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養生 結果共2,047筆

  • 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富豪砸6000萬扭轉體態重返18歲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攝取的飲食、運動、日常保養可說是一件都不能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將身體機能維持在「黃金時期」。不過,美國一名富商強生(Bryan Johnson)不僅追求「凍齡」,還進一步的想達到「逆轉衰老」,在現代健康科學領域中投入大量心血,年砸200萬美元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實驗品,試圖逆轉身體機能回到18歲。
    2023/04/01 14:59
  • 代糖吃多傷心臟 運動少?每天11分鐘也夠

    最新研究顯示,做不到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每週最適合運動量「150分鐘」,減半到每天11分鐘中強度運動,對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罹癌率,也有不錯效果。而過去以為的許多養生觀念,最新研究證實,可能對心血管反而有害,比如近年流行的低澱粉生酮飲食,也會因高脂肪的菜單,增加體內壞膽固醇。代糖中的赤藻糖醇成分,容易增加心臟病和中風風險,可能讓人控制糖尿病卻壞了心血管。
    2023/03/31 19:58
  • 61歲張學友不封麥! 突向台灣歌迷道歉「不好意思收錢了」

    61歲香港天王張學友,正式宣布展開全新巡演。張學友說自己不怕老,也曝光養生秘訣就是少吃。而長達四年沒來台,他向台灣粉絲道歉,說很想念大家。
    2023/03/31 13:44
  • 潤餅熱量跑2小時才能消耗!這些內餡超肥 水果可取代花生粉

    清明正是掃墓祭祖的時節,而「潤餅」也常是祭祖食品的選項之一,除了粽子有南北之分外,潤餅大致也有南北作法的差異。不過不論是哪裡的潤餅,一份熱量約300~500大卡,以60公斤成人為例,要慢跑約2小時才能消耗這些熱量。因此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建議,吃潤餅時,可以選擇先選高纖餅皮;潤餅加入的花生粉也可以改加水果,讓水果的甜味取代熱量高的花生粉。
    2023/03/31 11:18
  • 缺蛋怎麼送母親節蛋糕?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1招化解

    美食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主持人陳鴻今(29)日出席國立教育廣播電台63歲台慶,他與台長黃月麗一起示範甜點「阿鴻養生花糕」,正值缺蛋時期,他說可以把台灣傳統桂圓紅棗米糕代替戚風蛋糕,再搭配用有機玫瑰花醬代替鮮奶油,建議大家母親節前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他將這個甜點獻給全天下的媽媽。
    2023/03/29 18:57
  • 林志炫現場飆嗓!隔6年回歸小巨蛋 護嗓養生術曝光

    歌手林志炫將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發行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即使歌唱生涯超過30年,林志炫自稱仍然保持赤子之心,他也透露演唱會將帶來拿手經典歌,不過不一樣的是會有許多改編。
    2023/03/21 17:40
  • 春分禁忌一次看!4生肖恐「病魔纏」14天 少吃1食物

    明(21)日為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民俗上有不少禁忌。而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分享開運養生方法和禁忌事項,也點名4生肖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慎防2大疾病發生。
    2023/03/20 11:10
  • 節氣也是節日!「清明」開運5招一次看 今年運勢從此爆噴

    再過3週就是清明節,不少人已經陸續去掃墓祭祖,而「清明」是第五個節氣,也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是節日又是節氣的日子,「清明」也是形容草木繁盛、春光明媚,萬物都顯得清爽明朗,因而得名,通常每年這個時節雨水也會比較多,氣溫變化大。命理專欄《旺好運》也提到清明其實有五大開運撇步,在氣候變化劇烈的時間,最需要注意養生,只要照顧好身體,就能增進元氣、提升運勢!
    2023/03/15 17:23
  • 推拿不是萬靈丹! 醫曝這「6狀況」當心越按越病重

    推拿是自古就十分受到歡迎的普遍養生方法。中醫師提醒,雖然推拿有放鬆身心、緩解肌肉疼痛的效果,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推拿,有6種狀況不宜使用推拿療法,如果希望推拿是有醫療效果的,也要去找適合的中醫診所,評估完身體狀況再進行推拿,不然只會加重病情。
    2023/03/13 17:27
  • 樂享晚年!銀髮族養生村竟超便宜 上課交友、診所照護備妥妥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有百萬戶以上是獨居或是老老互相照顧,光是一人獨居的獨老戶,就有47萬戶!許多人窮極一生打拚,就是希望人生最後階段能過有品質的生活,現在有了「養生村」的選擇。「如果云知道」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為高年級生「開箱」養生村,原來講究居住無障礙、安全舒適的養生村,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在養生村可以學電子琴、玩桌遊、種菜等,享受快樂人生!
    2023/03/13 15:13
  • 3C成癮必看!陳月卿授「眼睛操」 天天按摩遠離眼疾

    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天后陳月卿分享一套「眼睛操」,讓她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戴老花或近視眼鏡,即使70歲了,仍未有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疾。
    2023/03/11 19:04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養生女狂嗑蔬果!突急性腎衰竭 醫揪「1習慣」:嚴重恐致死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常會準備健康食品食用,不過也要注意攝取量,否則原本健康的身體,也會吃出問題。一名50歲女性沒有內科病史,極度重視養生,有一天突然出現頭暈、全身水腫,醫師經過檢查,初步判定患者為急性腎衰竭合併高血鈣,經過大量輸液及利尿劑治療後轉入病房,詢問生活習慣後發現,患者每天大量補充保健食品,造成鈣質攝取過量,才會引發高血鈣和代謝性鹼中毒。
    2023/03/07 21:29
  • 驚蟄慎防感冒!6招遠離口臭、失眠 「伸懶腰」有效解疲勞

    今(6)日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驚動蟄伏的昆蟲、動物,不過驚蟄同時也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上祐中醫診所院長黃上邦提醒,驚蟄節氣注重養肝,肝火旺盛有損脾胃,建議飲食清淡,並適量吃酸性水果以及模仿草木向上之勢,適度拉筋伸展的「伸懶腰」也有助於暢通氣血。
    2023/03/06 16:13
  • 疫情送暖!在地企業豪捐3千包滋補魚精 讓長者吃好吃飽

    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公司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有感在疫情期間,許多弱勢老人、獨居長者在染疫後未能得到妥善的照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促使魚鱻森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攜手進行惜食供餐計畫,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23/03/06 11:30
  • 好害羞!男客養生館正在交易中 警上門光屁股急穿褲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報,得知遼寧街附近一處商辦大樓藏有色情養生館,業者還大喇喇在網路上張貼清涼美女照,藉此攬客上門「做半套」!警方循線埋伏蒐證後,一舉上門查緝,大批警方進入養生館時小姐和客人們驚慌失措,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全被逮捕。
    2023/03/05 13:33
  • 驚蟄來臨!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做對「開運6重點」旺整年

    明(6)日清晨4時37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動物昆蟲自入冬以來即藏伏土中,不飲不食,稱為「蟄」,而「驚蟄」就是上天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春季是一年的開始,如果沒有調養好身體,到了年中或年尾身體各器官就會出現不適的狀況,容易引起生病。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特別分享「驚蟄」的開運養生方式以及禁忌,讓整年都能好運爆棚。
    2023/03/05 05:45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曲艾玲超狂「隱藏身分」曝光!私房養生之道連醫師都認同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曲艾玲、大飛、馬力歐、方琦等人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專業醫生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說到睡眠有助於平衡免疫力這件事,曲艾玲分享,其實她每天只睡4個小時就足夠,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非常良好的睡眠品質,博學多聞的樣子被虧是「曲醫師」。
    2023/02/28 18:23
  • 再槓郭董 林楚茵:高價蛋商和永齡同批人

    全台爆缺蛋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抨擊政府造成「蛋蛋危機」,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說吉品養生與永齡農場的雞蛋1盒賣228元,對此永齡基金會強調,自家農場從未生產過雞蛋。不過林楚茵表示,品吉和永齡都是同批人在運作。
    2023/02/25 13:58
  • 郭台銘自家蛋是「蛋界iPhone」?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近期全台又爆缺蛋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抨擊「蛋蛋危機」,更指政府儘管做了許多大內宣,卻仍未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引起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就在臉書曬出超市「吉品養生X永齡農場」的雞蛋照,直指12顆要價228元回擊郭台銘,雙方你來我往,而永齡基金會也發布聲明澄清。
    2023/02/25 08:54
  • 國民天菜可抗癌!中醫:高麗菜「這樣吃」排毒又防高血壓

    高麗菜是許多人喜愛的「國民天菜」,十字花科蔬菜又被稱為「超級食物」,中醫師余雅雯更推薦,高麗菜是春季養肝的食療好食材,尤其經過輕醃漬的高麗菜泡菜,有防癌、排毒,防治高血壓、胃潰瘍,及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等效用,對於平時壓力大,或更年期女性的失眠、心悸等「肝氣鬱結」的症狀,也有改善作用!
    2023/02/24 22:05
  • 吹冷風頭就痛!營養師分享「暖心5食補」多喝溫水也入列

    天氣回暖僅兩天,下波大陸冷氣團更冷,許多人一到冬天就四肢冰冷、吹到冷風就頭痛。對此,有營養師就分享冬天的養生5重點,依照季節吃對食物,讓身體補充營養。
    2023/02/23 05:15
  • 生活中疏忽「這三件事」 注定「賠上健康」醫:增加死亡風險!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又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飲食高油高糖等食物,再加上缺乏運動,很容易引起許多慢性疾病,除了賠上健康還有可能增加死亡風險,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代謝內分泌科主任林冠宇表示,有充足睡眠對我們新陳代謝,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睡眠時間,能夠讓細胞休養生息,對於新陳代謝是有幫助,平常都要多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充足的蔬菜、纖維素,避免攝取過多的精緻糖類澱粉,能讓血糖和血脂肪,維持在平穩的範圍內,別讓健康存摺不斷被提取,最後成了健康貧戶。
    2023/02/22 23:06
  • 臉上「2處皺紋」恐是心臟病警報! 1杯茶紓壓降血脂

    心血管疾病很要命,很多人都會擔心;而歐洲心臟學會的研究發現,臉上兩個地方有皺紋,心血管風險可能比較高,對此觀點,醫師也提出解釋。另外,中醫推薦一款茶飲「護心金不換」,作為日常養生保健呵護心血管。
    2023/02/2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