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飼主 結果共2,043筆

  • 想充當糜鹿? 耶誕節新竹馬路竟有「牛」

    今天(25日)是耶誕節,雖然我們看不到麋鹿,但在新竹的街上,竟然看到一頭牛!不過其實昨天(24日)晚上,就有民眾看到牠的身影,一直散步到早上,但直接在馬路上逛大街,已經嚴重影響上班交通,警方跟飼主合力想帶牠回家,但牠的牛脾氣發作,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花了半個小時才成功將他帶回家。
    2023/12/25 13:49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影音/飼主遠端聲控貴賓去躲藏! 「聽懂人話」4指令呼喚萌犬

     
    2023/12/20 10:38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飼主沒看好狗釀悲劇 希臘婦人遭3隻牧羊犬「撕咬慘死」

    希臘驚傳死亡慘劇,有名婦人在整理自家花園時被突如其來的3隻牧羊犬「圍攻」,周遭的居民聽到聲音趕來後被咬到遍體鱗傷的婦人已當場身亡,警方事後將沒有看好狗的飼主逮捕,據稱咬死人的3條牧羊犬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11 16:12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主人忘關電暖爐!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活活燒死」

    近日,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導致屋內發生火災,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8萬(約新台幣30~35萬)。
    2023/12/09 09:11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2個月撿到同隻狗 掏萬元照顧反被飼主告

    人氣作家「大師兄」,2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幫牠美容、安排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挨告「妨害名譽」!原來雙方曾因放養問題發生糾紛,飼主不滿被大師兄說「弄丟同一隻狗2次」,才憤而提告!
    2023/11/27 23:47
  • 2個月撿同隻狗!大師兄「掏萬元美容+住宿」竟挨飼主告

    人不能太好心!人氣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塊,又是幫牠美容,還安排了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然反被對方提告,還得特地跑到板橋一趟,讓他心裡真的感到五味雜陳。
    2023/11/27 14:57
  • 誰偷了6缸孔雀魚?高雄飼主怒調監視器 竟是白鷺鷥大啖海鮮宴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趙姓男子近日發現家門口養的飼養的六缸孔雀魚全部不翼而飛,他懷疑是小偷竊取,因此向警方求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不是人,而是一隻探頭探腦的「白鷺鷥」在大啖海鮮自助宴,真相曝光後飼主只能苦笑表示無奈。
    2023/11/25 10:13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沙發也能洗!難拆、懶動手、養毛孩業績飆3成

    年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少民眾會請專業師傅到府「洗沙發」,尤其有養寵物的飼主更需要,現在流行的布沙發較難清理,甚至有些是無法拆卸的,因此只能請師傅幫忙,一般來說,洗一張沙發要花1.5到2小時,價格落在3千到5千元,過年前業績最好,現在已經上升3成。
    2023/11/22 20:04
  • 虐狗?哈士奇「身體對折」塞太空包 高市府:最重罰7.5萬

    高雄有民眾發現,一位機車騎士,把一隻哈士奇,塞進「太空包」裡,害得哈士奇身體幾乎對折、動彈不得,路人把畫面po上網,結果很多人都看過這名騎士,從哈士奇小時候就裝在包包裡,隨著時間,狗狗身體越來越大也照樣塞,獸醫師說,很可能會影響骨骼發育,高雄市動保處接獲檢舉,確認"塞進箱內"有虐待動物的行為,最重可對飼主開罰7.5萬。
    2023/11/2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