家標榜主人有飼養貓咪,但到場後,她指控環境跟想像的完全不同,指控貓籠惡臭,還有1隻貓咪奄奄一息,隔天她離開後,全身發癢起紅疹子,男友的腳也被跳蚤咬,但對此業者回應,梁小姐蓄意留負評,養的貓咪生重病,當晚不幸過世,並非疏於照顧,不排除對梁小姐提告。
    2019/07/08 20:16
  • 兇猛老鷹一見美女「變娘砲」狂撒嬌 反差萌讓人嘖嘖稱奇

    養貓養狗不稀奇,但竟然有美女馴養老鷹當寵物!1名生態老師李婉菁表示,因為老鷹很容易與自己親近,所以中華民國馴鷹協會送了1隻老鷹給自己的生態教室,她下了苦心、認真學習馴鷹技巧,現在每天就像帶狗散步一樣,帶著心愛的老鷹出門放風,民眾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6/24 11:10
  • 為養貓爆衝突!情侶吵架 女友持刀威脅

    為了貓的餵養問題,竟差點引發家庭革命!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跟男友爆口角,在清晨時站在公寓頂樓還持刀揮舞,讓附近鄰居都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但三名員警和四名警消,苦勸了將近半小時,她都不領情,最後強制送醫,結果一問為何爭吵,居然是為了貓的餵養問題。
    2019/05/29 20:33
  • 將和女友結婚…她嫌「養貓細菌多」逼送養 男霸氣分手

    不少人有養寵物的習慣,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原本和女友即將步入禮堂,但對方突然嫌棄他飼養的貓咪有很多細菌,要求把牠送走,否則只能從她和貓咪之間二選一。男網友最後選擇留下貓咪,還嗆對方「妳算什麼東西?」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分手分得好!」
    2019/05/06 09:03
  • 未幫5隻寵物結紮絕育 男子挨罰25萬

    飼養貓、狗,飼主得為牠們絕育,否則會挨罰5萬-25萬元,基隆一名男子收養流浪狗,流浪狗後來生了5隻小狗,但男子因為沒有帶寵物結紮絕育以及植入晶片,基隆動保所開罰,飼主喊冤,認為是剝奪動物的原始能力。
    2019/04/25 13:41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高雄貓熊養在這! 壽山:園內3頃地規劃中

    大陸將要送兩隻貓熊給高雄,但是目前的到壽山動物園有能力飼養嗎,因為天候條件因素,需要成立新的貓熊館,地點將規劃在園區中3公頃尚未開發的土地內,只是飼養貓熊初期經費,一年就要將近3千萬,等同於整個動物園一整年的開銷,財政能否負荷,動物園希望議會支持,讓計畫順利進行。
    2019/03/11 17:01
  • 養貓熊一年要燒掉這麼多 這國受不了曾喊「要退貨」

    高雄市政府今(10日)透露,大陸重慶動物園有意送兩隻大貓熊給壽山動物園,作為雙方友好的象徵,消息一出卻引起各界關注,但卻有議員認為,飼養貓熊的成本高,光是修建貓熊館,動輒上億元,且過去也曾有國家負擔不起昂貴的飼養費及租金,因此將貓熊送回大陸的例子。
    2019/03/10 22:55
  • 寵物產值三百億! 安靜、好整理養貓人多

    下落不明的兩隻白色波斯貓,因為牠的父母都比賽曾經得獎,比一般品種,市價要貴上四、五倍!寵物店老闆說,因為貓不會吵到鄰居,大約兩三個月洗一次澡,很多民眾都會買貓來當寵物,不論短毛、長毛、長腿、短腿,任何品種的貓都有人購買,這回被偷的貓,飼主說,因為都只有兩三個月大,生病加上比較虛弱,所以都還沒植入晶片,未來真的找到,飼主恐怕還要提出證明,小貓是自己的。
    2019/02/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