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養老金 結果共113筆

  • 聯合國女軍官大膽示愛獻殷勤? 7旬翁險遭詐20萬養老金

    台北市士林區70歲鄭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女軍官,雙方相談甚歡後感情日漸熱絡,女子突然大獻殷勤,誆稱要寄1箱高貴的紀念品送給鄭翁,卻要求先支付20萬元給海關人員,鄭翁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提款時,所幸行員發現異狀後及時聯繫警方到場阻止,才順利保住老翁的養老金。
    2022/08/13 15:22
  • 解定存資助「將軍網友」 7旬婦險賠45萬養老金

    新北市三重區70歲陳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後時常在網路交換心情。對方取得陳婦信任後,誆騙急需一筆資金才能離開戰場前來台灣,因此開口求助,而陳婦也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解除定存45萬元準備資助,所幸警方以及行員及時勸阻,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8/05 15:45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同情心氾濫!老翁網戀6女友 290萬養老金遭騙光

    通訊軟體詐騙案件頻傳!中國大陸一名60幾歲吳姓老翁,先前在網路上認識幾名「悲慘身世」的漂亮女子,對方自述遭遇讓他同情不已,一來一往共匯款66萬人民幣(約290多萬台幣)給她們;老翁不僅將養老金和存款花光,還向身邊的親友借錢,最終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2/07/03 16:08
  • 幫失智婦代辦「以屋養老」 前里長盜領百萬、偷A走房屋

    曾在高雄鳳山區服務的楊姓前里長,幫一位失智老婦人代辦「以屋養老」,婦人家屬交出房產、匯了1百多萬,沒想到前里長因為積欠千萬債務,盜領婦人的養老金、還把房子過戶到太太名下,法院審理後,判里長1年有期徒刑。求證里長,只用簡訊回應,「糾紛過程有誤會,雙方已經和解」,不願多談。
    2022/06/21 18:40
  • 騙局不攻自破!誆老翁投資電商 詐團來電聽到「警察」秒掛斷

    新北市三重區75歲陳姓老翁,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結識1名陌生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互加臉書,豈料,對方竟開始吹噓自己投資國際電商平台大賺特賺,讓陳翁誤以為有利可圖,決心加入投資,日前陳翁臨櫃欲匯出保證金時,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恰巧遇到詐騙集團來電,現場處理警員接通後表明身分,嚇得對方趕緊掛電話,讓騙局不攻自破,順利保住陳翁的1萬元養老金。
    2022/06/13 15:58
  • 一句「My love」暈船 異國假戀情詐老翁養老金

    新北市板橋區74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暱稱「Lisa」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數次聊天之後對方就以「My love」稱呼,讓楊翁瞬間「暈船」,為了幫助Lisa支付遺產稅,楊翁日前興沖沖地跑到銀行欲匯款750元美金,所幸被行員發現後勸阻,經警員到場了解後才拆穿這場異國假戀情,順利保住楊翁的養老金。
    2022/06/03 10:55
  • 3天前才將50萬養老金送人! 九份阿北失足跌進水槽獲救

    九份1名70歲王姓老翁,疑似失智症的緣故,3天前才將50萬老本當作「嫁妝」,隨意掛在鄰居的房屋門把上,還好碰到好心人將現金送往派出所,事後交還給老翁。豈料,警方昨傍晚巡邏經時主動至王翁住家關心,卻意外發現他失足後受困在自家水槽,趕緊找來警消救援,合力將老翁救出,及時救回老翁一命。
    2022/05/20 14:35
  • 老翁過世遭「扶屍進郵局」 歹徒詐領養老金被識破急落跑

    愛爾蘭一處小鎮日前發生一件駭人聽聞案件。有兩名男子日前扶著一個老翁進郵局,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不料兩男卻當場逃之夭夭。傻眼的是,遺留的老人卻是一具屍體,女性工作人員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正循線調查中。
    2022/01/22 21:09
  • 分局長領錢機警阻詐 保住婦人養老金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呂芳逸日前前往郵局領錢時,發現隔壁老婦人欲解除定期存款150萬,經詢問後,婦人才驚覺自己連對方是何姓名都不知道,就要借錢給對方,風險太大打消借款念頭。
    2022/01/20 15:59
  • 臉書愛PO出遊照!殺父男10年沒工作啃老 靠母收租過活

    涉嫌殺害父親的嫌犯,常常PO出騎單車遊玩的照片,但其實已經十多年沒有工作,平時把媽媽另一間房子的租金和養老金當作自己的生活費;本來和妻女同住,為了照顧失智母親搬回老家,鄰居私下透露,嫌犯娘家疑似是建商,經濟條件看似還不錯,實在沒想到會成為殺害父親的兇手。
    2021/12/09 19:14
  • 2罐「未開封雪碧」放到快見底!網驚曝超高價值:發財了

    許多東西潛藏的價值讓人難以想像!一名男子近日曬出家中兩罐快乾掉的未開封雪碧,好奇詢問不知道還有沒有蒐購價值,許多人見狀驚嘆「發財了,再放下去可以做養老金」。
    2021/11/03 10:57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陸祭教育雙減政策 民間出現「高級保母」

    中國大陸日前頒布「雙減政策」,希望能減輕學生校外補習負擔,導致許多學科類培訓機構面臨倒閉,但近日傳出有不少家政公司在網路上推銷「高端家政」及「高級保姆」,也就是變相的家庭教師。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政府制定此政策,但家長對補習班的需求仍存在,因此部分一線城市出現『高級保姆』,這些另類的高學歷家庭教師,除了照顧生活起居、上下學接送等一般服務外,還須具備學科培育輔導能力。」陳韻雯補充「有專家表示這其實屬違規,北京目前也正在設法研擬新法規,嚴格監管『走漏洞』的行為。」 另外,大陸自1979年起實施一胎化政策,而繼2016年推行「二孩政策」後,今年五月底再度放寬,一個家庭允許有三個小孩,陳韻雯說明「會有這樣的轉變,主要是因為大陸出現人口負成長、高齡化現象,隨著青少年減少,養老金缺口及社會負擔皆會增加,不過由於養育孩童花費高、經濟負擔大,導致多數年輕人不願生育,政府除了祭出獎勵政策外,應同時備有配套措施。」
    2021/10/21 14:26
  • 德國總理大選辯論 梅克爾接班人表現不佳

    距離德國大選只剩兩週,第二場電視辯論會12日登場,辯論主題集中在實質性問題上,包括政黨在住房、醫療、養老金、稅收和移民方面的政策。
    2021/09/13 14:46
  • 分手4年!媽寶男見她發票中獎4萬元 死纏登門討錢

    無論是交往或結婚,女性最怕遇到「媽寶男」,先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4年前曾和一名媽寶交往2個月,分手之後對方卻持續騷擾她,一張中了4萬元的發票,明明是她自己買的,男方竟死纏爛打要求得分一半給他,誇張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驚呼「這是目前看過最扯的!」
    2021/08/26 23:35
  • 詐騙新招!假冒警察局長 老翁險匯14萬老本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剛上任一個多月,竟然被詐騙集團冒名,用電話詐騙住在高雄的70歲老翁,謊稱他的個資被盜用,涉及刑案、洗錢等,還要他把帳戶轉交法院保管,還用「偵查不公開」當話術,不准跟其他人說,老翁信以為真,準備到銀行匯出14萬養老金,但實在太緊張,被行員和警方發現。
    2021/03/04 23:42
  • 英退役游泳女將領嘸養老金 慘淪街友窮到窩「墓地」

    昔日風光卻淪為街友!英國一名退役游泳女國手飽受關節炎困擾,但因退休制度改革無法領取養老金,流落街頭,4年來甚至只能睡在墓地旁,所幸熱心民眾聽聞後,籌募善款給予幫助,讓她暫時脫離流浪生活。
    2021/02/28 22:19
  • 花164萬聘金換「2條鯉魚」當嫁妝 陸男氣到退婚

    傳統華人習俗上,結婚時男方須拿出聘金,女方也要準備嫁妝,展現彼此的誠意,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對新人準備結婚,女方家人要求38萬人民幣(約164萬新台幣)的聘金,男方準備好了,沒想到迎娶當天,女方家長竟只準備2條鯉魚當作嫁妝,新郎氣到當場退婚,直呼「這婚不結了」。
    2021/02/04 22:43
  • 阿嬤被詐表示「不能講」 警肉身擋阻詐百萬

    雲林一名80歲阿嬤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跑到銀行要匯110萬,因為阿嬤對於匯款用途說法前後不一,引發行員、駐行警員關注,最後阿嬤不斷要離開銀行,警方擔心阿嬤到他行匯款,讓歹徒得逞,因此不斷站在阿嬤面前,不斷苦勸,花了1個多小時,才幫阿嬤保住養老金。
    2021/01/26 12:44
  • 被風流老闆看上 50歲姨「月入625K」7年爽賺6千萬

    新北市某知名排骨酥店張姓老闆,2008年在茶藝館結識了一名50歲的郭姓女子,兩人因而發展出婚外情,張男7年下來花費超過6000萬元在郭女身上。元配事後在家中發現多張匯款單,追問之下發現老公在外偷吃,養老金甚至全進了小三的口袋,氣得差點昏倒,憤而對郭女提告妨害家庭,並求償500萬元精神撫慰金。
    2021/01/06 17:19
  • 72歲陳莎莉悔二婚「不敢見人」 爆1.4億養老金蒸發

    有「太后專業戶」美譽的陳莎莉今年72歲,已出道54年的她拍過無數作品,不過婚姻卻走得不如演藝之路順利,她也曾坦承這輩子最後悔嫁給第二任丈夫,但同時也心存感激,因為雖然嫁錯了人,卻留下一個好兒子。
    2021/01/04 16:10
  • 盜領光嬤「百萬積蓄」偕男友享樂 18歲孫女嗆:告我吧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名程姓奶奶的28萬元(120萬6622元新台幣)養老金,全都被18歲孫女盜領,孰料逼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孫女拿去和男友一起花,甚至還嗆聲「我不想要這個錢了,叫她(奶奶)去告吧」。
    2020/12/12 20:06
  • 一生積蓄藏廁所 阿嬤再開封淚崩:水管破了

    大陸湖南一名奶奶將多年來存下的私房錢藏在廁所,原以為安全無虞,很放心地幾天未檢查,沒想到日前查看發現水管破掉,紙鈔全都被浸濕近幾融化,眼看養老金「付諸流水」忍不住心急落淚。
    2020/11/30 16:06
  • 要求強人總統下台 白俄羅斯反對派發動罷工

    白俄羅斯反對派民眾今天發動全國罷工,試圖加強施壓執政長達26年的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工廠工人高呼口號,學生和領養老金者也紛紛走上街頭,至少235人遭警方拘留。
    2020/10/27 13:09
  • 不信?遇詐騙勸不聽 妻急找警保養老金

    詐騙案頻頻發生!桃園一名游姓男子,接到對方謊稱165反詐騙專線,說他積欠電信費沒繳涉嫌詐欺,更用特偵組檢察官的名義,要他匯款15萬元。他老婆第一時間,就直覺是詐騙電話,但不管怎麼勸都不聽,最好只好報警,請員警來幫忙,只是詐騙集團原本還不死心,連續打了好幾通,就是想把15萬騙到手。
    2020/09/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