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飽足感 結果共263筆

  • 可滋陰潤肺!秋天必吃「7種白色食物」 高飽足感還助減重

    秋分後氣溫逐漸下降,寒涼漸重易出現涼燥。中醫提醒,秋天要注意燥邪傷肺,而白色食物可滋陰潤肺,例如白蘿蔔、銀耳、燉水梨、冬瓜等,皆是滋陰潤肺食材,調養的同時還兼具減重功能。
    2023/09/04 10:39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習慣加熱飯糰!他遭同事阻止「容易變胖」 營養師曝解答

    對於外食族來說,想要簡單且快速解決一餐,除了速食之外,超商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其中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或聯名合作的飯糰,味道不錯同時帶來飽足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然而,有網友疑惑,把飯糰拿去加熱再吃是不是更容易變胖?營養師也隨即替廣大網友解答。
    2023/08/08 14:40
  • 想減肥吃涼麵?「1物」成隱藏地雷 營養師教挑選原則

    夏天熱到吃不下,涼麵成為很多人不知道吃什麼的好選擇。營養師提醒,涼麵辨識法則要看熱量、均衡和飽足感,尤其醬料可能含有大量油脂,要小心成為減重地雷。
    2023/07/25 23:05
  • 豆漿喝多恐造成腎負擔! 專家推「2飲用時間」又瘦又健康

    你喜歡喝豆漿嗎?營養師劉家芸表示,豆漿熱量低、膳食纖維高,可以增加飽足感,而且還有降低膽固醇、血糖,改善糖耐力、心血管疾病等功效,儘管豆漿好處不少,但也不要將豆漿當水喝,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2023/07/03 15:49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端午節盛產「這蔬菜」功效超多 解油膩又能降血脂肪

    5-7月端午節前後是綠竹筍盛產的季節,清甜鮮嫩的「綠竹筍」,適合用於多種料理,美味又清爽的口感,營養師更指出綠竹筍可以降低血脂肪,豐富的粗纖維更可促進腸胃蠕動,緩解便秘。且熱量極低,100g僅25大卡,纖維高有飽足感,適合炎熱的夏天食用。
    2023/06/22 13:00
  • 涼麵怎吃不會胖?營養師授3法則 這麵體吃完「會想睡」

    天氣熱又不想煮,就想來碗涼麵。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文分享涼麵辨識法則:熱量、均衡、飽足感,坦言涼麵普遍遇到的問題是「缺乏蔬菜和蛋白質」,並以3款便利商店涼麵做評比,透露涼麵怎麼好吃不會胖!
    2023/06/01 20:04
  • 地瓜球每天排爆!他嘗鮮嘆「沒飽足感」 達人揭超夯原因

    「夜市」是台灣相當著名的在地文化,每個來台旅遊的觀光客一定都會安排逛夜市的行程。不過,就有1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某天因好奇為何「地瓜球」總是大排長龍,故特地也買了一份嘗鮮,結果卻毫無飽足感,讓他相當失望。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更有人點出它受歡迎的關鍵原因。
    2023/05/29 07:51
  • 他怨地瓜球「不會飽寧買雞蛋糕」 網推:靈魂珍珠粉超欠吃

    你也喜歡吃地瓜球嗎?一名爸爸每次帶女兒經過夜市時,總是發現地瓜球攤位大排長龍,但買完後大口享用地瓜球,吃完卻都沒有飽足感,因此這名爸爸也好奇「會買地瓜球的都是什麼人」,貼文曝光後不僅掀起「地瓜球」和「QQ蛋」南北戰爭,網友也分享地瓜球必買原因。
    2023/05/27 12:18
  • 狼吞虎嚥容易肥3原因曝!「4招」改變進食速度 快改筷子小口吃

    你知道進食太快是導致變胖的元兇嗎?雖然飲食控制對於減重是很重要的,但是進食速度更是重要的關鍵,放慢速度不只可以保護腸胃之外,也較容易產生飽足感,營養師高敏敏建議可以用筷子吃飯,小口小口吃就能改善!
    2023/05/23 05:10
  • 好身材迎接夏天!專家授6招無痛「視覺減肥法」 保證不挨餓

    常在減肥路上覺得事倍功半嗎?明明肚子非常餓,卻因怕胖不敢吃東西,結果最後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久而久之信心倍受打擊,每次瘦身都以失敗收場。營養師Angela張家榕就表示,許多人在減重期間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好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吃這麼多好糟糕喔」,導致壓力過大,出現暴飲暴食的反彈情況,這時不如使用「視覺減肥法」來助自己一臂之力。
    2023/04/30 05:30
  • 巧克力城堡吃冰淇淋 「穿越」中古世紀歐洲

    天氣漸漸炎熱,下午茶要是能吃冰淇淋特別過癮,南投埔里一家巧克力城堡,推出義式冰淇淋,搭配手工巧克力和餅乾,冰涼消暑,還有微微的飽足感。
    2023/04/27 16:31
  • 不吃澱粉多吃肉?減重醫揭「這種肉」吃太多 恐加速腎衰竭  

    許多人在減重時不吃澱粉食物,但是與此相反地,會因為想讓身體營養均衡,而補充「蛋白質」,既有飽足感又不怕熱量高,不過蛋白質其實有分好與壞,對此減重醫師提醒,攝取過多紅肉會加速腎衰竭的速度,紅肉可能會讓尿酸變多,導致痛風和腎結石的問題, 進一步影響腎功能。
    2023/04/25 15:27
  • 冷卻後抗性澱粉暴增!「這種米」維持瘦素分泌 減重事半功倍

    減重者一定聽過抗性澱粉,它能助減重、增加飽足感,還幫助排便!米的種類不少,減重要選紫米還是白米?有一種米的抗性澱粉含量竟高達25%。以下讓減重專家教你吃水煮餐減重吃對米!
    2023/04/07 10:02
  • 別只吃雞胸肉!減脂期「4種類食材」神助攻 超市輕鬆買

    愈來愈多人重視體態健康,開始實行增肌減脂的計畫,不過減脂只能吃雞胸肉嗎?其實減脂不只有雞胸肉可以吃,還有4大類食物都是必吃的安全食材。像是蔬菜類熱量低又有飽足感,除此之外,乳品、全穀類、蛋白質食物也燈飾在超市就可以方便獲取的食材。
    2023/04/04 13:00
  • 爽吃Buffet不怕胖! 醫揭最佳「用餐順序」:划算又健康

    清明連假來臨,不少民眾會選擇到高級Buffet吃到飽享用山珍海味,但大魚大肉常伴隨著高熱量,成為讓人望之卻步的原因,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就傳授「Buffet最佳用餐順序」,先從水(湯)→肉(蛋白質)→菜(纖維)→飯(醣類)進食,按照這個步驟,就能增加飽足感,既健康又能吃回本。
    2023/04/02 05:30
  • 都叫錯!正港「台灣水餃」長這樣 台菜教母籲正名:不應忘本

    不少人對「水餃」的印象就是白色的麵皮包裹多汁豬肉餡,但「台南水餃」的餃皮卻是用地瓜粉製作,而且更大顆、更有飽足感,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水晶餃」。被譽為「台菜教母」的黃婉玲,近日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正港「台灣水餃」的歷史淵源,呼籲應讓這道承載先輩生活足跡與智慧的料理正名。
    2023/03/15 19:22
  • 常吃水煮餐小心!吃錯方法「更不健康」 營養師揭6缺點

    重口味或是高油脂含量的飲食,對人體的負擔明顯相對較大,而不少有健身習慣、或是為了「不想運動」而從飲食下手的人來說,「水煮餐」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首選之一;不過營養師吳佳穎也指出,儘管水煮餐確實能有效漸少油脂攝取,但倘若過度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樣會衍生一堆疾病。
    2023/02/19 16:21
  • 吃鴨血可補鐵!蛋白質不輸雞胸肉 醫曝3大好處

    重口味的麻辣鍋雖然不見得是健康飲食,不過鍋底的鴨血可是好食材!醫師表示,鴨血除了能補鐵之外,營養成分幾乎是純蛋白質,而且蛋白質與脂肪的比例還不輸給雞胸肉,熱量低、體積大,容易有飽足感,與其買保健品補鐵,還不如偶爾吃鴨血更實在。
    2023/02/13 22:54
  • 不能取代食物!營養棒最好這時吃 營養師:熱量來自碳水

    對於工作忙碌、用餐時間少的現代人而言,能獲得飽足感與補充養分的營養棒,便是最佳的代餐選擇。但營養棒似乎都很甜、熱量又高,究竟應該怎麼吃才好?營養師說明,營養棒的成分是碳水,雖然有克制熱量與快速補充身體所需能量的優點,也能作為臨時的代餐,但還是不能取代真正食物帶來的營養。
    2023/02/07 12:00
  • 過完年肥一圈!規律三餐更能消耗熱量 醫推6種燃脂食物

    年後體重飆升、腰圍又大了一圈?醫師提供一招減重祕訣「攝食產熱效應」,透過三餐正常吃,就能自然瘦身。
    2023/01/30 13:55
  • 過年胖幾公斤?年後減肥狂吃蔬果餐 忽略1事小心反傷身

    過了一個春節,很多人都胖了一圈,看新聞說減肥的黃金時間是體重增加後四星期,大家都卯足勁聽專家的話趕快多吃高纖蔬果,沒想到體重還沒減下來,卻發現脹氣讓肚子鼓得更胖。營養師劉純君提醒,很多可以幫助瘦身的食物是因為它難消化,而難消化就可能引起脹氣,像蘋果、桃子、棗子等,除了富含膳食纖維外,還含山梨糖醇,不好消化也不易吸收,一不注意就會引起脹氣。
    2023/01/29 23:31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