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養護中心 結果共125筆

  • 台中+25 近半來自外縣市接觸確診 5條感染鏈曝

    今(14)日確診案例進逼千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本土新增874例,台中今新增25例,總共有五條傳染鏈分別為:烏日區家庭的群聚案有3例;空調業家庭群聚案有4例;東勢校園有2例;大雅五金公司1名外籍移工確診;東勢區老人養護中心有1名長者確診;另外,3例感染源不明;剩下的11例為外縣市接觸感染。
    2022/04/14 17:09
  • 獨/控「這群人」石頭欺過氣!張勝豐批「敗類」學拳擊宣戰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楊丞琳等人編舞,去(2021)年經歷過被親哥哥囚禁在彰化養護中心半年、存摺及印章被奪走的低潮,上週(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談及家人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令人心疼,然而《TVBS新聞網》獨家追蹤,張勝豐爆料剛回到台北時,曾被網紅「這群人」成員石頭欺負,當面洗臉:「你已經過氣了!」讓他氣不過,痛批對方是「敗類」,並學拳擊決定向石頭宣戰:「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對此,石頭也出面喊冤。
    2022/03/22 17:13
  • 遭親哥囚養護院! 舞蹈教父張勝豐哽咽「沒家人了」簽切結斷關係

    55歲「舞蹈教父」張勝豐今(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藝人藍心湄、柴智屏、丁曉雯等人都前來力挺。張勝豐去(2021年)遭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還被親哥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存摺和印章都被奪走,讓他相當痛苦,今日出席活動時看起來氣色非常好,但說起家人時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很希望他能看到我的表現,我沒有家人了,所有家人跟我斷絕關係,簽切結書。」情緒激動一度說不出話。
    2022/03/19 20:36
  • 越南看護為家人生計淪黑工 移民署專案圓團圓夢

    新住民花朵綻放,越南移工阿映16年前來台從事看護,從中獲得莫大成就感,但4年前年限期滿,為養活家鄉家人選擇逃跑打黑工。幸她現在已透過專案再次合法打工,也慶幸過年能返鄉探望家人。
    2022/02/04 10:49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養護中心怎麼有刀! 憂父誤傷人 兒奪刀遭刺傷

    高雄左營一間養護中心,發生一位父親持刀刺傷兒子的意外,一名60歲的爸爸情緒激動,院方找來他的兒子安撫,沒想到兒子發現爸爸手中握有美工刀,擔心誤傷其他老人家,上前奪刀,結果在拉扯過程中,被美工刀劃傷手掌,父親的大腿也被割傷,父子倆雙雙送醫救治。
    2021/09/29 18:32
  • 張勝豐遭親哥「關養護院半年」 藍心湄不捨急約洩近況

    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天后蔡依林、楊丞琳、孫燕姿等人編舞,近來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遭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引發外界關注,好友藍心湄近日也曬出和他的合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為張勝豐打氣。
    2021/09/27 09:36
  • 【今晚熱搜】張勝豐/樂樂媃媃/郭品超/AZ第二劑預約/國慶煙火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勝豐」。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徐懷鈺、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被外界封為「舞蹈教父」的他,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甚至連印章、存摺都被對方沒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3 21:02
  • 張勝豐傳罹患阿茲海默症!慘遭親哥「關養護院半年」

    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徐懷鈺、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被外界封為「舞蹈教父」的他,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甚至連印章、存摺都被對方沒收。  
    2021/09/23 15:05
  • 8旬翁失智住進長照中心 女負責人心花開帶去結婚

    屏東縣一名8旬邱姓失智老翁,5年前因流浪街頭,被縣政府安置於一間私人養護中心,隔年幫邱翁聲請監護宣告。養護中心麥姓女負責人接獲資料,發現老翁名下有多筆土地和存款,連哄帶騙把對方帶去登記結婚,事後縣府人員發現老翁存款被大量提領,追查後發現是麥女盜領存款和騙婚,協助提告確認婚姻無效,屏東地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6 17:51
  • 產婦急產生子後確診! 夫入院陪產亦染疫

    基隆市今(2)日新增新冠肺炎三名本土案例,其中兩例是一對夫妻,太太急產生產完後採檢確診,而先生因為陪產,採檢後也確診,兩人都沒有症狀,而第三例則是一家養護機構的住民,先前已經做過7次的PCR採檢都是陰性,不過6月30日定期監測採檢確診。
    2021/07/02 15:44
  • 快訊/基隆加9!燒烤店妻子、妹妹 MOMO員工確診

    今天基隆新增了9例個案,除了養護中心住民又有確診外,昨天燒烤店老闆的妻子以及妹妹也確診,另外還有新北市新莊MOMO員工,公司進行快篩呈現陽性,個案PCR採檢確診。
    2021/06/24 16:01
  • 長者打疫苗後死亡再增5例 新北接種率降至52%

    這幾天全台陸續幫高齡長者施打AZ疫苗,但不少縣市傳出死亡案例,影響民眾施打意願。其中,新北市今(18)日新增5例施打疫苗後去世,養護中心2例,洗腎中心1例,接種站2例,都是高齡且有慢性病者,死因仍有待釐清。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提到,這三天的平均接種率為52%,呼籲長者們還是踴躍施打疫苗,增加保護力。
    2021/06/18 16:12
  • 嘉縣8旬婦疑打AZ疫苗後死亡 檢警相驗釐清

    嘉義縣一名85歲鍾姓婦人昨天施打疫苗後,今天上午在養護中心被發現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檢警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1/06/18 13:00
  • 基隆再爆養護中心群聚! 9住民、1照護員陰轉陽確診

    基隆市12日新增了16名確診個案,值得注意的是當中10例全是來自一所長照中心的群聚,9位住民和1位外籍照護員,其實已經在養護中心好長一段時間,過去6/3他們都曾PCR採檢陰性,是因為中央目前養護機構有加強版管理,才再抓出這10例確診。
    2021/06/12 22:10
  • 基隆養護中心10人染疫 確診櫃姐「往返台北」足跡曝

    新冠疫情延燒!全台今(12)日新增250例本土病例,確診者仍集中在雙北地區,基隆市今日增加16例,新增個案中有超過半數為養護中心住民。另外公布一名昨(11)日確診的新光三越櫃姐活動足跡,她曾多日搭乘台鐵區間車往返基隆與台北市。
    2021/06/12 17:04
  • 快訊/3天PCR一次 養護中心9住民、1照護員確診

    今天基隆新增了16例個案,其中10例跟養護中心有關,這是基隆針對長照、洗腎進行加強版的管理準則篩出,同一家養護中心有9位住民,一位外籍照護員確診,住民年紀多數都是80、90歲,而且無症狀,目前都收治醫院治療中市府也會針對這個養護中心,執行降載計畫。
    2021/06/12 15:57
  • 基隆洗腎中心一婦人確診 紅區篩檢出

    基隆今天新增4確診個案,其中在洗腎中心,又有一人確診!案9434是70多歲女性,是基隆一間養護中心的住民,同時也是洗腎患者,經過PCR採檢陽性確診收治,而目前這間機構,不進不出,也安排裡頭全部住民39人,工作人員16人,在今天(6/3)全部要PCR採檢;而全台目前已經掌握有30件長照機構的相關個案,基隆市跟桃園市,也都為此訂出加強版的管裡準則。
    2021/06/03 19:56
  • 基隆增4例確診!其中1例住加護 家人留假電話失聯

    基隆市今天新增4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其中1例為養護中心住民,另有1例目前狀況不穩在加護病房治療,但家人留下假電話,市府已請警方協尋。
    2021/06/03 17:10
  • 土城養護中心「確診者留原地、布簾隔離」?衛生局回應了

    新北市土城區養護中心爆出群聚感染,25位住民及8位員工PCR陽性確診,也因此土城區的疫情開始攀升。對此今(3)日傳出內部還有確診患者留在裡面,甚至僅以布簾隔離,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回應,確診住民及有症狀的人員現在已全數送出隔離,本來無症狀者可以原地安置,但礙於現場環境無法妥善安排,因此皆已送到集中檢疫所。
    2021/06/03 15:47
  • 養護中心破口?高市某棟樓多位長照員快篩陽性

    昨天晚上,高雄一棟大樓外,一輛遊覽車載了好幾位民眾,還有全身包緊緊的防護人員,因為大樓內有九家長照中心,其中八家的工作人員,好幾位快篩驗出陽性,由於長照中心內都是年長的老人家,外界也擔心真的染疫的話,恐怕會造成疫情破口,不過,衛生局表示,快篩會有偽陽反應,現在還在等待PCR的結果。
    2021/06/03 12:37
  • 【今晚熱搜】血栓/土城養護中心/健保快易通/仁愛醫院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血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台灣也出現接種AZ疫苗之後的血栓案例!經過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5月31日會議,確認1名30多歲男子接種疫苗後,引發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02 20:23
  • 土城某養護中心群聚33人染疫 99歲阿嬤死後確診

    土城某養護中心發生群聚感染,全院51人中共有33人PCR核酸檢測陽性確診,市府急清空安置,其中一名99歲婦人日前住院死亡,死後篩檢確診。
    2021/06/02 16:41
  • 新北養護中心25人陽性 侯友宜:長照機構將採取更嚴格管理

    國內疫情延燒,新北市土城區再爆養護中心群聚感染,一名80歲住民在28日出現發燒,PCR結果陽性確診,隨後擴大對養護中心所有人員進行快篩,共20位住民及5位工作人員陽性。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表示,長輩染疫後很容易變成重症,所以必須對長照機構採取更嚴格的管理。
    2021/06/02 15:20
  • 養護中心再爆染疫!侯友宜:長照列冊3.4萬人全面快篩

    新冠疫情不斷在我國蔓延,台北市與新北市長照機構日前皆有發生群聚感染個案,甚至其中有住民染疫不幸病逝,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宣布,今起針對社會局、衛生局與長照機構等單位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共3.4萬人列冊,全面進行篩檢找出陽性個案,未來疫苗進來後也一律先施打,避免長照機構中患有慢性病的長輩,染疫後造成重症,甚至死亡。
    2021/06/0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