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養蚊 結果共124筆

  • 台灣限定風景?鐵皮屋頂「擺輪胎」網瘋猜用意 米其林給正解

    鐵皮屋是台灣很普遍的風景,尤其在公寓頂樓或是工廠建物都很常見,你一定也見過這樣的場景,但你知道背後目的嗎?一名網友最近目擊一處民宅屋頂的鐵皮屋上放滿了黑色的輪胎,讓他相當好奇不解背後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討論,而其實輪胎大廠米其林也曾在臉書上為大家解答過這個現象。
    2023/08/09 18:22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養蚊子?台空房率世界第一 網:買房注定工作到65歲

    台灣生育率全球調車尾,這跟空屋數量有什麼關係嗎?答案是,少子化日趨嚴重,未來住房的人也將變少,於是就產生大量的空屋、餘屋。至於空屋爆量的原因,也包括投資客等待更好的出售時機,所以先讓房子空著,還有些父母提早為下一代買好房子,政府也祭出相關政策,要增加房屋現貨的市場供給量。
    2022/06/29 22:49
  • 批1968APP人潮示警失真 黃偉哲:應避免錯殺

    交通部1968APP人潮示警功能議題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2天批評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又說,1968應更精進,避免錯殺,他最擔心台南景點沒人潮、養蚊子。
    2020/04/29 12:23
  • 北捷「哪站」消失沒人會發現?網公認:真沒去過

    等了10年的時間,新北的捷運環狀線即將在年底開通,讓整個大台北區域的交通網絡更加完善和緊密。平日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會搭乘捷運,只是捷運的網絡線分布廣大,民眾要去到哪都可以方便抵達。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會沒有人發現?」沒想到大家的答案都超一致。
    2019/11/26 09:59
  • 高官不要逢韓必反 韓國瑜發文酸:預算要養孩子非養蚊子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出「學貸免息」政見引發各界熱議,更遭教育部質疑有套利之嫌。他昨(4日)受訪已強調,該政見的重要性,今(5日)凌晨再度在臉書對政府喊話,「請滿朝高官不要逢韓必反,實際存在的問題不是打擊韓國瑜,問題就會不見」,直言「預算用來養孩子不是養蚊子,相信民調不如傾聽民心。」
    2019/11/05 07:57
  • 南方澳岸置中心養蚊 漁會籲讓漁工入住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來的突然,壓毀多艘漁船,多名在船艙上休息的外籍漁工來不及脫逃喪命。對此漁會出面建議,建造在碼頭旁,已經閒置已久的大陸漁民岸置中心應該重新活化營運,並開放不同國籍的漁工都可以享有入住的資格。
    2019/10/03 13:29
  • 黃金地養蚊!東區憲兵大樓空6年 國庫少1億

    在南京商圈、小巨蛋旁,東區憲兵大樓閒置超過六年,以當地租金來說,店面有8千元的行情,國庫六年來就少進帳一億多元,是北市高貴的蚊子館,在西區則是舊市議會原址,閒置十年,三年多前拆除,目前仍是一塊未使用空地,未來要有日商飯店進駐。
    2019/09/07 13:27
  • 美版全能改造王 地下室變身大人小孩遊樂場

    美國獨棟的房子,有不少都設有地下室,但地下室沒有好好設計,通常就會變成儲藏室,或成為養蚊子的空間,美國一名全能改裝王,很擅長用創意改造,做出隱藏的門、櫃子,帶給屋主驚喜。小朋友、大朋友的娛樂空間,他也很有一套。
    2019/04/22 16:32
  • 龍山寺站地下街年燒3000萬養蚊 網譏:遊民文創!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將捷運龍山寺站地下2樓打造成「艋舺龍山文創B2」,想發展文創經濟;不過佔地2000坪的地下空間,每年要燒掉3000萬場地維護費,委外經營的僅20坪左右,年收入17萬元,根本入不敷出。對此,藍營議員痛批,不如交還市場處改為美食街,「再怎麼樣也會比現在好」。
    2019/03/15 10:12
  • 高雄千萬購船愛河撈汙 服役10年只撈3支寶特瓶

    高雄市長於本週二交接,就在局處首長交接前一週,高市環保局甫新添2艘愛河環保清潔船,新船的功用如何,留待新任局長檢驗,但之前舊船的功能卻頗令人玩味。本刊日前接獲高市環保局員工爆料,指當初花費千餘萬元打造的愛河清潔船環保75號,從下水到報廢將近10年,竟只撈到3支寶特瓶;另外,高市水利局在愛河還有3艘曝氣船也是造價上千萬元,最後幾年卻只能在愛河上養蚊子。無論何人執政,都不該如此濫用公帑。
    2018/12/28 10:07
  • 亞太技術學院變空城 學區店家生意剩1成

    苗栗頭份亞太技術學院,不敵少子化衝擊,今年8月宣布停辦,全盛期有超過1萬名學生,停辦前只剩8百多人,人數少了將近9成,附近店家苦撐,說生意只剩1/10,學生套房月租1至2千也沒人租,房東苦笑都成了養蚊子套房。
    2018/11/29 19:32
  • 霸氣地主挑租客 高雄金店面養蚊20年「少賺1.2億」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過去曾是知名連鎖服飾「主婦商場」,不過業者撤出之後,卻長達20年無租客進駐,據傳是家族爭產喬不攏,才會閒置至今,租金也從巔峰時期的150萬,跌至目前的50萬;若以最低月租50萬估算,閒置20年至少少賺1.2億租金。
    2018/10/09 17:31
  • 漲租嚇跑麥當勞 店面漲到40萬只能養蚊子

    高雄澄清路、大埤路口一處三角窗金店面,原本是麥當勞首間庭園餐廳,吸引大小朋友光顧門庭若市。原本麥當勞穩定承租24年,當時月租金25萬元,但因房東眼紅生意太好要漲租,嚇跑麥當勞,7年來僅有2店接手,也都撐不了多久。最近更傳房東開出40萬月租高價求租,導致養蚊子的時間比承租時間還長,最終房東、房客兩敗俱傷。
    2018/10/03 13:49
  • 呂安妮94霸氣 7億豪宅養蚊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間的愛情故事已成往事,目前雙方以子為重,王文洋2009年砸下近5億元買了2戶台北市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登記在呂安妮名下,且至今共付了逾20億元照顧呂安妮母子,但雙方仍是漸行漸遠,呂安妮去年帶著兒子王泉力搬出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近7億元,但卻閒置至今。
    2018/09/05 09:24
  • 新北登革熱群聚再添個案 民眾養蚊恐遭罰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北市新莊區瓊林里登革熱群聚再增1例,目前已有4人染病,且4人住得很近。根據查核,在該里查到20個有孑孓的積水容器,民眾「養蚊」恐遭罰。
    2018/07/31 16:07
  • 花納稅錢268.25億 百座公共建設關蚊子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列管100個閒置公共建設,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蚊子館,總建設經費高達268.25億,其中雲林縣列管5個,經費占列管總金額的13%,比例全台最高。包括24.7億的林內焚化爐,7億的零售市場等等。最近活化的蚊子館,虎尾魚市場變成圖書館,成功案例引發話題,不過還有不少納稅錢蓋的公共建設,關門養蚊子。
    2018/06/14 18:25
  • 客運車上僅2乘客 憂墾丁轉運站養蚊子

    屏東有必要設置墾丁轉運站嗎?就有民眾在周五晚上搭乘客運到墾丁,說是當時車上只有2個人,也沒人要在轉運站預定地下車,質疑未來設置之後,會形成蚊子轉運站;但縣府回應,墾丁快線及恆春市區公車,105年的運量,已經達到75萬人次,設置轉運站,是為了解決假日墾丁大街交通壅塞的問題。
    2017/11/12 11:45
  • 垃圾、青苔佈滿水池 北市府前廣場養蚊子

    台北市政府前面有南北廣場,其中南廣場有很多流水造景,現在這些水池裡頭滿是枯葉、石頭,長滿青苔,還被丟垃圾進去,都沒人去整理,議員批評根本是養蚊子的地方。
    2017/08/14 17:02
  • 黨產要回沒用! 板橋放送所遭怨「養蚊蟲」

    板橋新板特區居民投訴「板橋放送所」空地荒廢經常積水長蚊蟲,寫信向新北市府申訴還是沒人理!原來這塊地原本被認為有黨產爭議,法院從中廣手中討回交給交通部,但是因為裡面大部面都被認定為古蹟無法使用,開發效益太低,交通部乾脆轉送給新北市,養護費用高昂遲遲無法整修,大費周章討回來的地,反而困擾附近居民。
    2017/02/19 18:07
  • 闢謠「沒入住」? 府公布副總統官邸生活片

    閒置4年的副總統官邸終於在去年有了新主人,副總統陳建仁和妻子羅鳳蘋在去年10月官邸整修完善後,已經正式入住,而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副總統夫婦,在屋內布置也很有「天主教」風格,只是總統府刻意選在此時公布副總統的官邸生活,似乎也有要刻意澄清日前傳言「副總統官邸養蚊子一事」的味道!
    2017/01/27 18:39
  • 白海豚變水母!砸21億造觀光帶 民憂養蚊

    台中市海線觀光帶,主要由水母海洋館、高美溼地、大安媽祖園區構成,其中海洋館在前任市長胡志強時期規劃,花了2千多萬元經費,從最早的企鵝館改成白海豚館,新政府上任又改成海洋館,建築外型由海豚造型變成大甲溪岩石造型,原先規劃的經費是不是都浪費了,但市府否認‧,市府表示先前規劃還是可用,現在確定要花21億完成海洋觀光帶。
    2016/05/26 17:50
  • 登革熱病例破4千5 建商3大儲水桶竟養蚊!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已經破4500例,台南人竟然還不怕?台南市議員動員社區展開滅蚊大作戰,在安南區一處無尾巷就發現建商堆了3個大型的儲水桶,裡面養了一大堆的蚊子和孑孓,嚇壞人!疫情發燒讓外地遊客一到台南就全身包緊緊,當地人反而穿著清涼。儘管疾管署長認為噴藥無效,市長賴清德卻說目前有效,而且有必要持續噴藥!
    2015/09/06 13:02
  • 三重荒地變身「忘憂公園」! 不再積水養蚊

    新北市三重住宅區一塊3000坪國有土地,擁有大片樹木,乍看很幽靜,但是3個月前積水情況嚴重,滋養許多蚊蟲,居民不堪其擾、怨聲連連,現由新北市政府認養,規劃成綠地並設置排水設施,又髒又臭的廢棄空地,變身美麗的忘憂公園,不僅還居民乾淨的生活環境,也帶動了附近房市。
    2014/10/07 15:41
  • 三重也有忘憂谷? 民眾氣公園變大潭

    新北市三重永發里有塊地方又樹又有水,遠看彷彿就像靜謐的忘憂森林,但這邊的居民可不忘憂,因為這水其實是長久以來排不出去的積水,還滋養蚊蟲,住在旁邊的居民,一年到頭根本門窗都不敢開,現在又擔心颱風來襲會淹大水,其實這片土地原屬於國有財產局,現由新北市政府認養,將規劃成綠地並設排水設施,還給居民乾淨的生活環境。
    2014/06/1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