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養父 結果共213筆

  • 拾荒老人撫養棄嬰!養女24年後逆襲成身價過億CEO

    常有人說「生娘不及養娘大」,有時候即便沒有血緣關係,卻比親生父母更親,也更偉大。河南便有一位靠拾荒維生的老人,他在50歲時拾到棄嬰並決定好好撫養成人,24年後養女逆襲成身價過億的CEO,近年更決定棄公司開房車帶74歲養父環遊全國報恩,父女倆由家徒四壁到衣食無憂,途中到底經歷了甚麼呢?
    2022/05/13 20:44
  • 不孝子!養父乞討維生 兒4度行搶遭起訴

    不顧養育之恩,逆子搶錢遭起訴!桃園一名男子,平常不務正業,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多次趁養父坐輪椅乞討時,搶走他的現金,第四次犯案時正巧被路人發現抓住報警,檢方依搶奪罪將他起訴,養父痛心,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2/03/24 15:25
  • 方芳喊「賞台灣2巴掌」 遭呂秋遠掀往事質疑演很大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大談兩岸統一言論,更以「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言論,希望台灣能受到祖國教訓。方芳此話一出,引發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律師呂秋遠近來發文談及芳芳的童年軼聞,質疑她「演很大」。
    2022/01/20 11:14
  • 演出狠心富二代被私訊罵爆 男星自揭「真實報應」

    藝人王燦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富貴集團的長子,劇中為了不讓自己私生子身世曝光,而把養父高萬里(黃建群飾演)推下樓梯而陷入昏迷,最後深怕眾人發現,而搶在弟弟高紹偉(張哲豪飾演)查看監視器之前抵達現場,為了這場戲他事前積極訓練體能,還自爆因為角色太壞出現報應。
    2021/11/02 14:53
  • 從法國紀錄片「寄養男孩」探討台灣兒少安置

    「寄養」這件事情,對當事人而言,可能會在生命中很長的一段時間,對自己的「歸屬」感到迷惘,公視主題之夜紀錄片《寄養男孩》,描述一位男孩亞尼,在小學的時候,面臨養父母達到70歲的法律年紀上限,無法再收養他的困境;隨著鏡頭紀錄他歷經第二個寄養家庭以及親生母親的出獄,雙方的種種互動都讓亞尼備感壓力,甚至因此罹患精神官能疾病。
    2021/10/15 19:48
  • 虐死97歲公公案更審 律師請求鑑定媳婦「就審能力」

    戚姓女子涉以沖冷水等方式虐待97歲公公致死。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她說,當時發病不太記得,坦承傷害行為,對不起公公。律師表示,戚女近日有發病,請求鑑定有無就審能力。
    2021/10/06 19:44
  •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2021/09/20 17:31
  • 虎林街3口慘死亂刀下 女星昔洩住過凶宅:床底全符咒

    台北市虎林街一處公寓26年前發生一家3口滅門慘案,死者包括16歲女高中生及養父母,事後警方火速逮捕凶手,3年後以執行槍決作為結束;雖然案件告一段落,不過公寓也淪為凶宅,據悉當時沒有舉行招魂儀式,導致靈異事件頻傳;曾住在該處的女星熊熊(卓毓彤)過去曾透露,的確遇過詭異現象。
    2021/09/19 19:30
  • 龍劭華國中家庭因素「狂曠課險退學」! 恩師出招協助順利畢業

    資深藝人龍劭華,一出生就被母親拋棄,後來被領養,卻慘遭養父殘酷對待,幾乎沒有犯錯餘地。2002年,50歲的龍劭華上節目尋找生母,雖然順利找到,但他坦言,好像沒什麼感覺,就像陌生人一般。另外,龍劭華最高學歷就到初中,曾教過他的一名數學老師就說,當時龍劭華可以說是「十項全能」,數學、音樂、體育都很優秀,但因為家境清寒,一直曠課,老師則利用課後勞動服務,來讓他順利畢業。
    2021/09/15 18:11
  • 龍劭華身世坎坷 生母棄養、遭養父暴力相向

    資深演員龍劭華,出身就被母親拋棄,被領養慘遭養父殘酷對待,他曾在2002年,上節目找媽媽,相隔半世紀母子重逢,不過生母顧慮現有生活,甚至在2016年換了電話,人間蒸發。
    2021/09/15 13:52
  • 童年坎坷!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慘遭養父「關雞籠餵食」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傳出在高雄85大樓昏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演出過多部經典戲舉作品的龍劭華,現實生活堪比八點檔,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後來又遭到養父虐待,坎坷的童年令人憐惜。  
    2021/09/14 21:28
  •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2021/09/06 22:27
  • 李妍瑾哭暈掛急診「心臟痛動不了」 與李愛綺私下大和解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11日突火大指控女星李妍瑾(憬)要向媒體爆料自己棄養父母,揚言「一定告死妳!」李妍瑾事後公開事件始末,是李愛綺向她借錢,委屈痛哭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如今李愛綺在臉書表示兩人通過電話,已經私下和解。
    2021/07/14 14:36
  • 李愛綺怒嗆告!李妍瑾「要求公開道歉」爆:錢借到我這了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昨(11)日突在臉書上火大開嗆女星李妍瑾(憬),怒批對方打算向媒體爆料說她「棄養父母」,根本是在炒新聞,甚至揚言「一定告死妳!」對此,李妍瑾事後也公開事件始末,直指是李愛綺妹妹向她借錢,要求李愛綺公開道歉。
    2021/07/12 16:01
  • 「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出道33年的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1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怒嗆女星李妍瑾(憬):「自以為正義姐!?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斷章取義?說我棄養父母?」原因竟和李愛綺妹妹有關。
    2021/07/11 12:18
  • 25年前「拒相認」遭罵絕情 養女臉書再尋親姊妹

    懷舊達人張哲生的臉書人氣高,追蹤人數將近25萬人,不少人請他PO尋人啟事文,有一位60歲的杜小姐,10個月大時就被送養,如今養父母離世,她希望能找回親生家人,尋親文在臉書上引發熱議,過去曾因網友熱心轉發,的確有過成功案例。
    2021/03/07 14:36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韓女童遭虐死引眾怒! 李英愛現身墓園哀悼

    一名韓國女嬰,年僅16個月大,日前不幸被養父母凌虐致死,不少藝人與政治人物,發起聲援活動,每人一句「對不起」,希望大眾能正視虐童問題,連韓國女星李英愛,也被媒體目擊,親自帶著丈夫與龍鳳胎兒女現身墓園,悼念鄭仁。
    2021/01/06 16:24
  • 1歲童全身骨折被虐死 養父母「超扯辯詞」惹網怒連署

    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日前揭露1起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鄭仁(정인,音譯,又譯為哲仁)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讓民眾發起「鄭仁啊,對不起(정인아미안해)」行動,目前已有多韓星響應。
    2021/01/04 12:58
  • 養父母為賺8萬「逼嫁車禍男屍」 女兒遭鎖冰櫃等死

    大陸部分地區盛行「冥婚」習俗,其中女屍最為搶手。中國大陸一名18歲少女患有先天腦性麻痺,一出生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在火車站,後來被一對夫婦撿回家撫養,但也因為病情關係,養父母逐漸無法承受壓力,在媒人的建議下決定將少女殺害,再把屍體賣給陌生過世男子冥婚,獲得2萬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
    2020/12/28 22:53
  •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2020/12/23 16:13
  • 養父母豪贈3千萬嫁妝 親子卻鬧翻養女10年不聯絡

    台南市某知名望族,夫妻倆儘管已育有子女,多年前仍收養許姓女子當養女,而且對她疼愛有加,甚至在她出嫁時,還贈送3000萬元的嫁妝,不料這段親子感情,卻因為在2009年一場爭吵生變,雙方因此長達10多年都沒連絡,這讓養父母十分心寒,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0/11/19 20:03
  • 小資族月薪22K 曝3招「無痛儲蓄」36歲買千萬房

    薪水少也能買房!一名網友剛出社會薪水22K,不僅背負80萬的學貸,還得養父母與繳家中的房貸,但他僅靠簡單3招「無痛儲蓄」買下市價1100萬的房子,現在36歲不僅有房還有車,還有市值200萬的股票,根本人生勝利組。
    2020/10/25 11:55
  • 11萬拍賣「7天大女嬰」!25歲媽:想買新鞋

    為換現金買鞋「賣掉女兒」!俄羅斯一名25歲媽媽近日才產下女兒,就急著在黑市放出消息,表明要為僅7天大的女嬰找「養父母」,開價30萬元盧布(約11萬元台幣),並和買家約在咖啡廳「面交」,結果當場遭埋伏警方逮捕。
    2020/10/14 22:20
  • 認2學者當養父! 中研院李姓編審月薪8萬

    疑似透過收養方式,繼承學者的財產,士林地檢署雖然認為兩人動機不單純,但查無脅迫學者轉帳26萬的事證,或是強逼收養,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中研院表示,李姓編審月薪八萬元,是正式公務員,目前仍在職,也會多加注意。至於,她的先生蔡姓男子,是一名體操健身教練,在南港一間教會擔任教練,有教友說,夫妻倆去年聖誕節才來受洗,當時見證時曾提到,股票賠很多錢。
    2020/10/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