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餃子 結果共299筆

  • 豬肉、高麗菜成本增! 知名水餃店近5年漲10%

    水餃行情,連鎖業者一顆漲到快5、6元,而林青霞最愛餃子,這五年也有微調漲幅0.7%,甚至有些名店本來價格就高,號稱最貴餃子一顆要15元,總統蔡英文常光顧的水餃,干貝口味也要8元,有店家坦言不敢漲,但2、3年來,餡料用的豬肉、高麗菜漲幅最兇。
    2019/02/26 13:56
  • 露深溝捏這顆!水餃女神「我單身」引暴動 狂粉豪買萬顆

    高雄25歲正妹直播主牟芝緹多年前幫海軍上校退伍的爸爸賣包子,因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被網友拍照PO網後一夕爆紅,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如今爸爸的包子店加賣水餃,牟芝緹除透過臉書和直播幫忙家中生意,還會在店裡包餃子,消息傳出後再度引發網友暴動,甚至有人大手筆買1萬顆水餃。
    2019/02/20 00:13
  • 餃子披薩、方形披薩、客製披薩 日本餐廳吹起披薩熱

    日本人喜歡義大利料理,就連義大利各地的在地披薩,這幾年也開始在日本流行。不過日本人也會讓披薩,變得更有日本風情。像是義大利的餃子披薩,來到日本後,餡料用上了巧克力和草莓等等,變成餐後甜點。
    2019/02/15 17:31
  • 鮮魚取代餃子皮 饕客大啖韓式宮廷菜「魚餃」

    朝鮮時代的宮廷料理,會把新鮮的魚肉拿來當餃子皮,包成「魚餃」品嘗。而這道料理現在在京畿道富川也吃得到,因為作法十分費工,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品嘗朝鮮貴族才吃得到的好滋味。
    2019/02/14 16:37
  • 台灣「包餡機」的出口奇蹟 征服112國的舌尖美味

    工業4.0,掀起一波「廚房革命」,您知道,全球有一半以上的國家,製造餃子的機器,就是來自台灣嗎?老字號機械廠,依照各國不同的飲食喜好,調配麵皮跟餡料,轉型「少量多樣」生產,二代接班後,再朝製造服務業升級,讓台灣的「食物包餡機」,賣進全球112個國家,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19/01/30 23:34
  • 天然的冷凍水餃! 陸東北低溫冰箱無用

    大家見過在戶外曬臘肉、曬梅乾菜,但「曬餃子」可就沒看過了吧?大陸東北的氣溫,冬天動輒零下二三十度,根本就是個天然的大冰箱,數以千顆的餃子在地上排排放,形成特殊畫面。
    2019/01/13 13:00
  • 巨無霸餃子size逼近熱狗堡 佛心價買氣旺

    南韓首爾仁寺洞最近出現一間熱門水餃店,老闆為了方便民眾邊走邊吃,把餃子做得和熱狗堡一樣大,超有飽足感的份量,立刻成為排隊名店。
    2019/01/02 18:05
  • 參加兒學校活動…女星餓到受不了 吃小學生剩菜充飢

    大陸女星孫儷和丈夫鄧超結婚7年,共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6歲兒子「等等」、4歲女兒「小花」;十分顧家的她,平常也會在微博分享親子互動的大小事,頗受網友和影迷關注。日前孫儷透露,她參加兒子的學校活動,當時餓到實在受不了,竟然偷吃兒子同學的剩菜,她還笑稱「不吃肯定過不去」。
    2018/12/24 20:04
  • 混搭辣椒粉打造核爆級辣度 韓「瘋狂辣餃」超夯

    韓國人也愛吃水餃,最近有知名店家號稱、打造出核爆等級的超辣餃子,不怕辣的記者跟網紅現身挑戰,每一個人吃完都大喊吃不消。
    2018/12/22 18:47
  • 餐飲汰弱換強? 餃子改牛肉麵、義式變手搖

    連鎖餐飲品牌有多競爭,從中和捷運沿線看出端倪,在台有不少分店的米朵義式廚房,宣告結束營業,取而代之的是手搖飲和涮涮鍋,而鄰近的大阪王將,也換成另一家鍋物,業者回應,租金壓力是街邊店的一大挑戰,集團作品牌調整,認為大阪王將比較適合百貨客群。
    2018/11/27 22:00
  • 水餃也能這樣吃 創意「泡泡餃」日本妹讚美味

    水餃也能吃得很有創意,日本業者除了開發出賣相超夢幻的「香蕉水餃聖代」,最近還推出一款「泡泡餃」,把特製白醬打成泡沫狀,再淋在餃子上,特色十足的吃法,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
    2018/11/02 13:44
  • 號稱回春!嬰屍、死胎磨粉製膠囊 製作走私全程曝光

    「嬰屍餃子」真能回春?南韓媒體近日踢爆,指近3年來有大量的膠囊從大陸走私到南韓黑市,號稱能治百病,回春、減肥都不在話下。警方調查,發現這些膠囊成分竟與人類DNA高度相似,懷疑是將嬰屍或死胎磨成粉末。
    2018/10/23 08:57
  • 飯店秋季戰! 帝王蟹鍋吃到飽PK螃蟹餃子濃湯

    飯店推秋蟹料理,把帝王蟹做成日本石狩鍋,還有阿拉斯加的秋葉蟹,包進手捲裡讓你吃到飽,另一家則是把螃蟹做成餃子跟濃湯,雙蟹料理吃進嘴裡滿滿海味,也因為今年秋蟹產量少,價格平均漲一成,店家還是選擇自行吸收成本不漲價。
    2018/09/26 22:16
  • 韓式餃子銷全球 2年後攻佔市場龍頭

    食品界韓流近幾年來吹向全球,南韓農產品與食品出口額,在2016年達到64億美元的規模,並且持續成長中,看準商機,南韓最大食品加工商─CJ集團的第一製糖株式會社,開發自動化機器,做韓式冷凍水餃推銷海外;進軍美國四年,站上同類型商品市佔率第一位。現在除了美國,也鎖定中國大陸與俄羅斯的客群,積極在海外設廠擴張,目標在2年後,搶下世界冷凍水餃市場龍頭地位。
    2018/09/12 19:56
  • 喝的披薩!新宿賣芝加哥披薩 起司多到滿出來

    說到披薩,饕客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日本明明不是披薩發源地,卻能吃到多款不同種類的披薩,新宿就有一家餐廳推出芝加哥道地深盤披薩,濃郁的起司不只讓起司愛好者著迷,量多到還可以直接把餅皮捧起來用喝的。
    2018/08/30 17:08
  • 海灘包包是靈感! 美紐約透明點心餃時尚吸睛

    美國紐約百餃園餐廳,是當地人氣頗高的餃子店,從豬肉水餃再到蔬菜煎餃,多達100種口味任君挑選,他們最近還推出了一款透明餃子,用吉利丁當外皮,加入堅果仁內餡,走甜點路線,相當吸睛。
    2018/08/28 15:48
  • 暖心開導 黃渤赴《101》為女孩加油打氣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最新一集找來黃渤擔任心靈導師,他智慧開導每位練習生,並且親手包餃子請大家品嚐,獲得許多好評,更透露他真的有在看這個節目,裡面幾乎每一位女孩的名字他都叫得出來,還開導許多女孩練習生,認為每個人都有特點,不要輕易改變,一番話暖心又搞笑。
    2018/06/17 13:28
  • 吃主人2顆餃!狗狗遭「斬斷韌帶」丟棄 眨無辜雙眼等死

    多數狗狗生性貪吃,讓不少飼主為此頭痛不已,但大陸青海省1名狗主人,只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發狂似地持刀猛砍汪星人,甚至狠心將其前腳韌帶斬斷,最後隨便丟到草地讓牠等死。消息曝光後,當地警方與動保團體都主動介入關切,但飼主不願多做說明,還裝模作樣地自打嘴巴道歉,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2018/05/16 22:51
  • 迴轉台、特色流沙包! 在地港點創新突圍

    台中有不少粵菜、港點餐廳,以前靠香港來的師傅駐守打出名號,但最近國際品牌像是點點心、添好運陸續來台中展店,加上原本在地台菜餐廳也賣起「港點」,內憂外患之下,台中的港點市場有了一點變化。有粵菜集團打造3家不同型態的餐廳,同樣是餃子類的點心,高價位的會捏成金魚,而另一家則把港點放上「迴轉檯」。
    2018/05/12 20:42
  • 美食街營收25%!高雄百貨衝業績 「美食」應戰

    高雄百貨衝第二季營收業者以「吃」的餐飲應戰,像是美食街一連引進4家北部知名餐飲,包括一度離開高雄市場的頂呱呱也重新回到百貨美食街展店,另外還有百貨公司引進日本知名餃子店,接連開了2家分店,「獨家」羅網人氣店衝刺業績。
    2018/04/20 13:44
  • 加盟展新趨勢!「無人商店、無人手搖飲」吸睛

    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週四即將登場,今天(27日)舉辦展前記者會。有餐飲業者端出巨無霸餃子還有中藥手搖飲,要吸引加盟主,不過比起過往,餐飲業者參展比例降低,只剩5成,取而代之的是「無人概念」,像是無人商店、無人手搖飲店,只要動動手指點餐,機器人自動就會幫你製作飲料。
    2018/02/27 19:41
  • 張淑芬關懷獨居老人 獻唱為花蓮祈福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到台中市參加關懷獨居老人活動,並一起包餃子,還唱了一首佛教歌曲為花蓮祈福。她說,昨晚在地震發生前才離開花蓮,一切實在太突然了。
    2018/02/07 15:00
  • 林書豪包餃子與球迷視訊 提前賀新年

    農曆新年將至,美職籃籃網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NBA安排下錄製新年賀詞,並親手桿製麵皮、包餃子與球迷視訊互動,球迷都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到球場再顯雄風。
    2018/02/06 12:18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遭男客熊抱襲胸 餃子店老闆娘po文控訴

    雲林一家滷味攤老闆娘po文控訴,遭一名70歲的男客人從背後熊抱襲胸,當下想從砧板拿刀揮砍下去,而老闆娘網路po文也被朋友轉po,警方也到場調查案情,不過店沒有開張,老闆娘如果提告,警方會以性騷擾偵辦。
    2018/01/1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