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養狗 結果共296筆

  • 養狗可延壽? 最新研究: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風險

    根據刊登在美國心臟學會(AHA)期刊的2項最新研究,養狗能延長壽命,特別是曾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人。
    2019/10/10 07:38
  • 超強外送員!黑狗兄路上叼一袋早餐 幫主人買回家

    對於許多有養狗的民眾而言,一定都聽過這句話「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有網友外出買早餐時,看到一隻小黑狗,發現牠嘴裡還叼著1個塑膠袋,裡面還裝有滿滿的早餐。原以為小黑狗是偷拿別人的早餐,事後得知牠是每天都會幫主人買早餐回家,在當地名聲十分響亮;網友們得知後都大呼「好厲害啊!」
    2019/09/17 10:16
  • 上海推養狗信用積分制 開發智慧項圈增加辨識力

    上海建設智慧公安系統,除打擊犯罪、改善交通,貓狗管理也是重要一環。上海市公安局日前表示,考慮推動養犬信用積分制,並引入智慧項圈技術,以及加強員警辨識犬隻的能力。
    2019/09/06 09:18
  • 送愛犬去潔牙 牠被拔17顆女飼主飆罵「黑店」

    不少人家中都會飼養狗狗或貓貓當寵物,甚至非常寵愛牠們,常會幫牠們做些寵物美容和保養。日前有一名女子她送自己的貴賓犬到獸醫院潔牙,沒想到之後竟然被拔了17顆牙,還要跟她收取每顆450元(約新台幣1977元)的潔牙費,女子無法接受並氣得報警,要求獸醫院負起全責。
    2019/08/27 10:51
  • 傷口被毛小孩舔 女昏迷10天醒來四肢被截

    對於家中有飼養狗狗的民眾來說,尤其在牠撒嬌時,常常會被舔的都是口水。但日前美國一名女子,她從加勒比海度假回家時,突然陷入昏迷10多天,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四肢慘被截肢。事後了解,原來是她飼養的狗狗,舔了她手臂上的傷口,結果導致細菌感染。
    2019/08/02 16:50
  • 她為毛小孩打造夢幻豪宅 超美陽台、客廳羨煞網友

    不少養狗人士,把毛小孩當成自己親生的一樣在照顧,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女主人帕爾默(Victoria Palmer),更親自為毛小孩,設計一棟夢幻舒適的豪宅,給狗狗們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9/07/31 12:23
  • 兇猛老鷹一見美女「變娘砲」狂撒嬌 反差萌讓人嘖嘖稱奇

    養貓養狗不稀奇,但竟然有美女馴養老鷹當寵物!1名生態老師李婉菁表示,因為老鷹很容易與自己親近,所以中華民國馴鷹協會送了1隻老鷹給自己的生態教室,她下了苦心、認真學習馴鷹技巧,現在每天就像帶狗散步一樣,帶著心愛的老鷹出門放風,民眾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6/24 11:10
  • 阿嬤「養過很兇的大狗」 舊照一看…「白色深V」驚呆了

    位於花蓮縣壽豐縣豐田地區「牛犁社區交流協會」,多年來致力於社區發展,推動社區營造、文史保存、青年輔導與照顧銀髮組等。昨(20日)他們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在文化調查過程中發生的趣事,分享1位阿嬤透露曾經養過1隻「很兇的狗」,並從老相簿中翻出了這隻「狗」的照片,沒想到調查員一看,發現牠根本不是狗,是隻活跳跳的台灣黑熊!
    2019/06/21 11:02
  • 鄰控頂樓養狗飄惡臭 姜姓住戶反控遭霸凌

    台南市環保局接到民眾陳情,後壁區一處民宅,頂樓經常飄出惡臭,認為是養狗的區域環境髒亂,要求環保局稽查,卻遭姜媽媽錄影直播最後也沒稽查成功,但遭投訴的姜媽媽反控鄰居找麻煩,澄清她每天都有請人清掃,還說從來沒有拒絕環保局上樓稽查,環保局說,如果再接到陳情,會借用隔壁的住家頂樓,登門查看。
    2019/05/09 19:00
  • 受不了!控鄰養25隻狗 髒亂、噪音不堪其擾

    有民眾受不了,因為鄰居養狗,一養就是25隻!新北市有住戶不堪其擾,因為同住在13樓的林姓住戶,在14坪的住家內飼養25隻柴犬,每天凌晨或晚上12點,就在長廊內遛狗,不僅造成環境髒亂,更有噪音干擾,但大家多次向管委會反映,希望透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制止飼主,管委會依舊沒介入,這讓住戶擔憂,要是不小心咬傷人,該怎麼辦。
    2019/04/16 20:47
  • 醉男報復未婚妻…性侵愛犬致死 法官嘆:想判更重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1名男子去年酒後性侵未婚妻的愛犬,導致小狗重傷,被迫安樂死;由於男子沒有前科,法院只能依法判他「坐牢60日」、罰款500美元(約1.5萬台幣),且15年不得養狗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法官在宣判後對男子表示,「如果可以,我真想再判重一點」。
    2019/04/12 21:11
  • 室友養狗不清排泄 垃圾堆滿客廳長蛆

    高雄一名王小姐,為了省房租,和其他室友同租一層家庭式房屋,沒想到其他2名女室友,衛生習慣不佳,在客廳堆滿垃圾,引來果蠅和蛆孳生,甚至不清理寵物的排泄物,讓王小姐受不了決定退租,才剛搬走2天,2名室友就把垃圾堆到她的房間內,讓她搬走了,還要回來收拾善後,由於房東人在國外,王小姐得等房東回國點交,有可能到最後押金兩個月,也拿不回來。
    2019/02/21 21:05
  • 文在寅帶頭青瓦台養狗 南韓人開始拒吃狗肉

    南韓人吃狗肉的傳統,開始有所改變,南韓總統文在寅以身作則,帶頭在青瓦台養狗,南韓人不吃狗肉的比例,也攀升到7成,養狗相關的寵物產業,也開始蓬勃發展。
    2018/12/27 22:46
  • 文在寅養流浪犬 愛狗行動遏啖狗肉風氣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總統文在寅希望改變傳統陋習;去年他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小狗,今年9月,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度會面,獲贈了兩隻北韓國犬,近日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文在寅還特別在青瓦台,抱著可愛小狗亮相。總統的愛狗形象,也帶動了南韓民眾養狗風氣,寵物市場快速增長,估計到了2020年,規模將增加4倍,上看54億美金。現在南韓的吃狗肉的風氣,也大幅消退,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說,他們以後不會再吃狗肉了。
    2018/12/27 19:50
  • 28歲騎士下班被撞死 母慟兒子都碎了

    28歲的騎士從機車行下班回家途中無辜被撞死,父母到現場發現兒子被撞得支離破碎,兩人心痛哭斷腸,爸爸說:「大兒子工作認真才打算幫他開店,之前也一直想要養狗,如今只能燒給他了」,騎士爸爸痛斥少年才十六七歲,為何要無照駕駛害死兩個人。另外肇事少年的17歲女同學也被拋飛車外慘死,家屬下午趕到殯儀館哀傷痛心!
    2018/12/15 20:40
  • 人不如狗?女友嫌他百元剪髮「太貴」 竟花千元帶狗美容

    大陸重慶市一名26歲的劉姓男子,與女友交往不久後決定一起養狗,未料女友愛狗成癡,把2人生活開銷全部都花在狗身上,甚至花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新台幣)帶愛犬去做美容,但劉男日前要花30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剪頭髮,卻被女友嫌太貴,2人引發激烈爭執,最後女友更以「這理由」提分手,讓劉男相當傻眼。
    2018/12/12 23:55
  • 收容可憐母子卻遭霸屋 屋主:濫用愛心

    好心沒好報!花蓮一名馮姓屋主,日前看到網路上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住的房子沒水沒電,4歲的孩子因此全身被蚊子叮咬,他好心提供房子讓他們免費住,沒想到竟被當成噴漆工作房、養狗房,垃圾亂丟髒亂不已,甚至還把冷氣開24小時猛吹,讓屋主超級無奈。
    2018/11/29 20:29
  • 杭州最嚴養狗令 限品種+限時地遛狗

    最近大陸杭州傳出為了舉辦2022年亞運,整頓市容,因而下達一項「最嚴養狗令」,造成民怨,限制中除了遛狗沒牽繩罰人民幣1千,飼主沒養狗證罰人民幣1萬外,還規定遛狗得在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間,地點不能在公園、公共綠地、市場等,甚至有些區域還不能養大型犬。由於規定過於嚴苛,加上網路開始出現杭州執法人員打狗、暴力虐狗等假消息,導致這項禁令引發大陸社會關注討論。
    2018/11/20 19:53
  • 老婦脖綁紅繩坐陽台 媳稱避免婆婆自殘、沒虐待

    彰化鹿港有民眾看到一名老婦人被繩子套住頸部、綁在陽台上,通報警方,經過了解,老婦人平時由媳婦照顧,但是會自殘還有失禁問題,沒有刻意虐待,但附近鄰居說老婦人被綁已經好幾年,有時候還會被膠帶纏繞固定,直說被媳婦照顧的情況不如養狗。
    2018/09/29 21:15
  • 好噁!公寓電梯常飄惡臭 竟是女子當廁所「尿尿」

    這也太噁了吧!大陸浙江省紹興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棟社區公寓裡的電梯,常常滿地都是汙漬、臭味飄散,讓公寓的房東質疑是否有住戶養狗,讓狗在電梯裡尿尿,才會造成如此骯髒的環境。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發現是一位打扮時髦的女子在電梯裡「尿尿」,讓房東相當傻眼!
    2018/09/28 11:41
  • 被愛犬舔一口染病 竟要截斷四肢

    對於家中有養狗的民眾來說,在外疲憊了一天,回到家最療癒的無非是和愛犬有親密的互動,然而卻有人因此付出慘痛的代價。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48歲的男子桂格曼塔斐(Greg Manteufal),因為感染家中愛犬口腔中的細菌,引發敗血症,導致必須切除一部份的鼻子以及四肢。
    2018/09/24 17:19
  • 8萬7000機器狗PK真狗狗 成本、養狗樂趣比一比

    機器狗跟真的狗狗到底養誰比較划算呢,華郵記者做了實測比較,發現養一隻真狗從出生到老死要花台幣70萬,AI機器狗不用清排泄物、花的錢也比較少,但互動性還是稍微低了一些。
    2018/09/23 20:46
  • 超催淚!寶寶被收養狗媽媽不捨 舔臉吻別「照顧好自己」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天性」,無論是人或是動物,對於懷胎辛苦生下的孩子,總是會拚命的保護。最近在大陸河南的鄭州大學,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小寶寶,好心的學生們會幫這群狗寶寶找領養者。日前就在送出最後一隻小寶寶時,這隻狗媽媽依依不捨,不但輕輕地舔舔孩子,有學生捕捉到牠最後回頭的那一幕,讓人看了「心酸酸」。
    2018/09/19 23:24
  • 嫌鄰居養狗太吵還亂便溺 他竟丟農藥雞翅毒死5毛孩

    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居長期在家中飼養多隻毛孩,竟恐嚇對方母親「要給你們死」,還用泡過農藥的鹽水雞翅毒死對方飼養的5隻毛孩。
    2018/09/12 15:54
  • 老爸罵「很臭不要養」 一年後...最疼狗的人是他

    想養寵物卻被長輩阻止,許多人都有同樣經驗。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出自己一年前想養狗,爸爸表示不准;如今卻背著狗,一起看水族箱,比任何人都還疼這隻狗,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笑翻留言「太可愛」,直說長輩常常「口是心非」。
    2018/08/22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