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養狗 結果共296筆

  • 男友媽堅稱「養狗不會懷孕」 網傻眼:這樣避孕啊?

    長輩神邏輯!養狗也能避孕?一名女網友今天(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說,男友媽媽突然語出驚人對她說,「養狗不會懷孕,不要不相信」,她聽完傻眼PO上網,引起網友留言狂酸「養狗避孕啊?」
    2018/08/09 15:44
  • 早也叫、晚也叫! 50隻狗齊叫吹狗螺擾人

    台中大里有民眾天天被狗叫聲,吵得受不了,因為住家旁邊就是養狗場,一整天下來,50多隻狗齊聲狂叫,至少10次,不只清晨5、6點就會叫,半夜2、3點還會吹狗螺,這情形已經一年多,報警、檢舉都沒有改善,不過因為業者是在農地上改建,所以違反農用地規定,去年12月開罰6萬元,業者說,現在已經在積極找地方搬遷,最快2到3個月後就會搬到比較偏僻的地點,還居民安寧。
    2018/07/12 19:39
  • 餿水餵狗爆殺機?脫褲纏頸勒斃婦 退役海陸:我都餵雞排

    彰化1名年過7旬的柯姓老婦日前外出後失聯,之後被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且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褲子纏繞。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陳姓男子,發現他不僅有吸食強力膠習慣,還曾因性侵案遭判刑10年,涉嫌重大;而陳嫌到案後也坦承,雙方因養狗餵食問題起爭執,一時激動才行凶。
    2018/05/02 18:19
  • 小傷口被愛犬舔過 染病毀容、雙腿截肢

    不少人家中都有飼養狗,也習慣狗狗舔人是撒嬌的表現,但英國一名男子卻因為身上的小傷口被愛犬舔過,而感染敗血病,導致雙腿下肢、手指都必須截肢,且面部毀容,現在男子只能靠義肢走路,男子事後表示「沒想到小小的傷口感染,卻改變了我的人生。」
    2018/04/13 21:40
  • 連飼主都咬!近1歲比特犬 曾三次攻擊人

    這次被同學家的狗咬傷飼主也很納悶,因為小朋友跟狗狗不是第一次互動,對於男童並不陌生,這次疑似因為餵食引發狗狗獸性才會飛撲咬人,而傷人的是隻才快要一歲的比特犬,攻擊性本來就高連飼主都咬,這次事發地點緊鄰國小校園,周邊也有許多民眾養狗沒有綁鏈子,常常上演你追我跑,因此校方也趕緊跟學童宣導,不要隨便接近餵食或觸摸路邊的動物,以策安全。
    2018/03/27 20:03
  • 男偷2幼犬轉送鄰居遭拒 惱羞摔毛小孩還要煮來吃

    實在很惡劣!台中一名49歲張姓男子去年涉嫌偷竊何姓女子2隻1個月大的米克斯幼犬「哈利」和「必魯」,更誇張的是張男孩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要養狗,屢遭鄰居拒絕後,張男竟揚言要將狗煮來吃,隨即將「哈利」重摔在地,當場死亡,事後台中地檢署依竊盜及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將張男起訴。
    2018/02/02 23:33
  • 養狗好處多! 養狗降低飼主罹心血管疾病

    很多人會養寵物只是因為單純喜歡動物,但瑞典一項研究卻發現,養寵物其實有助於飼主的健康與壽命,有養狗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與死亡的風險,比沒養狗的人低。
    2018/02/02 15:43
  • 養狗花費不輸小孩 3隻小狗月花近5千

    養一隻狗一個月花費多少?高雄一位徐先生平時養三隻狗,從牠的衣服、飼料、床墊等加上每個月洗澡4次、修剪毛髮,基本開銷就要4800元,這還只是養小型犬!如果養一隻大型犬,基本費用大概也要3千至4千元。其他像是感冒打針,疫苗一劑500元起,診所和醫院收費又不同,常常看一次下來要花上千元,養隻狗花費和養個小孩不相上下。
    2018/01/16 18:06
  • 愛犬被陌生人拐走 2小時後…在鍋內煮剩張皮

    大陸部分地區吃狗肉的行為仍盛行,隨著越來越多人養狗,漸漸開始出現反對吃狗肉的聲浪;山東濟寧14日就發生一位飼主的寵物薩摩耶犬被路人擄走,雖然警方不到2個小時就逮到人,但狗狗卻已成了盤中飧,剩下一張狗皮。
    2018/01/16 12:23
  • 「需袋子裝狗便嗎?」 網爆店員變相免費給袋

    1月1日全台限塑,但竟然有通關密語,能拿到免費塑膠袋!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自己到台中某飲料店消費,店員問他有沒有養狗,民眾一開始還聽不懂,接著店員說「需要袋子裝狗大便嗎」,民眾才意會過來,就拿到免費塑膠袋,實際直擊果然還是有獨立經營的飲料店會偷給塑膠袋,甚至連鎖品牌外送也送塑膠袋,但到店裡買就要收費,店家各有一套做法。
    2018/01/14 18:11
  • 當心!安全衛生考量 台大禁外來犬進校

    有養犬貓的飼主要特別注意了!台大校園貼出公告,為了安全跟避免環境髒亂禁止民眾帶狗跟貓入內。但有民眾質疑,學校裡面就有校狗,為什麼一般民眾不能帶狗入內。根據教育部犬貓規定,校內人士飼養狗只要打晶片,造冊列管即可,但民眾帶的寵物除了要打晶片之外,學校也有權利決定是否開放,提醒飼主若想帶愛犬愛貓逛校園得先查清楚規定。
    2018/01/06 19:21
  • 飼主入獄擺爛不管 放任38隻台灣犬「狗吃狗」

    桃園市驚傳「狗吃狗」的駭人事件!桃園市平鎮區一間私人養狗場,飼主在今年4月因案入獄,當時場內留下38隻大型台灣土狗(高山犬)無人照料,出現暴瘦、皮膚病和肢體外傷見血等情況,民眾通報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安置,但事後至今卻仍未對飼主開罰。目前這些犬隻都已經過妥善照顧恢復健康,還有14隻待認養。
    2017/12/12 12:19
  • 寵物只養5年... 脫北獸醫:會在產生感情前吃掉牠

    北韓經濟條件較差,因此生活習慣與外界所想的不一樣!一名脫北獸醫在一場學術大會上表示「在北韓沒有人會將狗當成是家人」,就算有養狗人民會將它視為家畜,並在與狗狗產生感情前,就會先把牠們宰殺來吃。
    2017/12/01 17:55
  • 愛犬入睡啟動「學習模式」? 匈牙利實驗

    家中有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的睡眠時間很長,不過別說牠們懶惰,匈牙利科學家研究發現,狗狗們在睡夢中,大腦可能還在學習!監測狗狗睡眠時的腦波圖,發現有1種稱為"睡眠紡錘波"的大腦活動,每次的持續時間,大約在0.5到5秒鐘之間,儘管看似短暫,但這個大腦活動,在強化記憶與學習的方面,可是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7/11/22 19:39
  • 養狗不只心情好 還能遠離心血管病變和死亡

    養狗具有幫助身體活動、彼此扶持及人狗情誼等諸多好處,已無庸置疑,現在又多了個好處─救你一命。據瑞典的研究,養狗人士在心血管疾病風險和死亡率,都比不養狗的人低。
    2017/11/18 21:11
  • 禁止落地!中庭B1、B2禁遛狗 住戶狼狽扛

    新北市汐止最大型社區遭住戶反映,不但中庭禁止遛狗,造成社區內養狗人士反必須抱著十幾、二十公斤的愛犬穿越之外,這個月還通過了「禁止飼養寵物」的規定,讓社區住戶氣到想搬出去,對此社區管委會回應,針對住戶反映研議中。
    2017/10/27 18:52
  • Ella愛犬遭下藥毒死 臉書沉痛喊話兇手

    陳嘉樺(Ella)和家人相當疼愛毛小孩,在台北飼養了柴犬「布丁」,屏東老家則是弟弟養米克斯「阿發」,但今早她卻接獲噩耗,弟弟打電話哭著跟她說「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她難過表示在鄉下養狗,通常都是放任牠們自由奔走,「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希望你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大家珍愛生命」。
    2017/10/06 15:30
  • 飼主與毛孩共用湯匙  網友怒批:「沒水準」!

    不少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飼主帶毛孩一起用餐,儘管部分餐廳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食,網友卻持有不同看法,根據《爆料公社》的貼文,有網友拍下飼主與狗狗共用同支湯匙,讓原PO發文表示:「沒水準」,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的影片,一名飼主帶白色貴賓狗到餐廳用餐,飼主用湯匙吃一口食物後,再將湯匙遞給狗狗品嘗,該名網友認為飼主與狗狗共用湯匙的行為很不妥當,並發文表示:「有夠沒水準…有沒有想過湯匙的感受啊!」。 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儘管每個人衛生觀念不同,但在公共場合須尊重店家和顧客,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與狗狗共用餐具;一派網友則認為的確觀感不佳,但店家會清洗食用完的餐具,且飼主也沒有妨礙原PO用餐,沒必要大驚小怪;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影片資訊太少,不清楚餐具是店家的還是飼主自備的,不應該單看影片攻擊飼主。 原PO後來也發文回應,自己也有養狗,能理解其他網友的意見,但在公共場合與狗狗共用店家餐具,就是不對的行為;雖然該店家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用餐具,但建議詢問店家意願,以免造成店家困擾。
    2017/09/07 11:47
  • 有錢養狗沒錢用偷! 女嫌偷機車帶狗露餡

    台中一名女偷車賊,每次行竊都會帶著寵物柯基犬一起犯案。調閱監視器,員警鎖定女子常出沒地點,恰巧在洗衣店門口,看到一隻呆坐的柯基犬,引起員警注意,果然就看到女竊賊走出來,當場逮個正著。女子自稱沒錢才想到偷車代步,到市區找朋友借錢,但員警追問,她說寧願沒吃飯,僅剩的存款也要花在狗身上。
    2017/08/28 18:03
  • 噁!套房遭陸籍房客3狗毀 屋主怒提告

    新竹有一名房東,去年把套房出租給大學生,但他卻轉租給一名來台念書的陸籍女大生,擅自養了3條狗,不只把房間搞得又髒又臭,甚至家具也被破壞光,房東發現後氣得提告,不過大陸籍的女大生,竟然還向警方宣稱沒養狗,想推卸責任。
    2017/07/04 12:09
  • 帶頭認養流浪犬 文在寅力抗南韓吃狗肉不文明形象

    老一輩的南韓人有多愛吃狗?數據顯示,2010年南韓全國有10萬養狗場,近90萬隻肉狗,數千家狗肉餐廳,不少人以為吃狗肉可以壯陽。即使要養狗當寵物,也流行以名種犬為選擇對象。
    2017/06/26 12:09
  • 不滿姪養狗惡臭又欺負兒 嬤毆人又潑酸

    80多歲阿嬤,因為不滿才剛搬來同住的姪子姪媳婦養40隻狗做為繁殖場,導致環境髒亂惡臭,加上他們曾欺負自己的兒子,護子心切和早有積怨,今天(19日)下午,阿嬤在清掃地面時,和姪子夫妻起衝突,突然拿起刷子攻擊、清洗用的鹽酸也潑濺到姪媳婦,對方報警驗傷,打算提傷害告訴。
    2017/06/19 18:28
  • 【毒蛇放滿村】放生太超過 苗栗泰安滿村盡是眼鏡蛇

    6月1日,端午節剛過的平日下午,本刊記者開車來到苗栗泰安鄉士林村,從主要道路穿過攔河堰,經村中小路抵達村長辦公室,當天村裡正在施打狂犬病疫苗,上百隻狗兒被帶到活動中心集合,從數量判斷,該村幾乎家家都養狗,甚至一家養好幾隻狗,犬隻吠叫,再加上主人喝斥、聊天的聲音,本來安靜的村莊頓時無比熱鬧。
    2017/06/13 10:42
  • 為領養狗! 無照少年狂飆雪隧逆向閃警

    一名17歲的少年,從新北市樹林騎著機車,到宜蘭要領養小狗,卻無照違規闖入雪山隧道,國道警察想攔查,他迴轉逆向蛇行,騎了2公里之後,就直接把車丟棄在隧道內,抱著車上的小狗,徒步逃跑。
    2017/06/03 11:28
  • 不要吵我媽!通緝犯躲神桌 被逮先嗆警

    高雄市一名楊姓通緝犯不滿女友劈腿,日前竟然持槍到女友工作的地點嗆聲,警方申請搜索票到躲藏處,發現他不但架了好幾支監視器還養狗警戒,最後仍被警方包圍來不及逃,而他一開始還大聲嗆聲,最後被警方找到藏在廚房的槍枝才態度變軟,如今除了得入監服刑,擁槍自重恐怕還得延長刑期。
    2017/04/2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