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飲水機 結果共188筆

  • 滅火器亂噴!飲水機煮魚? 惡搞民宿po網挨轟

    年輕人跑到屏東墾丁玩,住在湖畔的民宿,一票人鬧著玩,竟然拿起民宿的滅火器當玩具,朝著同伴噴灑,甚至把魚放到飲水機裡去攪拌,在房間裡惡搞,扯的是,他們還把影片PO到限時動態上,被網友下載PO網怒轟。
    2021/01/07 12:46
  • 惡搞民宿「玩滅火器、飲水機煮魚」 房客還自拍PO網

    年輕人脫序行為層出不窮!日前有台南遊客入住墾丁民宿,卻在期間惡搞破壞,把滅火器當玩具亂噴,又把魚倒入飲水機「煮魚湯」,更誇張的是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怒譙「丟臉丟到屏東去!」
    2021/01/07 11:44
  • 螞蟻軍團「攻占飲水機」狂下蛋 內行推1夯品滿門抄斬

    近來天氣越來越冷,連螞蟻都想找溫暖的地方過冬!一名女子日前更換家中的飲水機後,每個月都出現大批「螞蟻軍團」在上面築巢,即便她2天就補一次水清理一次,螞蟻也有辦法在短時間內下一大堆蛋在飲水機上,天天看著驚人慘況讓她感到無奈又困擾。
    2020/12/20 14:54
  • 超市傻眼行徑! 帶吹風機做造型、7空瓶裝滿水

    有民眾直擊在連鎖超市休息區,竟然有兩名女子,是自備吹風機做起造型,大喇喇使用公共插座免花電費,落地窗玻璃還能成當鏡子,但一旁就是麵包區,民眾認為這樣很不衛生,另外還有人霸占飲水機,帶空瓶裝了七瓶水回家。
    2020/10/24 19:56
  • 公司茶水間下班前老是「客滿」 過來人曝背後真相網秒懂

    許多人因為工作或求學在外,必須得租房子,租屋前要考量許多條件,加上每個房東提供的設施也不盡相同,因此在選擇時就要仔細評估。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每到下班時間前,就會看到公司茶水間擠滿人在裝水,因此忍不住發問「辦公室會有人裝水外帶嗎?」
    2020/09/15 17:44
  • 清潔大媽拿「拖把」擦飲水機口 網崩潰狂嘔:散播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民眾對於防疫及衛生意識逐漸提高,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江蘇鹽城一名清潔大媽居然把平時拖地的「拖把」當作抹布,在飲水機的出水口反覆擦拭,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噁心!
    2020/08/14 08:12
  • 控飲水機沒修好 突然爆裂住家積水惹怨

    高雄市有一位陳小姐家裡使用知名品牌的飲水機,每個月定期保養,但她抱怨經常漏水,今年五月初發現裝潢也因為長期吸水遭到破壞,沒想到找廠商維修更是痛苦的開始,因為對方帶走飲水機後,沒有主動報價修繕,還修了快兩個月才送回來,而且一回來外觀遭到撞擊破壞,更誇張的是,業者二度處理後,送回來大約十天,機器在3日上午就突然爆裂,造成住家淹水,質疑業者根本就沒把機器修好過。
    2020/08/03 20:56
  • 踩到雷!汽車旅館飲水黃濁 冷氣濾網卡厚塵

    暑假住房率增加,出遊民眾變多了,不過有房客抱怨入住台南一間汽車旅館,入住時冷氣不冷,結果拿出來濾網,上面都是黑色污垢,當場拿蓮篷頭沖洗,另外飲水機流出來黃色沉澱物,讓他們住得不愉快,而旅宿業者回應,頭一次遇到抱怨冷氣不冷的房客。
    2020/07/28 12:02
  • 北捷飲水機停用! 冰上樂園、會館採「實名制」

    北捷辦理新進人員考試,第一試就吸引三千多人報考,這麼多考生,就怕群聚感染,北捷也高標準因應,口罩酒精是基本的,還搬來兩台紅外線感應機,搭配額溫槍雙重把關。另外為了避免交叉感染,現在捷運站內飲水機全部停用,而冰上樂園、北投會館等活動地點,也採實名制,進入者得登記姓名資料,當然包括十四天之內的出國史。
    2020/03/22 12:49
  • 抗疫!「過氧化氫、次氯酸水」 自製消毒液夯

    新冠病毒疫情讓許多人開始注重環境消毒,所以像是最近在電商平台上「次氯酸水」或是「過氧化氫」的製造機器,有小小一罐攜帶型的,或是像飲水機大小的製造機,從春節過年前開始,訂單大增2到7倍,供不應求。
    2020/02/20 23:12
  • 狂!男用「水桶存錢法」 2年後成果驚呆萬人:好過癮

    不少小資族面臨薪水低、物價高等問題,經常感嘆根本存不到錢,對此,許多內行人就分享各種「無痛存錢法」,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存下第1桶金。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花了2年的時間,將錢存進飲水機的儲水桶內,結果日前打開一數,發現存款金額相當驚人。而此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2020/01/20 13:37
  • 避免婚姻失和有法寶? 人妻大推「3機救婚姻」

    1名人妻表示常聽同事、親友說「3機救婚姻」,她一問之下才知道,所謂的「3機」指的是「洗碗機、掃地機、烘衣機」。她表示洗碗機跟烘衣機真的很重要,能夠幫助家庭主婦煮飯、做家事省下不少功夫,但第3機她卻認為應該是「飲水機」。
    2019/10/22 20:51
  • 快訊/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 36人腸疾群聚感染

    最新消息,馬禮遜美國學校高雄分校,傳出群聚感染疫情,3天內有36人發燒、嘔吐和腹瀉,衛生局懷疑校內飲水機消毒不確實,造成腸道傳染病交叉感染。
    2019/08/26 20:10
  • 專挑阿嬤! 誆「逆滲透廠商」收1500遮車牌

    台中市最近有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專挑阿嬤下手,表明是逆滲透廠商,也不問需不需要,直接把一小包不明物體倒進飲水機的濾管內,事後不肯留名片或電話,開口就討1500元,事後發現男子的機車拖著一件雨衣,刻意遮住車牌,接連騙了好幾位老人家的錢,嚇得住戶完全不敢喝,事後才知道男子添加的是「軟水樹脂」,加了反倒會造成飲水機阻塞。
    2019/08/18 21:08
  • 全面禁售塑膠瓶裝水! 舊金山機場開創先例

    為了推動環保,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從8月20日開始,全面禁止販賣一次性塑膠瓶裝水,開創各國機場先例。機場內還設置飲水機,旅客可以拿自己的水壺,免費飲用,預料能大大減低塑膠垃圾量。
    2019/08/04 20:43
  • 20坪月租5千「水電全免」賺到? 網揭陰謀:你會後悔

    在外地工作,要是口袋不夠深「租屋」恐要耗掉大部分薪資,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幸運地以月租不到5千的價格,租到20坪超大空間,「飲水機、洗衣機、網路應有盡有」,讓她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喜悅。不過網友看完後,卻一面倒地表示「有陰謀,你會後悔!」
    2019/06/27 15:06
  • 喝水也分階級?新課長下令:正職喝桶裝水派遣喝飲水機

    「連喝個水也都被階級歧視嗎?」日前有網友抱怨,新長官上任後,疑似新官上任三把火,竟然發了一個規定給底下員工,「桶裝水只准給正職員工喝,派遣的只能喝飲水機!」該名網友更提到,飲水機的水有種怪味,讓他無法接受;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主管有事嗎?」
    2019/06/04 15:06
  • 喝髒水!宿舍飲水機濾心1年未換 政大生怨

    國立政治大學後山的蔣公銅像,今年2月遭到民眾「斷腿」,不過卻有學生抱怨,校方火速在短短3個月修繕銅像,卻沒有注意到校內宿舍的飲水機濾心,已經將近一年還沒更換,對此校方回應,5月底前會全面更換完畢。
    2019/05/24 15:28
  • 小琉球推無塑低碳旅遊 半年減3萬個寶特瓶

    環保署與屏東縣政府在小琉球推動無塑低碳島示範,在島上設置飲水機、串連島上19家業者推動「琉行杯」租借服務,總計已經減少3萬個以上寶特瓶,成功減碳4500公斤。
    2019/04/30 15:20
  • 國小飲水機「擅取構成竊盜」 他轟:乾脆整校關閉

    彰化縣和美鎮有民眾在新庒國小內,看到告示寫著「飲水機提供本校師生飲用,請勿不當取用」,讓他認為禁止校外民眾取水太誇張,直言乾脆關閉整個校園,就不會有資源消耗問題;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砲轟「很合理啊」、「請問您家裡水管開放外接方便大眾嗎?」
    2019/04/23 16:02
  • 飲水機說話已成絕響? 鄉民歪樓:一例一休請不起了

    過去的飲水機都有「說話」功能,像是「請用冰開水」、「先按解除鎖定」等等。不過一名網友發現,現在的飲水機似乎都不會說話了,好奇發文問卦,沒想到鄉民紛紛歪樓「不是不說話,是不跟你說話」、「一例一休工資上漲,請不起妹子了」。
    2019/02/21 19:16
  • 這間超市「座位區」CP值超高!  竟有民眾這樣使用

    連鎖量販店改裝小型超市,但賣場內的座位區,全天候提供免費插座 、桌椅、微波爐、 飲水機、甚至連讓小朋友遊樂區都有,因此半夜1.2點,還有不少人會來閒坐,被當成旅館過夜! 對此家樂福便利購強調,以服務民眾優先,碰上長時間占用座位區的民眾,會先友善提醒,不會立刻驅趕!
    2019/01/17 19:44
  • 先等我泡完這碗麵!男占用哺乳室泡麵 媽:當茶水間?

    連鎖大賣場的哺乳室竟被當成茶水間!南投一對男女占用賣場哺集乳室泡泡麵,有媽媽帶著小孩要餵奶,請他離開,沒想到對方還回話說「先等我泡完這碗泡麵」,媽媽相當傻眼,因為哺乳室外就張貼明顯告示,「非哺乳人員請勿進入」,而且賣場除了哺乳室外,結帳出口就設有飲水機。
    2018/08/14 18:17
  • 國產飲水機龍頭董座 鄰居控打人、告傷害

    台中一名林小姐指控國產飲水機龍頭,邱姓董事長和姐姐聯手打傷人。林小姐說,上個月30日,車庫施工所以把車停在住家巷口,當時邱姓董座的兒子要開車出去,疑似不好進出,對林小姐口出穢言,邱姓董座和姐姐,就質問林小姐,雙方拉扯,發生肢體衝突,不只報警,現在也告上法院。
    2018/08/06 19:58
  • 噁心!花蓮機場飲水機流黃水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在花蓮機場裡想喝水,沒想到按下飲水機流出來的水居然是黃色的,讓他嚇到不敢喝,隔天機場人員接獲消息到場查看,都相當正常,強調都有定期檢查,過去不曾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到底是黃水怎麼出現的還要再檢驗。
    2018/07/1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