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餅舖 結果共75筆

  • 無辜波及! 老餅店賠錢退貨、毀商譽

    南僑油品經過檢驗後沒有問題,但是先前被點名的福義軒以及李鵠餅舖等老店,卻是損失不輕,由於擔心民眾仍然有疑慮,對於想退貨的民眾,福義軒今天仍然繼續辦理退貨,而李鵠因為當初下架的的鳳梨酥已經過期,所以也要進行銷毀,這場油品風暴中,對老店來說,傷害最深的恐怕是老店難維護的商譽。
    2014/10/20 13:45
  • 用南僑油! 新建成餅店3產品預防性下架

    儘管南僑說明產品沒有問題,但是下游許多用到油品的業者,仍擔心安全預防性下架,包括全家招牌的霜淇淋、順成蛋糕和山崎麵包以及新建成餅店,而好不容易走出餿油風暴的基隆李鵠餅舖,這次是鳳梨酥、蛋黃酥和草莓酥,使用到南僑酥油,因此在還沒確認沒事之前,通通先行下架!
    2014/10/15 17:46
  • 劣油風暴/「讓彰化人難過痛心」 玉珍齋痛批魏應充

    彰化百年餅舖玉珍齋,一連兩次捲入黑心油事件,業者出面澄清,在強冠油品事件後,原本改用正義香豬油,但是進貨後發現,頂新集團自己都不跟旗下油品進貨,覺得不對勁,因此立刻停用,把126桶香豬油,原封不動交給衛生局,雖然產品不用下架,但是商譽再次受影響,玉珍齋第五代傳人,都忍不住直接砲轟魏應充的所做所為,讓同樣身為彰化人的他們感到難過痛心。
    2014/10/11 13:22
  • 台北犁記重開業 「非豬油」太陽餅先賣

    日前台北犁記餅舖身陷餿水油風波,事後宣佈暫停營業,今天上午台北犁記重新開張,但目前只有賣奶油做的太陽餅,雖然如此,一開張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買餅表達支持,甚至有人從台中上來,一買就是17盒太陽餅,業者也換了新包裝,表示台北犁記一切將重新開始,但是這段時間的退貨金額,加上少賣其他產品的損失,預估就上看4000多萬。
    2014/09/24 15:11
  • 按讚「聲援犁記」 網友成立粉絲專頁

    犁記餅舖日前辦理退貨,卻遭到部份民眾拍桌怒罵,但現在也出現另一種聲音,犁記店門口,陸續湧入各界花籃加油打氣,臉書也出現「聲援犁記」粉絲頁,網友留言打氣,要員工加油,而犁記也表示,現階段會先專心回收商品,等到全數銷毀後,才會重新營業。
    2014/09/11 19:11
  • 吳記月餅能退喜餅不能! 新人:太誇張

    一對新人控訴7月向吳記餅舖訂了100多盒喜餅,但現在傳出吳記的綠豆椪跟蝦米肉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讓這對新人也不敢送餅給親友,打算拿來退貨,但吳記餅舖卻說只接受中秋禮盒的退貨,並不接受喜餅禮盒的退貨,讓新人痛批,吳記餅舖這種玩文字遊戲的行為,真的太誇張!
    2014/09/09 12:07
  • 油害!客排隊退貨 基隆李鵠備「百萬現金」

    餿水油事件燒到老字號餅店!已經有70多年的高雄吳記餅店,公告只有太陽餅,用了全統的香豬油,但主力商品,像是綠豆椪跟鴛鴦餅,今天繼續熱賣,消費者沒在怕;但同樣受到波及的花蓮豐興餅舖,把中秋應景的上萬顆綠豆椪下架後,上午客人不多;至於基隆李鵠餅舖,大批消費者,大清早趕來排隊退貨,老闆準備上百萬元現金,退還消費者,也暫停營業。
    2014/09/06 13:10
  • 連環爆! 李鵠、美德、盛香珍全上榜

    黑心油風波延燒,許多知名老店都在名單上,包括澎湖美德餅舖、基隆李鵠、彰化什倆鹿,都有使用黑心油,讓這些排隊名店的生意大受影響,李鵠餅舖表示,他們是用政府認證過的油料,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已經銷毀有問題的原料,改用新油,請民眾放心,但黑心油事件傳出,還是出現了不少民眾前來退貨。
    2014/09/05 13:14
  • 【一步一腳印】創新延續百年糕餅

    帽子底下,已經是夾雜著灰白頭髮的中年了,接下百年餅舖的第四代,陳坤宏工作時,壓力其實不小,旁邊站的是80歲已經退休,天天還會來工廠關心的父母,和在這裡工作超過半世紀的老廠長,3個人、6隻眼都在盯著陳坤宏,要把家傳的小月餅做好,機器裡正攪拌著月餅餡,經過4小時小火慢炒,最怕把白鳳豆炒焦了顏色難看。
    2013/09/08 23:01
  • 胖達人效應! 中秋前夕衛生局抽查月餅

    中秋節要到了,今天高雄市消保官和衛生人員,到高雄知名的餅舖抽查中秋月餅,由於受到先前胖達人在麵包摻人工香精影響,因此這次抽查,添加物還有製造日期更是重點,當場消保官發現,有的月餅還沒被貼上有效期限,已經要求店家改善。
    2013/09/06 12:53
  • 老餅鋪拚過年 「綠豆椪」變身一口量

    快要過年了,想好要選什麼伴手禮了嗎?在高雄有一間75年的餅舖老店,把傳統的綠豆椪變成可愛的番茄造型,一開始推出,1個禮拜只賣得到100多盒,越接近過年,現在業績翻了8、9倍,業者預估在年節期間,1個禮拜應該可以有千盒銷量,而其他餅舖老店推出的年節禮盒,則是以零嘴點心為主,再把熱銷的大餅口味做成迷你的一口吃,讓消費者過年團聚,吃的沒有負擔。
    2013/01/31 19:25
  • 〈獨家〉苗栗百年餅舖難撐 關店轉戰網路

    苗栗老字號伴手禮「華記餅行」,以肚臍餅還有客家牛舌餅聞名,開店120年,第4代唐老闆還頂著美國企管博士的頭銜,卻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有電費、原物料價格飆漲,上個月華記的實體店面悄悄吹熄燈號,老闆說最近3年他幾乎每個月都虧4、5萬,真的吃不消,但為了不讓自家老字號餅店走入歷史,他把店面轉成網路行銷,他預估一年下來,能省下2百多萬。
    2012/10/26 19:37
  • 「玉珍齋」兄弟鬩牆 三子勝訴獲商標

    彰化百年老餅舖「玉珍齋」兄弟鬩牆,長子與次子,不滿母親將家業全交由三子繼承,為商標糾紛打了十幾年官司,智慧財產法院二審最新判決,玉珍齋商標移轉當時,黃父是否心神喪失現在已無法證明,判三子黃一彬勝訴,但全案還可上訴。
    2011/10/27 08:24
  • 挖空心思柿子餅 低糖低油好健康業者?

    中秋前,正是餅店最忙的時候,石進成的小餅舖也不例外,烤好的月餅剛剛出爐,表皮酥脆,內餡又分豆沙或山藥等等不同口味,層次分明,漢餅做了20多年,沒急著炫耀,自己能把餅做得多美味,石進成這幾年卻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
    2010/10/04 16:52
  • 【一步一腳印】挖空心思柿子餅 低糖低油好健康

    中秋前,正是餅店最忙的時候,石進成的小餅舖也不例外,烤好的月餅剛剛出爐,表皮酥脆,內餡又分豆沙或山藥等等不同口味,層次分明,漢餅做了20多年,沒急著炫耀,自己能把餅做得多美味,石進成這幾年卻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
    2010/10/03 22:32
  • 餅舖之子失蹤! 12歲學童未歸家長急哭

    中秋節全家團圓的日子才剛過,台北縣土城卻有一位12歲的學童施信華,23日星期四下課之後,莫名失蹤,一直到晚上7點多家長跟安親班都發現,沒見到施小弟,才知道人不見,經營餅舖的家長中秋節才剛忙完,現在又忙著找兒子,目前只在里長的監視器看到小孩失蹤前身影。
    2010/09/25 00:37
  • 〈快訊〉月餅防腐劑超標! 苗栗、雲林共5件

    最新消息,衛生署公布全台月餅稽查結果,發現苗栗縣2件、雲林縣3件商品,防腐劑超標,立刻下架回收,但雲林的中華麵包店、高香珍餅舖、友利商行商品都全數賣出,衛生署已要求限期改善。
    2010/09/17 21:52
  • 〈獨家〉和李碧華同款! 傳侯佩岑文定選淡水餅

    侯佩岑訂婚傳言甚囂塵上,新的版本是,男主角當初的目標,原本竟然是同樣甜美可愛的林心如,不過女主角否認了這個傳言;倒是因為訂婚聚焦,傳出女方選了淡水有名的老餅舖當作喜餅,TVBS找到這家餅舖,老闆說,12月的確有姓黃的男士和一位林小姐訂了大小餅,剛好和侯媽媽和男主角姓氏雷同,而且送的地點,碰巧也再傳出訂婚宴的八德路附近,讓人更好奇傳聞的真實性。
    2009/12/30 17:52
  • 玉珍齋商標判共繼承 6子女都正宗

    彰化百年老餅舖「玉珍齋」,第四代傳人黃森榮過世之後,引發家族商標糾紛,官司打了10年,彰化地院判決黃家三兒子,必須塗銷玉珍齋的商標登記,理由是當初商標,並不是在第四代傳人黃森榮健康、清醒的情況下合法轉移,必須由6名子女共同繼承,大家都是正宗「玉珍齋」。
    2009/09/12 19:14
  • 「看帥哥站過去點」 燒餅帥哥店被砸

    湖南一位賣燒餅的年輕人,因為長相清秀,被大陸網友封為是「燒餅帥哥」,因為知名度高,生意也越來越好,但前幾天卻被隔壁的水果攤砸店了,原因是燒餅舖的人潮太多,影響到別人做生意。
    2009/06/03 12:33
  • 台灣眷村家鄉味,業者?

    這家燒餅舖賣的山東燒餅是不加發粉的,不黏牙、不太甜 ,摔揉滾打揉麵功夫,從老兵父親手裡傳給兒子;老父親從軍隊退休,想吃家鄉味,但20多歲就離家從軍,山東燒餅已經是幾十年前的模糊記憶,還加上了眷村同鄉們的討論、口傳心授,讓家鄉味道在台灣重現。
    2008/08/25 15:09
  • 老餅舖新賣法 第二代再創商機

    成功讓「NG喜餅」在網路上賣出名氣的賣家,當初創業,就靠著一台相機跟筆記型電腦,6萬元讓他創造出月入百萬的業績,當初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家喜餅的瑕疵商品銷出去,沒想到,老字號喜餅會因為NG餅乾跟著爆紅,讓開傳統餅舖的老爸,不得不佩服兒子的金頭腦。
    2007/11/08 20:37
  • 〈獨家〉「NG喜餅」賣翻網友搶 1秒賣2千包

    喜餅也有NG貨!網路上熱賣到翻,最高紀錄1秒賣出2千包,一家40年老字號餅舖,把進口喜餅運輸過程中破碎的貨品,當NG系列上網賣,沒想到大受網友歡迎,還成功吸引更多買家訂喜餅,老闆索性把芋頭酥、綠豆椪、蛋黃酥,甚至月餅,統統都出NG系列,結果賣的比正品還要好。
    2007/11/08 19:28
  • 【消費一把罩】便利商店密度高 全台超過9千家

    包辦食衣住行的便利商店,展店速度之快,全台已經出現9000多家,有業者統計,平均每4個人,就有1個人每天要到便利商店報到。最大通路的優勢,甚至改變整個產業結構,今年中秋,月餅跟著麵粉喊漲,老餅舖生意慘淡,便利商店業績結合宅配,業績反而逆勢成長。
    2007/09/13 09:54
  • 泡麵喊漲 月餅、洋芋片都要漲價

    真的是每日一漲!今天漲價主角是泡麵,量販通路證實,不少泡麵廠商都在醞釀漲價,平均漲幅達到1成5,消費者苦笑說只好少買一點,應景的中秋月餅,老字號餅舖有的已經調漲價格,糕餅公會理事長說,因為麵粉又要第3波調漲,最近1年台北市的公會會員已經有10%的麵包店撐不下去,面臨關門的命運。
    2007/08/3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