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飽足感 結果共263筆

  • 男點50顆水餃店家給5雙筷 「我一個人吃」全場傻眼

    你一次可以吃幾顆水餃呢?水餃因水煮快速方便,吃下肚後也容易有飽足感,因此成為許多民眾正餐首選。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某間小吃店用餐,因為自己食量較大,所以一口氣點50顆水餃,沒想到老闆和其他客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讓他忍不住直呼,「我就食量比較大不行嗎?」
    2023/01/06 23:01
  • 年末必看!「聚餐不怕胖」9飲食法 多聊天能增飽足感

    年末聚餐多,還可能一路聚到明年春酒,民眾在吃進豐盛大餐的同時,往往又擔心體重增加。如果不想變胖,飲食上該怎麼吃?對此,嫚嫚營養師分享餐前、餐中、餐後能幫助控制飲食的方法,讓你在享受美食同時,也不怕發胖。
    2022/12/30 10:35
  • 無聲殺手!女星罹卵巢癌「1個月就走了」 6危險群當心

    日本女星高見知佳日前驚爆罹患卵巢癌病逝,享壽60歲。根據高見知佳的親友表示,高見知佳一開始是因為腹痛就醫才被發現罹患癌症,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全身,儘管接受治療,卻還是不敵病魔離世。其實高見知佳從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到去世的時間非常短,只有短短的1個月左右時間。醫師表示,「卵巢癌」常被比喻為「婦科癌症中最可怕的隱形殺手」,6族群最危險。
    2022/12/22 15:41
  • 吃茼蒿4好處!勿久煮避免營養流失 「這族群」要忌口

    茼蒿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絕佳蔬菜,不僅美味營養價值也很高,料理方式還很多元,是受到眾人追捧的「明星蔬菜」。醫師提醒,茼蒿雖然富含多種的營養素可以保養身體,但鉀含量也非常高,部分患者需要注意攝取量。
    2022/12/22 14:48
  • 天氣冷止不住嘴!牢記「4習慣+6食物」 健康養成小鳥胃

    你是不是天氣一冷,就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結果發現體重呈直線上升。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壓抑自己,還是可以選擇營養價值高、低熱量的食物來抑止飢餓感,像是低GI水果、或是雞胸肉,或是豆漿、牛奶,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2/12/17 05:20
  • 瘦瘦針過量恐胃食道逆流?醫曝6副作用「這些人」勿嘗試

    你有聽過瘦瘦針嗎?跟糖尿病又有什麼關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進食後食物會經過胃再到腸子,此時腸子會分泌「腸泌素」,而腸泌素有4個作用,如分泌胰島素、抑制升糖素、減緩腸胃蠕動、幫助大腦產生飽足感等,而瘦瘦針就是模仿「腸泌素」的作用。
    2022/12/12 09:58
  • 半夜嘴饞難耐!這些熱量都爆表 8類食物飽足又健康

    不管是熬夜加班工作、天氣溼冷,或是半夜看球賽,常常愈晚愈想吃點宵夜解饞止餓。營養師余朱青指出,許多受歡迎的宵夜美食雖然分量不多,但熱量極高,可能只吃一點,就需要耗費很多時間運動才能消耗,她也同時分享如何聰明吃宵夜的方法,讓你能有飽足感又不胖。
    2022/12/10 14:58
  • 甜、鹹派內餡厚! 冬季限定草莓、明太子口味夯

    想吃點有飽足感的下午茶,這時吃一塊派就能有滿滿幸福感,一間開了超過20年的美式鄉村派CP值超高,20多種口味都是銅板價。另一家選用新鮮在地水果的甜點店,製作各式水果派,冬天限定的草莓派也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想吃甜的,也有專門賣法式鹹派的專門店可以換換口味。
    2022/12/09 16:54
  • 瘦身好幫手!網議10大優格口味 第1名料多飽足感佳

    優格有豐富的益生菌及蛋白質,是許多人早餐、點心的好選擇。而優格的口味也十分多樣,從無調味的原味到各種水果口味,都有許多的擁護者。到底哪些口味最受大家喜愛呢?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2022/12/09 15:48
  • 熬夜看世足好餓!10大球賽必備宵夜 冠軍超有飽足感

    風靡全球的世界盃足球賽,睽違4年正式在卡達開打!緊張刺激的賽事讓不少球迷熬夜追球賽,不過半夜一邊為支持的隊伍吶喊,一邊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究竟有哪些食物是網友們看球賽時不可或缺的點心?
    2022/12/01 17:57
  • 想瘦先吃飽!營養師曝「5個節食卻發胖原因」正餐是關鍵

    「先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營養師說明,長期執行量少又低脂的飲食,不一定可以瘦下來,還會因吃太少讓你更胖。
    2022/11/27 22:36
  • 全台芋泥球名店大比拚!爆漿起司會牽絲 吃1顆就有飽足感

    繼之前推出的芋泥甜點、芋泥手搖飲懶人包,這回又幫大家整理出全台6家超強芋球啦~不僅有會牽絲的爆漿起司、超唰嘴的流沙鹹蛋黃,還有獨特的豆沙蛋黃炸芋球,最便宜的甚至每顆只要10元!不吃爆怎麼行~
    2022/11/25 15:45
  • 瘦身新招!專家詳列「胃排空」時間表 吃便當竟有助甩肉

    減肥招式百百種,但您有聽過利用「胃排空」來瘦身嗎?「胃排空」意指食物在胃裡所需的消化時間,也稱飽足感持續期間。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胃裡有食物能降低飢餓感,可避免因嘴饞而不停進食的情況,正在減重的民眾不妨試試。
    2022/11/21 05:00
  • 最強減重攻略!「9大食物」吃飽不吃胖 爽嗑牛排沒在怕

    在瘦身的過程中,除了多運動消耗卡路里外,「減少攝取量」是必經之路,但對於現代人而言,生活繁忙難免會讓人選擇精緻、快速的食物來解決一餐,這樣做恐吃下過多熱量,造成飢餓感的惡性循環,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9種容易飽的食物,讓民眾輕鬆制定減肥菜單、不再吃過量!
    2022/11/01 05:30
  • 5個月鏟18公斤!宋明樺教煮「包瘦湯」:成功靠1習慣

    真的有「包瘦」的湯嗎?天氣一冷大家免不了吃太多,曾經創下5個月甩肉18公斤紀錄的營養師宋明樺特別介紹每天只要3餐中的1餐喝的「包瘦湯」,每天就能少吃進500大卡,但卻營養又好喝。宋明樺建議,節食卻瘦不下來的人不妨來參考一下,別的食譜瘦不下來不如「換湯喝」,試試不用挨餓就能瘦的包瘦湯!
    2022/10/19 15:28
  • 很重要!專家推食物「咀嚼次數」 幫助消化、防過敏

    好好地咀嚼很重要!能促進消化外,還可以預防過敏。營養師建議,一口食物咬20下,拉長用餐時間到20分鐘以上,每一口都充分咀嚼,能避免腸道把過大的食物分子視為過敏原,還能幫助食物初步消化,減輕腸胃負擔,避免產生脹氣。
    2022/10/18 15:23
  • 疲倦、搔癢可能是這惡疾!20%患者變血癌 醫曝十大症狀

    常常感覺疲勞、骨痛、食慾下降可能不只是工作勞累!醫師指出,骨髓纖維化會出現疲倦、有飽足感、盜汗、搔癢等症狀,容易被誤認是腸胃不適或勞累而延誤就醫,導致中、高風險群病患中位存活期不足5年,提醒民眾如有出現夜間盜汗、注意力不集中、活動力不佳等十大症狀,切勿輕忽。
    2022/10/11 13:09
  • 熊黛林產後3個月激瘦23公斤!「4好習慣」打敗易胖體質

    擁有逆天長腿、標準身材的藝人熊黛林,10月即將滿42歲,她曾在產後只花3個月就減重23公斤,並因為堅持4個好習慣,甩掉原本的易胖體質,包括充足睡眠、夏天泡腳、先蔬後肉和飯後散步。營養師表示,這4個好習慣要學起來,因為充足睡眠可以讓生長激素正常分泌、脂肪不易囤積;先吃蔬菜可幫助血糖穩定並提升飽足感、避免吃多;飯後散步半小時到1小時,對消小腹效果最好。
    2022/09/24 15:30
  • 吃飽再減肥!10瘦身食物 水煮馬鈴薯飽足感達323%

    你正在減重或控制體重嗎?處於半飢餓狀態嗎?減重醫師蕭捷健建議「先吃飽才有力氣減重」!因為一旦大腦感覺得飢餓,身體的代謝就會自動降低,挑選飽腹感佳的食物,減少飢餓感,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他並且分享10大高飽足感食物,其中尤其推薦「水煮馬鈴薯」,研究發現它的飽腹感高達323%。
    2022/09/22 15:57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減重不必餓肚子!1類食物營養、飽足感高 這樣吃超抗餓

    減重最怕肚子餓,可是如果每餐都要吃得飽,總熱量可能會超標。醫師表示,選擇高飽腹感的食物,就可以吃飽又減重,既讓熱量不超標,又能滿足口腹之欲,例如水煮的馬鈴薯比起薯條,飽腹感可增加3倍,所以雖然馬鈴薯是高升糖食物,但減重時還是可以吃。
    2022/09/12 23:45
  • 想吃宵夜又怕胖?專家推「3低卡食物」 健康還有飽足感

    半夜餓到睡不著,想吃宵夜又怕隔天水腫、體重飆升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只要選對食物同時控制熱量赤字不超標,即便在減脂或瘦身期間也能安心吃宵夜。 ​​​​​​​
    2022/09/09 05:30
  • 助瘦又能控血糖!主廚教「櫛瓜海鮮燉飯」美味還有飽足感

    現在不少人會使用低GI(升糖指數)飲食來幫助瘦身,只要選對食物,減肥也不怕餓肚子。健康主廚陳之穎教大家製作「櫛瓜海鮮燉飯」,選用低GI的3種主食代替白米飯,在控制血糖的同時,也能保有口感及飽足感。
    2022/09/05 11:51
  • 稱侯友宜是饅頭!吃三顆會中毒 林佳龍回應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像是白饅頭「剛開始吃是因為飢餓要活下去,吃第2顆會有飽足感,但吃第3顆容易因為肥胖而中毒生病」。不料,卻遭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批這會造成饅頭業者的衝擊。對此,林佳龍今(2日)回應,自己過去在寫許文龍幸福學的《零與無限大》,就曾引用這個比喻,他希望侯友宜陣營能多去了解一下,至於麵包或饅頭,就是只是主食的意思,沒有任何指涉,請侯友宜陣營不要借題發揮。
    2022/09/02 13:57
  • 日本「豆芽菜減肥法」夯 營養師授「這樣吃」超油切

    體重控制是一生的功課,不只是為了體態,更是為健康!若減重成效總缺臨門一腳,或陷入復胖的輪迴之中,營養師余朱青建議,不妨試試看日本流行的「豆芽菜減肥法」,以豆芽料理取代一餐的澱粉類主食,除了可以降低熱量及碳水攝取,也能增加飽足感。
    2022/09/02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