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養蚊 結果共124筆

  • 〈獨家〉佔官舍不還 29將領涉違法佔有60億

    27名退休將領違法配有公務車,有監委說,這還只是小Case!因為退休將領霸佔土地跟官舍的情形更嚴重,這些被違法佔用的國家資產總價至少60億;以天母一戶前聯勤司令的官舍為例,先是霸佔了12年不肯歸還,等到歸還後,整整3年國防部都不管理,擺著養蚊子,成了當地的治安死角。
    2009/07/24 18:52
  • 立委會館閒置養蚊 26房曾僅住1人

    浪費公帑的蚊子館到處都有,現在連立委住的大安會館都成了養蚊館,因為立委數量減半,使用率不彰,像是目前大安二館一整棟26間套房,卻只住6名立委,而警衛、清潔等開銷卻是照舊,有浪費公帑的嫌疑;立法院總務處想整併,但卻卡在少數立委不願意配合而作罷。
    2009/07/20 12:51
  • 〈獨家〉不收費也不廢除 收費站養蚊子

    中山高月眉收費站,自后豐大橋斷裂後,已經暫停收費8個多月,不過許多外地遊客搞不清楚,進站還是探頭要繳費,有人批評,這樣的收費站存在本來就沒有意義,現在不但擾民,連帶的當初花了10多億蓋的收費站,成了另類的蚊子站,不收費也不拆除,管理成本跟人事費用繼續支出,浪費公帑。
    2009/06/01 13:48
  • 花4千萬養蚊! 史前館旅館晾6年

    台東史前博物館斥資4千多萬興建的學術活動中心,被民眾指控,說開館至今6年從來沒人住過,裡面設備豪華,簡直就是四星飯店,學者專家獲邀來開會,居然是要住別的飯店,有夠誇張,館方解釋,讓人住還要撥預算請人打掃,沒經費的情況下,只好封館等包商接手經營,但一封就是6年,消極的態度,讓人無法接受。
    2009/04/03 12:46
  • 劉「部長」蓋蚊子停車場 監委糾正

    閣揆劉兆玄行政資歷完整,曾經擔任交通部長,沒想到剛開張不久的監察院,今天就翻出他在部長時代補助地方興建停車場,結果卻有不少只能用來養蚊子,監委鏗鏘有力的開記者會說依照案情,實在應該提起彈劾!不過因為已經超過10年期限,只能公佈糾正。
    2008/12/08 20:59
  • 〈獨家〉1.5億市場養蚊子 鄉公所龜速挨批

    北縣淡水八里鄉因為沒有公共市場,所有的攤販都沒辦法統一管理,為了解決這項難題,鄉公所耗資1.5億,建造了新的市場大樓,規劃1樓有45個攤位,可以委外出租,但是沒想到大樓蓋好快要1年半,卻遲遲沒有啟用,附近攤商大罵根本就像蚊子館,不過鄉公所也澄清,因為必須申請使用執照,絕對沒有拖延工程進度。
    2008/09/30 19:25
  • 〈獨家〉4千萬蓋產業大樓 閒置養蚊2年半

    彰化縣社頭鄉公所,3年前爭取內政部補助花費4300萬,興建一棟產業大樓,原本希望當成地方名產展售中心,但因為地處偏僻,加上業者不看好前景,啟用2年半以來,只辦過一次活動,其他時間都在閒置,民眾痛批,這又是一個浪費公帑的蚊子館。
    2008/09/05 11:36
  • 管教過當? 女童偷錢被母剃光頭

    桃園有一名小六女童,因為偷奶奶的錢被母親處罰,但母親是把女童頭髮悌光,還把她關在陽台睡覺養蚊子,女童受不了而逃家,被警察發現,通知父母到場,沒想到女童父親說,曾看到前妻和朋友押著女兒的頭要理頭髮,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變成這樣,社會局已經暫時將女童安置。
    2008/06/18 18:38
  • 超大養蚊池 3個千坪大洞佔市區

    台中市區出現3個超過上千坪的大型坑洞,下雨積水、蚊蟲滋生,其中最讓人詬病的,就屬台中糖廠舊址,民國86年原本要開發中華城商廠,但業者動工挖了一個3000坪坑洞後就停工,經年累月積水,變成一個巨型水池,還被戲稱為是台中市的日月潭。
    2008/06/08 13:35
  • 一戶8坪怎住? 重建住宅乏人問

    為了安置921災民,而興建的社區平價住宅,空屋率竟然高達7成,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當初住宅興建面積太過狹小,一戶只有8坪,和鄰近民眾自行完成重建的房屋,動輒2、30坪比較,難怪沒人買;以中寮大丘園社區為例,18戶只租出4戶,其他14戶長期來,都關著養蚊子。
    2008/04/01 18:34
  • 天橋蓋好不給走! 民眾與車爭道

    台北縣政府斥資4千多萬,委託台鐵建造,板橋火車站連接板橋客運公車站的2座現代化天橋,因為台鐵遲遲沒有招商,民眾無法從車站走天橋,導致天橋閒置8年,民眾痛踢政府耗費鉅資,興建養蚊子昂貴的天橋卻不給人走。
    2008/03/17 13:33
  • 幫你當包租公,30萬創業變千萬,業者?

    想當包租公賺錢可不容易,萬一租不出去,就只能養蚊子可收不到錢,但是現在有人專門幫人出租房子,如果租不出去他還付租金給屋主;反正就是讓屋主包賺,只少7%,而想出這個賺錢方法的人,也靠著幫人租房子晉身萬富翁的行列!
    2008/01/21 20:07
  • 〈獨家〉幫你當包租公 30萬創業變千萬

    想當包租公賺錢可不容易,萬一租不出去,就只能養蚊子可收不到錢,但是現在有人專門幫人出租房子,如果租不出去他還付租金給屋主;反正就是讓屋主包賺,只少7%,而想出這個賺錢方法的人,也靠著幫人租房子晉身萬富翁的行列!
    2008/01/21 19:12
  • 南亞海嘯3週年 家屬回災區追念

    3年前的今天,席捲整個東南亞的南亞大海嘯,一舉奪走了23萬條人命,造成難以估計的損失,3年後的今天,包括印尼、泰國等海嘯災區都舉行了紀念儀式,重返海嘯災區可以發現,聯合國協助蓋的新房舍,空著養蚊子,災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搬進去!
    2007/12/26 19:38
  • 2億X光養蚊子 海關敢怒不敢言

    高雄關稅局花2億採購X光機,卻被爆料背後有立委較勁,使得這2億的高科技產品,到目前還晾在倉庫;對此就有海關私下表示,其實當初是因為美國為了本身安全,在台灣架設了這種高科技X光機反恐,我方湊熱鬧跟著想買,但卻因為有立委介入才搞成這樣,讓他們也很無奈。
    2007/12/17 12:40
  • 扯!永平國宅空4年 成遊民吸毒所

    當全民嚴格檢驗部會首長誰開大車、浪費油的同時,今天台北市議員踢爆馬英九市長時代,造價1億8千多萬的市北投永平國宅,竟然整整4年都沒人住,荒廢養蚊子,連水溝蓋都被偷光,如今遊民在這喝酒吸毒,成為治安死角。上午台聯議員痛批台北市政府太荒唐,為什麼不開放給東興大樓的受災戶居住。
    2007/10/31 13:37
  • 56億買蚊子車? 台鐵:在維修啦!

    台鐵編列56億,向日本購買1百多台EMU700型列車,不只內裝豪華,像極了台北捷運車廂,連啟動跟減速也都比較快,是台鐵搶攻中短程旅客的秘密武器,但買了3個月,卻只有少部分列車在行駛,絕大多數都停在車站,被說是養蚊子的車,但台鐵澄清,因為LED燈和廣播都還在測試,沒有不上路。
    2007/10/31 11:22
  • 138戶僅住30戶 震災新社區養蚊

    九二一地震後,營建署在台中縣太平市興建138戶新社區,但因為太晚完工,導致現在只有不到30個住戶,其他都是空屋,由於缺乏管理,變成一座養蚊子社區,許多空屋的門窗都被偷走,毒蟲、遊民跟竊賊經常出沒,讓這裡的居民住得很不安心。
    2007/10/23 12:50
  • 91年千萬元改建 高字塔今養蚊子

    觀賞海港夜景相當受到遊客歡迎的「高雄高字塔藝術文化園區」,94年底悄悄歇業,1年多過去了,現在公共設施不但陸續損壞,到了晚上環境漆黑一片更是嚇人,而當初花費超過1千2百萬整建的園區,現在只能養蚊子,附近民眾大罵,根本就是沒人看管的治安死角。
    2007/10/13 08:28
  • 綠島碼頭花4億多 民控偷工減料

    綠島遊客每年增加,台東縣政府砸重金花4億蓋一個全新的觀光漁港碼頭,但蓋了2年,今年7月才試營運,沒想到才1個月就關閉,結果上個月,因為韋帕颱風又把候船室的屋頂給掀了,這讓人懷疑碼頭中看不中重用,還養蚊子,實在浪費公帑。
    2007/09/26 13:18
  • 超尷尬!花大錢建監獄 沒錢運作

    美國奧瑞岡州一個郡級監獄,成了全州的笑柄,因為斥資59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9億4千多萬興建完工之後!卻因為財政吃緊,沒有錢管犯人,一直沒有使用,至今3年,花大錢養蚊子的結果,受刑人根本沒地方關,紛紛變相特赦,成了地方上的最大治安死角。
    2007/07/30 22:38
  • 浪費公帑! 拖屋變廢鐵養蚊網拍

    納稅人的辛苦錢政府怎麼用?大家都很好奇,在美國,CNN記者也追查了公共建設興建成果,結果發現,美國政府不是在偏僻的小鎮,蓋一座沒用的機場,要不然就是錢花下去,買一大堆拖車救助災民,結果現在這些拖車都被丟掉,讓給蚊子住,白白浪費納稅人的心汗錢。
    2007/06/24 19:32
  • 停車位遭佔用 住戶氣:花百萬養蚊

    台北縣中和一名肢體殘障劉小姐,半年前花了百萬向建商買了一個地下停車位,但近幾個月來,車位竟遭人無故佔用,而和建商有產權糾紛的管委會,又以產權不清、無法可管為由,不聞不問,劉小姐氣得罵,擺明是在欺負殘障人士。
    2007/05/26 15:11
  • 【醫療斜一邊】護士荒!台北聯醫200空床 養蚊子

    檢視醫療不平衡,現在要探討的是病床的分配問題,許多病患喜歡到公立醫院就診住院,導致公立醫院一床難求,問題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卻有2百多張空床,拿來養蚊子,卻不能開放使用!原來是醫護人員不足,讓整併上路2年的聯醫急著想收拾爛攤子。
    2007/05/23 19:29
  • 「VIP客房養蚊子」 陸客政策等破頭

    開放大陸觀光客,政策不如預期,急壞一堆飯店業者;其實,目前全台灣至少有超過1百家,鎖定大陸客的「中大型觀光飯店」,有的積極趕工中,有的則是蓋好2、3年,卻因為盼不到大陸客上門,只能咬著牙苦撐;像在台北縣碧潭這家飯店,當初為了打進陸客市場,打造一個晚上6千元的頂級套房,現在只能拿來養蚊子。
    2007/04/1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