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餃子 結果共299筆

  • 過年吃「元寶」?餃子文化傳千年 端上歐亞各地餐桌

    春節期間,您家的餐桌是否也有「水餃」呢?這象徵招財進寶、吉祥的好兆頭,過年吃餃子,源自中國大陸北方,流傳千年的習俗。不過,餃子也出現在歐洲人的餐桌,帶您來看不同特色的餃子。
    2023/01/21 13:12
  • 年菜top10你挺誰!網推烏魚子「好吃又好送」 這菜最慘惹人厭

    過年就是要吃大餐!每逢農曆春節期間,除了與親朋好友久違聚首之外,最讓人期待的環節或許就是各種各樣的圍爐聚餐,而年菜的品項也不出意外再次成為熱議焦點,至於近一年內的熱議年菜菜單也正式出爐,其中各種宴席都會出現的「佛跳牆」卻只位居榜上第二名。
    2023/01/20 05:50
  • 寶媽3度罹癌!陳鴻合體給擁抱「關心一直都在」 近況曝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請到寶媽(王美華)上節目,2人在電台巧遇前主播李大華,3個老友話匣一打開說不完,差點耽誤錄音時間;寶媽在節目上跟大家拜個早年,同時分享自己在家的年味,北京人習慣家家戶戶吃餃子,香港人圍爐都必備一大盅盆菜,新加坡人習慣跟好友一起來撈魚生,配合口訣把生菜及生魚片撈至空中,越撈越高讓來年發大財。
    2023/01/12 18:18
  • 毛小孩專屬年菜! 兔年應景「兔兔」刈包、餃子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會提前訂年菜,不過有不少業者,也想讓毛小孩可以跟飼主一起過好年,推出毛小孩專屬年菜,一道比一道還要精緻,為了兔年應景,業者打造了「兔子」造型刈包、餃子,還有雪糕。
    2023/01/08 20:19
  • 良心店家!餃子煎太黑老闆「退款招待」 網喊:在哪想買

    現在外送平台服務十分發達,民眾若是想買餐點,都可以直接線上點餐。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點了一份外送煎餃,結果餐點送來時,老闆在餐盒上標註免費招待,並把支付款項一併退還,讓原PO直呼這位老闆做生意實在很有良心,以後一定會多光顧訂購。
    2022/12/31 16:55
  • 韭菜「這部位」別丟!營養比葉片多4倍 搭1物吃還能美容

    韭菜可以單炒、炒蛋、包餃子等,喜歡吃韭菜的人自然喜歡它獨有的香氣,不過認真地聞起來,總有點臭青味。想要去除臭味,可以在洗淨韭菜後,要下鍋炒之前先淋熱水,能提升韭菜香甜兼消臭。日本營養師也推薦炒韭菜加酪梨,不僅增進更多營養素,還有助於美肌。
    2022/11/20 20:40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一根菸蒂揪出凶嫌!日本餃子王將社長槍殺案 警追9年露曙光

    日本知名中華料理連鎖店「餃子的王將」社長大東隆行2013年12月在京都的總部大門前遭到槍擊,最終不幸身亡。《每日新聞》報導,京都警方歷經9年搜查,終於將嫌疑鎖定在一名56歲的「暴力團」幹部,並於今(28日)以殺人罪嫌逮補他。
    2022/10/28 11:44
  • 一顆只要11元!台南超特別「牽絲燒賣」 每日現包晚來就沒

    會牽絲的燒賣你有吃過嗎?台南有家餃子館,主打水餃、燒賣、小籠湯包,餐點每日手工現包超新鮮!來店必點「起司燒賣」,1籠8顆只要90元超划算,而且燒賣超大顆還會牽絲!
    2022/10/07 15:10
  •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炭火牛肉鍋」配料滿到溢出來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這家「知名餃子館」,店家最主要是販售牛肉火鍋及羊肉火鍋,另外還有水餃、麵類、熱炒等等。來店必點「牛肉火鍋」有滿滿牛肉塊、牛肉丸,分量多到撈不到湯,建議來店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有位置,牛肉愛好者快筆記!
    2022/09/11 11:41
  • 看板人物專訪台裔小廚神! 現做墨西哥餡餃秀廚藝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睽違三年回台探親,她也首度在台灣節目上展現好手藝,現場包墨西哥餃子。才剛度過14歲生日的Liya,不僅跟總統一起慶生,接下來還會跟名廚江振誠餐敘,讓她興奮不已。
    2022/08/16 20:46
  • 【今日熱搜】安海契/佳娜/龍門客棧餃子館/竹聯幫/粉色海洋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6 12:22
  • 台北前十大!「龍門客棧餃子館」創辦人辭逝 享耆壽97歲

    「龍門客棧餃子館」獲封台北10大餃子店,沒想到卻傳出創辦人姜志民於14日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7歲。據悉,龍門客棧餃子館開業至今已有54年,除了明星商品水餃外,滷味也是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2022/08/16 09:52
  • 透天店面騎樓「裂開」! 客人餃子吃一半急撤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的透天店面,週日的中午,騎樓磁磚突然很筆直的裂開,牆壁也都龜裂,客人餃子吃一半,緊急疏散撤離,上了二樓,整個人完全無法站直,因為房子都歪了,還有民宅住戶話說一半,磁磚還繼續掉落。一共有三棟4樓透天跟2戶民宅都受害,市府立即協助住戶撤離。
    2022/08/14 18:55
  • 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國軍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8日他身穿防彈背心,上政論節目受訪,繼續怒轟中共是「殭屍病毒」;今(10)日,曹興誠再批,中共老是胡說八道,說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統一是民族大業,這種很「腦殘」的話,還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所言,「是智商很低人講的話。」
    2022/08/10 17:58
  • 夏立言敏感時刻訪陸 王定宇: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

    時值中國大陸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10日)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這簡直是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同黨立委許智傑也說,這真的是嫌票太多,呼籲台灣人不要被騙了,大家一起用選票向親共的政黨及候選人說不。
    2022/08/10 13:26
  • 華春瑩以餃子館喚台灣回家 林佳龍諷:典型中國天朝觀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推特上秀出百度地圖上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麵館,稱「失散多年的孩子台灣終將回家」,引起議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9)日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講這種話是自曝其短,是典型中國天朝觀,真是笑掉全世界大牙、被當笑話看,這真的會嚇死人,「如果飲食文化能當國土延伸,那中國麥當勞、肯塔基不是更多?難道中國也是美國一部分?」
    2022/08/09 11:05
  • 華春瑩用推特喊話台人!小粉紅氣炸開嗆:已舉報翻牆

    自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訪台後,中方持續對台進行文攻武嚇,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在推特發文,提到台北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麵館,直言「味覺不會騙人」,台灣一直是中國的一部分,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就有大陸網友指出,推特(Twitter)屬於大陸官方控管網站,質疑「為啥華春瑩可用 」,紛紛開酸怒嗆「已舉報翻牆」。 
    2022/08/09 08:01
  • 陸吃「山東餃子、山西麵館」豆腐 喻台難忘祖國

    大陸文攻武赫,不只百度推出台灣實景地圖,宣稱能一鍵導航到台北,但其實根本到不了,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拿台灣各地有不少,山東餃子館、山西刀削麵館等餐廳,說味覺騙不了人,暗喻台灣難忘祖國的味道,但這種神邏輯,連美國前官員都轉發打臉。
    2022/08/08 14:51
  • 打臉「華式邏輯」!美前官員拿肯德基反酸:中國屬於肯塔基州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稱,台灣有超過百家名為「山東餃子」、「山西麵館」的餐廳,意指台灣「難忘祖國」,超歪邏輯引來大票台灣網友吐槽。如今連美國前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也加入戰局,用「華式邏輯」發文大酸,中國大陸有超過8500家「肯德基」(KFC)速食店,「可見中國大陸自始以來,都是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份子」。
    2022/08/08 14:46
  • 華春瑩用「山東餃子館、山西麵館」喚台灣回家 邏輯遭酸

    自從裴洛西訪台後,大陸展開圍台軍演4天,甚至疾呼14億國民上傳相片共建台灣實景地圖,並開放各大地圖APP可顯示台灣每個街道。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在昨(7)日晚間發文,指出地圖上有38家「山東餃子館」和67家「山西麵館」,稱「失散多年的孩子台灣終將回家」。網友則在底下狂刷留言吐槽邏輯有問題,還有人用此比喻「武漢肺炎全世界,全世界都中國一部分」。
    2022/08/08 10:17
  • 南韓跟上素食風潮 開發新一代植物素肉

    南韓最近吹起素食風潮,除了引進國外生產的植物素肉,也有南韓食品業者開發素食產品,像是南韓民眾愛吃的冷凍餃子、漢堡排,都用植物性蛋白取代肉類原料,據說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很接近真肉,他們也企圖將素食版的韓食拓展全球。
    2022/07/28 14:44
  • 廚房有蛞蝓!廚師摸貓不洗手 日本知名煎餃店爆食安危機

    一名自稱大阪王將餃子仙台店的員工在網上爆料,指出該店衛生環境糟糕,不僅廚房中出現多隻蛞蝓、店家還使用壞掉的食材做菜等等。離譜的狀況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大阪王將後來宣布該店鋪暫停營業,將與保健所合作進行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
    2022/07/27 17:39
  • 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幕 「加工機械」秀軟硬實力

    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幕,食品機械業者這次主要以自動化功能為主,業者在疫情中推新品,像是全自動包餃子機取代手工製作,解決缺工問題,也減少人員碰觸的衛生安全,另外在食品區,業者看中消費者的環保意識抬頭,推出植物肉進軍市場,喊出年銷量要增加7成。
    2022/06/22 15:13
  • 時代的眼淚!「北平逸仙樓」「一條龍餃子館」歇業

    疫情衝擊,老牌餐廳驚傳收攤!台北市以烤鴨聞名的「北平逸仙樓」,另外還有西門町5、6年級生的青春記憶,主打蒸餃等麵食的「北平一條龍餃子館」,都傳出歇業消息,讓不少饕客惋惜。
    2022/06/1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