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餃子 結果共299筆

  • 日本巧克力咖哩飯 口味鹹甜濃郁搏好評

    日本甜食業者最近嘗試將巧克力放進口味濃郁的咖哩飯,結合可可苦味跟洋蔥甜味意外搏得好評。另外還有人把傳統義大利餃子披薩的內餡換成巧克力,味道相當特別。
    2018/01/02 14:39
  • 日本推出玫瑰餃子 粉嫩外皮可口漂亮

    日本餐館的餃子多以煎餃方式呈現,但為了增加食材新鮮感有店家開發出起司甜餃,冷凍後再油炸;還有起司餃子鍋,口感香醇濃郁甚至還有人做成玫瑰花造型,淋上特製醬汁美味又漂亮。
    2017/12/30 20:26
  • 影/冰箱放不下? 店家路邊「曬餃子」成奇觀

    看過路邊曬衣服、曬棉被,但你看過路邊「曬餃子」嗎?中國大陸黑龍江五常市有間餃子店,在店門外地上舖大片塑膠墊後,居然將一顆顆包好的餃子直接灑在地上曬太陽,但當地居民卻見怪不怪。
    2017/12/21 13:37
  • 不用名產!冬遊高雄 異國餃子尋「金元寶」

    高雄觀光局了吸引外地遊客造訪出奇招,以14個國家的「異國水餃」取代熟知的在地名產,有些水餃造型奇特意外吸睛,這回還印製冬遊小冊子讓遊客可以按圖索驥,除了吃餃子還結合各地特產,六龜、寶來就推出系列泡湯行程,規劃四條旅遊路線推廣國民旅遊。
    2017/12/06 20:14
  • 失智爺奶化身服務員 快閃餐廳好有愛

    北投今天有一家快閃餐廳相當特別,好幾名失智爺爺、奶奶化身廚師、服務生,拿出手路菜餃子、韭菜盒招待鄰里,社會參與讓老人家們相當開心,也增加社區對失智認識,增加友善度。
    2017/10/19 21:04
  • 哪些日本食物「超幻滅」?台灣網友點名它們

    受日圓匯率貶值影響,台灣人遊日熱潮持續發燒,而不少人更是衝著美食而去,但日本的食物有哪些「過譽」了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本的食物幾乎都嚐遍了,而其中他認為最名過其實的食物就是「炒麵麵包」,引發網友熱議,點名其他浪得虛名的食物,像是「大阪燒」、「餃子」、「烏冬」、「蕎麥麵」也紛紛上榜。
    2017/10/19 13:14
  • 聯姻烏克蘭正妹成「土豪」 男開婚介所包你娶美嬌娘

    魯蛇也能變成「人生勝利組」。大陸河北一名男子梅愛偲,他在2014年娶了18歲的烏克蘭女子為妻,當時引發全球轟動,瞬間成為熱門關注的對象。當年他以篇「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的文章,當中放了妻子僅穿著爆乳內衣在廚房內包餃子的照片,成為全球網紅。現在的他更成為「土豪」,和妻子共同開了一間跨國相親俱樂部,花137萬就能娶到烏克蘭美女。
    2017/10/12 17:21
  • 東京電玩展VR是焦點 煎餃子能聞到味道

    日本東京電玩展盛大登場,今年VR虛擬實境結合遊戲成發展主軸,許多業者也推出更新的體驗遊戲,像是在鍋裡煎餃子可以聞到燒焦氣味,而紓壓用的虛擬摔盤子同樣吸睛。
    2017/09/23 18:46
  • 不用人工!陸現無人水餃工廠 日產32噸

    包水餃印象中都是師傅一個個捏出來,從揉麵團、擀皮,不過現在連餃子都能用機器包,在大陸出現無人餃子廠,一天能出產32噸水餃。
    2017/08/29 11:25
  • 避暑大軍占滿河道! 陸漂流船變「下餃子」

    大陸天氣不時飆破40度,不少人往賣場、書店移動,邊吹冷氣邊打發時間,只要涼快的地方,就少不了這些"蹭涼族"出動,或是去玩漂流船消暑,結果一堆人擠一起根本很難漂,空拍畫面光看就好像下餃子一樣,相當壯觀。
    2017/08/07 12:22
  • 日本「低蛋白米」吸引注意 創新農產商機

    隨著菲律賓的經濟成長率,今年有望衝上7%,日本的食品業者也紛紛去拓展商機,而他們看準的,則是當地的新國民病「腎臟病」,半年前就地設廠生產「低蛋白米」,幫菲律賓人限制蛋白質的攝取;另一間日本業者,則開發一台自動包餃子的機器,可以依照不同國家、店家的需求,客製化機器,製造出不同大小、甚至水餃皮厚度的水餃,光是這台機器的海外銷量,就佔了整體業績的25%!
    2017/07/24 19:56
  • 張小月田弘茂包餃子 與陸配同樂

    海陸兩會今天舉辦關懷陸配活動並於中午舉行包餃子大會。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也難得捲起袖子,與參加的陸配一起包水餃同樂。
    2017/07/21 16:05
  • 到敵營試吃! 京都煎餃高雄分店營收破錶

    日本京都連鎖煎餃店,海外唯一一間分店日前開在高雄,當初為了在台灣設點,業者還特別到國內餐飲連鎖餃子店試吃,發現台灣人吃的餃子皮偏薄,因此把自家餃子皮厚度減掉0.2公厘,另外口味上也做了調整,鹹度降低,就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原本業績目標訂在1000萬日圓,實際上高達2600萬日圓,整整超出目標260%,業績開紅盤,業者不排除從高雄反攻台北開分店。
    2017/07/11 18:06
  • 平價美食戰!東區日本展、街邊店百元有找

    東區景氣下滑,也讓平價美食異軍突起!新開的店家,不論是早午餐、香港雞蛋仔,單價都六、七十元,甚至頂好名店城一樓,還賣起滷味,另外東區百貨的日本展,可樂餅、餃子,一份價格落在一百塊以內,比起之前客單價五百元,這回鎖定年輕族群荷包。
    2017/06/29 18:08
  • 蛇蠍人妻疑夫搞外遇 包「毒水餃」餵他吃一覺不醒

    大陸吉林長春市一名女子,被診斷出罹患精神疾病,一直服藥控制病情。但她懷疑自己的丈夫搞外遇,竟然把100片抗精神病藥物克慮平(Clozapine)磨碎,並且混在餃子內餡,煮熟後讓對方吃下,企圖將他迷昏後殺人滅口,所幸家屬及時發現送醫挽回一命。
    2017/05/30 16:41
  • FOCUS線上看/82歲潮嬤!白天賣餃子、晚上當DJ

    東京82歲阿嬤白天開餃子店,晚上化身夜店DJ,70歲學當DJ,將自己喜愛的爵士、古典樂融入電音,有大批年輕粉絲。
    2017/04/24 21:30
  • 【食尚】看不到湯的火鍋! 排到天荒地老的全牛料理

    有吃過料滿到看不見湯底的火鍋嗎?這家看似普通的餃子館天天大排長龍,來到這裡,除了必點的牛肉水餃之外,招牌的牛肉火鍋更是饕客不可錯過的極品美食,整鍋滿滿的滷牛肉和手工牛肉丸,完全看不見湯底,滷過的帶筋腱子肉入口即化,咬下一口香氣四溢。
    2017/04/19 16:08
  • 都叫王將!兩大日式餃子店來台展店

    日本關西地區有兩間知名餃子連鎖店,一間叫「餃子的王將」一間叫「大阪王將」,由於店名很雷同常常讓民眾搞混,其實這是兩間不同的店,餃子的王將在日本分店較多,但大阪王將則是積極佈局海外,因此去年在台北展店,現在全台已經有三家分店,而餃子的王將則是選在高雄開第一間,兩家店也把戰線延伸到台灣繼續南北分庭抗禮。
    2017/04/14 18:22
  • 仿效歐美!香港也有街頭餐車 叉燒包、波蘿包通通有

    仿效歐美街頭美食餐車的概念,現在旅客到香港各大景點都可以看到美食餐車,在街頭吃到在地美味,像是黯然銷魂漢堡、鮮忌廉波蘿包、神級燒魷魚、花膠瑤柱羹、美式叉燒包、蘿蔔豬軟骨飯、五色餃子、豬肩肉三文治等通通有。
    2017/03/15 18:30
  • 假的!台日友好的真相 日本女婿:台灣人的一廂情願

    不少台灣人總愛說「台日友好」,台灣人也很喜歡到日本旅遊,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餃子店,卻慘遭老闆驅趕的不良經驗,就有網友直呼「不是台日友好?」結果慘遭一名娶日本人也在日本生活4年的網友點出「殘酷的事實是,台日友好大部分都是台灣人的一廂情願」。
    2017/03/07 18:02
  • 南北大PK!又一家日系餃子店搶進台灣 4月高雄展店

    來自日本大阪的「大阪王將」去年在台北信義區展店後很受歡迎,現在也傳出同樣為日本連鎖店的「餃子の王將」也將到台灣展店,不過第1家不在台北,而是選擇在高雄,預計開幕時間為4月中旬。
    2017/02/15 16:32
  • FOCUS/「餐車香港」上路! 大眾捧場要等20分鐘

    香港在去年擬定的觀光政策,從300多件申請案中海選出16台美食餐車,現在第一批先推11台分別在灣仔、中環等八大景點,正式開張營業,香港民眾非常捧場,推出的第一天湧現人龍,平均得排上15到20分鐘,而這11台餐車的菜單都不一樣,五色餃子、叉燒包、波蘿油單價都在一百塊台幣起跳,搶攻庶民饕客。
    2017/02/06 20:12
  •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2017/01/31 17:34
  • 過年趕辦年貨 傳統市場名攤經濟部按讚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民眾忙著採辦年貨,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今天推薦民眾到全台各地年貨齊全新鮮、人情味濃厚的傳統市場,採買肉乾、全雞、餃子以及各式零嘴點心。
    2017/01/23 10:57
  • 宇都宮市連環爆1死3傷 疑前自衛官輕生

    日本關東以餃子出名的宇都宮市,在一座公園附近,週日中午左右接連發生三起火災及爆炸,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附近民眾表示聽到多聲爆炸巨響,警方查出死者身分是退休自衛隊軍官,還在車中找到疑似遺書,懷疑這3起事件都有關聯。
    2016/10/23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