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飲酒 結果共1,020筆

  • 最壞身教!高雄男攜家帶眷酒駕 猛踩油門逃臨檢

    高雄一名男子於今(9)日清晨駕駛一輛歐系休旅車,載著妻子與十歲的兒子上路,途中遇警察臨檢卻被發現有酒駕情事,男子先是辯稱是副座的妻子飲酒,先是假意配合警方,下秒卻不顧車內妻小安危,猛踩油門逃逸,事後卻還是被警方追查,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吊銷駕照。                                                                                                                                                     
    2023/12/09 14:37
  • 你累了嗎?桃園男疲勞駕駛 休旅車「四腳朝天」躺路中間

    桃園市區昨(8)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開車行經莊敬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在路口轉完後自撞路旁燈桿,導致車輛翻覆「四腳朝天」橫躺路中,所幸魏男僅受輕傷,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針對男子進行酒測並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09:46
  • 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已故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曾治豪更是雙喜臨門,不僅成功娶回美嬌娘Meggy,還在今年國慶日當天迎來女兒出生,順利升格人父的幸福滋味不在話下,但曾治豪卻曾因長期酗酒習慣導致肝功能受損,近日他到《聚焦2.0》分享發病過程,曾治豪表示,過去他習慣依賴飲酒舒緩壓力,不喝就渾身不對勁,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引發肝衰竭緊急送醫,驚險過程讓他大嘆:「這是我人生中離死神最近的一次。」
    2023/12/08 12:24
  • 影音/高雄2男猖狂飲酒戰法規 不戴帽cheers「飲酒上路」

    2023/12/07 12:06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酒駕特斯拉!門前隱味老闆酒測值0.77 臉書致歉:不會再犯

    號稱全台最難訂位的「門前隱味牛肉麵」今年9月才剛搬到三重新店面,卻發生老闆酒駕事件。吳姓老闆於開幕第4日,飲酒後仍從三重開著特斯拉至台北市大同區,疑似因不勝酒力,下車呆坐路邊,轄區員警獲報到場,立即對他實施酒測,數值達0.77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處分吳姓老闆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
    2023/12/07 10:13
  • 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網紅「蘿拉」(本名李佳玲),今年7月間在信義區夜店豪飲4杯調酒後酒駕,卻因違規停車被攔查,經測得酒測值0.32毫克,訊後被依法送辦。偵訊時蘿拉坦承在夜店飲酒,複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台北地檢署今(6)日通知蘿拉到案,據悉,她早在11月中旬已繳清罰款。
    2023/12/06 11:56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喝了再上?土城男飲酒後才出門做工 騎車「太搖擺」被攔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正想上前攔查,該駕駛卻加速逃逸不停車,還沿路闖紅燈,警方沿路尾隨在後,伺機用車身擋住機車,終於攔下男騎士,原來他喝了酒之後還騎車,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3/11/21 12:02
  • 移動式神主牌 三寶大嬸路口迴旋倒車自撞稱「身體不適」

    昨(20)日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下午5時許一名高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突然在新富路與南京路路口倒車,穿過車水馬龍後自撞後方的盆栽,經警方詢問後,高女自稱是因身體不適,警方酒測後也無飲酒情形。
    2023/11/21 10:09
  • 神隱近5個月!黃子佼發福「肚子圓一圈」首露面近況曝光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今年6月因被指控性騷,在飲酒後直播公開道歉,加碼爆出演藝圈諸多藝人醜聞,結束直播後想不開,所幸緊急送醫無大礙。黃子佼至今停工神隱近5個月,近日他被狗仔直擊微微發福,和老婆孟耿如帶著1歲多女兒到台北美術館踏青,引來路人關注。
    2023/11/20 10:27
  • 手腳易冰冷?醫提「5習慣」保持溫暖 一次養好血管心臟

    天氣轉涼,就開始容易手腳冰冷嗎?專家指出,許多人手腳冰冷,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日常可以用5個小習慣來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用物理性的防寒方式「足浴」,來間接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保持手腳溫暖不冰冷。
    2023/11/19 15:37
  • 妻攜男模暢飲!尪破門遭「毆打猛刺」慘死 2犯嫌遭逮

    酒店爆發毆打砍殺案件!昨(15日)凌晨一名陳姓女子與友人結伴到北市中山某家酒店喝酒,當時陳女丈夫李男得知妻子與男友人作伴飲酒相當不滿,帶兩人衝進現場包廂,雙方隨即爆發衝突。而後李男準備返家,陳女兩名友人吳姓男模與王姓男子追出毆打並持刀傷害。李男送醫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逮捕吳男與王男,兩人經檢方深夜複訊後已被聲押禁見。  
    2023/11/16 12:23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你賺得比較多」不爽被起鬨請客 高雄男酒後砍死朋友

    昨(11)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傳出凶殺案。67歲郭姓男子與友人相約飲酒,但卻因酒後被友人起鬨請客。竟然拿起菜刀揮砍59歲謝姓男子與64歲葉姓男子,警方到場時葉男已經倒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而謝男雙手受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23/11/12 13:45
  • 高雄鐵皮屋命案!男子相約飲酒爆口角 竟持菜刀砍死友人

    高雄市大社區一處鐵皮屋昨晚發生命案,一名郭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等友人相約飲酒,期間發生口角,郭男竟持菜刀將葉男砍死,警方獲報逮捕郭男,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11/12 08:41
  • 日常生活!疏忽「這幾件事」易發生骨質疏鬆 下場慘!

    骨質疏鬆問題真的不可以輕忽,若您有抽菸或是過量的飲酒,或是有使用一些藥物都可能讓你比較容易有骨質疏鬆的一個風險,骨科醫師胡名賢提醒,若您量測身高與年輕的時候降低4公分以上,這可能就是骨鬆警訊,游泳在水裡面有阻力,對於骨質疏鬆也是有幫助可增加骨質!
    2023/11/07 22:55
  • 嫌柳葉魚太鹹!男客人見員工「按SOP倒掉餐點」竟氣炸揮拳

    日前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前往市民大道四段上某間居酒屋用餐飲酒時,吃到一盤柳葉魚,覺得味道太鹹,便向店員反應,而員工按照店內的SOP將餐點倒掉,周姓男子卻直接氣炸,朝員工出手攻擊,挨告傷害遭起訴,直到上了法院後2人才達成和解,員工撤告。
    2023/11/07 10:15
  • 梁文傑遭爆違法抽加熱菸 薛瑞元: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由於目前還沒有加熱菸通過審查,因此皆屬於違法,陳琬惠痛批「是有特權嗎?」甚至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開罰?」對此薛瑞元今(6)日回應如果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至一萬元罰鍰。
    2023/11/06 10:12
  • 遭徐巧芯爆與辣妹同進出!多張照片曝 梁文傑硬起來發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在臉書驚爆4張讀者爆料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行蹤,是否出席招待所,而進出大樓辣妹是否前往同一地點?對此,梁文傑緊急回應澄清,「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2023/11/06 07:34
  • 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我國《菸害防制法》自3月22日修正實施後,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則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可罰款。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她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依法開罰?」
    2023/11/05 21:59
  • 預防失智症找上門!醫師提12危險因子 留意可降低4成風險

    76歲國際級導演侯孝賢因罹患失智症,不會再拍電影,將全心回歸家庭、安心休養,意味著2015年的《刺客聶隱娘》成為了他導演生涯中的最後一部作品。對此,新北板橋原力復健診所主治醫師王竣平提醒,只要多加留意12項危險因子,就可降低4成的失智症風險。
    2023/11/0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