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養蚊 結果共124筆

  • 台灣科教館荒廢養蚊 成治安死角

    台北市植物園裡頭有一棟仿造北京天壇蓋成的九層樓建築,原本是科學教育館,但是在科學館搬家後,還成了流浪狗的聚集地。立委擔心,這棟荒廢的建築物會變成台北市的治安死角。
    2006/02/14 12:25
  • 〈獨家〉台糖南遷 台北總部大樓空等租主

    台糖總部在12月搬到台南,將事業版圖重心南移。不過問題來了,當初搬遷已經花了4千多萬,現在留在台北的精華區的大樓想出租,卻等不到新主人,只能空著養蚊子,一個月至少得白白損失100萬。
    2005/12/29 18:28
  • 改建7年未完工 菜市場養蚊子

    台北市延壽國宅裡,市府新建的公有市場大樓,乏人問津,攤販們寧願在木頭加蓋的臨時市場擺攤,也不願進駐,只要是因為新菜市場大樓,花了7年,還沒啟用,害他們只能在路邊擺攤,風吹雨淋還被附近民眾的指責。
    2005/12/28 18:25
  • 〈獨家〉又養蚊!千萬遊樂園 荒廢變墳場

    高雄市左營火車站旁邊,有一個隸屬於內政部兒童之家的遊樂園,當初花了上千萬興建,卻因為缺乏管理經費,荒廢了4年,裡面一片殘破,附近居民都說,好像墳場。
    2005/12/25 12:07
  • 〈獨家〉市場太偏僻 馬市長買菜也不會去

    就在馬英九市長住的文山區裡,有一座興光市場,花了上億元建造,卻因為地點太偏僻,蓋了3年多,從來沒有用過,周邊雜草叢生,里長看不下去,建議改造為活動中心,不過,卻遭到市政府拒絕,2、3百坪的建築物,現在只能淪為空屋養蚊子。
    2005/12/05 18:47
  • 2億大樓養蚊 社局解釋招標不順

    社會局在延吉街這一整棟大樓,總價值大約2億,目前只有地下一樓委外民間單位經營停車場,四樓有兩個社福單位進駐使用,其他樓面養蚊子,社會局解釋,是因為招標過程延誤,最快明年就會解決,現在成為管理治安的死角,社會局也無可奈何。
    2005/11/15 18:20
  • 1.2億魚銷中心 竟成養蚊空屋

    民眾的納稅血汗錢,到底花到哪裡去?我們帶您來看,這一棟在高雄前鎮漁港裡的魚貨直銷中心,耗資1億2千萬的四層樓建築,外觀就像是一艘大船一樣的壯闊,不過裡頭的攤位卻沒有商家入駐,成了個億萬身價的廢棄市場。
    2005/11/01 18:10
  • 〈獨家〉圖書館變倉庫!空間閒置養蚊子

    圖書館怎麼會變成擺放廢棄雜物、灰塵滿佈的倉庫?立委爆料,由立法院管理,駐衛警進駐的「國民大會圖書館」,這棟位在黃金地段,5層樓佔地約350坪的建築,使用率幾乎是零,裡面處處擺放著廢棄物品,雜亂不堪,廢棄不用,變成了一個養蚊子最昂貴的倉庫。
    2005/10/26 17:55
  • 收費高車主卻步!停車場成養蚊場

    很多開車族會感嘆停車位難找,其實是「便宜」的停車位不好找,台北市有一堆公有停車場空蕩蕩,沒人要停,原因出在高額收費,讓車主望之卻步,議員痛批市政府,漲價標準不一,讓停車場養蚊子!
    2005/10/21 18:22
  • 〈獨家〉缺人缺錢!凱達格蘭館「養蚊子」

    又發現有公家資源被閒置浪費,這次是台北市新北投的凱達格蘭文化館!啟用3年,平均一天只有88人參觀,整棟大樓只有5個工作人員,就連停車場也因為設計不良,無法使用,簡直就像一棟用來養蚊子的蚊子館。
    2005/10/09 18:04
  • 〈獨家〉國際級羽球館 花600萬養蚊?

    桃園蘆竹鄉斥資六千多萬打造的國內唯一具國際水準的室內羽球館,原訂去年十月完工啟用,卻因為鄉公所認為空調機規格不符,不願驗收,沒人管理,造成館內價值600萬的設備因此被偷,鄉公所和包商互推責任,開館日遙遙無期,浪費公帑。
    2005/09/19 11:54
  • 〈獨家〉納稅錢這樣花 4億停車場養蚊子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不過信義區一個花費4億多納稅錢蓋的公有停車場,蓋好了卻沒有使用執照,閒置3年養蚊子,民眾批評浪費公帑,到底問題出在哪兒?TVBS獨家報導。
    2005/08/27 18:06
  • 上億停車場=養蚊+治安死角

    TVBS持續帶您關心浪費公帑的建築物,今天要了解的是花蓮吉安鄉的立體停車場,當初政府的「一鄉鎮一停車場」的政策,許多地方都蓋停車場,卻沒有實際效用,吉安鄉的1億2千萬停車場已經閒置6年,不但設備被偷光,更是當地治安死角,讓警方很頭疼。
    2005/08/18 17:41
  • 沒醫生病人 7000萬醫療大樓養蚊子

    高雄縣永安鄉公所4年前利用中油及台電的回饋金7000萬元,蓋了一棟醫療大樓,要自辦醫院,可惜找不到醫生,病人也不上門,現在豪華醫療大樓外牆生鏽,雜草叢生「養蚊子」,鄉民都怨嘆,實在太浪費錢了。
    2005/08/17 12:10
  • 宜蘭「蚊物館」多 大多沒錢營運

    台灣南北走一回,可以發現許多公共建設相當美觀,不過仔細觀察,其中似乎也有不少閒置建築,宜蘭縣的泰雅文化館與產業交流中心,不是沒經費營運,就是沒業者進駐,蓋完都在養蚊子,而耗資將近9億的蘭陽博物館,工程延宕多年,有沒有浪費公帑,令人質疑。
    2005/08/08 16:27
  • 無法源!NCC籌備處掛牌成空殼

    新聞局大刀一砍,21家有線電視頻道劃下句點,在野黨痛批,要求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取代新聞局。其實NCC兩年前就已經掛牌成立籌備處,不過立法院朝野政治角力,使得相關法源依據一直被擱置沒有處理,也也讓NCC辦公室2年來一直在養蚊子,無法運作。
    2005/08/03 17:53
  • 〈獨家〉五星級菜市場! 蓋而不用養蚊子

    桃園平鎮市花了8千多萬,蓋了一個五星級市場,不但有空調、地下室停車場,還有液晶螢幕電視牆,蓋了1年多,卻沒有攤販進駐,全台灣最高級的五星級菜市場,一直在養蚊子。
    2005/07/02 18:46
  • 〈獨家〉五星級菜市場 蓋而不用養蚊子

    桃園平鎮市花了8千多萬蓋了一個五星級市場,不但有空調、地下室停車場,還有液晶螢幕電視牆,蓋了1年多,卻沒有攤販進駐,原來市府說要給攤販的補償金和分配攤位的承諾,全都跳了票,讓這個全台最高級的菜市場,一直在養蚊子。
    2005/07/02 12:16
  • 〈獨家〉山佳廣場像墳墓 地下停車場養蚊子

    台北縣樹林市的山佳火車站站前廣場的地下停車場,由於沒有建築執照無法啟用,荒廢了5年多,而地面建築又因為被居民認為項墳墓而飽受批評,一座花費1億多元的廣場,目前面臨拆除重建的命運。
    2005/06/22 18:23
  • 台灣有錢! 2億4千萬建停車場養蚊子

    錯誤政策嚴重浪費人民血汗錢,雲林斗南鎮立停車場,耗資2億4千萬興建,完工至今7年多,299個車位使用率不到4成,8層樓立體停車場,4樓以上全部封閉養蚊子,1到3樓,有時候一天一輛車都沒有,嚴重浪費公帑。
    2005/06/13 18:17
  • 為TVBS抱屈 中寮國小校長說分明

    壹週刊昨天指控TVBS濫用捐款的不實報導,其中鎖定的一個焦點是南投縣的中寮國小,壹週刊指控TVBS太過慷慨,花太多錢興建中寮國小,同時中寮國小的游泳池沒水養蚊子。中寮國小今天替TVBS抱屈,同時提出書面證據,証明學校興建堅固耐震,游泳池是在整修,並非閒置不用。
    2004/09/09 18:12
  • 101旁窮鄰居 興隆整宅蚊蟲滋生

    您能想像有「台北曼哈頓」稱號的信義計畫區,裡面也有養蚊子的貧民住宅嗎?TVBS記者為您追蹤到這棟「興隆整宅」,發現地下室裡積水不退,蚊蟲滋生,而且產權還屬於台北市財政局,當地的住戶跟里長抱怨台北市政府不理不睬,他們住在101大樓隔壁,簡直像是「天堂旁邊的地獄」。
    2004/08/06 18:03
  • 兩億興建停車場 閒置兩年養蚊子

    彰化縣員林鎮公所,耗資2億元,在火車站旁興建立體停車場,不過完工兩年來,委外發包作業連續六次流標,停車場閒置無用,最近在民意的壓力下,鎮公所不得不自行營運,沒想到真的要使用時才發現,整個電腦設備因為太久沒用也故障了。
    2003/11/18 18:39
  • 1.7億蓋停車塔 完工四年養蚊子

    台中縣大雅鄉有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元,興建完成,但因為民眾接受度太低,完工4年,沒有人敢經營,現在還是閒置的狀態。 走進這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空盪盪的停車格,已經閒置4年多,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蓋了這個停車場,原因是甚麼?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予置評。」記者:「這是消化預算,還是有甚麼其他好處,鄉下地方停車還蠻方便的啊,又不像台北寸土寸金。」 停車場有近兩百個車位,但民眾接受度太低,廠商擔心虧損,沒有人願意接手經營,公所每個月還要花四五萬塊的保養費。記者:「將來怎麼處理?」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這已經成為大雅鄉的痛,人家說錯誤施政比貪污可怕,就是這個意思。」 台中縣大雅鄉立體機械式停車場,蓋在市中心公園旁,附近停車方便,民眾也不明白,為甚麼要蓋這麼大的停車場。民眾:「路邊都可以停,花近2億太浪費了,根本沒用。」附近居民:「(記者:您車都停哪裡?),停路邊(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不知道(記者:花了將近2億。),這麼多?!那太浪費了。」附近居民:「(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蓋?),不知道,(記者:將近2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 居民表示,政府花這麼多錢,蓋沒有用的停車場,不如擴建公園,還更有用,未來這個停車場何去何從,鄉公所還有得研究。
    2003/07/1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