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養狗 結果共296筆

  • 無良飼主丟包狗狗50公里遠 牠1週後自己回家網心疼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這句話一定很多養狗人士深有同感,愛牠就不要隨意拋棄牠。最近大陸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土狗,但是遭家人嫌棄,只好將愛犬丟到50公里遠的地方。沒想到1個星期之後,狗狗竟渾身髒兮兮地出現在家門口前,飼主見狀既震驚又自責,最後決定要好好照顧牠,不再棄養。
    2022/10/26 05:10
  • 誰用的!2機車停住家「遭潑漆、灑不明液體」

    新北市有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騎樓,卻遭人噴灑油漆和不明液體,他懷疑,因為曾經檢舉隔壁住戶養狗妨害安寧,遭對方挾怨報復,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2名犯嫌追緝當中。
    2022/10/20 17:22
  • 毛小孩散步突便便 老翁竟痛罵主人:害養狗人被討厭

    養狗人士與日俱增,路上遛狗的民眾也就越來越多,但是他們時常會遭路人投射異樣眼光,因為有些沒公德心的人不會清理自家毛小孩留下的排泄物,造成他人困擾還牽連到其他養狗人士。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當自己正要在路邊清理狗兒的排泄物時,卻無故遭老翁怒罵「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害養狗的人被歧視」,讓她感受極差。
    2022/09/29 17:13
  • 養狗變養蛙?房仲控房客 不認寵物消毒費

    台中有房客和房仲,因為寵物條款槓上,女房客還投訴媒體,表示租了一個月,提前退租,只是養角蛙,卻被要求收3千元寵物消毒費不合理,卻遭到房仲出面反控,房客明明有養狗,卻辯稱只養角蛙,秀出兩人LINE對話,打臉對方,也不排除提告。
    2022/09/28 18:53
  •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鬼鬼帶臘腸狗 享受頂級寵物沙龍

    Sandy吳姍儒養狗又養貓,家裡就像動物園。接下寵物實境節目主持棒,首集就邀來好朋友鬼鬼,兩人都帶上家中的臘腸狗寶貝出遊,先是體驗頂級沙龍,再品嘗美味蛋糕,當中笑料百出,萌寵搶盡風頭。
    2022/09/28 17:46
  • 專訪/推寵物友善城市 頂客族蔡適應樂當「狗爸爸」

    在台灣飼養寵物的民眾愈來愈多,也讓更多人重視毛小孩的權益。身為狗爸爸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相當關心寵物議題,日前他帶著狗兒子Ton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太太其實以前很怕狗,沒想到因緣際會養了Tony後,夫妻倆都對牠愛不釋手,大讚「比生兒子還好」。同時蔡適應也提出寵物政策,其中包括「修正公寓大廈禁止養狗」議題,希望基隆能成為國際寵物友好城市。
    2022/09/20 10:14
  • 不滿「寵物便溺」遭檢舉 飼主持刀砍鄰居

    桃園龍潭一名飼主,14日下午被環保局人員上門勸導,原因是家門口養的狗隨地便溺遭隔壁鄰居檢舉,事後心生不滿竟持刀追砍鄰居,造成對方身上多達10幾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鄰居表示,兩戶人家平時沒有往來,但飼主養狗都沒繫牽繩,讓隔壁住戶飽受困擾。
    2022/09/16 12:55
  • 徵代養狗「2個月6萬」!索「帳戶、身分證」 警:詐騙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在臉書近10萬人寵物社團發文,說因為要出差兩個月,找人幫忙代養愛狗,會給六萬元報酬,有飼主熱心協助,但換LINE確認時,對方卻要他給兩個銀行帳戶,以及身分證正面照片,對此刑事局提醒,這就是詐騙,個資流出會變洗錢人頭,除了帳戶遭凍結,還可能留下前科紀錄。
    2022/09/06 18:50
  • 「東方草鴞」遭襲擊畫面曝光 保護野生動物絕不棄養狗狗!

        
    2022/08/30 11:26
  • 被嗆敢養狗就丟!他問「該把爸媽趕出去嗎」掀兩派戰翻

    毛小孩是許多飼主的心頭肉,但若是因為養寵物和父母起衝突,你會怎麼做?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買房後讓父母搬來同住,但最近想要養寵物,卻發現爸爸非常不同意,讓他相當委屈,甚至萌生想把爸媽趕出去的念頭。該文一出,隨即掀起兩派人馬論戰,不過也有過來人告訴他不必擔心,若是養了寵物,笑稱「搞不好到時候被趕出去的是原PO」。
    2022/08/15 05:45
  • 根本沒養狗!妻孕後超愛吃狗餅乾 尪暖心「汪汪」回應

    孕婦胃口變好、愛吃酸的或辣的時有所聞。不過,懷孕後突然愛吃口餅乾,你有聽過嗎?國外一名女子孕後突然超愛吃狗餅乾,且「怎麼吃都不夠」!而這名女子從來沒養過狗,這樣的「渴望」,就連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2022/08/06 10:38
  •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2022/07/18 14:40
  • 不滿鄰檢舉狗叫 男上門理論遭鐵棍砸頭亡

    桃園平鎮(7/17)下午發生兇殺案,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送醫後不治,過重中嫌犯78歲父親也有動手,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與涉嫌殺人的兒子一起被移送偵辦。
    2022/07/17 23:08
  • 火災元凶竟是牠!美國調皮狗「亂開瓦斯爐」惹禍

    家裡養狗要小心!美國密蘇里州一間民宅,近期屋主不在家時意外起火燃燒,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家裡的狗狗,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令屋主哭笑不得。
    2022/06/18 14:15
  • 甜心主播揪準尪「養狗預習當爸媽」 想出國度蜜月羞喊要生2胎

    外型甜美的寰宇新聞台主播詹可旬今(15)日與主持人段慧琳出席「2022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詹可旬4月初才剛接受主播男友邵瑞峰的求婚,今被問到何時登記?詹可旬笑說:「應該會在可以出國之後,因為婚假要在3個月內休完,如果不能出國好像有點虧,希望可以在秋冬登記,因為我很不喜歡夏天黏在一起,很熱!」喜歡小孩的詹可旬想生2個小孩,最好是一男一女。
    2022/06/15 16:39
  •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18:22
  • 最後的道別!女撒愛犬骨灰竟變狗狗形狀 暖哭一票網友

    有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就像至親家人,當牠們過世時肯定相當難過。數月前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的愛犬突然過世,心碎之餘她帶著狗狗骨灰前往牠們常去散步的公園,就在女子將骨灰撒至空中時,骨灰瞬間幻化成狗狗形狀,就和牠的愛犬一模一樣,這一幕全被拍下,讓女子超震驚,而且她堅信,這是愛犬在向她做「最後的道別」。
    2022/05/27 16:21
  • 才一轉身!養8年鬥牛㹴撕碎2歲兒臉 媽心碎:不敢再養

    狗狗本來應該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在英國一隻養了8年的愛犬卻突然對家中2歲男童發動攻擊,差點把他整張臉都給撕掉,在臉部和鼻子留下深深的撕裂傷,男童下巴也骨折、失去牙齒,而這場意外僅是因為爸爸轉頭一秒鐘就發生,這家人已經心碎到再也不敢養狗。
    2022/04/20 15:08
  • 「8隻狗」擠3坪房 教職員「占器材室養狗」挨轟

    毛小孩的居住正義再度引發爭議。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名衛生組長,遭到同校教師控訴,長期占用棒球器材室當私人宿舍,還在3坪大的空間內養了8條狗,甚至有的籠子內是同時關了2隻狗,不只散發出濃濃惡臭,還有5名師生被狗咬傷。
    2022/04/19 20:05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要捉老鼠夾到貓? 攤商放捕獸夾挨罰

    日前有民眾檢舉,板橋的朝陽市場,有攤商放捕獸夾在攤位上要抓老鼠,卻不小心夾傷一隻小貓咪,動保處立刻派員前往,還好貓咪經過治療沒大礙,而針對攤商行為將開罰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而有養狗狗的民眾也要注意,因為從25日開始在新北市遛狗,如果沒有繫上繩子或使用箱籠,也會遭罰。
    2022/02/24 18:06
  • 領養狗疑「逼買保健品」 愛媽遭控強迫付費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關愛毛小孩的口號似乎變了調!一名陳姓民眾指控,前陣子在臉書認養社團,發現負責人也就是愛媽,列出很多條規定之外,還疑似強迫每個月要向她購買寵物的飼料跟保健食品,加上健康檢查費用至少1萬元,因此質疑是否有涉嫌違法。
    2022/02/20 19:23
  • 過年濺血送急診 柯震東驚曝「差點就絕子絕孫」

    男星柯震東日前在社群網站自曝掛彩送急診,只見他的左手指和左腿都包上繃帶,雖然他搭配幽默的文字「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仍嚇壞不少粉絲。今(4)日一早他在直播時透露,受傷原因其實是被家裡的大狗咬,更自嘲「差點絕子絕孫!」
    2022/02/04 11:35
  • 國片《修行》最萌忠犬是戲精! 陳湘琪吼陳以文反被狗吠

    金馬影后陳湘琪攜手影帝陳以文同台飆戲,在國片《修行》中完美詮釋中年婚姻生活危機,劇中他們飼養的狗狗泰瑞也相當有靈性,當主人有難時能成為最萌忠犬。另外電影也帶出,現實生活中空巢族飼養毛小孩的情境,引起觀眾共鳴。
    2022/01/18 12:00
  • 疫情下憂鬱症暴增3倍! 研究稱「養狗」能增強正面情緒

    COVID-19病毒造成全球大流行近2年,「百年大疫」不僅奪去數以百萬人的性命,在經濟、社會層面更造成嚴重影響,升高人們的心理健康問題。僅在美國境內就有研究發現,COVID-19大流行期間,民眾出現憂鬱症狀的比例上升近3倍。面對病毒威脅、人群隔離的人們,更需要擁有足夠的社會支持。
    2021/12/3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