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飽足感 結果共263筆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不用隔夜飯!高手教DIY炒飯3撇步 嗆鍋加1味鑊氣香爆

    炒飯有菜有肉、飽足感滿分,是許多人正餐首選。不過要自己作出粒粒分明、鑊氣十足的炒飯卻相當不容易,有民眾在網路上詢問,炒飯是否一定要用「隔夜飯」?結果釣出一名神人分享,掌握炒飯3個重要的關鍵,就可以DIY大師級美味炒飯。
    2022/08/24 05:00
  • 陝西小吃現身永康商圈!「肉夾饃」餡多皮脆 鹹香超滿足

    正宗陝西小吃在這裡!位於東門站永康商圈的「超人氣肉夾饃」,店家不僅純手工現點現做,外皮先烙後烤超酥脆,而且用料絲毫不手軟,滿滿內餡香甜唰嘴,難怪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如果夏天想吃得清爽又有飽足感,不妨來嘗嘗看肉夾饃喔!
    2022/08/23 15:43
  •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2022/08/21 12:41
  • 別再傻傻分不清!老饕口中「台南水餃」是它 飽足又消暑

    水晶餃的前身是台南水餃?沒錯,「台南水餃」不是我們現在所認知的「水餃」,它的餃皮是用地瓜粉做的,而且更大顆、更有飽足感!原來當初是為了跟外省水餃區分,才默默被改名,一起來了解台南水餃的真實身世吧。
    2022/08/16 12:54
  • 潘瑋柏狠甩近20公斤!營養師曝「不敗減肥法」5大要點

    歌手潘瑋柏出道以來深受易胖體質困擾,總是被網友們笑稱身材「伸縮自如」,而他為了保持上鏡也非常拚命注意形象,先前在陸綜花絮影片分享減肥秘訣,指出自己兩個月以來,從人生巔峰93公斤瘦到7字頭,日前在社群曬出減肥20公斤的對比照,讓大批網友驚呆。對於潘瑋柏的「不敗減重法」,營養師高敏敏最推薦這兩招,「不餓就停、飯後不坐」,另外分享執行期間若仍感到飢餓,可靠4招提升飽足感。
    2022/08/13 05:15
  • 素食者免怕!營養師教你「5招」 不吃肉也可健康又均衡

    隨著時代推進,不少年輕人投入素食主義的行列,素食餐點也越來越多樣化。尤其吃素能減少牲畜溫室氣體的排放,對全球暖化,也有減緩的作用;不過,要怎麼既能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對此,有營養師就列出5大重點,幫助民眾健康吃素。
    2022/08/03 15:37
  • 宜蘭羹"勁"出名 分類票選滿足饕客胃

    羹,也許全台各地都有, 不過因為宜蘭冬天多雨濕冷,一碗濃稠、溫熱的羹湯,能驅除寒氣且有飽足感,使得羹在宜蘭成了一道最常見的美食。為了推廣在地特色,宜蘭縣政府特別舉辦好羹票選活動,要外地朋友從吃認識宜蘭。
    2022/08/02 18:23
  • 一日之計在於晨!專家推「4早餐」補充活力還能控制體態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選擇對的早餐才能活力充沛地迎接一整天的工作挑戰。對此,營養師朱瑞君表示,早餐吃得好不好非常重要,不僅是吃的食物種類,時間順序也需要好好掌握,並推薦早餐最適合吃的「4種食物」,不僅能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2022/08/02 15:25
  • 夏天肥肉難藏?營養師授吃麵小技巧 飽足感UP又不怕胖

    夏天來臨,身上肥肉怎樣都藏不住,又要陷入減肥地獄中?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與土城長庚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共同分享「吃麵不胖小技巧」,讓你享受美食又攝取到較少熱量,怎樣吃都不怕胖。
    2022/08/01 05:30
  • 選錯食物恐越吃越餓!把握飲食4原則就能吃得飽還兼顧健康

    人每天吃進去的東西很多,為什麼有些人只吃一點點食物就能飽,有些人就算吃了很多,卻還是一直喊餓?不一定他們天生都是小鳥胃、很耐餓,而有可能是因為你沒選對食物。營養師彭逸珊分享飲食4原則,幫助你不會越吃越餓。
    2022/07/25 18:22
  • 豬排蛋吐司夾「神秘配料」口感秒Up 網暴動跪求店址

    早餐店熱門餐點中一定都會有「豬排蛋吐司」,有些人還會加10塊錢多夾一片起司,除了多一份口感之外,也更有飽足感。不過先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份豬排蛋吐司,裡面竟暗藏神秘內餡,讓不少網友狂敲碗詢問店址。
    2022/07/23 10:29
  • 夏天吃仙草超消暑!專家教「這樣吃」穩血糖、降血脂

    炎熱的夏天,來碗冰品消暑解渴真的是立刻透心涼,尤其是傳統好滋味「仙草」更是降火氣首選,營養師陳冠蓉表示,仙草熱量低且富含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穩定血糖、降血脂,還能增加飽足感!
    2022/07/20 23:21
  • 地瓜獲封「超級食物」!6大優點曝光 護心、防血管硬化

    你喜歡吃地瓜嗎?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表示,地瓜為超級食物,便宜方便又營養豐富健康!他說,地瓜含豐富膳食纖維,有助腸胃健康。另外,吃地瓜有益心臟健康,還能抗癌及幫助減肥;也因此,地瓜是他平常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也常鼓勵病人吃地瓜。
    2022/04/25 22:31
  • 一滴油都免加!2款「不挨餓」瘦身神湯 營養價值還超高

    天氣忽冷又忽熱,再加上疫情升溫,待在家中時間多了,更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才能維持健康和體重喔!今天,就來分享三道美味低脂瘦身湯,無論是當主食或配著吃,都有滿滿的飽足感,又不怕變胖呢~
    2022/04/21 10:40
  • 清明節必吃潤餅 綠委王美惠激推嘉義「包油麵」款

    今天就是清明節了,說到清明節必吃的傳統美食,許多人首先會想起的就是潤餅,清明掃墓時,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許多飯菜祭祖。民進黨嘉義立委王美惠分享,清明節吃潤餅就像端午節要吃粽子,是從以前就有的習俗,且從小吃的潤餅裡面,一定會包上滿滿的油麵和花生粉,吃一份就能很有飽足感。後來聽北部的朋友說,他們的潤餅不但是鹹的,也沒有包油麵,發現原來潤餅也有「戰南北」。
    2022/04/05 09:25
  • 減肥必須吃白飯!日專家曝「6比4瘦身飲食法」

    每每提到減肥都會想到不能吃油炸、熱量高的食物,還有最大殺手「澱粉類」也要少攝取,為此很多人選擇把主餐米食改換做其他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物代替,但日前,日本節目透過素人實測打破了這項迷思,並採用吃白飯也能狂瘦的「6:4瘦身飲食法」,短短三天體重有所下降,效果超顯著!究竟這項減肥法實際為何?快跟著小編一同追追追~
    2022/03/13 23:12
  • 大食量必收!全台十間爆量系早餐 吐司蛋餅飯糰飽足感UP

    台灣早餐店選項多,無論是西式或中式,三明治或飯糰應有盡有,不過對於食量較大的人來說,都得點上好幾份才能填飽肚子,本篇特別精選全台10間「爆量系早餐店」,包括巨無霸厚雞腿三明治、浮誇牽絲起司蛋餅和經典古早味飯糰,饕客快列入出遊行程,讓你一份早餐飽到中午!
    2022/03/12 00:03
  • 壽司店0元吃到飽!全額免費「激省手法」曝 店員吃虧認了

    迴轉壽司每盤單價不低,若想要吃飽一餐,價位也不便宜。一名女子與友人一同前往迴轉壽司店用餐,全程不斷點餐,吃了整整1小時,飽足感十足地離去,但整餐費用0元,超省錢手法連店員也不敢說什麼。
    2022/03/06 14:42
  • 水果何時吃最好?醫揭「水果時間學」香蕉竟要睡前吃

    台灣有水果王國的美名,一年四季都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但水果該怎麼吃?應該飯前吃還是飯後吃?醫師楊建華指出,不同時間點吃帶來的效益不同,像是餐前適合吃蘋果可增加飽足感、飯後可以多吃木瓜幫助消化,但有5種水果不適合空腹吃。
    2022/02/03 22:17
  • 綠香蕉≠熱量低!一圖看懂營養時間軸 吃這色飽足感最多

    台灣堪稱「香蕉王國」,不僅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還可以外銷至國外像是日本等。不過香蕉摘下後一共會出現3種顏色,包含青綠色、黃色以及褐色。雖然說都是香蕉,不過每個時期的營養價值、熱量都大不相同。對此,營養師菲菲完整分析「香蕉」4大好處,以及熟成變化。
    2021/12/29 05:22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國民水果」芭樂超營養!專家曝5好處 這樣吃降血壓

    國民水果「芭樂」香甜、清爽口感,深受不少民眾喜歡!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芭樂熱量低,以中等大小,重約400至500公克的珍珠芭樂為例,整顆熱量甚至比兩根蛋捲少,但飽足感更好,還能攝取到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葉酸等。
    2021/11/22 15:39
  • 零失敗減肥法!喝豆漿3撇步曝光 「慢慢喝」容易瘦

    想減肥的你,嘗試了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嗎?刻意少吃、運動,但卻常常忍不住飢餓,這時候來一杯豆漿就對了!豆漿好處多多,不僅能增強腸胃蠕動功能,解決便秘問題,還有利尿、排汗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也可以達到燃燒體脂肪的效果。究竟豆漿該怎麼喝才能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呢?
    2021/10/19 22:35
  • 「豆漿」減肥法夯!3大秘訣失敗率超低 還可促進排便

    想減肥的你,嘗試了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嗎?刻意少吃、運動,但卻常常忍不住飢餓,這時候來一杯豆漿就對了!豆漿好處多多,不僅能增強腸胃蠕動功能,解決便秘問題,還有利尿、排汗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也可以達到燃燒體脂肪的效果。究竟豆漿該怎麼喝才能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呢?
    2021/10/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